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刘志远这心里面此刻正得意呢,突然,自己的办公电话又被打响了。刘志远看了看来电显示,只见电话上面显示着市委书记周丹的电话。刘志远一看是周丹的电话,
  顿时就有些犹豫了,这个周丹目前和常务副市长刘静勾结在一起了,他给自己打电话有什么事情啊?刘志远一想到了这里,心里面顿时对市委书记周丹就有些反感起
  来。
  于是刘志远压根就没有接周丹书记的电话,电话响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最后,刘志远觉得自己实在是忍不住那刺耳的电话声了,于是他缓缓地接起了电话。
  “喂,周书记,你好,我是志远,你找我什么事情啊?”刘志远有些不耐烦的对着市委周丹书记说出了这话来。
  “志远,你来一下我办公室吧,南城区区委书记蒋源同志也过来了,有些事情咱们三个一起聊一聊,你看怎么样?”市委周丹书记这话一说完,刘志远的神经立刻
  就绷紧了。这周丹,自己,还有南城区区委书记蒋源有什么事情可以聊得啊?难道是南城区即将出现什么重大的人事变动?刘志远一想到这里,赶紧就压低了自己的
  声音。
  “好吧,我马上过来,您和蒋源稍等一会儿。”说完了这话,市长刘志远直接就起身迈开了脚步。
  几分钟后,刘志远市长就来到了市委周丹书记的办公室门口,他往周丹的办公室里面看了看,只见周丹的办公室里面坐着一个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南城区区委书记蒋源。这蒋源人家可不只是个区委书记,还是市委常委呢,所以蒋源的级别也是堂堂的副厅级干部呢。
  南城区区委书记蒋远也是个眼力劲很少使的人,他要是眼力劲不好使,那也上不了市委常委的位置呗。
  “刘市长,您来了,呵呵”这蒋源一边问着刘志远市长话,一边就赶紧站起了身子来。
  “哦,蒋书记,你好,你好,我这自上任以来,都没有去过你们南城区,改天有空了,一定去你们南城区看看,呵呵”刘志远市长说完了这话,直接就坐在了蒋源的身旁。
  这刘志远一坐下身来,蒋源副书记也赶紧就坐下了身子,两人客气了下,都把目光盯向了一旁的市委书记周丹。
  “志远,最近咱们市里面的事情比较多,你看起来精神不是很好啊,怎么?昨天晚上没有睡好,这眼睛上面那么多的黑眼圈。”周丹书记突然就对着刘志远市长问出了这个话来。
  周丹这话一问出来,刘志远脸上顿时就有些尴尬了,他明白自己眼睛上面的黑眼圈是怎么来的,这今天午饭吃完后,自己和平野县漂亮的县府办副主任刘月娥滚了一次床单,耗费了自己的精力,黑眼圈肯定就出来了呗。想到了这里,刘志远赶紧就对着市委周丹书记微微笑了笑。
  “书记,您还真是猜的准呢,昨天晚上我跟市府秘书长廖伟军研究市府办几个科室的工作动态,这一下子就忙到了凌晨一两点,睡得比较迟了,所以就有黑眼圈了。呵呵。”刘志远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就微微松了口气。
  “志远,咱们干党的工作呢,可不能太劳累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要是连自己的身体都没有了,咱们还为谁干工作啊?所以以后你就不要熬夜了,你自己手头
  的事情要是积压太多了,就分给下面的副市长每人一些,把你给解放出来。只有这样,你才能更好的做好市政府的管理工作。你不用每件事情都亲力亲为,要把自己
