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嗯,谁啊。”吴小柔一边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一边就把自己那刚刚经历高潮后的醉朦眼盯上了刘志远副市长的脸蛋子。
  “嘘,”刘志远一听吴小柔这个话,赶紧就给吴小柔打了个手势。吴小柔被刘志远副市长这个招呼一打,立刻就不做声了,她那充满柔情的目光直接和刘志远对视了。
  刘志远被吴小柔这么一看,整个人一瞬间就有些紧张起来了。不过很快,他面对吴小柔的紧张就被门口那敲门声给代替了。
  “这吴总今天上午应该在家啊?家里面怎么没人啊?要不我给她打个电话,看看人到底在没在家里面。”门外面的人直接就说出了这话来。
  刘志远一听门外那个人的话,直接就一把抓过了吴小柔放在桌子上面的手机,给关机了。就这样,外面找吴小柔的人慢慢的就没有什么耐心了,他们在门口等了不到几分钟,赶紧就撤了。
  这伙人一走,刘志远才缓缓松了口气。“人走了,小柔,他们叫你吴总,应该是你们公司的人呢。”刘志远一边对着吴小柔说着这话,一边就拉开了吴小柔家冰箱的门,拿出了一瓶雪碧猛灌了一口。
  “呵呵,我听出声音来了,是我们公司的副总和办公室的主任,估计是公司又出什么事情了,所以他们就来找我了。不过没关系,我中午上班去公司找找他们,看看到底是什么事情了,这个不用那么着急。”吴小柔说完了这话,赶紧就又对着刘志远副市长妩媚的笑了笑。
  刘志远看着吴小柔那妩媚的微笑,不由的又有点来电了。“小柔,你刚才提的想进市国资委的事情,你叔叔吴省长同意不同意啊?他要是不同意你离开目前这个位置,那我们市里面在原则上还是不能给你调动的。”刘志远话一说到这里,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就变得认真起来。
  “刘市长,我叔叔对我调来行政系统,还是比较支持的。但他就是不愿意自己打招呼,因为目前城关市里面的领导们呢,很多都是省委常委序列大领导的手下,我叔叔这没有进省委常委序列,给下面地市打招呼也不好打。”吴小柔这话一说完,心里面立刻就有些尴尬起来了。
  刘志远听了吴小柔这话,“哦”了一声,然后摇了摇头。“小柔啊,你叔叔肯定也有不想让你调来行政系统的这个意思,虽然你叔叔没有在省委常委的序列,但你叔叔在省府的位置还是举足轻重的,你不要小看了你叔叔啊,呵呵”刘志远说到了这里,又拿起了手上的雪碧喝了一小口。
  吴小柔听了刘志远副市长的话,不再说什么了,她微微点了点头,白里透红的脸蛋子上面瞬间就染上了一丝的红晕。
  “嘟嘟嘟”就在这个时候,刘志远的手机又被打响了,刘志远看了看上面的来电显示,只见上面显示着市长赵孟州的电话号码。刘志远这赶紧就对着吴小柔又开了口。
  “是赵市长的电话,小柔,我跟赵市长聊一会儿,你先不要出声。”刘志远这话一说完,只见旁边的吴小柔立刻就笑了笑,然后闭上了她那樱桃小嘴。
  刘志远这一看小柔不做声了,于是他赶紧就对着电话那边的赵孟州市长开了口。“赵市长,您好,我是志远,不好意思啊,今天上午的市委常委会议我没有向您汇报市委那两个同志举报我的事情,搞得您在常委会上面也有些难堪。”刘志远赶紧就对着赵孟州市长说出了这话来。
  赵孟州市长听了副手刘志远这话,立刻就爽朗的一笑。“志远,那个事情呢,我没有什么介意的。他们市委的人竟然欺负到了你的头上,是我我也会和别人大吵的。你就不要那么自责了,这次是张剑和尤文浩做得不对,你这样对他们是应该的。我打电话过来呢,是想跟你商量一下,这市国资委主任的事情。你来我办公室一趟吧,我们当面谈谈,你看好不好?”赵孟州市长这话一说完,语气瞬间就变得轻松起来。
  “嗯,好的,赵市长,那我这就过来,我刚刚在外面吃完饭,得十来分钟吧,您稍等片刻,呵呵。”刘志远对着赵孟州市长说完了这话,立刻就挂了赵市长的电话。
