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吴小柔听了刘志远副市长这话,脸上的表情立刻就变得有些平静下来了。她默默地看了看刘志远那帅气的脸蛋子。“好吧,刘市长,那我听您的,我先上去休息了,您忙您的工作吧。”吴小柔说完了这话,立刻就下了刘志远的车子,直接就上了楼,头也没有回一下。
  刘志远看着吴小柔上了楼,他内心里面有些轻松了下来。这刚才那阵子纠结的心情顿时就得到了缓解。
  突然,就在这个时候,刘志远的手机又被打响了。刘志远赶紧就拿起了手机看了看,只见手机上面显示着吴晓天副省长的电话。刘志远一看是吴副省长的电话,心里面顿时就明白了,这个吴晓天还是对自己不放心呢。还好自己刚才没有对这个吴小柔做出什么,要是自己跟吴小柔正在办事情了,那吴晓天副省长电话打来,自己可就有些难产了。
  想到了这里,刘志远赶紧就微微松了口气。“吴省长,您好,我是城关市的刘志远,我刚刚把您侄女小柔送回家,您就放心吧,小柔这就是心情不大好,别的方面都还好。我待会下面县里面还有个项目合作会议,所以送她到了家门口就赶紧掉头回市府这边了。”刘志远赶紧就对着吴晓天副省长说出了这话。
  电话那边的副省长吴晓天听了刘志远这话,也松了口气。“哦,这样啊,你把小柔送回家了,那就好,谢谢你啊,志远,我就怕小柔这丫头一时间又做出什么傻事情来。现在的女孩子啊,动不动就闹离婚闹分裂,我们这一辈人还真是有些受不了呢。好了,志远,小柔安全到家我就放心了,那就这样,你忙你的,我挂电话了。”吴晓天副省长说完了这话,直接就挂了刘志远的电话。
  刘志远和吴晓天副省长通完了电话,立刻就赶紧开车向着市府的方向快速的行驶了过去。
  刘志远这刚刚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秘书小赵立刻就走了进来。
  “刘市长,赵市长找您有点事情,要您过去一下,赵市长现在就在办公室里面等你。”小赵这话一说完,目光直接就盯上了刘志远副市长。刘志远听了小赵这话,赶紧就直起了自己的身子。
  “什么,赵市长找我啊?咱们待会就要下周县去了,赵市长还找我做什么啊?真的是。”刘志远心里面 很不情愿,但是他也没有什么办法,只能缓缓的站起了身子来。
  “可能是关于白河县县长的人选任命,我刚才去廖秘书长办公室的时候,听到廖秘书长正在和别的通电话,我就听到那么一两句,好像是说赵市长正考虑把市国资委主任李小露调去白河县出任县长,这李小露要是调去了白河县,咱们市里面就有两位县区 一把手是女同志了,呵呵”赵秘书立刻就对着刘志远副市长说出了这话来。
  刘志远听了小赵的话,半信半疑,他微微叹了口气。“好了,小赵,你还是不要乱传小道消息,等我去了赵市长的办公室就知道了,你去给卢琳通知一下,让他准备好,我和赵市长谈完话,我们就出发。”刘志远副市长说完了这话,立刻就加快了自己的脚步。
  小赵听到了刘志远副市长的指令后,赶紧就点了点头,然后快速的向着市府副秘书长卢琳的办公室方向快速的走了过去。
  小赵这一走开,刘志远的心情立刻就平静了下来,他仔细想了想小赵刚才说的那话,赵孟州想把李小露调去白河县出任县长,这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呢,李小露这是赵孟州的情人呢,女人嘛,一旦使出了浑身的解数勾引男人,那男人肯定会心甘情愿的为她办事情呢。想到了这里,刘志远整个人顿时就有些紧张。这个李小露看来要乘着赵市长这道东风,在最近几年要往上面爬了。
  刘志远刚刚想到了这里,就已经来到了赵市长的办公室门前。此时赵市长的办公室门已经敞开了,赵市长正坐在办公室里面批阅文件呢。办公室里面弥漫着一丝香烟的味道,不用说,肯定是赵市长为了打起精神干工作,正在提神呢。
  “赵市长,您找我啊,呵呵”刘志远这一边走进了赵市长的办公室,一边就对这赵市长微笑着开了口。
  “哦,是志远啊,坐吧,坐吧。王刚这今天还没有从省里面回来,有些事情我就只能先跟你商量了。你昨天不是问了白河县的相关领导变动的信息吗?我现在有个调整,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这个事情的。”赵孟州市长这话一说完,脸上立刻就露出了一丝温和的微笑出来。
  “哪个位置啊?该不是白河县县长的位置吧?这张栋一旦被调去了西城区出任区长,白河县就空出了个县长的位置,赵市长是想从市里面往下面安排人吧?”刘志远直接就说出了赵市长内心的想法了。
