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一想到这个事情,刘志远觉得自己有理由去说服这个张慧芳了,毕竟从这个角度上面来看,张慧芳也是一个受害者。这样一想,刘志远赶紧就让小敏和小梁都下了车子,自己直接关起车门子,在车子里面接起了张慧芳的电话。
  “喂,张总,您好,我是刘志远。”刘志远这接通了张慧芳的电话,立刻就平静的说道。
  “刘志远,你有种,你真的很行啊,你上午答应过了我什么?不是不把那个事情告诉赵市长吗?你这人怎么出尔反尔啊?老娘什么时候惹你了啊,你怎么就这么多事啊?”张慧芳这电话一接通,立刻就把自己骂街的那种天然本性给显露了出来,这一时间就听的刘志远的心里面有些冒火了。
  “张总,咱们都是文明人,你先消消气好不好?这个事情你要冷静的想一下,我也是没有办法啊,谁让你昨天在赵市长面前乱说我的啊?咱们这才是一报还一报,扯平了,”刘志远直接就说出了这个话。
  电话那边的张慧芳听了刘志远这个话,顿时都恨不得把刘志远撕成碎片呢,这个家伙怎么就破坏她张慧芳的好事呢,难道是嫉妒自己?张慧芳一时间就有些想不通了。
  “刘志远,你给我等着,现在这个事情,我已经给赵市长解释清楚了,麻烦你以后少管一点别人的闲事,你要是在那样下去的话,小心我对你不客气,哼。”张慧芳直接就对着刘志远放出了狠话。
  刘志远知道这张慧芳是在威胁自己了,他立刻就笑了笑,“张总,你不要威胁我刘志远,我刘志远这辈子还没有受过别人的威胁呢,所以请你说话放自重一点。还有呢,我给你说个实话吧,这个刘明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好,这个家伙在跟你交往的同时,还有别的女人呢,这是我刚刚了解到的情况。张总啊,以后呢还是自重一点吧。”刘志远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把张慧芳的电话给按掉了。
  这边的张慧芳听了刘志远最后一句话,整个人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得有些苍白了,她当场就愣在了那里。这手中的电话顿时“扑通”一声,直晃晃的就掉在了地上,搞得门外的服务员赶紧就推开了门,她们还以为这位张慧芳总经理出了什么事情呢。
  张慧芳愣了一会儿,立刻就明白了,这个市公安局的刘明就是个垃圾,赵市长刚才说了,不是要刘志远去查这个刘明吗?现在的男人,别的事情不敢说,但是这勾三搭四的还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张慧芳的内心一时间就充满了伤痛,说实话,这刘明长的是蛮帅,张慧芳这第一眼见到刘明的时候,还真是有些心跳的感觉,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帅气的一个男人,竟然是个色狼?勾三搭四?还有别的女人。张慧芳一下子就气急败坏了,她立刻又捡起了自己的手机。还好,这手机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张慧芳花了两万多买的高档手机,当然是可以经得住摔打的。
  张慧芳翻到了刘明的电话号码,直接就拨了过去,她的眼睛里面流出了泪水,这一次她真的哭了,这就是女人。女人也都是喜欢帅哥的,但是被帅哥欺骗感情的女人还真是不少。
  此时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的刘明正在办公室里面看电影呢,他作为这个部门里面的小领导,那在单位还是有一点特殊权力的,那就是上班不用干什么活。聊聊天、看看电影、打打牌、斗斗地主,一天的工作就这样轻轻松松就过去了。
