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卢琳,你这是在开我的玩笑吧,我怎么就没有听到关于我的这个任命呢?你要是跟你父亲万副书记沟通过的话,我倒是可以相信你的话。要是你听别人说,那就完
  全是流言蜚语了。我听省里面传来的消息,省委王天翔书记在安排完了咱们城关市三个主要领导的位置之后,就终止了会议,这市委常委的增加和副市长的候补都挪
  到了下一次常委会议呢。所以你就不要在这里给我瞎报信息了。”刘志远说完这话,赶紧就又把目光盯向了卢琳的脸蛋子。
  “刘市长,我是觉得吧,你这次应该能被增选为市委常委的,刚才是跟您开了个玩笑。好了,您就不要生气了,大人不计小人之过呢,走吧,去吃饭吧,我的肚子还真是有些饿了呢。”卢琳说完了这话,赶紧就对着刘志远副市长又笑了笑。
  “你这个丫头啊,开玩笑开到我身上来了,好了,走吧,你待会上了车子,跟小郭联系一下。你应该有这个小郭的电话号码吧?”刘志远一边走出了自己的办公室,一边就问着卢琳话。
  “有啊,市府每一个副科级以上的干部,我都有他们的联系方式呢。我这个人别的方面不怎么样,但是对于市府每一位领导的电话号码,我还是记得跟全面的,”卢琳说完了这话,直接就跟上了刘志远的脚步。
  “嗯,你这个也是一个优点呢,不像我,我这手机里面其实没有多少电话号码,我总觉得这记别人的电话是个麻烦事情。而且手机一掉了,这上面的电话号码就全
  部丢了。所以我喜欢看市里面公布的那个通讯录,每次遇到没记录的电话号码,我就通过查找通讯录来照这个信息,通讯录虽然比不上手机电话本方便,但是安全可
  靠,也不失为一种稳妥的记录联系方法。”刘志远说到了这里,人已经来到了市府办公大楼门口。
  这个时候,只见司机小王已经在门口等侯着他了,小王一看到刘志远和卢琳走在一起,赶紧就对着两位领导热情的打了声招呼,“刘市长,卢科长,你们上车吧。”小王这话一说完,刘志远赶紧就点了点头,上了车子。
  “小王,去XX大酒店,我在那里约了人。”刘志远副市长一上车,立刻就对着司机小王说出了这个话。“好的,刘市长,你们坐好,我开车了。”小王说完这话,赶紧就踩了踩油门,车子顿时就快速的使出了市府办公大院的门。
  车子这一驶出市府办公大院的门,刘志远立刻就松了口气。他看了看卢琳,“卢琳啊,这次市里面的变动这么大,不知道省里面的意图是什么,张剑这都五十三四
  岁的人了,还要调去市委那边出任市委副书记,这不是白白浪费一个位置吗?”刘志远这话一说出来,只见卢琳的脸上立刻就有些尴尬起来。
  卢琳还从
  来没有跟刘志远副市长谈过市里面相关领导之间的事情呢,现在被刘志远副市长这么一说话,卢琳觉得自己有必要在这种话题上面,多和领导交流交流了。于是卢琳
  微微笑了笑,“刘市长,我觉得吧,这个张剑这次是和赵孟州一起竞争市长位置的,现在省里面决定让赵孟州出任市长,市府就是赵孟州的天下了,要是还是让张剑
  干常务副市长的话,这跟赵孟州之间的矛盾那就加大了,这样一来,市府的工作就不好搞了。所以我觉得吧,省里面为了避开这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升级,所以就把张
  剑调去了市委那边,让他出任市委副书记,跟孙淼书记搭班子。孙淼书记这个人吧,是个老好人,不管什么人,他都能容得下,所以我觉得省里面这个安排,很恰当
  也很到位。”卢琳这么一分析,刘志远顿时就明白了过来,他赶紧就点了点头。
  “卢琳,你这个分析很正确,我现在觉得啊,你还真是应该被提拔一下
  了,你这个境界早已经超过了一般的正科级干部的境界了。这样了,我看看能不能把你调来我身边出任副市长,廖伟军在我身边呆的时间也比较长了,我想把他放到
  下面去锻炼几年。这下面县区里,还是很需要干部的。”刘志远突然就说出了这话。
  “我啊?刘市长,你千万不要对我给予太大的希望,我觉得自己各
