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刘市长,您刚才好猛啊,嘿嘿。”卢琳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就莞尔一笑,那种来自高潮后的美顿时就震慑了刘志远德意志。
  “琳,你此刻真的很美,”刘志远一边说着话,一边就又缓缓地抱住了卢琳的身子骨。
  “刘市长,要是我那个亲生父亲再敢找你庇护王刚,我就跟他打电话。你照顾我这么久,他还那样对你,这事情让我听了,我心里面很不爽呢。”卢琳说完了这话,心里面对生父万小全的气似乎在这一瞬间又窜了起来。
  “好了,卢琳,咱们王刚副市长是万副书记提拔起来的,王刚出了什么事情呢,万书记肯定是要出面干涉的,这个很正常的,我也没有受什么委屈,你生父要我做的事情,我也没什么答应呢,呵呵。有个事情我得告诉你一下,我手里面掌握着王刚的一些**和录影资料,你父亲是问我要那些东西,我没有给他。像这些比较重要的东西呢,我才不会轻易给别人的。我要拿着这些影带,过一两年把王刚给搞下去,呵呵”刘志远话一说到这里,只见卢琳的脸上有些惊讶起来。
  “刘市长,原来是这个事情啊,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呢。好了,那我就不在你办公室多呆了,免得被别人抓住了什么把柄,嘿嘿。”卢琳说完了这话,立刻就站起了身子,然后快速的走出了刘志远副市长的办公室。
  卢琳一走,刘志远心情一下子就舒畅多了,他微微松了口气,然后就集中精力批阅起了自己办公桌上面的文件来。
  刘志远这还没有批几个文件呢,办公室门口又走进了一个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白河县县长张栋,刘志远一看到张栋走了进来,立刻就抬起了头。
  “张栋啊,好长时间不见你了,怎么样,最近白河县县政府的工作搞得可好啊?”刘志远副市长一边问着张栋话,一边就笑了笑。
  “刘市长,我们白河县的工作啊,最近一段时间,搞得不是很好,主要原因是杜文怡和我的工作思路有一些出入。现在我们白河县的党政矛盾很尖锐了,我这次上来呢,就是希望刘市长帮我协调一下和杜文怡的矛盾,您最好能下我们白河县里面亲自走一走。”张栋突然就对着刘志远副市长说出了这话来。
  刘志远被张栋这话一说,整个人的脸色变得有些紫青了。“张栋啊,你跟文怡之间又出现了矛盾?上次我下白河县的时候,你和文怡之间关系不是很好吗?怎么这才几个月时间不到,你们就弄不到一起去了?”刘志远一边问着张栋这话,一边就把目光冷冷的盯上了张栋的脸蛋子。
  “刘市长,这杜文怡是市委书记孙淼的人,他后面有市委孙淼书记支持,那肯定是不会把我放在眼里面去了。白河县的情况你也是知道的,一没资源二没工业,所以我就想引进一些轻型的加工业,前几天我跟温州那边的一些轻型工业品厂家都谈好了,想从人家那边引起一些企业来,在我们白河县搞生产,依靠外来加工,把咱们白河县的轻工业给搞起来。结果在县委常委会议上面,杜文怡直接否定了我的这个观点。他坚持搞什么特色农业,一个没有县区工作经验的人,就只会搞什么农业。看看现在全市十一个县区里面,还有哪个县区会把农业的位置摆放在第一位?搞农业明明是吃亏啊,又没有什么钱赚,我觉得杜文怡这个人真的不会搞经济。要是时间长了,我跟他在一起是搞不下去的。”张栋这话一说完,立刻就拿出了自己的香烟,抽出一根点上吸了起来。
  刘志远听了张栋这话,微微叹了口气。“张栋啊,你说的这些我懂,杜文怡不就是从市人社局出去的吗?他呢,确实没有基层工作经验,这在全县的经济发展上面,肯定是不如你的,这一点市委市政府领导心里面都清楚。但是为什么要把你跟杜文怡放在一起搭班子呢?这就是一门学问了。杜文怡是从人力部门出来的,他最擅长的就是用人了,当然不是抓经济了。所以你们之间可能没有协调好。这样吧,我待会给市委孙淼书记打个电话,然后带你一起去孙书记那边聊聊,把你和杜文怡的事情跟书记谈谈,看看书记有什么好的想法没有。”刘志远说完了这话,只见张栋脸上的表情变得温和了一些。