  刚才刘明还正在和黄金大酒店的张慧芳扣扣聊天呢,突然张慧芳接了赵市长的电话,这就隐身下线了。所以刘明这才打开了一个电影网页,这看起了电影来。
  突然,自己的手机“嗡嗡嗡”的响了起来,这一下子就把刘明搞得有些烦躁了,这电影里面的情节正精彩呢,这电话就来了。刘明看也没有看来电显示,直接就拿起了手机接起了电话。
  “喂,你好,我是刘明,你是哪位?”刘明这一边看着电脑屏幕,一边就显得十分的悠闲了。
  “刘明,你这个王八蛋,大骗子,你除了我,是不是还有别的女人?我问你?”电话那边的张慧芳直接就骂出了这个话,这一下子就把刘明骂的有点懵了。确实,刘明依仗着自己的英俊长相,这同时追着三四个漂亮的女孩子呢,这国资委的小敏和黄金大酒店的张慧芳就是其中的两个。不过这四个女孩子中,只有国资委的小敏时不时会给他刘明发一下小脾气,所以刘明这一听到这个声音,断定电话那边又是国资委的美女小敏发脾气了,于是他赶紧就嬉笑了一下。
  “小敏,你不要总这样发脾气嘛,我这边正上班呢,你安心工作吧,等下班了,我去市府那边接你,你好好在市府那边工作,这领导看重你,把你借调去市府那是你的福气,以后干的好了,还能跟大领导们打招呼,我把提拔一下,呵呵”市公安局的这个刘静科长立刻就温和的说道。
  他的这个话,一下子就把自己的行踪给暴露了。或许这就是人的一种命运,这刘明勾三搭四好几个月了,都没有出一点状况,这现在突然接了张慧芳一个电话,直接就把自己的身份给暴露了。
  电话那边的张慧芳听了刘明这个话,顿时眼睛里面就燃烧起了汹汹的大火,“刘明,你这个白眼狼,你他娘的玩老娘啊,我让你有今天没明天,你狗日的给老娘等着”黄金大酒店的张慧芳立刻就对着电话那边的刘明大声骂道。
  刘明被张慧芳这话一骂,还是有些听不出是谁的声音呢,于是他镇定了一点,赶紧看了看来电显示,这一看,刘明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得有些尴尬了,他真后悔自己刚才怎么就一心看电视呢,这没有注意到来电显示上面的人名字啊?
  刘明赶紧就握紧了电话,“慧芳,真的不好意思,我这刚才……”这个刘明立刻就想到了解释,但是还没有等他解释,电话那边的张慧芳就又来了一句狠话,“刘明,你等着吧,市府刘志远副秘书长已经到了你们公安局了,等着他怎么收拾你!”张慧芳说完了这个话,狠狠的挂了刘明的电话。
  刘明这被张慧芳这个话一说,心里面立刻就有些崩溃的感觉。他赶紧就叫来了自己几个手下,想着呆会刘志远一进门,先把他拿下再说了。这当公安的,别的本事没有,拘留别人的权限那还是有一点的。
  就在这个刘明正在紧锣密鼓的布置着自己那边的事情,这刘志远已经来到了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晓琪的办公室了,此时的赵副局长一看到刘志远来了,这脸上顿时就露出了热情的微笑。
  “秘书长,这什么风把您给谁吹来了啊?咱们好一阵子没有见了啊,赵市长今天上午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是查我们出入境管理处的刘明,我也不知道这个家伙哪里惹赵市长不高兴了。今天你来了,正好,帮我解一下这个难题了。”赵晓琪一边说着这个话,一边就让旁边的秘书给自己和刘志远斟上了热茶水。
  刘志远看了一眼身旁的小敏,“小敏,你先出去一下,我有些重要的事情要和赵副局长聊,呆会要你进来,你再进来,”刘志远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拿起了茶杯,抿了一口。
  小敏听了刘志远副秘书长的安排,赶紧就走出了赵副局长的办公室。刘志远一看小敏出去了,于是起身把赵晓琪办公室的门赶紧关上了。这门一关上,两个人立刻都放松了一些。
  “赵局长,你们单位这个刘明倒是个人物啊,这昨天呢,我在黄金大酒店里面办事情,看到了他和黄金大酒店的张慧芳总经理滚床单了。”刘志远说到了这里,神情一下子就变得严肃起来。
