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今天我父亲来市里面没有狠批你吧,我父亲那人就那驴脾气,你可不要往心里面去。”卢琳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就坐起了自己的身子。
  “那有什么啊,你父亲也是担心你嘛,做父母的都那样,可以理解。就拿我的孩子来说,以后要是他被人欺负了,我也会护着他的,呵呵,人之常情。”刘志远这话刚说完,手机一下子就响了起来。
  刘志远看了看来电显示,只见是霜儿打来的电话。一看是霜儿打来的电话,刘志远的内心有些紧张起来,他赶紧就对着卢琳小声“嘘”了下,“是我们家霜儿,今天下午来的城关市,估计是对我一个人在城关市不放心呢。”刘志远说完了这话,就要接霜儿的电话。
  “我知道你们家霜儿今天下来市里面了,我在这个时候约你出来,就是想看看你心里面到底有没有我,嘿嘿”卢琳这妮子一时间就说出了这话来。
  “你们女人还真是小心眼呢,好了,别做声了,我接霜儿的电话,看看找我什么事情,搞不好待会得赶紧回家去呢。”刘志远对着卢琳说完了这话,赶紧就走到了一边,接了霜儿的电话。
  “喂,志远,你怎么还不回来啊?”刘志远这电话刚毅一接通,霜儿的声音立刻就从电话那边传了过来。
  “哦,我马上回来,刚刚和市里面一位领导谈事情,今天市国资委主任卢琳下周县视察指导工作的时候,被人打了。事情还被省委万副书记给知道了,下午万副书记还下来过呢,这事情有点让我头痛。”刘志远赶紧就装模做样的对着霜儿说起了下午市里面发生的事情来。
  霜儿听了老公刘志远的话,微微叹了口气。“你这个市长真心不好当呢,好了,你就不要为这个事情头痛了,赶紧回家来吧,我和宝宝都在家里面等着你回家吃晚饭呢。”霜儿话一说到这里,刘志远的内心顿时就有那么一丝的温暖来。
  “好吧,我这就回来,你看看,我都忙得忘了时间了,把你跟儿子来这边的事情都给忘了呢,呵呵,你们等我,几分钟后我就回来。”刘志远市长说完了这话,赶紧就挂了霜儿的电话。
  他这一挂完霜儿的电话,目光立刻就盯上了一旁的卢琳。“看看吧,我说的没错吧,我们家霜儿现在是看我看的蛮紧的呢。”刘志远这话一说完,卢琳的脸上立刻就露出了一丝的不悦来。
  “那你就赶紧回家陪你的老婆孩子吧,我自己今天晚上一个人在这里过夜。”卢琳说完了这话,直接就有些生气的躺在了床上,她的目光有些呆滞的盯着天花板,似乎想从天花板上看出什么来呢。
  “卢琳,好了,你别闹了,待会我走后,你回家去睡觉,这睡在酒店里面成何体统啊。”刘志远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就对着卢琳温和的笑了笑。
  “不回家去,我就住酒店里面,这开房的钱不能白白花了。”卢琳说完了这话,直接就白了刘志远市长一眼。
  “呵呵,你卢主任也在乎这点钱啊,不就几百块钱的事情吗?何必这么在乎,你别闹了,我答应你,过两天我再找你,你看好不好?”刘志远市长这话一说完,只见卢琳立刻就瞪圆了她那又圆又大的眼睛。
  “真的啊?你说话要算数。好了,你回家吧,我待会也回去,免得碰上了熟人,那就麻烦了。”卢琳说完了这话,脸上的表情瞬时就变得开心起来了。
  “嗯,回去的路上小心一点,这几天市里面的治安环境不好,有什么事情立刻给我打电话。”刘志远说完了这话,直接就拉开了酒店房间的门,然后快速的走了出去。
  十多分钟后,刘志远回到了家里面,他这一进家门,立刻就闻到了一股子饭菜的香味来。不用说,肯定是霜儿做好了饭菜等着他回来吃呢。刘志远此刻立刻就感受到了家的那种感觉。
  “霜儿,我回来了,儿子还好吧?”刘志远这话一说完,立刻就看到霜儿步履轻盈的走了出来。
  “别大声说话,儿子刚刚睡着,这小家伙现在会咿呀学语了呢,人家说三个月就会发声,九个月就会爬了,呵呵”霜儿一边对着刘志远说着育儿的事情,一边就走进了厨房,她要给志远把饭菜端上来了。
