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第二天,刘志远一打清早来到了办公室。秘书小赵立刻就报上来一份文件,刘志远看了看这个文件,原来这个文件是要上报赵孟州市长的,一想到这里,刘志远赶紧就拿起了文件,坐上自己的配车,向着市黄金大酒店的方向进发了。
  他这一到酒店,直接就走向了赵孟州市长在酒店里面住的包间。一到房间门口,刘志远立刻就看到一个女人身影,于是刘志远赶紧就闪到了一旁。还好,他刘志远闪的还是比较快的,所以这个女人就没有发现他。
  刘志远等这个女人走过去的那一瞬间,立刻就看清楚了这个女人的面孔,原来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市国资委党组书记兼主任李小露同志。刘志远看到了这个情况,内心立刻就有些郁闷了。他终于明白昨天自己在赵孟州面前说的那话有多么的愚蠢。
  想到了这里,刘志远微微皱了皱眉头,他想着自己该不该在这个时候把文件拿给赵市长呢。刘志远一边想着这个事情,一边就拿起了文件认真的看了一下,文件上  面写的是要今天之内上呈给赵市长的。要是自己现在不把这个文件上报给赵孟州,那下午自己又得跑来这里一趟。刘志远不想来回的跑了,他直接就拿着文件来到了  赵孟州的房间门口。
  “咚咚咚”刘志远缓缓的敲了敲门,只听见房间里面立刻就传开了赵孟州那嘶哑的声音。
  “谁啊?这么早来找我?”  赵孟州这话一说完,房间里面立刻就有一阵子穿衣服的声音。刘志远被赵市长这话一问,顿时就尴尬了起来。自己昨天中午打搅了赵市长的休息,这今天一大早的又  打搅他的睡眠,要是自己一旦进了赵孟州的卧室,赵孟州内心里面肯定会恨自己的。刘志远突然间就有些纠结起来。
  就在刘志远胡思乱想的这一刻,只听见“砰”的一声,赵孟州这个房间的门立刻就自动的打开了,赵孟州市长立刻就出现在了房间门口,他已经转上了自己平日里的西装革履,看上去十分的精神。
  刘志远一看到赵孟州市长出来了,赶紧就笑脸相迎。“赵市长,是我呢,我这今天一大早刚到办公室,秘书就送上了一份文件,是要转呈给您的。文件的时间比较  紧,所以我就赶紧坐车过来。不好意思,又打搅到了赵市长的睡眠了。”刘志远这话一说完,眼睛赶紧就盯向了赵孟州市长的脸蛋子。
  这赵孟州被刘志远这话一说,立刻就微微摇了摇头。“没事,我都睡到这个时候了,也睡足了,咱们一起去我办公的地方聊聊吧。”赵孟州市长说完了这话,直接就迈开了脚步,走出了这个包间。
  刘志远看了看包间里面,床上的被子已经有些换乱了,很显然,赵孟州和李小露昨天晚上在这个大房间里面肆意的缠绵了一晚上。怪不得赵市长这今天一起床就显得精神焕发了呢。刘志远这样想这,赶紧就跟上了赵市长的脚步。
  一进自己的办公室里面,赵市长立刻就顺手拿起了手上的香烟,点上抽了一小口。“志远,是什么文件啊,拿过来我看看。”赵孟州市长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就微微皱了皱眉头。
  “是关于咱们城关市最近一段时间经济发展指标的一个文件,省里面需要您和孙淼书记一起签字,然后一起上报省里面。”刘志远说着这话,赶紧就把这个文件递给了赵孟州市长。
  赵孟州听了刘志远这话,“哦”了一声,然后就接过了刘志远送过来的这个文件。他这一看文件上面的书记,脸色立刻就阴沉了下来。
  “志远,这个数据是你刚刚接手的市工信局采集的吧?”赵市长立刻就问出了这么一句话。
  “是的,赵市长,这个数据是我下面的工信局收集上来的书记,在经过一系列的指标换算,得出的一个经济指标。这个指标代表了全市经济最近一段时间的走向。”刘志远话一说到这里,立刻就显得认真起来。
  赵孟州市长听了刘志远这话,微微叹了口气。“志远,你这个数据呢,我觉得让省里面的领导看了,他们不会怎么乐观的。虽然我们城关市的经济最近一段时间处  于低迷的状态,但是我们不能如实汇报啊。你想想看,我们都是刚刚上了位置的新人,一旦这个经济数据上报了省里面,省里面会怎么看待我们?”赵孟州这话一说  出来,刘志远顿时就恍然大悟。
  他赶紧就点了点头。“赵市长,您说的这个很正确,要是我们把这个情况如实汇报给省里面的话,那估计省里面的相关  领导同志会说这个状态是在我们的带领下出现的。实际上我们也就刚刚到任还没几天的时间。那我明白了,我这就把这份文件退回市工信局,让他们把数据稍微往上  调一点。”刘志远说完了这话,赶紧就站起了身子。
  “志远,你不要这么着急嘛,我的意思并不是要把这个数据调的比前一季度高,我的想法是这样的。你让下面的人把这个数据弄成和前一季度持平,不用比前一季度高,持平的状态,说明不了任何人的问题。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赵孟州市长立刻又说出了这话。
  “好的,赵市长,我明白了,那就搞成持平。”刘志远赶紧就回答了赵孟州市长的话。
  “还有,志远,你先坐下来,我跟你再说说这市国资委的事情。”赵孟州市长这话一出口,刘志远立刻就觉得自己的心跳一瞬间就加速了。这赵孟州既然和市国资  委主任李小露都滚上了床单,那就说明这两个人的关系已经非比寻常了。自己怎么就听信了王凯那个家伙的话,在赵市长的面前告了人家李小露一状呢。要是赵市长  把自己昨天说的话告诉了李小露,那李小露这辈子岂不都恨死自己了吗?刘志远想到了这里,赶紧就微微叹了口气,整个人的身子坐上了赵孟州酒店办公室的沙发。