  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晓琪听了刘志远副秘书长这个话,脸色一下子就变得有些严肃起来。“什么?刘明跟黄金大酒店的张总,这不是出事情了吗?这个张总好像是赵市长的女人呢,这个刘明真他娘的胆子大啊,这个事情赵市长知道了吗?”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晓琪一边说着这个话,一边就目光死死的盯向了刘志远的脸蛋子。
  “你说呢,赵市长今天上午给你打电话,查那个刘明,你说说,这是什么意思?”刘志远直接就把自己的声音给加大了很多,他的脸色一下子就显露出了一丝的严厉,这看的赵晓琪副局长的心跳顿时就加速了。
  “这个刘明真的混蛋,这当初他转业进市公安局的时候,还是我帮忙安排的呢,这样了,秘书长我跟你走一趟,问他到底是什么回事。”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晓琪立刻就对着刘志远副秘书长温和的说道。
  刘志远听了赵晓琪副局长的话,直接吸了一口气凉气,“这个人是你安排进市公安局的,那这出了事情你赵晓琪要负责到底了?”刘志远的话里面顿时就显得十分的冰冷了。这听的赵晓琪副局长一下子就愣住了。
  “秘书长,话不能这么说,他进来的时候那是两三年前的事情了,他父亲是市局以前的老领导,这现在都退下去好几年了,他叔叔以前是在省公安厅里面做一个副处长,现在也都退下去了。我这当年受过他父亲的恩惠,所以他刘明转业进市局的时候,我帮忙了。”赵晓琪副局长一边说着这个话,一边就显得有些心虚了。
  “当然了,现在他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我肯定是帮不了他了,我们公安局这边呢,找个理由,让他回家算了,这得罪了赵市长,那整个城关市里面肯定没有刘明呆的地方啊。”赵晓琪副局长赶紧就对着刘志远说道。
  “我真的想去狠揍一顿这个刘明呢,这我给你说句实话吧,赵局长,这个刘明不止是**了黄金大酒店的张慧芳,而且还追了我国资委以前下面的一个美女,就刚才那个小敏,这人家小姑娘还知道呢。”刘志远说到了这里,心里面一下子就变得有些难受了。
  “什么?刚才那个女孩子也被刘明给追了,这他娘的刘明做的也太过分了吧?平时都看不出来,我们局里面几个老领导觉得还以这个家伙是单身呢,给介绍了好几个对象,该不是都乱搞了吧?这样不行,走吧,我跟你去一趟出入境管理处,问问这个刘明,看看事情的真相是不是这样。”市公安局赵晓琪副局长一说到了这里,赶紧就拿起了自己的警帽,他的脸蛋子一时间就有些涨红了。
  “那要是这些都是真的呢,你赵局长真的会开了他吗?你开了他,你老领导那边怎么交代?”刘志远这话一说到这里,眼睛一下子就瞪圆了。
  “这有什么交代的啊,要真是这样,那就是他儿子不对了,这样的儿子,不开除了,还留在警队有什么用处,那是一个祸害呢。”赵晓琪副局长一边说着这个话,一边就拉开了门,直接走出了自己的办公室。
  刘志远跟上了赵晓琪副局长的脚步,他觉得自己待会真的要教训一下这个刘明,他娘的,怎么连自己的情人小敏也都搞上了床。
  “秘书长,你们谈完了,现在会市府办?”这个时候,一旁等着刘志远的小敏立刻就走了上来,她的脸上一阵子的微笑,压根就没有一点痛苦来临的征兆。
  “你就是国资委的小敏?刘明是你男朋友?”这个时候,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晓琪立刻就问了小敏一句,刘志远怕这个赵晓琪把刘明的事情说出来,赶紧就上前拍了一下赵副局长的肩膀。
  “好了,赵局长,咱们去了那边再说吧,”刘志远这么一提醒,这赵晓琪副局长赶紧就点了点头,直接就上了自己的警车。