  “哎,今天晚上我被人请去吃饭了,不过没关系,我想再吃一点你做的饭菜,呵呵”刘志远一看霜儿把饭菜端了上来,赶紧就嬉笑着说道,同时他也拿起了手上的筷子来。
  “你是有很长时间没有吃过我主的饭菜了,呵呵,尝尝我的手艺变了没有。”霜儿说完了这话,赶紧就给志远盛了一碗饭。这时候,只见刘志远点了点头,赶紧就夹起了桌子上面的饭菜来。
  “嗯,味道很不错,得到了你母亲的真传呢,等哪天我上调了省里面,我就能天天品尝你煮的饭菜了,呵呵”刘志远一边夸着霜儿煮的饭菜,一边就微微笑了笑。
  “城关市你还得待几年,我跟我父亲提过你的事情,我父亲说,你来省会青铜,至少也得出任青铜市市府一把手,这就要你在地市市府一把手三四年以上的经验,省会青铜可是副省级呢,跟城关市那可就大不同了。”霜儿说完了这话,直接就给志远夹了一些饭菜。
  “青铜市那边的领导可不好当呢,这可是在省委省政府领导的眼皮子底下办事情呢,一不小心,就会出问题的,所以我觉在城关市再呆个三四年,那真的是一件好事情呢。”刘志远话一说到这里,可能是他的声音有些大了点,一下子就把宝贝儿子给吵醒了。于是霜儿赶紧就起身去房间里面看宝宝了,刘志远则一个人缓缓地吃起了饭菜。
  几分钟后,宝宝又睡着了,霜儿这一走出房间,赶紧就关上了房间的门,这样一来,就不怕志远声音大而影响了宝宝的睡眠呢。
  “你看看咱们宝贝儿子,这一听到你的声音,立刻就又哭又闹的,估计他是感觉出你这个爸爸来了,呵呵”霜儿说完了这话,又坐到了刘志远的身边。此时,刘志远已经吃的差不多了,他直接就把碗筷放在了桌子上面。
  “这说明咱们儿子聪明啊,呵呵,他很像我小时候,我听我妈妈说啊,我小时候就比较敏感,这睡觉一换地方,我就哭闹着醒了。”刘志远说完了这话,伸展了下懒腰,一天忙碌下来,他还真是有些疲惫呢。
  “志远,你刚才说万小全副书记的女儿卢琳被人打了,事情严重不?那些人敢这么大胆啊,直接打人家卢琳,我看那些人是不想活了呢。”卢琳这话一说完,只见刘志远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这事情吧,其实我觉得也怨不得周县的那些小老百姓,咱们市里面征了人家的田地,去搞什么石油开发,是人都不会乐意的。而且当时是赵孟州当政的时候搞出来的政策,补偿农民的又少,你说当地的农民不恨市里面那该恨谁呢?”刘志远这话一说出来,目光立刻就盯上了霜儿那白皙娇嫩的脸蛋子。
  霜儿这生完孩子,脸上的皮肤变得更加水嫩了,谁说女人生完孩子就会变丑啊?其实这女人生完孩子呢,有的会变得更加滋润呢。
  “志远我不是听说有一些当地的混混参与了这个事情吗?也不是当地老百姓带头闹事的,都是那些混混在闹事,很多时候,老百姓还不会这样呢。”霜儿这话一说完,只见志远微微笑了笑。
  “其实那些混混也是当地的百姓,不过他们是百姓中的混混而已,省委万副书记这次还真是下功夫了,亲自跑来了咱们城关市,我看他有来城关给我示威的样子。你知道吗?市委那个副书记陶晓东竟然是万小全的人,我一直都不知道呢,我还以为他是省委王天翔书记的人呢。”刘志远这话一说完,不由得叹了口气。
  “哦,你说的那个陶晓东啊?他以前是万小全的手下,陶晓东以前是青铜市北城区的区委办副主任,后来被万小全副书记看中,就提拔进省委办公厅去了。不过这个陶晓东啊,在省委办公厅干的时间倒是比较长,他一干就是十来年,从省委办一名副处长,慢慢被提拔上了省委办副主任的位置,他这才下放城关市,也是第一次出任来地市出任主要领导职务呢。”云霜儿赶紧就对着丈夫刘志远说出了陶晓东的一些情况。
  “看来咱们城关市呢,现在又成了省里面大领导争地盘的重点地市了,周丹书记是王天翔书记的人,我是你父亲的人,这常务副市长刘静又是张晓正省长的弟弟,陶晓东也是省委副书记万小全一手提拔起来的人,这下好了,咱们城关市可真的热闹了,呵呵”刘志远这嘴上话说的比较轻松,但是内心却是有些纠结的。
  地市一旦被省里面领导插手过多的话,那很多事情就不好处理了。就像卢琳今天被周县那些老百姓殴打的事情,也就是扇了几个耳光,本来也就没有多大的事情。这被市委副书记陶晓东往省里面一捅,事情就很严重了。