  “呵呵,志远,你还真懂我的心思呢,是的,我是想从咱们市里面派人下去担任白河县县长的位置,目前我觉得市国资委的李小露是个很合适的人选,李小露同志在市国资委干了快五六年了,这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她也几次向我提出了要调去基层锻炼一下的,我都没有答应。这次既然白河县里面空出了个位置,我想帮她争取下,不知道你的意思如何啊?”赵孟州市长立刻就问出了刘志远这话。
  刘志远听了赵市长的话,心里面顿时就是一惊,看来自己的秘书小赵刚才说的还真是没错呢,赵市长确实是想把市国资委的主任李小露安排去白河县里面出任县长呢。想到了这里,刘志远赶紧松了口气。
  这李小露是赵孟州市长的情人,赵孟州既然提出了要调她去白河县那边,那自己就必须依着赵市长的意思来,要是自己说的话不和赵市长的意思呢,那赵市长内心肯定是不高兴的。而且一旦市国资委主任的位置空缺了,自己也好提拔市国资委别的副职干部啊。而且,这市国资委本来是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但自从被李小露掌管后,因为李小露和赵市长的关系走得近,所以市国资委很多事情李小露都没有跟自己汇报,直接走赵市长那边了。所以李小露这一走,自己又可以重新把市国资委纳入自己的麾下了,想到了这里,刘志远的心情轻松了很多。
  “赵市长,李小露同志确实在国资委干了很长时间了,是时候动一动了。白河县目前的发展呢,正需要咱们市里面的得力人才去支援。我觉得吧,李小露同志在国资领域干了十来年了,这经营管理的能力那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要是赵市长真能把李小露推上白河县县长的位置,那以后白河县说不定真的会快速发展,直接挤进全市经济发展强县的前列呢。”刘志远说到了这里,赶紧就恭维了一下市国资委的李小露。
  “嗯,志远,你这个想法跟我想的一样,咱们市里面所有的部门,就国资委和工业工委这两个部门得人才最难得,因为这两个部门都是直接参与经济决策的部门,要是这两个部门的领导干部下放县区,这对于县区来说,真的是享福了。你的意思,那就是对李小露调任白河县出任县长的位置没有任何疑义了?”赵孟州市长说完了这话,目光立刻就又盯上了刘志远副市长的脸蛋。
  “没疑义,李小露是国资系统的老人了,我巴不得她换个位置呢,说实话,这国资领域的干部呢,想要提拔真的很难,要是李小露能动一动,国资委下面的干部相继也就能动了。呵呵,我坚决支持赵市长把李小露调去白河县出任县长。”刘志远赶紧就回答了赵市长的问话。
  “嗯,那就好,志远,那你就去忙你的吧,周县今天下午和中石油要签订合作协议,你是全市主管工业的副市长,这个事情你应该去出席一下。还有,周县的石油开采你一定要时刻关注,这要是搞得好了,我们全市人民都会跟着沾光呢。你看看人家神木县,这煤炭带动的不只是全县的经济发展,连整个地市的经济发展都带动了。咱们要向人家神木学习,好了,咱们就谈到这里了,你先去忙吧。”赵市长说完了这话,立刻就对着刘志远副市长挥了挥手。
  刘志远点了点头,赶紧就走出了赵市长的办公室。他这一出赵市长的办公室,整个人的脑子里面立刻就想着市国资委一把手的位置了。市国资委里面的副处级干部,自己认识的可能没有几个了,前阵子刚刚把市国资委的王凯调去了市工业工委。想到了这里,刘志远的大脑又开始混乱起来。
  突然,刘志远这脑海里面又闪出了一个人来,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今天上午张栋,晓伟他们向自己提起了的白河县副县长刘光照,这个刘光照在县里面出任副职也有三四年的时间了,其实可以考虑把这个刘光照调来市国资委出任一把手。
  刘光照可是自己的老乡呢,这自己父母前几年迁坟墓的时候,自己没有在家里面,人家刘光照出了一部分钱动的土。从这一方面来说,刘志远觉得自己真的欠刘光照一个人情。想到了这里,刘志远立刻就下定了决定,要把这个刘光照调来市国资委。
  刘志远这个想法还没想完呢,手机就又响了起来,刘志远赶紧看了看手机上面的来电显示,只见手机上面是赵孟州市长的电话。刘志远这赶紧就接了赵市长的电话,他还以为赵市长有改变了注意呢。
  “志远,既然李小露调去白河县的事情你觉得行得通,那市国资委主任这个位置你再物色一个合适的干部了,这国资委是你主管的领域,你就把自己心仪的干部大胆的提拔,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肯定是没有什么意见的。我就这个事情,没别的了,我挂电话了。”赵市长说完了这话,直接就挂了刘志远的电话。