  不过,张栋似乎并不在乎自己和县委书记杜文怡之间的那些破事。他微微停顿了一下,立刻就又对着刘志远副市长开了口。“刘市长,我听说市里面准备提拔咱们西城区区委书记任平平出任市长助理,这任平平一离开西城区,廖远红就能提拔区委书记了,这到时候能不能把我调回咱们西城区啊,我觉得我在咱们西城区干的比较顺手一些。”张栋说着这话,眼睛里面顿时就流露出了一丝的渴望。
  刘志远被张栋这话一说,顿时心里面就明白了,这个张栋原来是想着回西城区呢。这小子才下到了白河县没半年时间呢,怎么又想着回西城区啊?想到了这里,刘志远板直了脸蛋子。
  “张栋,西城区你是回不去了,这任平平一旦出任了市长助理,宋晓年就要被提拔去西城区出任区委书记了,廖远红暂时是不会动的,因为廖远红是个女同志。西城区暂时是没有位置供你选择了。我觉得吧,你还是安心在白河县里面干吧,只要你和杜文怡之间的关系搞得融洽了,这白河县要发展起来并不是很难。”刘志远副市长说完了这话,立刻就拿起了手边的茶水杯,抿了一小口。
  “刘市长,我不是听说宋晓年出问题了吗?有人说他贪污了好几百万呢,怎么纪委的同志没有查他,相反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要把他安排去西城区出任区委书记啊?我真的有些搞不懂了。”张栋这话一说出来,心里面似乎对宋晓年有些嫉妒了。
  “呵呵,张栋,你这都是听谁乱传的消息啊,没有这回事情呢。宋晓年这个人你我都是了解的,他怎么可能干出贪污**的事情啊?你在西城区又不是没有和他打过班子。这宋晓年还是一个很不错的同志呢,你看看他出任市地税局局长这两年的时间里面,把市地税局的工作搞得多好啊。我觉得吧,你们这一起从西城区里面出来的,就宋晓年的成绩最好,你和张大彪搞得都不如宋晓年好呢。”刘志远副市长立刻就对着张栋说出了这话来。
  这个时候,只见张栋微微叹了口气。“刘市长,我觉得吧,这市局的工作好做,不像下面的县区,每天从早忙到晚,但是想要出成绩,真的很难呢。要不这样了,宋晓年离开市地税局,你把我调进地税局出任局长,这样可以吧?”张栋一时间就又盯上了市地税局局长的位置了。
  刘志远听了张栋这话,有点哭笑不得了。“张栋,这市地税局是常务副市长王刚的一亩三分地,你刚才听说的宋晓年贪污什么的,都是王刚放出的风来的。你要是去了地税局,你觉得王刚会不会调查你啊?说实话,这段时间我跟王刚副市长有些小矛盾,所以你们最好不要去他主管的领域,要不然你吃不了兜着走呢。”刘志远副市长直接就对着张栋说出了这话来。
  张栋被刘志远副市长这话一说,整个人浑身立刻就出了一层冷汗。“这样啊,那我还真的是不能去市地税局呢,照这样说来,王刚这个人的手还是比较黑的。”张栋说到了这里,赶紧就把目光盯上了刘志远副市长的脸蛋子。
  “呵呵,那当然了,能做到市委常委的位置,哪个人的手不黑一点啊?要是不黑的话,那根本就不可能在这个大染缸里面生存得下去。好了,我就不跟你扯这些事情了,你就安心在白河县里面好好干吧,我现在就给孙淼书记打电话,看看孙书记这会儿忙不忙。”刘志远说完了这话,立刻就顺手拿起了手边的电话,拨了市委孙淼书记。
  这个时候,市委书记孙淼正在办公室里面和市委秘书长尤文浩商量事情呢,突然,刘志远副市长的电话一下子就打了过来。孙淼书记一看是刘志远的电话,立刻就暂停了和尤文浩秘书长的谈话,他直接就接起了刘志远的电话。
  “喂,志远,怎么了?”孙淼书记一边问着刘志远这话,一边就显得有些威严了。
