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他正想着这个事情的时候,只见市公安局局长徐福利立刻就走了进来。刘志远副市长一看这个徐福利局长,赶紧就微微笑了笑。
  “徐局长,你好,找我有事情啊?呵呵”刘志远这话一说完,只见市公安局局长徐福利立刻就也笑了笑。
  “没事呢,刘市长,我就是路过这边,过来跟你打声招呼而已,呵呵。”徐福利局长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就赶紧坐上了刘志远副市长办公室的沙发。
  “哦,这样啊,这几天省里面还没有来通知呢,所以你的常委位置还是可以做一些时间的,不用那么着急担心省里面的动作。”刘志远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就微微坐直了身子。
  “我不担心那个事情,我都这么大年龄的人了,对权力没有那么大的贪欲了。以后我这常委的头衔撤掉了,就接收刘市长您的管制了,所以来您这边跟您多沟通一下,这也是好事情嘛。”徐福利局长立刻就对着刘志远副市长客气了起来。
  刘志远听了徐局长这话,立刻就想到了刚才那个周琳琳的表妹提到的步行街开酒吧的事情。虽然那个地段是南城区,南城区的领导是靠着常务副市长王刚吃饭的。但是这刚刚开了酒吧就被一名来历不明的人给砸场子了,这事情公安局也是能管的上的。想到了这里刘志远直接就对着徐局长开了口。
  “徐局长,我这有件事情想跟你商量一下,我有个朋友,在咱们市步行街那边开了一个小酒吧,这酒吧开张还没一天时间,就被人给砸了场子,咱们市公安局那边出面一下,看能不能把这个问题解决掉啊?”刘志远副市长立刻就对着徐福利局长说出了这话。
  “这个没有什么问题,你说说你那朋友的店子在哪一块,我这就给你打电话给南城区那边的公安分局,保证天黑之前就把砸场子的那帮人给找出来,这有什么难的,不就是步行街哪一个地段的一些混混在闹事吗?他们是要收一些保护费的,这个地段我们市局是没有加强管理,一旦加强管理了,他们这些收保护费的哪有生存空间啊。”徐局长立刻就对刘志远副市长说出了这话。
  刘志远听了徐福利局长这话,立刻就点了点头。“好吧,我打个电话过去,待会让我那朋友跟你说说这事情,看看怎么解决比较好。”说完了这话,刘志远立刻就拿起了手机,拨了市安监局副局长周琳琳的电话。
  他这电话一打过去,周琳琳刚刚忙完了工作,此时正在办公室里面休息呢。突然,刘志远副市长的电话立刻就打了过来。周琳琳赶紧就接了刘志远副市长的电话。
  “喂,刘市长,什么事情啊?”周琳琳一边问着刘志远副市长话,一边就显得有些温情脉脉了,这女人一旦和男人好上了,那讲话的感觉都不一样呢。
  “琳琳啊,刚才你让你表妹来找我啊?关于步行街他们店面的事情,我想问一下,他们那个店子是开在步行街哪一块啊?”刘志远一边问着周琳琳这话,一边就微微松了口。
  “呵呵,刘市长,真的不好意思,那伙不明身份的人来历好像比较大,这我表妹店子里面装修的师傅有一个都被打伤了了,他们去南城区公安局报警,公安局的人不管,给市公安局那边反映了,人家也说管不了。这不没有办法了吗?所以我才让我表妹去找您呢。”周琳琳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就对着刘志远副市长叹了口气。
  “这样啊,现在市公安局局长徐福利正坐在我办公室呢,你跟他说说你表妹店子的地址,好不好?”刘志远说完了这话,直接就手中的电话递给了市公安局局长徐福利。
  “好的,刘市长,我听说是在步行街哪一块。”说完了这话,市公安局局长徐福利赶紧就接了电话。
  “喂,您好,您那个店子是在步行街哪一块啊?你给我个地址我现在就派人去查。”市公安局局长徐福利说完了这话,整个人的声音顿时就变得严肃了很多。
  “徐局长啊,您好,您好,我是市安监局的,那是我表妹的店子,在步行街123号,一栋楼里面的三层,至少有三百到四百平米,这才刚刚装修了一天的时间,就遭遇了一伙不明身份的人突然袭击,我们给南城区公安局、市公安局都反映了这个情况,他们都没有人来管这个事情呢。徐局长,你可要好还跟您下面那些人说说啊,这咱们老百姓的人身财产安全那是很重要的。”电话那边的周琳琳话一说到这里,立刻就严肃了语气。
  “这位同志,我知道你那边的情况了,我现在就派人过去看看。保证晚上给你一个交代,那就先这样了,我跟刘市长说说情况。”市公安局局长徐福利说完了这话,立刻就挂了周琳琳的电话。
  “刘市长,你这个朋友说的那个店子,好像位置很好啊,这应该是有人跟他竞争那个地段的店面,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既然他给南城区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都打了招呼,都没有人管,那就说明好你朋友竞争这个店面的,背景势力也是比较强硬的,要不然也不会出现这种状况。”徐福利这话一说完,赶紧就看了看刘志远副市长的脸色。
  “福利啊,说到这个问题上面,我觉得可能不是别人竞争的关系,而是你们公安系统的弊病了。我早就听说步行街哪一块地带,这每个店子每年都要给那边的地头蛇交保护费的,一般不知道这个情况的人,去那边开店子,不是被砸就是被封店,有的时候你们公安系统还帮倒忙呢,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刘志远副市长这话一说完,脸色顿时就变得有些严肃起来。