  的角色定位好。这刘静最近一段时间就说他没多少事情,我现在是弄明白了,原来担子都压您刘志远身上去了,这以后可不行啊。”周丹书记这话一说出来,刘志远
  就觉得压力大了。周丹表面上是要他刘志远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这隐含的意思呢,就是要刘志远把权力给交出来,分到常务副市长和下面的副市长手上。
  想到了这里,刘志远赶紧就微笑着点了点头。“书记,你说的这个办法很好,我这几天也在考虑这个事情呢,把权力下放,只有这样,我才能轻松一些。不过目前
  市府的人事调动还没有稳定。省里面已经同意常务副市长刘静调任市委这边出任市委副书记了,只不过常务副市长的新人选还没有定下来,市府主管科教文卫的副市
  长位置也空出来了,所以市府目前想要给副市长们压担子,还真不是时候呢。”刘志远说到了这里,目光立刻就敏锐的盯向了周丹的脸蛋子。
  “呵呵,
  志远说的也是,正好,我想要跟你说的就是咱们市府常务副市长人选的事情。我把咱们城关市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领导都考察了一番,最终觉得咱们选拔常务副市
  长,必须在咱们现有的市委常委里面选一个出来,这副市长胡俊毅和南城区区委书记蒋源条件都合格。不过胡俊毅同志是市府的老油条了,这六七年时间都没有动
  了,我觉得要是把他提拔上来,他的积极性也不会有多大了。蒋源同志就不用说了,这在南城区区委书记的位置上面干了五年时间了,南城区的经济发展也是稳中有
  进,所以我觉得把蒋源同志调上市里面来,出任常务副市长,这是一个很好的提议。”市委书记周丹这话一说完,只见刘志远市长的脸色就变得有些犹豫了。
  “周书记,这个事情你跟省里面相关领导有没有提啊,咱们两个定下来的可不靠谱啊。说实话,我对蒋源同志倒是比较看好的,他在南城区做一把手,又是市委常
  委序列的领导,从目前的各方面条件上来看,他还真是常务副市长的最佳人选呢。不过咱们定的还真是不算,要把蒋源同志推荐到省里面去,这才是最重要的。”刘
  志远市长立刻就对着周丹书记说出了这话来。
  周丹听了刘志远这话,也不由得点了点头。“志远,你这个意见也很正确。蒋源这以前和我一样,跟的都
  是前任省委王天翔书记,王书记这一走,省里面的关系相对来说,就有些薄弱了。不过没有关系,你岳父是省长,你可以跟你岳父提提咱们市里面的意见,看看你岳
  父怎么说。”周丹一时间就把这个事情扯到了省长云广利的头上来了。
  “这个啊,我跟我岳父提倒是没有关系,但省里面选不选蒋源,那我就不得而知了。要不这个事情咱们就先说到这里,等我跟我岳父沟通完了,有什么意见我再给你和蒋源回个电话,你们看怎么样?”刘志远这么一说,市委书记周丹和南城区区委书记蒋源两个人不由得都点了点头。
  “谢谢市长,要是这次我能上常务副市长的位置,刘市长您就是我的大恩了。”南城区区委书记蒋源听了刘志远市长这话后,赶紧就有些激动的说道。
  “蒋源同志,不管这件事情成与不成,你要感谢的第一个人可不是我呢,要谢周丹书记。你看看,周书记这才来咱们城关市多少天啊?这一下子就关心到了你的身
  上,想要把你提拔上来出任常务副市长,给我做副手。这么好的事情,我都没有想到呢,呵呵,以后你还是多孝敬一点周丹书记吧。那就这样了,我市府那边还有点
  急事要处理,就不和周书记和蒋书记多聊了,先告辞了。”刘志远说完了这话,立刻就对着周丹和蒋源两个人客气了一下,然后快速的走出了市委书记周丹的办公