  刘志远和小敏上了后面的配车,跟上了赵副局长的车子,一起向着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开了过去。
  城关市公安局和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不在一块地方,公安局在城关南路,这公安局下属的出入境管理处是在城关北路,相距有一千多米远。只见赵副局长的车子一加速,这没几分钟,车子就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的办公大楼前停了下来。
  赵局长一下车子,身边立刻就有两个警察跟了上去,刘志远和小敏也下了车子。刘志远这突然就转过了头,对司机小梁笑了笑,“小梁,你这以前是当过兵的,我待会给你介绍一个转业军人,你看看他的块头大还是你的块头大。”刘志远说完了这个话,司机小梁立刻就从车子上面走了下来。
  一旁的小敏听了刘志远副秘书长的话,立刻就皱了皱眉头,她心里面明白,这大块头就是指的自己的那个男朋友刘明,因为刘明的胸肌特别大,所以这吸引了自己的注意,这才交上男女朋友的,这一下子,小敏赶紧就拉出了刘志远副秘书长的手。
  “秘书长,你是要介绍刘明给梁司机认识吗?这有些不合适吧,刘明可是个正科级干部呢,这他不一定会跟梁司机说话的。”小敏这一说到了刘明,心里面似乎有些袒护刘明的意思。
  刘志远听了小敏这个话,立刻就叹了口气,“有我在,他不认识也得认识。”刘志远说完了这个话,直接就把小梁拉到了自己的身边,“小梁,你刚才不是说你身手很好吗?呆会我倒要看看你带地怎么样。”刘志远这个话一说完,立刻就大步流星的走进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
  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晓琪走在前面,这一路上的警察都在向赵局长打着招呼,他们一个个都显得十分的畏惧这个赵晓琪。赵晓琪带着刘志远上了办公大楼的三楼,在第一个办公室门口停了下来。
  这个时候,只见办公室门口已经站着两个警察了,他们一看到赵局长,赶紧就打了声招呼“赵局长好。”,然后又站在了刘明办公室的门口,似乎是在保护着刘明呢。赵晓琪一看这个架势,立刻就明白了,这肯定是刘明自己布置的人。
  于是他立刻就对着这站在门外的两个警察喊了一声,“这里没有你们什么事情,下去。”赵晓琪副局长话音刚落,这两个警察赶紧就下了楼,这办公室里面的刘明科长似乎听到了外面的生意,于是他赶紧就站起了身子,直接走到了门口。
  这一开门,只见是公安局副局长赵晓琪,刘明那魁梧的身子骨立刻就显得有些矮了几分。“赵局长,您好,我这办公室里面有点东西要他们两个搬一下,因为没有弄好,所就让他们站在门口,真的不好意思,让您撞见了。”刘明一边对着赵副局长说着话,一边就显得有些尴尬。
  “这位是市府的福秘书长刘志远,你们认识一下。”赵晓琪副局长说着话,立刻就走进了这个刘明的办公室,这个刘明一听到“刘志远”这三个字,脸色一下子就变得有些严肃了,他心里面明白,这个刘志远就是张慧芳刚才嘴里面说的那个人,是来对付自己的。一想到这里,刘明的心里面一下子就有些紧张了。
  “刘秘书长,幸会幸会,”刘明一边恭维着刘志远,一边就赶紧假惺惺的笑了笑。
  “刘明啊,你小子本事还是很大的嘛,赵局长,你能不能回避一下,先出去一下,让小敏和小梁进来,”刘志远这一边看着这个跟自己块头差不多的刘明,心里面一下子就憋满了气,他对着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晓琪严厉的说道。