  “你不要管他们,管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有我父亲给你撑腰,省里面那些领导啊,都得给你几分面子。别看他万小全今天来城关市兴师问罪来了,他也没有能把你怎么样,还不是灰溜溜的又跑回省里面去了吗?”云霜儿这话一说完,眼睛立刻就盯向了志远的脸蛋子。
  “你可不要小看万小全,他今天这一来,还真是给地市相关领导来了一个下马威,会议上面,他直接批评了我。都没有点市委周丹书记的名呢,这意味着什么啊?意味着他就是冲着我来的,压根都没有找周丹什么事情呢。”刘志远这话一说完,整个人的心情顿时就有些郁闷起来。
  “那你看要不要给我父亲打个电话,让我父亲给你出出主意了。更或者让我父亲跟万小全副书记沟通一下,不要让这个万小全以后总盯着你的把柄了。”霜儿立刻就充满关切的对着志远说出了这话来。
  “没用的,我觉得吧,万小全这现在就是再跟咱爸争权呢,你没有听说吗,省委王天翔书记这过不了一年多时间,就要被调去中央部委了,到时候咱爸一旦被提拔了省委书记,万小全可就是省长的最佳人选了。他不趁着这一年时间和咱爸争夺地市的人事权力,难道要等着上了位置后再动手吗?要是果真到了那个时候,万小全可就真的没有多大的权力了。”刘志远说完了这话,赶紧就舒了口气。
  “也不一定是他万小全上省长的位置啊?常务副省长张晓正也有可能呢,张晓正的资历跟万小全差不多,他们是同时进的省委常委序列。我看张晓正以后上省长的机会还大一些呢。”霜儿一时间就看好常务副省长张晓正了。
  刘志远听了霜儿这话,微微摇了摇头。“张小正的年龄有些偏大了,他比咱爸都还大一岁呢,要是他上了省长的位置,干不了三四年,又得退下去。中央要是提拔他,那到时候还不得多走一道程序吗?”刘志远话刚刚说到这里,自己的手机立刻就又响了起来。
  刘志远赶紧就看了下手机上面的来电显示,这个时候,他看到手机上面竟然显示着岳父云广利的电话号码。
  “爸又打电话过来了,好了,你收拾饭桌吧,我跟咱爸聊聊天,估计他也是知道了万小全今天下来的事情了,所以才给我打电话呢。”刘志远这话一说完,立刻就拿着手机走进了另外一个卧室,接起了岳父云广利的电话来。
  “爸,您吃过晚饭了吗?我刚刚才和霜儿吃过晚饭,呵呵,霜儿这会儿正在收拾桌子呢。”刘志远赶紧就对着岳父云广利拉起了家常。
  “哦?你们今天怎么吃的这么迟啊?霜儿做饭做得晚了?是不是宝宝在旁边闹啊,呵呵,这小家伙,现在会叫出声了,整天就喜欢吵吵闹闹的。”云广利省长这立刻就谈到了自己的外孙,他一谈到自己外孙身上,整个人立刻就变得精神了起来。
  “没呢,小家伙一直在房间里面睡觉,我看他今天还是很乖的,不哭不闹。霜儿喂他吃的东西也多,这家伙长得很快,我看比前阵子我见到的时候,长了不少呢。”刘志远这也立刻对着岳父谈起了宝贝儿子来。
  “那是,小孩子在这个时间段长得是最快的了,你要多看他呢,省的以后来自己孩子小时候的样子都不记得了。我听说万小全今天跑下去了,找你们市委市政府麻烦了?”云广利省长一边问着女婿刘志远这话,一边就把自己的声音加大了很多。
  刘志远听了岳父问万小全的事情,立刻就有那么一丝的紧张。一来呢,他不想在岳父面前说万小全的不是,以免岳父和万小全以后斗得两败俱伤。二来呢,刘志远也不想这个万小全今天来城关市批评自己的事情就这么白白的过去,想到了这里,刘志远一时间就有些纠结起来了。
  不过很快,刘志远就想好了自己该怎么跟岳父云广利说这个事情。刘志远微微叹了口气,“爸,这件事情我们市委市政府是有责任的,主要是前任赵孟州市长没有给周县那些被征了地的农民足够的补偿,这才会导致人家对市里面来的一些领导有很大的不满情绪。我今天也跟万小全副书记说了这个事情,万书记也表示理解。” 刘志远立刻就对着岳父说到。
  “哦?你说的这个说法可跟别人说的不一样呢,别人说吧,万小全也就只批评了你一个人,连你们的市委书记周丹提都没有提到,这意味着他就是找你茬来的。你是不是对万小全有些包庇啊?你小子就是心肠太软,这对你以后的发展很不利。”云广利省长听了女婿刘志远这话,立刻就意味深长的说道。