  方面的能力还真是不够呢,要追上廖伟军副秘书长的水平,估计还得好几年时间呢。您在这个事情上面,还是要慎重啊?要不然,你贸然把我提拔上去了,我这做的
  事情很不适合您的心意,你又得天天批评我了。我这个人心理承受能力不行,压力太大了,我就会选择放弃。就跟我和万副书记的关系一样。”卢琳说到了这里,立
  刻就扯到了他省里面那个老爸的问题上面了。
  刘志远听了卢琳的话,赶紧就笑了笑。“卢琳,你不要想太多了,咱们机关里面的人,能当科长的就能当
  处长,什么事情都没有你想的那么难。再说了,就你现在做的这个位置,我可从来没有批评过你呢。所以你就不要太担心了,我觉得你能干好这个位置,你就能,你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省委万副书记呢,这不管怎么说,毕竟都是你的亲生父亲,在这个问题上面,你还是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不要和自己的亲人过不去。要是一
  旦有一天,你的亲人突然离去,你想要补偿这份亲情,那也是没有任何机会的了。趁着现在我们还都有时间,多给亲人一些解释的机会,这样自己的内心也会变得舒
  服一些。”刘志远这话一说完,只见卢琳顿时就沉默了,她的眼睛里面似乎有些湿润了。刘志远看着卢琳这表情,也不再说什么了,他赶紧就吩咐司机小王加快了车
  速。
  几分钟后,刘志远和卢琳就来到了XX大酒店,当他们到达包间的时候,只见小郭已经在包间里面等着他们了。小郭此时已经没有了上午在市府的那种风采了,他的精神有些萎靡,就好像蔫了的黄瓜一样,完全没有了那种水分的滋润。
  “小郭,你好啊,呵呵,你今天的事情呢,我已经知道了,真的是很对不起啊。要是早知道张剑心眼这么小的话,我今早就不会让你去给我大热开水了。”刘志远副市长一边说着这话,一边就赶紧坐上了酒桌。
  小郭一听刘志远副市长这话,一瞬间就有些激动了起来。“刘市长,这个事情不怪您,我自己也是有错误的,张剑市长再问我这个事情的时候,我对他撒了谎,所以他把我调去市人大,也是很合理的,我没有什么怨言的。”小郭说完了这话,赶紧就微微叹了口气。
  刘志远听了小郭这话,知道这个小郭心里面还是有怨气的。于是他笑了笑,“小郭啊,我告诉你一个省里面的最新人事安排,这张剑已经不在市府这边呆了,他被
  省里面调去市委那边出任市委副书记了。市府这边新任的市长赵孟州同志。当时候我跟赵孟州同志说一下,让他把你调回市府这边来,你职位大可以不动。”刘志远
  副市长这话一说完,小郭立刻就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他赶紧就瞪圆了自己的眼睛。
  “刘市长,你说的这些都是真的吗?我怎么没有听到这个消息啊?”小郭话一说到这里,赶紧就看了看一旁的综合八科科长卢琳。
  这个时候,只见卢琳点了点头。“郭秘书,这个事情是真的,咱们省委组织部部长杨铁艺同志下午就要来咱们城关市,宣布省里面对咱们市的一些干部的调整了。
  所以刘市长刚才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你要是真的想回市府这边,就在刘市长的面前表明一下自己的态度,当然了,你要是不想回市府这边,或者有去别的部门的
  想法,也都是可以提的。刘市长这在西城区也呆过,他下面现在还分管着十几个处级单位呢,这些你都是可以考虑的。”卢琳赶紧就对着小郭说出了这话。
  卢琳这话一说完,一旁刘志远副市长的脸上立刻就露出了一丝满意的微笑,他觉得这个卢琳现在是越来越会说话了。自己这内心的想法一下子都被这个丫头给说出来了,倒是省了刘志远不少的事情。
  “小郭啊,卢琳说的这些话呢,本来是我想说的,不过从卢琳口中说出来,跟从我口里面说出来得一样。西城区的区委书记任平平,是我给市里面推荐的,这西城