  赵晓琪一听刘志远这个话,立刻就明白,这刘志远是要跟刘明打架了,他心里面有点担心,但是这刘志远在市里面也是有名的暴脾气了,以前在国资委的时候,赵晓琪就听说过他有那么几下子的。于是赵晓琪副局长赶紧就把嘴巴凑到了刘志远的耳朵边上,“自己小心点,下手不要太重了,这小子那块头也比较大,你要是不行的话,就门里面大声喊,我带人进去。”赵晓琪局长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直接走出了这个刘明的办公室。
  刘志远听了赵晓琪局长的话,立刻就微微笑了笑,自己这身手好久都没有活动了,今天倒真是要看看这个专业的营长是怎么样的厉害了。刘志远这个想法刚刚想完,小敏和小梁立刻就走进了刘明的办公室。
  这小敏一看到刘明,立刻就笑了笑,“刘明啊,这是我们市府的领导,他今天听我说你是我的男朋友,所以才特地来看看你的,呵呵,你们好好聊,不要跟领导吵架啊。”小敏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坐到了刘明办公室的沙发上面。
  刘志远和看了看小敏,又看了看刘明,刘明此刻已经明白刘志远找自己来什么事情了,于是他赶紧就低下了头,“秘书长,我想这个事情呢,不关你的事,你不要把什么都告诉给小敏,我是爱小敏的。”刘明这立刻就说出了这个话。
  他这个话刚出头,就只听见“嘭”的一声,刘志远那好久没有用过的拳头直接就狠狠的砸上了这个刘明的脸蛋子,刘明“啊”的叫了一声,整个人就被刘志远那拳头的余力大的差点摔倒在了地上。
  “秘书长,你怎么能这么样呢,你怎么打人啊?刘明,怎么样,痛不痛……”这正看着刘志远副秘书长和自己男朋友谈话的小敏,被这个突然生起的变故搞得心里面有些惊讶了,她赶紧就扑向了自己的男朋友刘明,用身子护着刘明,害怕刘志远再次扑上来,狠揍自己的男朋友呢。
  这门口刚刚进门的司机小梁一看出了这个状况,赶紧就关上了刘明办公室的门。然后直接就跑到了刘志远副秘书长的身边,“秘书长,这是人家的地盘,咱们不能乱来的,要是外面的人进来,咱们两个都没命出去了呢。”小梁一边说着这个话,一边就拉出了刘志远的手。
  刘志远能被小梁这个一拉住,立刻就松了口气,“小梁,现在看你的了,这个家伙就是欺骗小敏的那个家伙,他和黄金大酒店的总经理张慧芳还有一腿,这昨天他们在酒店里面滚床单,被我发现了。小敏,你要是不相信,可以亲口问问他,看看我有没有说错。”刘志远这赶紧就对着小敏温和的说道。
  “你说什么,你他娘的,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要你不要说,你偏说……”这刚才被刘志远打了一拳倒地的刘明,突然就被刘志远副秘书长这个话说的有些生气了,他直接就摔开了小敏的身子,直接扑向了刘志远副秘书长。
  刘志远这还没有楞过神呢,就觉得自己的脸边来了一阵子凉风,“啪”的一声,也是一重拳就直接打在了刘志远的脸蛋子上面,刘志远顿时就觉得自己的嘴里面涌出了一股子咸咸的血腥味道,这一下子就刺激起了刘志远的凶气,刘志远直接就握住了这个刘明那粗壮的胳膊,刘明一时间就有些动弹不得了。
  刘志远这一下子制住了刘明,刚想反击的时候,只见小敏立刻就扑了过来,“你们别打了,先把事情说清楚,说清楚再大吧,”小敏一边疯狂的尖叫着,一边就把刘志远和刘明给分开了。
  她那白嫩的脸蛋子上面布满了泪水,“刘明,我只要你回答我一句话,刚才秘书长说的话,是不是真的,你真的昨天和黄金大酒店的张慧芳滚过床单?”小敏一边说着这个话,一边就把自己的目光瞪圆了。
  这个时候,整个屋子里面都安静了下来,刘明的脸色顿时就变得有些涨红了,他身上的肌肉显得十分的膨胀了,或许是因为气愤的原因。
  “是的,小敏,我直接就告诉你实话吧,我跟你市里面四个女孩子都在交往,你是其中的一个,这种事情也不能怪我,只能怪你们都看上了我,你还记得吗?咱们的开始,还是你主动约的我呢。”这个刘明立刻就不要脸的说道,他说完了这个话,缓缓地走回了自己的办公座椅,坐了上去,点上了一根香烟。