  刘志远这身子一坐下去,立刻就看到了赵孟州市长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的温和。“志远,昨天你说的国资委主任李小露贪污**?还和下面的一个男的乱搞关系,那个男人叫什么名字啊?”赵孟州市长立刻就问出了这个话来。
  赵市长这话一问出口,刘志远的眼睛顿时就瞪圆了。他赶紧就咽了口唾沫,“赵市长,我这昨天晚上回去再找国资委的一些干部核实了一下这个事情,他们说那都  是假的,是那个王凯编造出来的。其实咱们国资委的李小露主任,还是一个很好的干部呢。奉公守法,一心一意为咱们公家服务。我对自己昨天晚上说的话收回。赵  市长千万不要因为我的话,对李小露主任有什么成见。”刘志远这话一说完,只见赵孟州市长的脸色顿时就变得有些严肃起来。
  “志远,你就不要在我  面前打哈哈了,李小露是什么样的人,我心里面还不清楚吗?我实话告诉你,她昨天晚上就是陪我睡了一晚上,我对她的各方面还是比较满意的。所以我知道像她这  种女人,在外面肯定也会勾搭汉子的。你说吧,那个男人是谁?昨天我记得你说姓张吧?还是一个副处级干部。”赵孟州市长话一说到这里,立刻就狠狠的吸了口香  烟。
  刘志远听了赵市长的话,顿时就明白了,赵孟州是对这个李小露有意思,但是他又不允许李小露在外面有别的男人。想到了这里,刘志远赶紧就叹  了口气。“赵市长,市国资委王凯副处长昨天给我说的那个男人,叫张扬,是咱们市国资委的副处长之一,好像是李小露主任提拔上来的。”刘志远立刻就把自己知  道的事情如实的反映给了赵孟州市长。
  “哦,叫张扬是吧?志远,你待会回了办公室,就给市纪委的同志打个电话,把这个张扬调查一下,看看这个张  扬到底有什么问题。一旦有什么染污受贿的罪状,直接就免去这个张扬的副处长职位,交由市纪委双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赵孟州这话一说出来,语气顿时就变  得低沉很多。
  “好的,赵市长,我明白您的意思,我这就回去办这事情。”刘志远听了赵孟州市长的指示,赶紧就快速的起身走出了赵孟州这个办公室。
  没几分钟,刘志远就出了市黄金大酒店的大门,他做上了自己的配车,然后快速的向着市府的方向行驶了过去。
  刘志远这一到自己的办公室,立刻就发现办公室里面坐上了一个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昨天给自己举报市国资委主任李小露贪污**、**的王凯。刘志远一看到王凯这么早就来了自己的办公室,他的脸上顿时就露出了一丝的阴沉。
  “王处长,你今天来的还真是早啊,你找我什么事情,直接说吧。”刘志远一边问着王凯这话,一边就缓缓的坐上了自己的办公座椅。这王凯看到刘志远副市长的脸色有些不对劲,赶紧就微微笑了笑。
  “刘市长,我来您办公室是想给你一样东西,您看了就知道了。”说完这话,王凯立刻就拿出了一张照片,直接放到了刘志远副市长的办公桌上面了。刘志远拿起  照片看了看,只见照片上面显示着一男一女,正抱在一起肆意的缠绵呢。这个一男一女不是别人,正是市国资委的主任李小露和副主任张扬。刘志远看了看这个场  景,十分熟悉。他这猛然间才想了起来,这就是国资委一把手的办公室。没想到这个李小露还真是大胆呢,竟然跟张扬在她自己的办公室里面办起了事情。
  刘志远看完了这张照片,微微皱了皱眉头,“王处长,这个事情呢,我觉得吧,你还是不要插手了。因为这个李小露比我们想象的要厉害的多,她已经私下和赵市  长达成了默契,赵市长对我说的李小露的事情,完全不放在心上。他只给我说了,要我跟市纪委的同志沟通一下,让市纪委调查一下这个张扬,看看张扬有没有什么  违纪情况,要是张扬有违纪的情况的话,那就直接把这个张扬双规。而且李小露其余方面的事情呢,咱们就不便于再插手了。我说的意思,王处长不知道明白不明  白?”刘志远这个时候立刻就学着赵孟州市长的话,问着国资委副处长王凯。
  王凯被刘志远副市长这话一问,赶紧就点了点头。“刘市长,我明白您的意思,那我就先告辞了,您慢慢忙。”王凯说完了这话,脸上顿时就露出了一丝的失意。然后王凯直接站起了身子,快速的走出了刘志远副市长的办公室。
  刘志远看着王凯的背影,微微摇了摇头。他刘志远心里面明白,要是放在以前,自己绝对会跟这个李小露势不两立的。但是现在形势变了,这个李小露和赵孟州市  长勾搭上了,自己和赵孟州又是一条绳上面的蚂蚱。所以李小露的事情就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想到了这里,刘志远赶紧就拿起了手边的电话,拨向了市纪委  副书记张涛的电话。刘志远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张涛联系了,所以这个时候给张涛打电话,他心里面还真是有一点陌生呢。
  此时,市纪委副书记张涛正在办公室给下面的几个科长训话呢,突然,自己的办公电话立刻就响了起来。张涛赶紧就看了看电话上面的来电显示,只见电话上面显示的是市府刘志远副市长的办公电话,于是张涛赶紧就接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