  刘志远这和赵孟州市长通完了电话,这才缓缓地转过了身子。“小柔,不好意思啊,这赵市长要我回市府,说是有事情要跟我商量呢,呵呵。”刘志远说完了这话,赶紧就多情的看了看吴小柔那漂亮的脸蛋子。
  只见吴小柔微微点了点头。“刘市长,那你走吧,改天有空了我再联系你,嘿嘿”吴小柔似乎对刘志远刚才和自己的激情一刻还是比较满意的,她竟然还约好了有空再联系刘志远。
  刘志远被吴小柔这话一说,心里面瞬时就热乎了,他点了点头。“小柔,那你多休息,我先回市府那边去了,你公司再有什么事情,就给我打电话。还有你自己调行政这边呢,我会跟你叔叔聊聊的,只要你叔叔同意,我就想办法给你转到行政这边来。不过你们国企转行政,这级别是要降一级的,以你现在这个级别要转到行政这边来,就只能给个副处级干部。”刘志远说到了这里,立刻就打住了。
  这个时候,只见吴小柔又是温和一笑,“那没什么,我这些天在企业里面总找你们行政机关的领导们审批这个,审批那个,搞得我都烦死了。现在既然有机会把我调去行政那边,我巴不得呢,级别降一级没啥问题的,呵呵”吴小柔这话一说完,立刻就显得十分激动起来了。
  刘志远听了吴小柔这话,赶紧就点了点头。随后他跟吴小柔客气了一下,然后快速的走出了吴小柔的家门。这刘志远一走,吴小柔的内心顿时就感觉到无限的高兴,其实她吴小柔自打第一天见到刘志远副市长,就被刘志远那英俊的外表给迷住了。这次算是他们的关系有了进一步实质性进展吧。
  让吴小柔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刘志远副市长不但人长得帅气,而且这床上面的功夫呢,也是非常了得的。搞得她吴小柔还真是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高潮呢。女人这东西,就是喜欢体验那种感觉,要是男人没有办法满足她们的欲望,那这个男人百分之八十是废了。
  刘志远这出了吴小柔的家,没多长时间,就回了市府这边。他这一回市府这边,立刻就看到赵孟州市长已经在办公室里面等着他呢。刘志远一看到赵孟州市长,赶紧就微微笑了笑。
  “赵市长,真的不好意思,我来迟了。这一路上有点堵车,本来我早就可以过来了,就有那么几辆车子,挡在十字路口那边,就是不走 ,搞得我还真是有些郁闷呢。”刘志远这话刚说完,市长秘书李小民就端着两杯热茶水缓缓地走了过来。
  “刘市长,你请用茶,”市长秘书李小民一边对着刘志远副市长客气了下,一边就微微笑了笑。
  “嗯,好的,谢谢你。”刘志远也对着市长秘书李小民笑了笑,然后他接过了李小民手上递过来的茶水杯,抿了一小口,顿时整个人的精神立刻就振奋了起来。
  “志远,我昨天和孙淼书记商量了一下,这刘静刚刚上了主管工业的副市长,我们觉得市国资委这个部门,还是让刘静兼任一把手好一点,因为只有这样,刘静才能更好的把控咱们市里面的经济脉络。以前咱们市里面也都是这样的,主管工业的副市长兼任市国资委的一把手,只是后来为了让国资系统更加人性化的发展,我们才把国资委一把手单独列了出来。这次我们要把国资委的领导权收回市府这一块,不知道你意下如何。”赵孟州市长这话一说完,赶紧就吸了口香烟。
  刘志远听了赵市长的话,心里面不由得一颤,看来上午这市国资委常务副主任华明耀说的还是真的呢。想到了这里,刘志远赶紧就点了点头。
  “赵市长,既然你和孙书记都把这个事情定下来了,我觉得那就可以。我这边没有什么太大的意见。不过这国资委的一把手一旦由刘静副市长来担任的话,那国资委的常务副主任就把提拔为正处级干部了,这样一来,国资委那边的人事就会变动的大一点呢。”刘志远赶紧就对着赵孟州市长提出了这个问题来。