  此时的小敏,被这个刘明这话一说,整个人差点就晕了过去,她的身子一下子就软瘫了下来,刘志远赶紧就上前抱住了小敏,“小敏,小敏……”刘志远赶紧就把小敏扶了起来,这个时候,只见小敏的眼睛里面全是泪水,这一刻,刘志远明白小敏的心里面有多么痛苦,一个纯情的女孩子第一次谈恋爱,就这样被刘明这个色狼给欺骗了,刘志远赶紧就要放开小敏的身子,他想扑过去狠揍这个狗日的刘明一顿。
  但是这个时候,只见小敏拉住了刘志远的手,“秘书长,咱们走吧,你就是打了他,也是没有什么用的,我全当自己被畜生压了。”小敏说完了这个话,身子又软了下去。
  刘志远听了小敏这个话,赶紧就对着旁边瞪圆眼睛的司机小梁来了句,“小梁,你先把小敏付出去,我还有点事情要跟这个刘明说说,我呆会就下来,”刘志远说完了这个话,直接就把小敏的身子轻轻的推向了一旁的小梁。
  “秘书长,你先上,我呆会就过来,我要承诺我在车子上面说过的话,谁欺负了小敏科长,我就让他先尝尝我的拳头。”小梁咬牙切齿的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快速的扶着小敏走出了这个房间。
  小梁扶着小敏出去了,刘志远关上了办公室门,立刻就缓缓地走到了这个刘明的办公桌子前面。这个时候,只见刘明一点也不畏惧,“刘秘书长,我劝你,这个事情你还是不要管了,我家里面在城关市的背景你可能不知道,我父亲以前是市公安局的常务副局长,我叔叔以前在省公安厅里面是处长,你一个小小的市府副秘书长,为了一个女孩子,值得跟我动手吗?而且呢,这个女孩子又不是你的什么情人或者老婆。”刘明说到了这里,立刻就深深的吸了一口香烟。
  刘志远听了刘明这个话,心里面的怒火这就直接往头上面窜,于是他二话不说,直接就迅速的拉过了这个刘明的猪头,快速的按在了办公桌上面,然后拿起了烟灰缸直接就朝着这个刘明的头上狠狠的砸了一下。
  “啊”刘明被刘志远这突然一下子袭击,搞得头部立刻就痛了起来,这可是烟灰缸,那都是硬玻璃做的,跟砖头没有什么两样,这砸的刘明一下子就把身子翻了过来,他条件反射般的蹿到了一边。
  “秘书长,我做错了,求你饶了我吧,我以后再也不敢了,真的,你就放过我这一次吧?”这个刘明很明显已经被刘志远刚才那一烟灰缸给砸的有点晕了。人跟人打架,不怕那种体格健壮的,就怕那下手比较狠毒的,这刘志远还真是有些猛了,这刚才烟灰缸所砸到的地方,一条子鲜血立刻就涌了起来。刘明这浑身都有点颤抖了。
  “刘明,你不是当过兵吗?你身子骨那么壮实,来吧,我给你个机会,让你露两手,刚才打了我一拳,我觉得你的体力还是很不错的,来,跟我过几招。”刘志远这立刻就放下了手里面的烟灰缸,他的脸上一时间就露出了一丝的轻松。
  这刘明被刘志远副秘书长这个话一说,眼睛一下子就有些瞪圆了,因为他也看到了刘志远没有凶器了,于是他直接就扑了过来,那拳头又是向着刘志远的脸蛋子狠锤了过来,估计这刘明也有点嫉妒刘志远脸蛋子长的太帅了,所以就想把这个刘志远的脸蛋子先搞花。
  但是刘志远刚才已经领教过刘明这一招了,只见他缓缓地转了一下头,这刘明的拳头就立刻落空了,这拳头一下子就砸在了刘志远身后的墙壁上面。“啊”刘明惨叫一声,这胳膊“咯嘣”一下,估计有点骨折的声音,刘明赶紧就缩回了自己的拳头,他的脸上冒出了一阵子的冷汗。
  “呵呵,你这个家伙,连人都没有看准就出手啊,我看你是白长了一身的肌肉,这拳头的力量也不是很大,就是一点骨折嘛,墙还没有被你砸烂呢,是吧。”刘志远说完话,直接就飞起一脚,一下子就踢中了这个刘明的外**位“啊”刘明又是惊叫一声,他没有想到刘志远这下手这么阴毒,这直接就踢中了自己的命根子。
  刘明赶紧就捂住了自己的肚子,整个人就要弯下腰了,就在他弯下腰的这一刻,刘志远直接就硬拳出击,顿时这拳头就在刘明的脸蛋子上面、鼻子上面、眼睛上面,四处开花,刘明痛的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护住自己身上的哪个部位了。