  “孙书记,我这边有点事情,想亲自去您办公室里面聊一聊,不知道书记这会儿忙不忙啊?”刘志远赶紧就问着市委孙淼书记这话。
  孙淼听了刘志远的问话后,微微松了口气。“志远,我现在不是很忙,你要是有事情就过来聊吧,先这样了。”孙淼书记说完了这话,立刻就挂了刘志远的电话。
  这刘志远和孙淼书记通完了电话,立刻就转过了头,他对着白河县县长张栋开了口。“张栋,孙书记要我们过去呢,你待会见了孙书记呢,就直接提你的问题就行,不要说太多杜文怡的不是,毕竟人家杜文怡是孙书记带出来的人,你要是说文怡的坏话多了,孙书记心里面肯定会不高兴呢。”刘志远这话一说完,只见张栋赶紧就点了点头。
  “刘市长,我听您的,您放心,我不会我说文怡什么坏话的,我们两个人只是执政的理念有所不同,没有别的深层次的矛盾。”张栋这话一说完,脸上立刻就露出了一丝的轻松。
  刘志远听了张栋这话,点了点头,他立刻就站起了身子,然后和张栋一起走向了自己的办公室。
  几分钟后,刘志远和张栋一起来到了市委书记孙淼的办公室门口,这时候,只见孙淼书记的办公室里面没有别人,只有孙书记一个人在那里一声不吭的抽着香烟。孙书记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刘志远他们进了门,孙书记都没有发觉呢。
  “孙书记,我来到了,呵呵”刘志远一边走进了市委孙淼书记办公室的门,一边就热情的对着孙淼书记打着招呼。市委孙淼书记被刘志远这招呼一打,立刻就抬起了头。
  不过,孙书记一看到刘志远身后还跟着张栋的时候,孙淼书记那一丝欢快的神色顿时就变得有些阴沉下来了。“哦,你跟小张一起来的啊,怎么?是小张有事情,还是你有事情啊?”孙淼书记立刻就对着刘志远和张栋问出了这个话来。
  刘志远听了孙淼书记这话,脸蛋子微微红了一下。“书记,具体的说呢,是张栋这白河县里面有些事情想跟您沟通一下,我这过来也就做个中间人。因为这个事情跟文怡同志也有一些关系。文怡是您一手提拔去白河县的,所以这个事情还得跟书记您好好商量一下呢。”刘志远话一说到这里,目光立刻就盯上了市委孙淼书记的脸蛋子。
  孙淼被刘志远这话一说,“哦”了一下,随后就缓缓的点了点头。“你们这县区里面,矛盾是比较多,党政关系一般情况下,都是不合的,这一点上面我还是比较清楚的,呵呵,你们坐吧,坐。”孙淼书记说完了这话,立刻就拿起了自己的香烟,给刘志远和张栋每人散了一根。
  刘志远拿过香烟后,直接就放在了桌子上面。白河县县长张栋倒是一点也不避嫌,直接就拿起了书记递过来的香烟,点上吸了起来。
  “小张,你说说吧,你跟文怡之间又出现了什么问题了?说出来我听听,志远做不了你们的主,我帮你们做主。”市委孙淼书记这话一说完,之间张栋立刻就挺直了自己的腰杆子。
  “书记,我觉得我跟文怡之间搞不到一起去。这白河县的情况您也是知道的,什么资源也没有,这重工业根本是发展不起来的,所以我就想到了发展轻工业,我这几天专门为这个事情跑了一趟温州那边,人家那边的情况跟我们白河县的情况很相似,没有什么资源,农业也不咋地,他们就搞外来加工和轻工业,这才短短的十来年时间不到,人家的那边就成了全国的轻工业基地。我觉得白河县走这条路子才能富裕起来。”白河县县长张栋说完了这话,立刻就停顿了一下。
  “嗯,张栋,你这个想法还是很好的,那文怡是怎么看待你的这个意见的?”孙淼书记立刻就又问了张栋这么一句话。
  “文怡?孙书记,文怡觉得发展轻工业没什么经济含量,他觉得白河县还是要以农业为根本,他要在未来的五年内,把白河县的农业打造起来,把白河县搞成农业大县。我觉得这样搞,就走弯路了,全市现在哪一个县区是靠着农业起家的?”张栋这话一说出来,只见市委孙淼书记的脸色有些绷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