  刘志远被赵市长这话一说,立刻就又有些吃惊了。看来这个李小露在赵市长心目中的位置还是蛮重要的,自己就同意了李小露调去白河县出任县长这个事情,赵市长就直接把市国资委空出来的一把手位置又还给了自己,刘志远一想到这里,整个人一下子就有些激动了,他差点就在走廊上面跳了起来。
  “刘市长,去周显得事情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呵呵,您那边还有什么要准备的吗?要是您那边也安排好了的话,咱们现在就可以启程了,现在是一点半,路上走一个多小时,差不多两点半就能到周县,再休息半个小时,咱们就可以直接参加周县的会议了。”突然,就在这个时候,卢琳立刻就从旁边的办公室里面走了出来,原来刘志远刚才想着事情,已经不知不觉来到了卢琳的办公室门口了。
  刘志远听了卢琳这话,赶紧就高兴的点了点头。“我那边没有什么东西要带了,那咱们现在就出发吧,你先坐我车子上面,让小赵去坐你的车子,我跟你谈点事情,”刘志远副市长这话一说完,卢琳那白皙漂亮的脸蛋子上面立刻就露出了一丝客人的微笑来。
  “好肋,呵呵,我倒是想听听刘市长有什么好消息告诉我。”卢琳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就跟上了刘志远副市长。两个人一前一后出了市府办公大楼,上了刘志远副市长的配车。
  车子这一启动,刘志远立刻就对着卢琳微微笑了笑。“小卢啊,这白河县的张栋要被调去西城区出任区长了,市国资委的李小露要调去白河县出任县长,这些消息你应该听说了吧。”刘志远赶紧就问着卢琳这话。
  “嗯,这些我都知道了,而且我知道,这次张栋和李小露的调任,都是赵市长在后面起的作用。李小露倒是蛮幸运的,在市国资委里面呆了五六年,现在终于调去白河县了,我一直以为她是个女人,这辈子就只能在国资委混下去了,没想到她还能翻身呢。她这一从国资委调去白河县,以后的路子就宽了。咱们市里面目前还没有女的出任副市长呢,李小露过几年之后,很有可能就会直接出任咱们城关市的副市长呢,呵呵”卢琳这话一说出口,脸上立刻就显得十分和蔼起来。
  “卢琳啊,你这想的还真是长远,咱们市府里面的领导呢,目前是没有女性,但不一定就表示着她李小露能上来,西城区还有个廖远红呢,廖远红的资历可要比她李小露老很多呢,我看市里面要提一个女干部,那肯定是廖远红了,呵呵”刘志远赶紧就廖远红拉出来和李小露做比较了。
  卢琳听了刘志远副市长这话,默默的点了点头。“刘市长您说的也很正确,我倒是忘了还有个廖远红书记呢,廖书记这次被提上了西城区区委书记的位置,那还真是厉害啊,呵呵,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上正处级干部的位置呢。”卢琳这一说到自己的事情上面,脸上顿时就露出了一丝的落寞来。
  刘志远被卢琳这话一说,赶紧就皱了皱眉头。“卢琳啊,你这才出任市府副秘书长不到一年的时间,怎么就想着被提拔呢,这一般上来说,从副处到正处,最少都要两年时间呢,你先不要着急,大家都是慢慢熬出来的。今天市国资委主任的位置空了出来,我都想到了你,但是你在副处级干部的位置上面呆的时间真的不够,要是一年后,有什么合适的位置把你调上去,肯定没有人会说什么的。这次市国资委的位置空出来,我想到了一个人,不知道你对这个人了解不?”刘志远这话一说完,立刻就又看了看卢琳那漂亮的脸蛋子。
  “哦?谁啊,刘市长你说说看,呵呵”卢琳被刘志远副市长这话一说,顿时心情又变的有些轻松了起来。
  “这个人是咱们白河县主管农业的的副县长,名叫刘光照,跟我是老乡,他在白河县副县长的位置上面干了有三四年时间了。而且呢,上次我父母的坟地迁移的时候,是他出了一部分钱,所以我还是要报答他一下。毕竟我父母在世的时候,没有享受到我一点的荣华富贵,他们去了,我也没有能多抽出时间去祭拜他们,所以对他们好的人,我还是要报答的。”刘志远立刻就对着卢琳说出了这话来。
  “呵呵,刘市长,你说的这个刘光照啊,我最近倒是听到了一些关于他的事情,据说他为了和白河县的副县长周**争常务副县长的位置,已经开始互掐了,周**仗着自己的后台是市委秘书长尤文浩,直接就把你说的这个刘光照告上了市纪委,不知道这个对他的提拔有没有影响啊?”卢琳一说到这里,脸色立刻就变得认真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