  室。
  刘志远这一出周丹的办公室,蒋源这第一个就高兴了起来,他一边嬉笑着,一边就把自己的脸蛋子对向了周丹书记。“周书记,你刚才还说刘志远
  市长这个人比较小气,可能不会支持我出任常务副市长呢,现在刘市长表完态了,我看刘志远市长这个人还是比较大度随和的嘛,这次有了他的支持,我上常务副市
  长这个位置就又百分之九十的把握了。”南城区区委书记蒋源直接就高兴的说出了这话来。
  市委书记周丹听了南城区区委书记蒋源这话,不由得冷笑了
  一声。“蒋源,我现在才发觉,你比刘静更天真。你没有感觉到刘志远刚才说的那话都比较假吗?咱们让他跟他岳父云广利沟通一下,他就爽快的答应了。那可是跟
  省长沟通呢,咱们跟刘志远是什么关系啊?亲戚、朋友,还是政治上的统一战线,都不是吧。而且咱们还是他刘志远政治上面的死对头,他会帮咱们,我看他刘志远
  刚才就是在演戏。演完了戏,这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周丹书记这话一说完,南城区区委书记蒋源脸上刚才的那一丝兴奋顿时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周书记,听您这么一说,我觉得还真是你说的那样,这刘志远就是个笑面虎啊,表面上答应的好好地,其实背地里面是在应付咱们呢,这个家伙,还真是不老实
  呢。我被这个人的表象给欺骗了。”南城区区委书记蒋源这话一说出来,赶紧就郁闷的拿起了自己的香烟盒子,从中抽出一根来,点上吸了一小口。
  “好了,蒋源,咱们今天就谈到这里了,我跟刘静待会商量一下,今天让刘静上一堂省里面去,找他哥哥张晓正,看看张省长对你提拔常务副市长怎么看,你这提拔
  的事情也不要着急,咱们得一步一步来。”周丹书记和南城区区委书记蒋源谈完了话,蒋远立刻就走出了周丹书记的办公室。
  这边,刘志远刚刚回到了市府这边,省府秘书长乔小康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刘志远一看是乔小康秘书的电话,赶紧就接了。
  “喂,秘书长,您好,我是刘志远,省府那边有什么事情要我给我们城关市安排啊?”刘志远一时间就有些温和的问着省府秘书长乔小康同志。
  乔小康听了城关市市长刘志远这话,微微笑了笑。“志远,我能有什么事情给你安排啊,还不是您岳父云省长要我给你打电话,云省长刚才和省委常委的部门领导
  都沟通过了,大部分的常委序列领导对胡俊毅提拔你们城关市常务副市长还是支持的,所以云省长要你马上带着胡俊毅一起上来,就趁着今天下午和晚上的时间,把
  省里面大部分的常委序列领导都拜访一下。我给你说一下要拜访的这些常委领导,你记一下。这第一个就是省委副书记万小全,接下来是省委秘书长何光耀,省委组
  织部部长杨铁艺,省委宣传部部长刘玉明,省委**部部长郭选华,省纪委书记肖文斌等着,这六位常委是必须走访的。至于你岳父云省长这边,你可以在拜访完了
  以上几位常委序列的领导后,带着胡俊毅见见你岳父。省委新来的徐显明书记和常务副省长张晓正,还有地市那两个在省委常委序列的市委书记你们就不用拜访了,
  那些都是徐显明的人。”省府秘书长乔小康这话一说完,刘志远赶紧就深深的吸了口气。
  “秘书长,你我明白您的意思了,您就放心吧,我待会就带着
  胡俊毅上省里面来。不过这我们市委周丹书记刚才也把我叫过去了,他要我给我岳父推荐我们市委常委、南城区区委书记蒋源出任常务副市长的职位,我想问的是,