  赵孟州市长听了刘志远这话,微微笑了笑。“志远,这个问题不用你操心,市国资委常务副主任的人员,我和孙淼也定了,那就是协助你工作的卢琳副秘书长,她这不是要去市里面新组建的新业集团担任总经理的职务吗?她这一旦担任了新业集团的总经理,那级别就是正处级了,所以我们觉得让卢琳来出任市国资委的常务副主任,这样好一些。一方面能加强国资委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两一方面,也可以让卢琳同志在最短的时间内成长起来。”赵孟州市长这话一说完,刘志远微微松了口气。
  “赵市长,卢琳这才在我身边呆了一年多的副秘书长,一下子就提拔上了正处级干部的位置,市里面会不会有别的领导干部不服气啊。”刘志远这话一问出来,只见赵孟州市长的脸上立刻就挂上了一丝的冷笑。
  “什么?会有人不服?那又能怎么样?卢琳可是省委万副书记的亲生女儿呢,他们要是不服气,可以来市里面、省里面投诉啊,看看他们的投诉有没有作用。好了,志远,你就不要纠结在这个问题上面了,你身边的干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重用,你应该觉得开心才对,不要总是钻牛角尖了。另外呢,这东城区区委书记邵寅斌退下去了,你要去跟刘静好好合计一下东城区区委书记的人选,这个事情千万不能马虎,明白吗?”赵孟州市长直接又对刘志远交代了这个任务。
  刘志远被赵市长这话一说,赶紧就点了点头。“好的,赵市长,那我这就去找刘静一起商量一下东城区一把手的合适人选。”刘志远和赵孟州市长说完了这话,赶紧就起身走了出去。
  他这一出赵市长的办公室,立刻就缓缓地松了口气,看来赵市长这两天跟市委孙淼书记走的还是比较近的,他们在市国资委的相关人事安排上面,都没有经过自己的手呢,这就是副手的无奈。只有在市委一把手和市府一把手发起了争执的时候,他们这副手才能显示出平衡的作用来。但要是人家市委和市府的一把手关系比较稳固的时候,那他们这些副手就只有看着大领导们决定问题了,压根就没有他们发挥作用的余地了。想到了这里,刘志远的内心瞬时就有一种失落感。
  刘志远这刚刚走到自己的办公室门口,就看到卢琳已经站在那里了。卢琳这下午换上了一套崭新礼服,看起来还真是香艳无比,刘志远一想到卢琳这大美女就要离开自己身边了,顿时整个人的心里面就有些酸酸的感觉了。
  “卢琳,你还没有去上任啊,呵呵,怎么,来我办公室要跟我道别啊?”刘志远一边对着卢琳笑了笑,一边就赶紧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卢琳听了刘志远副市长这话,立刻就也优雅的笑了下。“刘市长,我是来向您道别的,同时也是来感谢您的。这次我不但被安排进了新业集团出任总经理,而且还要担任市国资委的常务副主任,我知道,这背后都是您在给我使劲呢,所以我在走之前无论如何都要跟你说会话,呵呵。”卢琳立刻就对着刘志远副市长说出了这话来。
  刘志远听了卢琳这话,顿时就有些发愣了。他摇了摇头,微微叹了口气。“卢琳啊,这次提拔你出任市国资委常务副主任的还真不是我呢,我也是今天上午刚刚知道这个事情的,提拔你的是市委孙淼书记和市长赵孟州,他们是看在你生父万小全副书记的面子上,才把你提拔上去的。跟我没有什么关系呢。”刘志远话一说到这里,赶紧就示意卢琳坐下来说话。
  卢琳被刘志远副市长这话说的,顿时就有些惊讶了,她怎么也想不到,这次提拔自己去市国资委出任常务副主任的,竟然是市委孙淼书记和市府赵孟州市长的意思。卢琳脸上瞬间就染上了一丝的红润。
  “刘市长,那真的不好意思,那我改天专门去谢谢孙书记和赵市长去,呵呵”卢琳这一坐下身子,赶紧就补上了一句来。
  “卢琳啊,你也不要专门去感谢赵市长和孙书记了,其实用不着感谢他们,他们这也是为了巴结你父亲万副书记,要不是这样,你要上行政这边正处级干部的职位,至少还得三年时间呢。这就是有关系和没关系的区别,你这以后既是国资委的常务一把手,又是新业集团的总经理,所以工作的侧重你必须把握清楚呢。”刘志远副市长一说到工作重心这个问题上,卢琳眼睛顿时就瞪圆了。
