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胡俊毅这一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直接就给市财政局常务副局长胡良木挂了一个电话,要胡良木来自己的办公室,有事情找他商量。常务副市长胡俊毅这个人,办事情
  还是比较直接的,他对市财政局这个胡良木副局长也比较熟悉。这个胡良木今年也四十六岁了,这个年龄没有上正处级干部的位置,那就意味着再往上面走的可能性
  就不大了。所以胡俊毅想直接跟胡良木同志谈谈,让他自己向市里面提交调职申请,调去市人大或者市政协去。这都是市里面大领导一贯运用的手法。
  市财政局常务副局长胡良木这一接到新上任的常务副市长胡俊毅的电话,内心还是有些小激动的,胡良木还以为这位新上任的常务副市长找自己过去,是看中了自己,该不是想把自己提拔上市财政局一把手的位置吗?一想到这个事情,胡良木这内心就有些狂喜了。
  胡良木在市财政局常务副局长的位置上面足足呆了有七年多的时间了,一直没有得到提拔。这几个月,副市长王志勇跟他走的比较近,但是这个王志勇从他胡良木的嘴巴里面获取了市府财政的相关信息后,也不会给他胡良木什么承诺,这搞得胡良木对王志勇也有些不大见待。
  但是胡良木副局长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这次会因为和副市长王志勇走的近乎而受牵连。胡良木这一进常务副市长胡俊毅的办公室,一张不瞒雀斑的老脸蛋顿时就绷
  紧了很多。“胡市长,恭喜您高升,呵呵,你找我啊?”胡良木一边问着常务副市长胡俊毅话,一边就赶紧坐到了胡俊毅副市长办公室的沙发上面,他的眼睛全神贯
  注的盯着胡副市长的脸蛋子。
  “良木啊,你在市财政局呆的时间也不短了吧?我记忆中应该有七八年了吧。”胡俊毅副市长这话一说出口,只见市财政局的胡良木立刻就点了点头。
  “胡市长真的好记性,我是七年前调去市财政局的,我当时是跟着副市长贾平起来的,但自从贾平副市长跟着老书记调去了省国资委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动过。这
  时间过的还真是快呢,一晃就七年过去了。呵呵。”市财政局的胡良木这话一说完,整个人的脸蛋子上面顿时就露出了一丝的凄凉来。
  “嗯,良木,你
  这话说的没错,在咱们机关里面,就是站队,要是你队伍站的好了,那前途就是一片光明啊,但要是你队伍没站好,这仕途之路可就终止了。不过对于你胡良木来
  说,好像最近又搭上了别的领导的线了吧?我听市财政局的同志们说,你跟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勇的关系最近走的比较近,有没有这回事情啊?”常务副市长胡俊
  毅这话一说出来,只见胡良木的脸蛋子瞬间就绷紧了。
  他现在终于明白了,这新上任的常务副市长胡俊毅叫自己过来,并不是谈什么自己提拔的事情,而是来清算自己的账目了。不错,自己这几天和王志勇谈论过市财政局很多的事情,这些事情都是和刘志远市长有关系的。一想到这里,胡良木的额头上面一下子就布满了汗珠。
  “胡市长,这个事情,我真的很冤枉的,王志勇副市长只是找我聊一些市财政局的相关情况,你也知道,王副市长主管全市的农业领域,这最近几年市里面的农业
  在全省来说,已经排到倒数了,王副市长来是想跟我沟通一下市里面给农业领域财政拨款倾斜的事情,别的什么倒是没有谈气啊。”胡良木一时间就赶紧替自己狡辩
  着。
  市财政局的胡良木副局长这话一说出口,常务副市长胡俊毅立刻就冷笑了一声,他拿出了自己的香烟盒子,从中抽出一根来,点上吸了一小口。
  “良木,你就在我面前继续装吧,你们财政局有人已经告发你了,你把市财政局前两天发生的一项资金秘密调动都透露给了王志勇,而这个事情呢,是刘志远市长特