  “爸,人家周丹也就才来市里面两三天时间,我在城关市从副市长到常务副市长,再到市长,这至少在城关担任市府相关领导职务不下五六年了,在这个节骨眼上面市里面出了事情,人家万小全不找我麻烦,那找谁的麻烦啊?我理解万副书记的心情,而且出事的又是他的宝贝女儿卢琳,换做了我,我也会着急的。”刘志远这话一说出口,云广利省长心里面的怒气稍微缓和了一些。
  “好吧,志远,既然你觉得万小全说你说的正确,那我就不找他万小全理论了。不过以后要是省里面哪个领导再私下跑去城关市,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批评你的话,那我可就再也不会放过他们了。他们批评你,就是再扇我的耳光,这种风气是坚决不能助长的。”云广利这话一说出来,刘志远心里面顿时就有那么一股子热流涌了出来。
  “爸,谢谢您对我的关心,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呢。哦,对了,省里面对我们城关市主管科教文卫副市长的人选定了没有啊?要是定了的话,你可要第一时间给我你通个气啊。”刘志远一下子就又把心思操在了市里面主管科教文卫的副市长人选上面了。
  “这个事情啊,省里面这次很尊重你们城关市递交上来的意见,这你们西城区的区长张栋和周县的县委书记梁小民被列为了候选人,也就这两个,都是你以前的下属,提拔哪一个你都无所谓,所以这个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云广利省长赶紧就对着女婿刘志远说着省里面关于城关市这个主管科教文卫副市长人选的核定。
  “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不过这个张栋最近好像和我们城关市的常务副市长刘静走的比较近,而且今天张晓正副省长也给我打电话了,要我给你推荐一下张栋,这要是张栋这次被选拔上去了,搞不好这个家伙还会成为刘静他们的人呢。”刘志远听了岳父这话,立刻就说出了自己的担心来。
  “这有什么啊,张晓正和我都是一个边的,张栋即便是跟了刘静,那也没有多大的事情,这你就放宽心吧。好了我就跟你说到这里,家里面又来人了,我得去看看是谁来了。”省长云广利说完了这话,赶紧就挂了女婿刘志远的电话。
  刘志远这和岳父通完了电话,霜儿已经收拾完餐桌了,她又来到了志远的身旁,翘起了二郎腿。“怎么样,我父亲是怎么说的?他肯定是为了万小全批评你的事情打来电话的吧,你看看我爸这个人,对你多关心啊。”云霜儿一说到自己父亲云广利的身上,这就喜上眉梢了。
  “呵呵,那是,你爸爸对我还是很关心的,他是问了万小全来的事情,不过我让他不要太担心了,不要和万小全把关系搞僵,毕竟这个万小全以前跟咱爸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不能因为一次两次的误会,就把他推到了对立面。咱爸这个时候在省里面的关系也不好处啊,省委王天翔在拉拢省委常委序列的领导,想在最后走的这一年时间里面,给咱爸一个重大的创伤,全力阻止咱爸接替他省委书记的位置。这万小全也趁机拉拢他自己的队伍和咱爸作对,所以这个时候,不能树敌太多。”刘志远赶紧就对着霜儿分析起了岳父云广利目前在省里面的处境。
  “你啊,把我父亲想的太那啥了吧?常务副省长张晓正、省委组织部部长杨铁艺,省纪委书记肖文斌等都是我父亲的人呢,我父亲岂会被王天翔和万小全制主,我才不相信你的话呢。”霜儿说到了这里,直接就起身走向了卧室。
  刘志远被霜儿这么一说,立刻就无奈的摇了摇头,或许霜儿说的正确,岳父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弱势。想到了这里,刘志远赶紧就走进了洗澡间,他得好好洗个热水澡,晚上还得给霜儿交作业呢。
上一篇:第748章
下一篇:第750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