  这个蒋源和省委常委序列的领导中,没有哪一个关系比较好吧?”刘志远赶紧就问到了省府秘书长乔小康这个事情上面来了。
  “这个嘛,蒋远和以前你
  们城关市市委副书记王刚都是咱们省委万小全副书记的人,不过最近一两年来,万副书记和蒋源的关系搞得好像不是很好了,所以蒋源在省里面应该没有多大的关系
  网了。他想上你们城关市常务副市长这个位置,那还是有很大的难度的。省里面现在一致看好你提名的这个胡俊毅。好了,别的我就不跟你多说了,你赶紧带着胡俊
  毅上来拜会各位大领导,遇上了什么困难,就直接给我打电话。”省府秘书长乔小康和刘志远说完了这话,直接就挂了电话。
  刘志远这一放下手中的电话,立刻就拨了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俊毅的电话,没几分钟,胡俊毅副市长立刻就迈着轻快的步子来到了刘志远市长的办公室门口。
  “刘市长,您找我啊?”胡俊毅这一走进刘志远市长的办公室,直接就客气的对着刘志远市长打着招呼。胡俊毅的谦卑和稳重,倒是让刘志远市长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俊毅同志,有个事情我想跟你谈一谈,咱们常务副市长刘静很快就要调去市委出任副书记了,不知道这个消息你有没有听说?”刘志远市长还没有等胡俊毅坐在身子,直接就对着胡俊毅问出了这个话来。
  副市长胡俊毅被刘志远市长这么一问,一时间就愣了一下。不过很快,胡俊毅就回过神来了。“刘市长,这个事情我是听说过,但不知道这是否属实,我一直在咱
  们市里面,也不经常上省里面打听这些消息,所以这个事情我不是很清楚。”副市长胡俊毅这话一说出来,刘志远市长不由的微微笑了笑。
  “俊毅,我
  实话告诉你吧,这个事情是真的,咱们现任的市委副书记陶晓东是要被调出城关市的,调去别的地市出任市委副书记。刘静到时候会接替陶晓东这个市委副书记的职
  务,这样一来,刘静目前的常务副市长位置就空下来了。市里面最有条件上常务副市长这个位置,就两个人,一个就是你胡俊毅,你在市府担任副市长已经六七年
  了,担任市委常委也有五六年了,你的资历一般人还真是比不了呢。还有一位,那就是南城区区委书记蒋源,不过蒋源跟咱们的关系很一般,人家现在靠上了市委周
  丹书记那边。”刘志远市长话一说到这里,胡俊毅副市长脸上立刻就流露出了一丝的惊讶来。
  “市长,省里面的意见是什么?省里面对我的支持度高一些,还是对蒋源支持度高一些?”胡俊毅倒是显得很聪明,他直接就问起了省里面的意见来。
  “呵呵,省里面嘛,目前还不是很清楚,不过作为市府的一把手,我对你的信心还是很大的。省里面也都是我给你做的推荐,我今天上午刚刚给我岳父云省长推荐
  了你,我岳父对你的印象倒是很不错,他说你这个人踏实肯干,很务实,是一个很好的人选。他目前已经给省里面大部分的常委打了招呼,就只能你胡俊毅今天跟我
  一起上省里面去毛遂自荐了。”刘志远市长说到了这里,微微笑了笑。
  “毛遂自荐?刘市长,您是在跟我开玩笑吧?我跟省里面常委序列的领导熟悉的没几个,怎么毛遂自荐啊?”胡俊毅这话一问出来,刘志远市长立刻就抬起了头。
  “有我陪着你啊,你这个胡俊毅,有我在旁边给你保驾护航,你还怕什么啊?好了,时间不早了,咱们五分钟后出发,省委常委序列的领导咱们一个个的拜访,除
  了特定的几个常委不拜访外,其余的都必须见见面,跟人家沟通沟通,混个脸熟。你回办公室准备一下吧,待会在市府门口跟我集合。”刘志远市长说完了这话,直