  意交代给你们市财政局局长金正义的一项机密任务,这种事情被你透露给了王志勇,那事情可就麻烦了,你这是明摆着坑刘市长呢。”胡俊毅副市长这话一说出来,
  胡良木浑身开始就有些发抖了。
  “胡市长,我,我这个真的是很冤枉啊,那是王志勇跟我喝酒的时候,故意套我话出来的,我还一再叮嘱了他,要他不要随便给我说出去。没想到这个王志勇竟然把我说的事情都散布出去了,这个王八蛋!”胡良木一时间就骂起了副市长王志勇来。
  “呵呵,良木,你就不要在我面前演戏了,你跟王志勇他们是一伙的。我想你也知道,刘市长和咱们市府其余的领导干部,那跟王志勇及市委那些领导都是闹不到
  一起去的。这次你帮了王志勇,也就等于是得罪了刘市长,得罪了市府的大部分领导。这以后你在市府这边的路子可就不顺了,且不说刘市长会让市纪委那边调查
  你,就是不调查,你小子这在市财政局那边的官也做不踏实。”常务副市长胡俊毅这话一说出来,只见胡良木的浑身都开始发抖了。
  “胡,胡市长,您
  要救救我,您要在刘市长面前替我说句好话啊,我真的没有跟王志勇他们同流合污,这都是王志勇那狗杂种乱说的,我也就志告诉了王志勇市财政的一些基本的划拨
  数额,别的什么机密性的东西我都没有透露。还请胡市长在市府领导面前求求情,胡市长你要什么,我都会答应您的。”这胡良木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就显得可怜兮
  兮的了。
  常务副市长胡俊毅听了这个胡良木的话,立刻就瞪圆了眼睛。“良木,我是想给你指条明路呢,但就是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走,现在这年头吧,
  咱们机关里面的这些干部都喜欢往上面爬,不懂得原地踏步,平安无事的退下去。其实吧,这官做到了一定的程度,平安的隐身而退才是最好的结局。有些官员吧,
  这都做了一辈子的领导了,到了最后,还是被人家给调查了,你说这样是不是很冤啊?”胡俊毅副市长这话一说出来,市财政局的胡良木赶紧就用力的点了点头。
  “胡市长的意思我明白,就是要我递交辞职信,我可以以自己身体不适为由,提前退休,这个我回去就向市里面申请。谢谢胡市长提醒,谢谢。”这胡良木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就把目光可怜兮兮的盯向了常务副市长胡俊毅的脸蛋子。
  “良木,我不是要你递交辞职申请,我是想要你申请转调去市人大或者市政协那边。刘市长这个人还是很宽宏大量的,他并没有说要你立马回家休息,而是把你调
  离市财政局。你想想看,你这调去市人大或者市政协,工资照样拿,养老金什么的以后照样发,平稳的过度到退休,这不是明哲保身吗?比起你跟王志勇他们兴风作
  浪要好的多。好了,我就说到这里,你回去再好好考虑一下吧,要是考虑好了后,就给我电话。”常务副市长胡俊毅说完了这话后,立刻就对着市财政局常务副局长
  胡良木挥了挥手,这胡良木立刻就灰溜溜的走出了常务副市长胡俊毅的办公室。
  胡俊毅处理市财政局常务副局长胡良木的这个方法比较文明,只是小小的威胁。没有别的领导处理这类事情那么狠毒,现在很多的领导想要让下面的干部移位置,直接就是让纪委那边调查这个干部,这样一来,被调查的干部下半辈子就在监狱里面呆着了。
  不过胡俊毅压根就没有想到,这个胡良木虽然在他的面前表现的那么软弱无能,但是这一离开他胡俊毅的办公室,整个人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这家伙直接就快速的窜出了市府办公大楼,坐车快速的离去了。
  胡良木这一到市中心的辉煌大酒店门口,赶紧就下车进了酒店。进酒店开好了房间后,胡良木直接就拿起了手机,拨了副市长王志勇的电话。