  “刘市长,你一说这个问题,我才想到了,你说的很正确,我这以后是应该把工作重心放在市国资委这边呢,还是应该把工作重心放在新业集团上面。按道理来说,国资委这边是上级机构,我是应该把工作的主要精力放在市国资委这边的,但这新业集团是市里面经济新的增长点,要是不在这个企业上面下功夫,那以后市里面的经济发展搞不起来,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们又会把责任都推到我身上呢。”卢琳这话一说完,脸上顿时就露出了一丝的纠结来。
  刘志远听了卢琳这话,微微笑了笑。“小卢,我觉得吧,你还是应该把主要的工作精力放在市国资委这边,至于新业集团呢,你也可以安排一位常务副总,让他来主持新业集团的常务性工作,你不用操太多的心。这市国资委那边已经给你在新业集团那边配备了六名副手,我觉得这六个人中,从成钢调过来的严明亮倒是一个很不错的人选,严明亮以前是成钢集团出任常务副总经理的,人家能把一个庞大的成钢集团的常务工作负责了,我想肯定也能把你这个新成立的新业集团的常务工作给搞好的,你去了那边后,就直接把这个严明亮提上常务副总的位置,你在新业集团那边就会轻松很多的。”刘志远赶紧就对着卢琳出着招。
  “谢谢刘市长,经您这么一点拨,我算是明白了,呵呵,那我这一去新业集团那边,就按照您说的去做。好了,刘市长,我就是过来跟您到个别,我要去国资委那边报道去了,以后有时间了,再跟你多聊聊,呵呵”卢琳说完了这话,赶紧就站起了身子来。
  “好的,我也就不送你了,在国资委那边有什么困难了,及时来找我,我一定会全力协助你开展工作的,呵呵”刘志远说完这话,赶紧就把笑脸对向了卢琳。
  “谢谢刘市长,要是真遇上了什么困难,我肯定是第一个找您的,我走了。”卢琳这话一说完,立刻就迈着轻盈的脚步,走出了刘志远副市长的办公室。
  这卢琳刚一走开,新上任的市委常委,主管工业领域的副市长刘静立刻就又走进了刘志远副市长的办公室,这刘静一走进来,刘志远刚才脸上的笑容顿时就变得有些僵硬了。
  “刘静啊,你来了,呵呵,我猜你肯定是有什么事情要找我,你现在上了上午副市长的位置,这无事是不登我的三宝殿的,呵呵,说吧,什么事情。”刘志远一边对着刘静笑了笑,一边就微微松了口气。
  “哦,赵市长没跟你说啊,他刚才给我打电话,说已经跟你打过招呼了,要你跟我一起商量一下这东城区区委书记的合适人选呢。”刘静赶紧就对着常务副市长刘志远说出了这个话来。
  “你说的这个事情啊,赵市长确实刚才跟我说过,不过我刚才和卢琳聊了一会儿,就把这个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真的不好意思啊,你坐下来吧,这个事情我觉得咱们是应该好好的聊聊。东城区的一把手,那可不是随便什么人就能上去的。”刘志远话一说到这里,赶紧就把桌子上面的待客香烟拿了起来,扔给了刘静副市长。
  这刘静接了刘志远副市长的香烟,赶紧就从中抽出一根来,点上吸了一口。
  “志远,我以前主管的是城市规划领域,这下面也有七八个正处级局,我想要不然就从我以前主管过的这几个局里面选一个人出来,去东城区担任区委书记,这样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领导也不会有什么意见的。你觉得呢?”刘静这话一说完,直接就把目光盯向了刘志远的脸蛋子。
  刘志远听了刘静的话,微微皱了皱眉头。“刘静啊,这你以前主管的城市规划领域的七八个局,那些一把手都是别人事先任命好的,跟你接触最多的是哪个局的领导啊?”刘志远立刻就又问出了刘静这句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