  接就对着胡俊毅副市长挥了挥手,这胡俊毅赶紧就点了点头,然后快速的消失在了刘志远市长的办公室门口。
  一个多小时后,刘志远带着副手胡俊毅两个人就在省城青铜穿梭了起来,他们把云广利省长指定的那几个省委常委挨家拜访,直到晚上八点钟,刘志远和胡俊毅才拜访完了这六个常委领导。
  这一圈下来,刘志远和胡俊毅可是累的口干舌燥了。于是刘志远给胡俊毅提议,今天就先拜访到这里,明天上午来他岳父家拜访他岳父省长云广利。胡俊毅副市长爽快的同意了。
  于是刘志远和胡俊毅分开了,胡俊毅这在省城也有自己的房子,他直接回自己省城的房子住了,这刘志远正想坐车回岳父家的时候,突然,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
  刘志远看了看来点显示,竟然是省国资委副主任廖远红的电话。一看是廖远红的电话,刘志远赶紧就接了起来。
  “喂,廖主任,你打电话找我啊?呵呵”刘志远一边对着廖远红问这话,一边就微微笑了笑。他一时间还真是猜不透廖远红找自己有什么事情呢。
  “志远,你来省里面了啊?现在有空没有啊,来省国资委这边一趟,我有个事情要和你商量一下。”廖远红直接就对着刘志远说出了这话来,刘志远被廖远红这话一问,顿时就蒙住了,看来这廖远红已经知道自己来省里面了。
  “远红,今天我带着胡俊毅副市长在省城里面转悠了大半天了,很累呢,你找我什么事情,直接在电话上面说吧。”刘志远一时间就有些不想去省国资委那边了。
  “电话上面说不清楚,你来省国资委办公大楼,我在办公室,3021室,你过来了,有你好处哈。”廖远红说完了这话,直接就挂了刘志远的电话。
  刘志远被廖远红这么一糊弄,于是赶紧就让司机小王调转了车头,向着省国资委办公大楼的方向快速的行驶了过去。
  这十多分钟后,刘志远就来到了省国资委的办公大楼,楼里面的人基本上都**了,就只有廖远红的办公室里面还亮着灯光,所以刘志远比较好找,他直接就进了廖远红的办公室。
  这一进廖远红的办公室,刘志远立刻就看到了廖远红的脸上带着一丝坏笑。
  “廖主任,找我什么事情啊,我这才上了省里面没几个小时,就被你跟踪到了,我真的佩服你的跟踪能力啊,呵呵”刘志远这话一说完,立刻就看了廖远红一眼,
  这一看,刘志远还真是有些惊讶了,他这阵子没有见廖远红,廖远红似乎包养的越来越好了,这皮肤变得白皙了,身材也变得越来越好了,尤其是那两个硕大的xiong
  部,似乎变得更加的丰满起来,看的刘志远心里面有种痒痒的感觉。
  “志远,你这好长时间都没有来看望我了,你就不想我吗?”突然,廖远红就站起了身子,她关上了办公室的门,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刘志远那英俊的脸蛋子。
  “这个,呵呵,市里面工作忙啊,我哪有什么时间想儿女私情啊?”刘志远一时间还真是不敢看廖远红了,他觉得自己这几天似乎荷尔蒙分泌的有些过剩了。中午才和平野县的刘月娥玩了一次,这现在一看到美女廖远红,自己的身体似乎又有些反应了。
  “志远,我这几天心里面有些想你呢,你也知道,女人这到了三十如狼的年龄,就那啥了,嘿嘿。”廖远红说完了这话,立刻就扭动着自己那性感的腰肢,靠上了刘志远那强壮的身子骨。
  “是吗?呵呵”刘志远一边止住笑,一边盯着廖远红那琥珀色的眼眸,那里面点缀的金色斑点正闪着迷人的光,他突然倾身向前,稍红的脸停在廖远红呆掉的俏脸前,
  看着廖远红那樱红的嘴唇,刘志远情不自禁地吻了上去,跟蜜糖的滋味一样,甜甜的,很柔软。