  此时,副市长王志勇正在办公室里面和市农业局局长方晓庚谈全市农业方面的一些情况呢,突然,自己的办公电话就被市财政局常务副局长胡良木给打响了。王志勇一看是胡良木打来的电话,赶紧就先暂停了和农业局局长方晓庚的谈话,他缓缓的接了胡良木的电话。
  “喂,胡局长,怎么了?找我有事情要谈?”副市长王志勇这话一问出来,真个人的心情瞬间就变得轻松了很多。他王志勇还以为刘志远他们又从市财政上面搞出什么猫腻来呢,这市府最重要的就是市财政,一旦市财政出现了问题,不论市府是谁当政,那都得受到牵连。
  “王市长,你来咱们市辉煌大酒店XXX房间,我有重要的事情和你商量,刘志远已经知道了我和你的关系,他已经派胡俊毅找我谈判了,要我自动申请调去市人
  大或者市政协任职呢,你快点过来吧,咱们商量一下对策。”市财政局的胡良木说完了这话,直接就挂了副市长王志勇的电话。
  王志勇被胡良木这话一
  说完,立刻就显得有些恐慌了。说实话,这刘志远和胡俊毅前两天挪用市财政的事情,他王志勇还没有跟市委周丹书记汇报呢。他还真是像刘志远想的那样,暂时先
  把这个消息存在了自己的肚子里面,想要等到有用的时候才拿出来发挥这个事件的威力呢。哪想到刘志远这眼线还真是多呢,这事情几天事件不到,就被他知道了。
  想到了这里,王志勇副市长直接就对着市农业局局长方晓庚挥了挥手,示意方晓庚离开。
  这市农业局局长方晓庚一看王志勇副市长这收拾,赶紧就点了点头,快速的离开了王志勇的办公室。方晓庚走后,王志勇赶紧就拿起了电话,拨了市委周丹书记的办公电话。
  这一拨过去,周丹书记办公室没有人接,王志勇顿时心里面就有些冰凉了。他又赶紧拨了周丹的手机,这手机一拨过去,很快就有人接了起来,接电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市委一把手周丹同志。
  “喂,志勇,怎么了?找我有事情啊?”市委周丹书记一边问着王志勇这话,一边就微微叹了口气。周丹这次在市里面领导干部调整中没有占到什么便宜,所以这两天心情也不怎么好了。
  “周书记,我有个事情,是关于市财政局的,不过这一两天我没有把这个事情告诉你,现在看来是出一些麻烦了。所以我给你打个电话,先把这个事情跟您通一下气。”王志勇这话一说完,立刻就微微松了口气。
  “什么?有关于市财政,你说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是不是刘志远他们挪用了市财政了?要真是这种情况,你就应该早点说,怎么等到现在才跟我说啊,你就是
  个大傻瓜,什么事情都要憋在自己的心里面藏着噎着,不到最后紧要关头,都不说出来,你这种性格以后会害死你的。”市委周丹书记听了王志勇副市长这话,立刻
  就劈头盖脸的来了一顿臭骂。
  “书记,我知道这次是我做的不对,
  不过您先听我说。就前两天,您和刘静副市长调查处出的市社保基金空缺的事情,后来不了了之。那是因为刘志远和胡俊毅调用了市财政填补了社保基金,所以省里
  面才没有调查处什么端倪来。我也是昨天和市财政局常务副局长胡良木同志一起吃饭的时候,无意中听他说起的。现在刘志远他们知道了胡良木把这个事情透露给了
  我,于是他们要胡良木从市财政局申调去别的部门。”副市长王志勇这话一说出来,市委周丹书记一时间就咬牙切齿了。
  “王志勇,我说你怎么就这么
  傻啊?要是你昨天把这个事情告诉了我,那他胡俊毅就上不了常务副市长的位置了,你现在跟我说又屁用啊,省里面已经宣布了咱们城关市的相关人事安排了,你现
  在说人家挪用了市财政,这有什么证据吗?财政局局长金正义是刘志远上任后亲自调过去的,这种事情他会给你留什么把柄吗?你啊,真的是事后诸葛亮,笨死
  了。”市委书记周丹话一说到这里,立刻就无奈的叹了口气。
  “书记,这个事情都是我不好,我没有及时把握住机会,请书记见谅。”王志勇这赶紧就对着市委周丹书记回了话。