  “刘市长,您说的这些情况也只是个别情况,您别生气,我现在就给副手郭伟打电话,让他派人下去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今天下午我保证把闹事的人都抓起来了。”说完了这话,市公安局局长徐福利赶紧就拿起了手机,拨了常务副局长郭伟的电话。
  徐福利跟常务副局长郭伟聊了几分钟后,赶紧就站起了身子来。“刘市长,我得赶紧回局里面一趟,好像步行街那边又出事情了,我们要干过去看看。顺便把您朋友的事情也处理一下。”徐福利这话一说完,直接就站起了身子来。
  “嗯,好的,那你先去处理事情吧,我等你的好消息。”刘志远说完了这话,缓缓的低下了头。
  这市公安局局长徐福利跟刘志远副市长到完别后,赶紧就快速的走出了刘志远副市长的办公室。徐福利一走出去,这刘志远的电话又刺耳的响了起来,刘志远随手拿了电话。
  “喂,谁啊?什么事情?”刘志远一边问着电话那边的人,一边就提高了自己的声音。
  “刘市长,是我,周琳琳,我表妹那边又出事情了,我表妹刚刚回到那个店里面,车子就被人砸了,店子里面的装修材料也被点着了,这会儿整个房间三层楼都燃烧起来了,我想过去看看我表妹有没有什么事情,您陪我一起过去把,我有些害怕。”周琳琳这话一说出来声音里面瞬间就带着一丝颤抖。
  “什么?你表妹才离开我办公室不到十来分钟,她就出事情了?这伙人也太明目张胆了吧?你在安监局门口等着我,我这就过去接你,一起过去看看是什么情况。”刘志远副市长说完了这话,脸色一下子就变得铁青了。
  他刘志远主管的是全市的安全生产,像这种步行街这商业重地,故意纵火烧毁他们的商铺也是安全领域的问题呢。这帮匪徒还真是有些狂妄了,压根就不把法纪放在眼里面了。想到了这里,刘志远的眼睛里面顿时就喷出了一丝的怒火。
  他迅速挂了周琳琳的电话,然后直接就走出了办公室。几分钟后,刘志远坐着自己的配车,来到了市安监局的门口,这个时候,只见周琳琳的穿着已经焕然一新了,估计这个丫头今天早上从酒店出来,就奔回家里面换衣服去了。女孩子爱美,这是人之常情呢。
  “小周,上车,”车子一行驶到周琳琳的面前,刘志远赶紧就对着周琳琳打了声招呼。
  “刘市长,你怎么才来了,估计我表妹他们真的出事情了,我刚才打电话都打不通了。”周琳琳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就显得有些着急起来。
  “琳琳,你就不要那么着急了,这种事情,你要相信警察,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情,这警察肯定会出现的,要不然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该怎么保障呢?”刘志远说完了这话,直接就推开了车门子,他示意周琳琳坐进来。
  “相信警察,这个事情要是警察能管得了,我都不用我表妹去市府找您呢,就是这伙人做的太过火了,所以我才让他去找找您。我不是听市府相关领导说了吗?这市公安局已经开始由您接手了,有这回事情吧。”周琳琳立刻就问到了刘志远副市长这个问题。
  “呵呵,小周啊,你的消息还是满快的,不过这个事情还没有落实呢。省里面这几天还没有什么消息,省委王天翔书记一直在北京那边开会,这个事情要等王书记回来后,省里面才能定下来。要是我已经掌管了公安局的话,那我一个电话,不出一个小时,在你表妹店子里面打乱的那帮流氓滚蛋,就都的伏法投降呢,”刘志远副市长这话一说出来,周琳琳立刻就松了口气。
  “嗯,刘市长,你刚才跟市公安局徐局长打过招呼了,徐局长应该派人过去了吧?要是咱们两个过去,见了那帮纵火的,我们也不敢轻举妄动啊,干那种事情的,一般都是那一条街的流氓和霸王,这种人我们惹不起呢。”周琳琳说完了这话,赶紧就看了看刘志远那坚毅的脸蛋子。
  “不要怕,徐福利应该已经知道你表妹那边出事了,所以他刚才很着急就离开了我的办公室。琳琳,你就放心吧,有我在,他们公安局一定会严厉惩治这帮混蛋的。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玩杀人放火这一套啊,有没有王法啊。”刘志远说到了这里,立刻就让司机小赵加快了车速。
  “刘市长,你不要吓我啊,他们还敢杀人啊?光放把火,就把我表妹店子里面五六十万的装潢材料给烧完了。要是再杀人的话,那我表妹岂不是有危险了?”周琳琳这话一说出口,整个人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得苍白起来。
  “呵呵,琳琳,不要怕,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说过头了,惊到你了。”刘志远赶紧就安慰了周琳琳一下。
  “呜呜,呜呜,”就在这个时候,只见路边已经行驶了来了几辆消防车,不用说,肯定是因为市中心步行街发生火灾,所以消防车直接就动员起来了。刘志远副市长一看到消防车,整个人的心情顿时也就有些阴沉下来了。
  “刘市长,你看看,消防车,估计这次我表妹那铺子出大事情了,那里面还有油漆什么的呢,搞不好会把周围的店铺也给烧了呢。这伙人到底是什么人啊,他们的胆子怎么那么大啊?”周琳琳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就皱紧了眉头。
  “琳琳,别担心,不管他们是什么来头,这次最起码也要判他们个十年八年的,让他们再嚣张。”刘志远副市长这话一说出来,语气一下就变得严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