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等刘志远他们和这个钉子户沟通完毕后,来参与处理这个事情的相关部门的领导们一个个也都松了一口气。
  就在刘志远准备离开的时候,市委周丹书记立刻就走到了刘志远市长的面前。周丹书记的脸上似乎带着一丝的惭愧,他这个市委一把手在群众心目中的位置还真不如市长刘志远呢。
  “志远,咱们待会一起去吃顿晚宴吧,我想跟你好好聊聊以后关于这类事情的处理。”市委书记周丹这话一说完,只见刘志远市长微微皱了皱眉头。
  “还要跟我聊刚才这事情啊,呵呵,好吧,我今晚就陪书记喝两杯,地点书记你定呢。”刘志远立刻就对着周丹笑了笑。
  “那就去市黄金大酒店吧,据说那是咱们城关市最好的酒店,今天晚上咱们就去那边体验下,你把市府秘书长廖伟军带上,我也带个人,咱们半个小时后在黄金大酒店会和。”周丹书记说完了这话,立刻就在秘书的陪同下,快速的离开了这个出事的现场。
  周丹走后,刘志远赶紧就给市府秘书长廖伟军打了个电话,这时,廖伟军正在和市公安局局长张大彪聊着天呢,突然,手机就响了起来。廖伟军赶紧就暂停了和张大彪之间的聊天,他看了看是刘志远市长打来的电话,于是廖伟军赶紧就接了起来。
  “喂,市长,您找我,我马上过来,刚和张大彪同志聊了一小会,呵呵”廖伟军一边回着市长刘志远话,一边就把头左右摇摆了下,这时候,他发觉刘志远市长已经在配车旁边了。
  “好的,你过来了一下,我有个事情要跟你说。”刘志远市长说完了这话,直接就挂了市府秘书长廖伟军的电话。
  “大彪,我就不跟你多聊了,刘市长要我过去呢,呵呵,先走了。”廖伟军和市公安局局长张大彪说完了这话,直接就快速的转身向着刘志远市长站立的方向走了过去。
  这廖伟军一到刘志远市长的身边,赶紧就客气的对着刘市长打了声招呼,“市长,我来了,呵呵”廖伟军说完了这话,直接就从自己的香烟盒子里面抽出了根香烟,点上吸了一小口。
  这时候,只见刘志远市长对着廖伟军微微笑了笑。“伟军啊,有个事情呢,我要跟你说一下,刚才周丹书记想要晚上和我们一起吃个便饭,他指明要你跟我一起过去,不知道这周丹又想玩什么把戏。”刘志远市长这话一说完,市府秘书长廖伟军脸色子瞬间就绷紧了。
  “什么?他要我跟你一起过去啊,我跟周丹并不怎么熟悉呢,他该不是找到我什么污点了吧?要不然他无缘无故把我拉过去?”廖伟军这话一说出口,刘志远市长直接就摇了摇头。
  “你有什么污点让他抓住啊,你怎么就不往好处想一想呢,或许这个周丹看你刚才在事故现场表现的很不错,所以想跟我一起商量商量,把你提拔上王志勇调任后的副市长位置呢,呵呵,好了,半个小时后,咱们在市黄金大酒店那边汇合。先这样了,我回市府那边休息几分钟,你到了就给我电话。”刘志远市长安排完了廖伟军这事情,立刻就坐车回了市府那边。
  半个小时候,当刘志远市长来到市黄金大酒店的时候,只见周丹带着两个人也刚刚到,这第一个就是市委办主任刘辉,第二个是个女孩子,一看就是个学生摸样的,年纪轻轻,身材很好,长相也很漂亮。这个女孩子不是别人,正是昨天晚上被周丹**的那个艺校的女孩。今天晚上周丹因为要和刘志远一起喝酒,所以就想到了找个美女来陪酒。周丹一想就想到了把第一次给了自己的艺校女孩,所以他给刘辉打了电话,直接就把这个女孩子约了过来。
  刘志远这一看到周丹竟然带着市委办主任刘辉来了,他内心瞬间就有些不高兴呢。刘志远这几天很想接着刘辉安排表侄子的事情,直接把刘辉给调查了。哪知道这个周丹书记这两天一直跟刘辉黏在一起,可见这两个人的关系最近几天升温很快。这样一来,刘志远想拿掉刘辉市委办主任的位置,那就有些难了。
  “刘市长,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这几天刚刚认识的一位美女,叫李小茹,小茹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酒量非常好呢,今天晚上有她来陪酒,你我可得多喝几杯呢。”市委书记周丹这话一说完,只见一旁的美女李小茹立刻就对着刘志远市长莞尔一笑。
  “哦,有美女陪酒那当然是最好不过了,呵呵,咱们进去吧,不能在这里干站着呢。”刘志远看了看这个叫小茹的女孩子,微微点了点头,然后他和市委周丹书记两个人缓缓的走进了酒店。
