权力巅峰

作者:梦入洪荒

柳擎宇突然受伤倒地只发生在那么短短的几秒钟,时间非常短暂,此刻又正直晚上,县委招待所附近虽然繁华,也是在2分钟之后,柳擎宇才被一辆驶入县委招待所的汽车司机发现,立刻下车拨打120和110报警电话。.

这个司机本属于县委招待所的值班司机,所以他一眼就认出了柳擎宇,所以,很快的,住在县委招待所旁边县委大院的瑞源县县委常委们很多人都被惊动了,纷纷赶到现场。

县委副书记孙旭阳是來的比较早的,当他看到现场看到柳擎宇已经晕倒在地人事不省而且身前还有一滩血的时候,立刻意识到这情况有些严重了,所以,他第一时间先再次给县医院打电话,让他们赶快派救护车过來救人,又给县公安局局长康建雄打了一个电话,让他赶快派人过來调查此事,随即又马上向市委书记戴佳明汇报了此事。

戴佳明听到柳擎宇吐血昏迷的消息也大吃一惊,立刻给孙旭阳指示要他必须要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确保柳擎宇的安全。

柳擎宇在15分钟之后被送到了瑞源县人民医院急救室内进行急救。

然而,让瑞源县人民医院医生比较头疼的是,他们动用各自检测设备对柳擎宇进行检测,结果却发现柳擎宇似乎沒有一点受伤的迹象,但是柳擎宇却一直昏迷不醒。

这种结果,让瑞源县人民医院的院长张国坤感觉到压力很大,无奈之下,柳擎宇连夜被转院到了南华市第一人民医院,然而,在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医生在对柳擎宇进行了再次检查之后得出的结果和瑞源县人民医院得出的结果是完全一致的,沒有发现任何伤痕。

就在柳擎宇被从瑞源县人民医院转往南华市医院的时候,孙旭阳通过柳擎宇登记材料上所登记的电话,拨通了柳擎宇老妈柳媚烟的电话,告诉了柳擎宇受伤住院依然人事不省的消息。

柳媚烟听完之后,顿时急得泪水便掉了出來,不过她却还是勉强保持镇定,向孙旭阳打听了一下柳擎宇的具体情况之后,连夜乘飞机赶往南华市,在出发之前,柳媚烟给刘飞打了一个电话,把柳擎宇住院的消息告诉了刘飞。

刘飞听完之后,当时也惊呆了,不过现在的刘飞实在是曰理万机,段时间内暂时无法抽身,因为很多行程都已经安排好了,根本无法更改,无奈之下,刘飞只能把诸葛丰喊了过來。

“诸葛丰,你去一趟南华市,擎宇住院了,到现在一直昏迷不醒。”刘飞勉强压抑着心头中的悲伤和愤怒说道。

诸葛丰听到这个消息身体也是一震:“擎宇住院了,怎么会呢,擎宇的身体可是一直健壮如牛啊,怎么可能会住院呢。”

刘飞咬着牙说道:“从目前得到的消息來看,柳擎宇是被人给算计了。”

诸葛丰心头再次一震,以他对柳擎宇的了解,这小子平时相当机警啊,怎么可能被算计呢。

刘飞声音有些低沉的说道:“我这边工作太忙,行程已满,这两天无法过去,得到大后天才能抽出时间过去,你先替我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另外带几个精英过去,好好的调查调查这件事情,看看到底是什么人在算计柳擎宇,我刘飞虽然现在脾气好了很多,做事也低调了很多,但是,不管是谁,如果敢动我的家人和孩子,我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说话之间,刘飞手中狠狠的用力握了一下茶杯,用力之下,玻璃杯被刘飞直接捏碎,玻璃碴刺得刘飞的右手鲜血淋漓,然而,刘飞却根本沒有在意,只有双眼之中那熊熊的怒火在炽烈的燃烧着。

以前的时候,柳擎宇屡次在官场上受到算计,刘飞从來沒有一次插手过,因为在刘飞看來,柳擎宇官场上要想走得更远,要想变得更加成熟,必须要在阴谋诡计中突围而出,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这是正常的官场历练,这些事情,刘飞从來不会去干预,他希望柳擎宇能够在困难之中逐渐成长。

但是,刘飞不干预并不代表刘飞不清楚柳擎宇的事情,相反的,刘飞对于柳擎宇这个儿子是最疼爱最关心也是最欣赏的,因为这个小子和他一样,不仅心怀天下,官场之路走的更是一心为民的路子,他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走到更高的位置,能够更多的为老百姓做事。

然而,刘飞万万沒有想到,竟然有人通过暗杀这种手段來对付儿子,这是他绝对无法容忍的。

刘飞想事情想得比较多,从柳擎宇这次被算计的事情來看,有作案动机的人不在少数,不经过详细调查很难确定到底是谁,但是刘飞已经下定决心,不管这次到底是谁算计柳擎宇,他都绝对不会放过对方,他决定杀鸡儆猴。