  区任何的部门,只要你想去,都是可以去的。我最低的限度,是给你平级调动,当然了,要是弱势部门的话,我给你个正科,你这级别上面可以提拔一级。”刘志远
  副市长这话一说完,只见小郭的眼睛一瞬间就流露出了一丝的希望。
  “刘市长,您要是这样说的话,我更愿意去西城区,你给我提拔一下,让我去闲职
  部门做个一把手,这样比在别的部门做副手好很多呢。我在市府已经呆腻味了,我以前是给常务副市长赵小艺做秘书的,后来张剑调来了之后,我又给张剑做了一年
  的秘书,天天跟着领导跑腿,我觉得自己没有一点前途。这弄得不好了,领导一句话,我就被调出了市府。所以我这次想好了,我还是愿意去西城区,只要刘市长您
  能给我提拔一下,我就感激不尽了。”小郭这话一说完,刘志远副市长立刻就笑了笑。
  “嗯,小郭,你这人还是很实际的一个人呢,好了,那咱们就这样说定了,我给你在西城区选一个部门,现在我就给西城区区委书记任平平打电话,看看他那边有什么部门现在缺人。”刘志远副市长这话一说完,立刻就拿起了手中的电话,拨向了西城区区委书记任平平。
  此时,西城区区委书记任平平也正在和一批客人用餐呢,突然,刘志远副市长的电话就打了过来,任平平赶紧就下了酒桌,好了一个僻静的地方,接了刘志远副市长的电话。
  “喂,刘市长,你好啊,市里面今天有重大的变动了,您有没有听说啊,赵孟州要出任市长了,好像张剑和王刚两个的位置也都动了呢。您的位置有没有变动啊?”任平平一边问着这话,一边就压低了自己的声音。
  刘志远听了任平平这话,立刻就微微笑了笑。“任书记,你这消息倒是满灵通的嘛,呵呵,我的位置没有怎么变动。好了,省里面对地市的人事安排,那是一种正
  常的现象,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眼前的事情,那就可以了。我给你打这个电话呢,是有件事情想跟你商量一下。”刘志远副市长说完了这话,立刻就打住了。
  “刘市长,你有什么事情就直接说吧,只要我任平平能办到的,我就一定帮您办,呵呵,咱们谁跟谁啊。”任平平一边回答着刘志远副市长的话,一边就显得十分热情起来。
  刘志远听了任平平这话,微微笑了笑。“好的,平平啊,我相信你的话,那我就直接开口了。我们市府的小郭秘书,这有意向下调你们西城区,你看看西城区哪个
  部门里面缺个正科级一把手的位置,给小郭安排一下。这下午我让小郭去找你,你看好不好?”刘志远副市长立刻就对着西城区区委书记任平平说出了这话。
  任平平听了刘志远副市长的话,赶紧就松了口气。“刘市长,就这个事情啊,您就放心吧,我给您安排一下。你下午让小郭来我办公室,我跟他谈谈。”任平平倒是心直口快,他直接就答应了刘志远副市长提出的这个请求。
  “嗯,任书记,那就这样了,我这边还有些忙,就不打搅你了,我挂电话了。”刘志远说完了这话,直接就挂了西城区区委书记任平平的电话。
  刘志远这挂完了任平平的电话,赶紧又把目光盯向了眼前的小郭。“好了,事情我帮你问好了,西城区的任平平书记说了,要你下午去他办公室一趟,他跟你聊
  聊,然后帮你安排一个正科级领导岗位,你去了,就不要说你跟张剑之间有什么过节了,只说你的工作经验,明白吗?”刘志远话一说到这里,脸色顿时就变得严肃
  起来。
  “好的,刘市长,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不会乱说话的。”小郭赶紧就热泪盈款的对着刘志远副市长说出了这话。
  小郭这事情一落实后,刘志远他们立刻就大吃大喝了起来。没多长时间,这小郭就顶不住刘志远副市长和卢琳的酒量了,他因为下午要去见西城区区委书记任平平,所以提前离开了酒店。
  这小郭一出酒店的门,刘志远就和卢琳进了酒店住房的包房。或许两个人这几天没有见了,还真是有些想对方呢,加上卢琳今天打扮的那么性感**,所以一进包间,刘志远关上了门之后,就紧紧的搂着卢琳亲吻起来,吻得卢琳几乎都要透不过气来,脚尖也不由得翘了起来。