  周丹生了一小会王志勇的气,立刻就又开了口。“你是想要我帮忙,叫刘志远不要拿下你市财政局那个给你消息的副局长吧?”周丹书记直接就对着王志勇问出了这个话来。
  王志勇被周丹书记这话一问,立刻就有些激动的握紧了手中的电话。“书记,咱们在市财政局里面没有什么熟人了,我觉得这次一定要保住这个胡良木,要不然以后市财政有什么风吹草动,咱们还不是照样被蒙在鼓里面吗?”王志勇赶紧就对着市委周丹书记说到。
  “这个事情啊,我待会跟刘志远沟通一下,不过成不成可就不一定了。你小子真的一点都不会办事情,好了,你忙你的吧,我现在还在下面周县视察指导工作呢,先不跟你说了。”市委周丹书记说完了这话,直接就挂了王志勇的电话。
  王志勇这和市委周丹书记通完了电话,立刻就奔赴了市辉煌大酒店,去和市财政局常务副局长胡良木商量着怎么化解目前的危机了。
  此刻,刘志远市长的办公室里面,刘志远正在和市财政局局长金正义在一起谈这个事情呢。金正义这个时候脸蛋子涨的一阵通红,似乎他也是顶着巨大的压力来刘志远市长办公室的。
  “正义,我说你什么好呢,这个事情怎么就能让你的副手胡良木知道啊?现在这个事情怎么办?你说说你的意见。”刘志远市长一边问着市财政局局长金正义,一边就微微皱了皱眉头。
  “刘市长,胡良木在市财政局呆了七八年了,这应该贪污了不少钱。咱们要不就给市纪委那边打个招呼,让市纪委把胡良木调查一下,你看这个办法怎么样?”市财政局局长金正义这话一说出口,刘志远市长微微叹了口气。
  “要市纪委去调查胡良木啊,不到万不得已,我觉得还是不要用这个方法,毕竟这胡良木也在市财政系统干了那么多年了。刚才常务副市长胡俊毅找胡良木谈过
  了,要这个胡良木自己主动向市里面提出申请,调离市财政局,这个方法虽然比较平和,但就怕胡良木不会这么轻易就范。”刘志远市长赶紧就把胡俊毅副市长刚刚
  找胡良木的事情说给金正义听了。
  金正义听了刘志远市长这话,微微叹了口气。“刘市长,你们觉得胡良木是那种轻易就范的人吗?我觉胡良木不是那
  种人,他既然靠上了王志勇和市委那边的线,那肯定会奋力一拼的,不到最后的紧要关头,他才不会主动向市委市政府领导请辞呢。我还是坚持让市纪委的相关同志
  调查一下这家伙,要搞他就彻底搞垮,不能心存善念。”金正义说完了这话,立刻就把目光盯向了刘志远市长那英俊的脸蛋子。
  “好了,正义,你说的这个意见我再考虑一下吧,你回到局里面,切记要严格监视胡良木的举动,要是胡良木再有什么不规矩,你要第一时间给我汇报。”刘志远市长说完了这话,直接就对着金正义下了逐客令。
  “好的,刘市长,您就放心吧,我这就回局里面去。胡良木再有一举一动,也不会逃过我的法眼。”金正义说完了这话,赶紧就快速的离开了刘志远市长的办公室。
  金正义这一走开,刘志远市长看了看时间,已经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了。他刚想让秘书张啸林定午饭呢,突然,办公室门口又走进来一个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市委组织部美女部长肖梅。一看到肖梅这时候出现在自己的办公室门口,刘志远市长赶紧就惊讶的笑了笑。
  “肖部长,你来找我啊?该不是想请请我一起吃午饭吧,呵呵。”刘志远一边问着肖梅部长话,一边就微微笑了笑。
  肖梅抿了下自己那红艳的性感小唇,微微松了口气。“刘市长,你猜的还真是没错,是的,中午没人陪我一起吃饭,我就只能来找您了。顺便要跟你提个事情,走吧,地方我已经订好了,就在市黄金大酒店3079贵宾间。”肖梅部长这话一说完,脸上顿时就掠过了一丝的妖媚之色。
  刘志远听了肖梅部长这话,赶紧就会意的点了点头。“好的,肖部长,你先过去,我过几分钟马上就过来,我要先上趟厕所,嘿嘿。”刘志远说完了这话,赶紧就先起身走向了洗手间。