诸葛丰连夜飞往南华市。

第二天早晨8点,柳媚烟泪眼婆娑的赶到了柳擎宇的ICU病房之中。

平时的柳媚烟虽然已经年近50了,但是依然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皮肤保养得犹如20多岁的小姑娘一般粉嫩光滑,整个人看起來也就30岁左右的年纪。

然而,今天,由于从晚上11点钟得到柳擎宇的消息便开始接连乘车、乘飞机赶路,再加上心头担心儿子的安危,她根本顾不上再去收拾自己的易容,所以,此刻的柳媚烟眼皮红肿、头发显得有些蓬乱,脸色有些苍白。

在好姐妹徐娇娇的陪同下,柳媚烟走进了病房,來到柳擎宇的床头。

当柳媚烟看到柳擎宇躺在床上,呼吸面罩下的儿子脸色苍白得沒有一丝血色,双眼紧闭着,柳媚烟当时身体一软就差点瘫软在地,好在旁边的徐娇娇一把扶住了柳媚烟,才使得柳媚烟不至于倒地。

此刻,柳媚烟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焦虑和担忧,痛苦的抽泣起來,旁边的徐娇娇看到自己最喜欢和欣赏的柳擎宇变成这种样子,也是泪水涟涟。

房间内的气氛一下子就变得悲伤了起來。

这时,护士在旁边低声说道:“请你们不要太大声,病人需要静养。”

柳媚烟捂住嘴掩住了哭声,轻轻点点头。

就在这个时候,柳媚烟的手机突然嘟嘟嘟的响了起來。

柳媚烟怕影响到儿子柳擎宇,连忙转身走向病房外面同时接通了电话。

这时,电话里传出了一个沙哑的明显是经过技术变声的十分险恶的声音:“柳媚烟是吧,现在你应该已经看到你儿子了吧,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柳擎宇的生命最多还有72个小时的时间,3天之后的此刻,你就等着给柳擎宇收尸吧,哈哈哈哈……”后面,是对方接连不断的充满了怨毒和仇恨的声音。

听到对方的声音,柳媚烟气得柳眉倒竖,杏眼圆睁,咬牙切齿的问道:“你到底是谁。”

“你猜呢。”说完,对方便挂断了电话。

听到电话里传來嘟嘟嘟的忙音,柳媚烟再次回拨过去,结果得到的回复却是对方的电话已经关机了,柳媚烟立刻通过关系想要查一下这个电话所在的位置,结果通过技术手段进行侦查之后得到的结果却让柳媚烟十分不解,这个电话竟然是从法国打來的。

听到这个结果,柳媚烟立刻就意识到对方具有超强的反侦察能力,通过这个电话肯定查不出对方任何线索,不过通过这个电话柳媚烟确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柳擎宇绝对是被人给算计了。

这时,徐娇娇柔声说道:“柳姐姐,你先别着急,现在我们的当务之急是要想办法治好擎宇,让擎宇恢复健康,其他的一切事情都可以延后,我已经给京城几个顶级西医和中医打电话让他们飞过來为柳擎宇进行全面诊断了。”

听到徐娇娇的这番话,柳媚烟心头一暖,握住徐娇娇的手说道:“娇娇,谢谢你。”

徐娇娇只是用手轻轻的握着柳媚烟的手,却并沒有说话,只是眼神中却流露出几分忧虑之色。

上午9点半左右,诸葛丰带着几名來自京城的顶级医生來到了病房,在看完医院方面提供的检测报告并进行会诊之,3名顶级西医在商讨之后最终由一名医生出面说道:“从病人目前的症状來看,很有可能是神经系统受到了伤害,所以才导致无法苏醒,但是具体的原因很难查清,这种病很难治。”

随后,3名中医在给柳擎宇诊完脉之后,由一名代表说道:“从病人的脉象來看,病人现在的身体机能已经遭到了严重破坏,营卫系统严重失衡,而且他的体内气血凝滞,经络不畅,内外疮疡于脏腑积聚,照这样下去,不出三五天,病人恐怕有姓命之忧啊。”

听到这位中医的话之后,柳媚烟顿时心倏地往下一沉,眼前有些发黑几乎当场晕倒,再次被徐娇娇扶住,徐娇娇一边扶着柳媚烟一边说道:“医生,既然您能够诊断出他的病症,您肯定能够治好他吧,求求您了,赶快给他治好吧,只要您能治好,你有什么条件我们都能答应的。”

这位中医苦笑着说道:“难啊难,老夫行医四十多年,还从來沒有遇到如此古怪的病症,而且这种病症十分险恶,只要用药稍微不对付,病人立刻就会死亡,所以,此病可以说是不治之症也不为过啊,我们三人真的是无能无力了,徐院长,还请见谅。”

上一篇:第684章 偷袭
目录: 权力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