  大家坐下身子后,刘志远看了看一旁有些心不在焉的市委办主任刘辉,他冷冷的笑了笑,“周书记,你怎么不要杜文怡来陪酒啊?”刘志远这话一问出来,立刻就把矛头指向了一旁的刘辉。
  刘辉听了刘志远市长这话,脸色顿时就有些不自然了,他赶紧就瞄了一下市委周丹书记。周丹心里面也明白,这个刘志远说这话的意思,就是不想跟刘辉在一起吃晚宴呢。想到了这里,周丹书记赶紧就清了清嗓子。
  “志远,我知道你心里面对刘辉有些不满意,刘辉表侄子的事情你还是念念不忘,这个事情我看咱们还是可以通融一下的,刘辉以前跟你在西城区也搭过班子,你们两个不管怎么说,也都是老熟人了。何必一直揪着刘辉的事情不放呢?”市委周丹书记这话一说完,赶紧就又把头转向了一旁的市委办主任刘辉。
  “刘会,你给刘市长先敬杯酒吧,让刘市长消消气,呵呵”周丹书记这话一说完,刘辉赶紧就拿起了酒杯,对着刘志远市长有些巴结的笑了笑。
  “刘市长,来,我敬您一杯,我表侄子的事情呢,是我不对,希望您能原谅这个事情。”刘辉这话一说完,只见市长刘志远一时间连动也没有动,这一下子就搞的刘辉有些纳闷了。
  “刘辉,你这个事情可不是我说不办就不办了,这得看人家公安局那边和法院那边怎么搞,你表侄子的事情不是什么小事情。最近我还听说了,市纪委那边收到了很多关于你的一些举报信,其中举报你刘辉贪污受贿的数目倒是不小呢,所以你这酒我还真是不敢喝。”刘志远市长这话一说完,脸色瞬间就变得铁青了。
  市委办主任刘辉被刘志远市长这话说的,顿时就有些尴尬起来了,他此刻还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志远,你说的这些可是真的?市纪委那边怎么没有人给我汇报过这个事情啊?”市委周丹书记说完了这话,脸上的表情一时间也变得不好看了起来。
  “呵呵,周书记,我也是从一些小道消息听来的,不过这小道消息有的时候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些信息渠道,不过刘辉同志还是要谨慎一点,要是他真的有这个事情,那谁也就不了他呢。”刘志远说到了这里,又把目光盯向了市委办主任刘辉。
  “好了,志远咱们就不说这个事情了,今天这件事情,对亏了你,来咱们今天只谈风月,不谈正事,来,喝酒。”市委周丹书记说完这话,立刻就拿起了酒杯和刘志远猛喝了起来。
  几分钟后,市府秘书长廖伟军也来了,廖伟军一来,大家就更热闹了。于是这酒一直就喝个没停,四五个人都喝了个酩酊大醉。
  不过刘志远这一喝多,在上车的时候,不小心腹部就被车门的边角挂了一个小伤口,这一下子就出事情了。
  第二天一早,刘志远市长就发觉自己下腹不对劲,昨晚被挂伤的地方好像长了个东西,有些微微的疼痛,于是刘志远赶紧就让司机把自己送去了市人民医院。
  刘志远这一到医院,医生给他做了个检查,结果是软组织感染。估计是昨晚不小心的那个伤口,细菌进入,形成了感染。刘志远市长这一住院,市里面大大小小的领导都来看望了,搞得市人民医院一大清早的停满了市委市府来探病的车子。
  刘志远嫌来看望他的人多,于是就让秘书给下面委办局的相关领导打了招呼,禁止人来看自己了。
  市委市府相关领导被刘市长这个禁令一下,一个个都不敢再来市人民医院瞧病了。不过有个人依旧冒着违抗命令的风险来了,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刚刚上任市委组织部部长的肖梅。
  肖梅来的时候,医生还在给刘志远的下腹软组织感染找解决的方法呢。
  这肖梅刚刚进了刘志远市长的病房,立刻就听到刘志远一阵微微的叫声来。原来这种软组织感染给患者带来的疼痛是一阵一阵阵阵的,伴有着化脓,脓水在人体表层慢慢流动的胀痛,一般患者是很难忍受住这个疾病的煎熬的。
  刘志远的疼痛声一下子就吓着了刚进门的肖梅:“怎么了?志远,你这是得了什么病啊,很痛吗?”肖梅关心的问着刘志远,她似乎被刘志远那疼痛的表情惊呆了,她从刘志远那扭曲的脸庞上能够感觉出刘志远此刻正在忍受着巨大的疼痛。
  “是很痛呢,肖梅你赶紧给我找张医生去,要他来给我赶紧治疗,这还真是痛。”一时间刘志远市长压根就没有心思来回答肖梅了,剧烈的疼痛感让他已经招架不住了,他紧紧地咬着自己的牙根,整个脸蛋险显得十分僵硬。
  “医生,医生”肖梅立刻就跑了出去,她也没有注意刘志远病床上的报警器,直接就跑出去找大夫,看到肖梅那紧张错乱的神情,刘志远还真是有些感动呢。感动、疼痛混合在一起交织着他那有点脆弱的神经,他的思想在慢慢膨胀,一种极大的恐惧正在向他的脑海里面挺进,他似乎自己的生命就要终结。