  半个小时后,刘志远和肖梅就双双出现在了市黄金大酒店的贵宾包间内。几天不见,肖梅好像更水灵、更丰满了,脸上更是充满着妩媚性感。肖梅穿着一套淡蓝色
  的套裙,开口适中,里面是一件花领的白衬衣,开口出露出一截**的xiong脯,下身的裙子是现在流行的窄裙,紧紧裹住圆滚滚的屁股,修长的双腿裹着一双透明的玻
  璃丝袜,脚上一双白色的高跟鞋。
  刘志远看着肖梅下身几乎就硬了,真想摸摸肖梅圆滚滚的双腿间是不是湿乎乎的。
  刘志远这一坐下身子来,赶紧就挤到了肖梅旁边,肖梅心里不由得动了动,下身竟然有了感觉。
  几杯酒下肚,肖梅的脸上罩上了一朵红云,更添了几丝妩媚,这时候,刘志远的手摸到了肖梅的腿上,滑滑的丝袜更让刘志远心痒难当。肖梅把他的手拿下去,一
  会儿又摸了进来,后来更是摸进了裙子里,在肖梅下身隔着**抚摸着,肖梅穿的是一条裤袜,刘志远的手指隔着丝袜在肖梅双腿中央轻轻的按动,肖梅在刘志远的
  抚摸下不由得微微发抖,下身已经湿了,心里就象长了草一样。
  两个人暧昧了一会儿,刘志远一把抓住了肖梅的手,肖梅几乎是顺势就被刘志远搂在了怀里。
  搂着肖梅那软乎乎的身子,刘志远的嘴就向肖梅**的脸上吻了过去,肖梅微一挣扎,柔软的嘴唇就被刘志远吮吸住了,滑嫩的香舌不由得滑进了刘志远的嘴里,
  刘志远的手已经在肖梅圆滚滚的屁股上抚摸着,肖梅的浑身软绵绵的,感觉着刘志远粗大的下身顶在自己的小腹。肖梅下身已经湿漉漉的了。
  突然,刘志远直接就站起身子来,锁上包间的门,从身后抱住了肖梅丰满的身子,双手握住了肖梅一对丰满、浑圆的乳房。
  “嗯………”肖梅软绵绵的靠在了刘志远的身上,任由刘志远的手从衬衣的领口伸了进去,推开xiong罩,握住了她坚挺、饱满的乳房,一接触到肖梅柔嫩的皮肤,肖梅的身子不由得颤了一下。
  刘志远的手已经把肖梅的裙子向上撩了起来,手伸到了肖梅腿中间揉搓着肖梅敏感娇嫩的**。肖梅裹着丝袜的双腿在地上微微的抖着,回身双手搂着刘志远的脖子,两人的嘴唇又吻在了一起。
  刘志远已经把肖梅的裙子撩到了腰上,肖梅裹在透明的玻璃丝袜里的圆滚滚的屁股都在刘志远的手下颤抖着,刘志远的手已经伸到了裤袜的腰上要向下拉。很快,
  他的手就从肖梅的两腿间伸了进去,在肖梅娇嫩的双腿中抚摸着,肖梅的浑身已经软软的了,手无力的推着刘志远的手,“别摸了,再摸就受不了了……”
  “呵呵,才这么一会儿你就受不了啊,你现在是越来越敏感了。”刘志远嘴巴上面说着,但这手上的功夫压根就没有停,他直接就又你把手往里面伸了一下。这肖梅一时间就又禁不住刺激,“啊”的交出了声。
  突然,就在这个时候,肖梅的手机就肆无忌惮的响了起来,这一下子就打搅了刘志远和肖梅的好事情。两个人有些欲罢不能的各自起了身子,这肖梅红着脸蛋子,拿起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直接就接了起来。
  “喂,小晴,我现在正在跟刘市长一起吃饭呢,这个事情我跟刘市长马上说,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咱们都是老同学了,这有什么嘛。好了,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
  吧,先不说了,跟领导在一起吃饭,接电话是很不礼貌的。先挂了。”肖梅一边着急的对着电话那边的老同学说完了话,一边就快速按掉了手中电话。
  “哦,你这次来不光是想跟我吃饭,约会,还带来什么政治任务啊,呵呵,你都是市委组织部部长了,堂堂的市委常委,什么事情你定不下来,还要跟我商量啊?”刘志远一边酸溜溜的对着肖梅说着这话,一边就微微叹了口气。
上一篇:第811章
下一篇:第813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