  突然,刘志远感觉到一股久违的性冲动,沿着中枢神经直冲上来。伸出长臂,揽过廖远红的细腰,将那柔软的身体紧紧地贴向自己,这使得她的幽香钻进他的鼻孔,一下子模糊了自己的神智。撬开贝齿,伸舌探入,是一股清新凉爽的味道,**着那甜蜜的源泉,卷弄着那温软的舌根。
  “噢…”刘志远的喉间不自觉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加深了这个吻。
  刘志远的动作一气呵成,廖远红刹那间竟无法动弹,感觉神经陷入一片混乱,但此时此刻,她的心在狂跳,没等她反应过来,身体已经被紧紧搂住,廖远红瞬间却
  头晕目眩,身体变得软绵绵的,刘志远顺势将她压向桌面,廖远红顿时深陷进去,一股浓郁的男性气息扑面而来,好闻的润肤水味道充斥在鼻端,使廖远红一阵晕
  眩,她明显感觉到刘志远坚硬的xiong膛正挤压着她的柔软,结实的大腿抵在她的**上,不断地触碰着……
  “哎呀,你…”廖远红连腾一下红了,一边小声说着,一边推刘志远的手。
  “没事儿,来,上里边,来吧…”刘志远连推带抱的把廖远红洁弄到了桌子上,廖远红办公室还有有一组文件柜和一把椅子。
  刘志远把廖远红搂在怀里,手抓住了廖远红柔软丰满的乳房,稍一柔捏,廖远红出气就不匀了“哎…呀”廖远红扭头躲着刘志远的嘴“干啥呀…死鬼”。
  刘志远手抓住廖远红的衣服往外拽,廖远红赶紧用手拦住,“慢点,嗯…”廖远红脸红扑扑的。声音都颤巍巍的。
  刘志远的手一边揉搓着丰满的乳房,一边抚摸着已经浑身发软的廖远红,廖远红很无力,他已经被刘志远**起欲望了,任由刘志远的手把她的衣服下摆拽了出
  来,手伸到了廖远红的衣服里面,抚摸着廖远红娇嫩的皮肤,刘志远的手挑开她的乳罩,按在了她丰满柔软的乳房上,揉捏着。
  “哦…“廖远红浑身微微抖动,出了一口长气,两手下意识的扶在了刘志远的胳膊上。
  刘志远把廖远红靠在了文件柜上,把廖远红的上衣掀了起来,xiong罩推到了乳房上边,廖远红一对丰挺的乳房颤巍巍的在xiong前晃动着,刘志远低头含住了那艳红艳红的一点,用舌尖快速的舔着。
  “啊呀…嗯……不要啊…”廖远红浑身剧烈的一抖,两手去推刘志远的头,却有是那么无力。穿著高跟凉鞋的脚在地上不停的颤栗着,下身已经潮湿了…
  “来宝贝儿,”刘志远伸手去解廖远红的裤带。
  廖远红此时已经没有了刚才的矜持,T恤撩在脖子下边,一对乳房翘立着,粉红的乳尖已经硬了起来,牛仔裤已经被刘志远扒到了膝盖上,一件白色丝织的小**若隐若现,刘志远的手在廖远红腿上揉搓着。
  “都有反应了,来…把着柜子”刘志远让廖远红双手把这文件柜,自己走到廖远红身后,把廖远红的**拉到膝盖,双手把玩着廖远红浑圆雪白的肌肤……
  “宝贝,我来了”刘志远双手扶住廖远红的,下身用力。廖远红双腿一弯。“啊…”轻叫了一声,刘志远手伸到廖远红xiong前把玩着廖远红的乳房,一边开始卖力,廖远红垂着头,“嗯…嗯…嗯…”轻声的哼着……
  刘志远的速度越来越快,廖远红的下身也越来越刺激。
  “啊啊啊”廖远红的呻吟也已经变成了短促的轻叫。头不停的向上仰着,也用力的翘起着。
  “宝贝…爱死你…”刘志远终于引进了最后的一丝力。
  廖远红浑身软软的靠在文件柜上,牛仔裤和**都挂在脚边了,雪白的双腿特别显眼,脸如红纸,双眼迷离,好半天,廖远红才从高潮中回味过来,整理好衣服,她的样子都有点不自然。
上一篇:第801章
下一篇:第803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