  “医生,刘市长的身体开始剧烈疼痛了,赶快想办法治疗啊。”肖梅一跑进刘市长主治医生张医生的办公室,立刻就紧张的喊着。此刻这个张医生显得十分淡定,他微微抬起头:“您不要惊慌,病人出现这种临床反映是正常的,真菌感染就是这样的,您别着急。”张医生说着话,慢慢从座椅上站了起来。
  “这样吧,我跟你一起再去看看患者。”张医生披起了自己的白衣大褂,对这肖梅和蔼的说道。
  “好的,谢谢,谢谢张医生,”肖梅完全没有了市委组织部领导的风范了,此刻的她显得楚楚依人,很显然她对刘志远病情是十分关心的。
  不一会儿,走廊上就传来了肖梅那急促的脚步声,听见了肖梅的脚步声,刘志远瞬间感觉到了希望,他再一次振奋精神,深受着病魔的不断进攻。在等待肖梅和医生的这几分钟里,他似乎感觉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也许人只有在疼痛的时候才会感觉时间过得非常缓慢。
  “张医生,快,您看他现在那痛苦的样子。”肖梅刚走进刘志远的办公室,就立刻指着病床上痛苦抽搐的刘志远说。她看到了刘志远因为疼痛,左右翻滚的痕迹,这种疼痛似乎还伴随着不断的抽搐反应。
  “哦?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我看看”张医生看到刘志远痛苦的表情,似乎也感觉病情不是想象的那样发展缓慢,当他揭开刘志远的衣服时,他自己也有点惊讶:“哦,这个真菌感染还成熟的满快的嘛”张医生微微一笑。
  “这位女士,您出来一下。”张医生显得很神秘的样子,肖梅听到了张医生的话,赶紧跟在张医生后面走出了病房,他们怕讲话影响刘志远市长的情绪。
  “患者的病情似乎比我们想象的进展还要快,可能是真菌化脓速度加快。”张医生的神情显得十分镇定,他看来已经准备好了为刘志远治疗的办法。
  “那现在该怎么办?可不可以使用消炎药?”肖梅立刻关切的问道。她的神情显得有些着急。声音也有些颤抖,好像得病了的是自己,而不是刘志远。
  “消炎药得看病人的体质表现了,由于患者的病情进展有点快,所以我想马上就为患者进行一个小手术,可以使用一点麻醉药,那些华浓的真菌必须取出来,这样才能防止他们再人体内不断地病变繁殖。”张医生用一种期待的眼光看着肖梅,他等待着肖梅的答复。
  “好吧,那就准备手术,需要我做什么?”肖梅专注地看着医生,目光显得异常坚定。
  “您也是是里面的领导,您先跟刘市长沟通一下,刘市长年轻,血气方刚,没动过刀子,呆会需要找几个帮手一起来按住他的手脚,你要先稳住他的情绪。一般的病人一遇到动手术的情况,都是很恐惧的。”张医生立刻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肖梅,他对刘志远市长很上心,显然为刘市长考虑了很多。
  “好的,我现在就进去跟他说。”肖梅立刻扭身走入了病房,她脸上挂着微微的笑容,显得十分和蔼可亲,看着肖梅那灿烂的笑容,刘志远的疼痛减轻了很多。
  “刚才医生是怎么说的?是不是帮我找到了止痛的方法,肖梅,你给张医生说一下,我的伤口是越来越痛了,我都有点受不了了。”刘志远一边向肖梅诉着苦,一边紧张的流着汗水,汗水刚刚趟过的脸颊上,泛着天然血色的红光。肖梅看着刘志远那青春饱满的脸色,心情稍微有点安定。
  “志远,你怕不怕动手术?”肖梅没有回答刘志远的话,而是直接就问了出来,她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刘志远,看的刘志远心里有点发虚。说实话,刘志远听到肖梅的这句话,好真有点吃惊,他从小到大还真没有动过什么手术,这次要在自己的下腹动刀子,他心里还真有点发冷。
  “我,我不怕,医生要给我开刀吗?”刘志远赶紧掩饰着自己惊慌的表情,他突然显得有些镇定,其实他内心里感觉到一刻呆滞,似乎死神正在向自己靠近。
  “恩,你的病情超出了医生的想象,所以必须呆会给你做一个小手术,就在你身体胀痛的那个部位,那里面全是真菌感染所化的血浓,你要是不把那些东西取出来,他们还会继续留在你体内作怪,而且疼痛会不断地加大。”肖梅慢慢学会了拿着医生那一套来开导刘志远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