  刘志远的手很自然的从卢琳套装的领口伸了进去,隔着丝质的衬衫摸着卢琳丰满的乳房,卢琳从来都是穿那种薄薄的乳罩,摸上去感觉不到厚厚的垫子的感觉,直
  接就是那种软软的,丰满的肉感。卢琳软软的靠在刘志远的身上,刘志远的手从卢琳的裙下深了进去,沿着滑滑的丝袜摸到了最柔软的**,卢琳抓住了刘志远不断
  摸索的手,“不要,别摸了……”
  刘志远的手又滑到了卢琳圆圆的屁股上,裤袜紧紧的裹着的屁股俏皮的在卢琳的裙子下翘着,两个人摸索着,刘志远就把卢琳弄到了酒店的床前,卢琳一边说着不要,一边被刘志远摸得气喘吁吁的。
  刘志远一边推开卢琳不断的拉扯着的小手,一边把卢琳转成背对着他,他一双手从卢琳背后伸过去,握住了卢琳的一对乳房,一压就把卢琳压的趴在了床上。
  刘志远手不断的揉搓着卢琳的乳房,一边嘴唇在卢琳的耳垂上亲吻着,弄得卢琳浑身不断的酥软。
  刘志远的手伸下去,撩起卢琳的裙子,卢琳肉色的丝袜下是一条紫色的**,刘志远手在卢琳的屁股上抚摸了两圈,手就从丝袜和**的边缘伸了进去,一边抚摸
  着卢琳光溜溜的屁股,一边就把丝袜和**都拉到了卢琳的屁股下边。卢琳感觉到下身凉凉的感觉,和丝袜紧裹在腿上的感觉,知道屁股已经光了。
  刘
  志远手摸到了卢琳的下身,卢琳浑身一抖,屁股的肉一紧,刘志远感觉到那里湿乎乎的,赶紧拉下了自己的裤子,把自己的东西掏了出来,并没有直接进去,而是在
  了卢琳的两腿之间,手从卢琳衣服的下襟伸进去,撩开乳罩,抓住了卢琳一对浑圆丰满的乳房,一边揉搓着,一边把在卢琳两腿间抽动,碰撞着卢琳娇嫩的下身,弄
  得卢琳娇喘吁吁,光溜溜的白屁股不断的向上翘起,刘志远也不再耍闹,手扶了扶,慢慢的进去,一直慢慢的到了底。
  “啊……”卢琳全身几乎都趴到了床上,屁股高高的挺起,脚尖用力的翘了起来,脚跟都离开了鞋子,小小的脚丫只有脚尖还踩在鞋里,灰白色的高跟鞋不断的在地上乱晃着。
  “宝贝,你想死我了。”刘志远开始运动了起来,身子压在卢琳身子上,手伸在卢琳的衣服里,抚摸着卢琳的一对乳房,屁股大力的来回运动着。
  几点的大床上,美丽的卢琳头贴在床面上,上身的衣服松垮垮的,一双大手在衣服里乱动着,灰色的套裙卷起在屁股上,露出一段白光光的屁股,肉色的丝袜和一条紫色的**卷成一团缠在大腿上,屁股用一种让人看了血脉膨胀的姿势用力的翘着。
  “啊…啊…哦…我不行了,你…啊…”卢琳一边轻声的叫着,一边嘴里哀求着,刘志远每一次进入,卢琳浑身都会全部颤抖一下,这样的感觉爽呆了,“宝贝儿,你真让人疯狂,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舒服死了。”
  “啊…哼…轻点顶。”卢琳嘴角流出的唾沫在桌上已经流成了一小滩。
  “啊啊啊啊”刘志远正干得爽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他一边慢慢的动着,一边接起了电话,卢琳趴在那里不断的喘着粗气。“孙书记,我在吃饭呢,”
  “什么,这个事情啊?”“好好,我想想。”
  放下了电话,刘志远嘟囔着:“操,来得真是时候。”下身却没有停,这时加快了速度,手也不再揉搓卢琳的乳房,抓住了卢琳的屁股,下身快速的动着。
  “啊啊啊啊,不要啊…哎呀…不行了…啊…啊…”刘志远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的时候,卢琳趴在床上都快昏过去了,屁股翘起着,下身被刘志远干得红嫩嫩的,湿乎乎的一片水渍。
  “快起来,宝贝儿。”刘志远拍了拍卢琳的屁股,卢琳娇喘着站起身子,找纸想擦擦下身,“刘市长,几天没和你做,你真的太厉害了。”
  刘志远听了卢琳这话,脸上顿时就露出了一丝的满足的表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