  这一阵子拳打之后,刘志远照样就是用的脚踢,他那皮鞋不但黝黑曾亮,而且呢,这脚力也是比较好的,直接就踢向了这个刘明的肚子,刘明顿时就像一头死猪一样,任由刘志远在身上踩踏着……
  刘志远这狠狠的出了一口气之后,这才拉开了这个刘明办公室的门,这个时候,只见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晓琪立刻就出现在门口了。赵晓琪一看到刘志远没有什么事情,这立刻就一阵子轻松。
  他直接就拉着刘志远又走进了这个办公室,“秘书长,你这气也出了,我现在呢,给你说说我们局里面的决定,你看怎么样?”赵晓琪赶紧就对着刘志远温和的说道,他一边说着话,一边就看了看这刚刚从地上爬起来的刘明。
  刘明这个时候一脸的紫红,这都是挨了刘志远拳头的下场,他一看到赵局长,赶紧就低下了头,似乎心里面已经明白了,这自己的好日子是到头了。赵晓琪能让刘志远关起门来狠揍自己,这也就有一些行政上面的惩罚了,搞不好自己还得从这个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滚出去呢。刘明想着这个问题,他的心里面立刻就有些畏惧这眼前的刘志远了。
  “好的,我听听赵局长的处理意见。”刘志远一边说着这个话,一边就狠狠的盯着这个刘明看了一眼,他心里面的气似乎还是有些不解。
  “刘明啊,你这生活作风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虽然你没有结婚,但是这同时交往三四个女孩子,这样有伤风化,说的不好听一点,你这是欺骗别人的感情。咱们公安局里面绝对不允许你这样的蛀虫败坏纪律。今天呢,我就代表局党组对你进行处理,从这一刻开始,你被开除出了警队,你自己好自为之吧。限你在半个小时内,把自己的私人物品搬离这里,半个小时后,你的位置由你的副手顶替。”赵副局长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和刘志远副秘书长一起走出了这个办公室。
  此时的这个刘明一瞬间就有些懵了,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赵副局长和刘志远远去的背影,心里面似乎在想着什么。他身上的警服已经有些被刘志远撕破了,很多地方还露出了一些肌肉,这个刘明一瞬间就变得落魄起来。
  刘志远这刚刚跟赵晓琪副局长下了楼,就有两个警察开始上去清理刘明办公室的东西了。
  “秘书长,你看今天这样处理刘明,分量够不够啊?赵市长有没有说交代别的?”赵晓琪直接就问起了刘志远这个话题,他的目光在这一刻有些深邃起来。
  刘志远听了赵副局长的话,立刻就摇了摇头,“这个呢,我暂时还是不知道的,下午赵市长要是在办公室,我帮你问问吧。反正这个事情出在你们公安局,要是赵市长觉得还是不行的话,你就给市纪委通个电话,把这个刘明查一查,这都正科级干部了,平时也肯定有些贪污腐败的记录的,到是判个几年也是可以的。” 刘志远直接就说出了这个话,这赵副局长听了刘志远这个话,浑身立刻就打了个冷战。
  “秘书长,非得搞得这么绝吗?这个人跟我有那么一点关系呢,你就给赵市长说说好话,放他一条生路,这从公安局里面踢出去,总比让人家坐几年监狱的好啊?”赵晓琪直接就说出了这个话。
  “我回去问问赵市长吧,今天的事情多谢赵副局长了,我这呆会就要回市府了,谢谢您对我工作的支持。”刘志远一边说着这个话,一边就赶紧走出了这个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的大门。
  这一出门,立刻就看到司机小梁站在车子外面,这小敏蹲在地上,两只眼睛发着呆,似乎对整个世界都是去的信心一般。刘志远心里面明白,这女孩子一失恋就是这样的,他赶紧就缓缓地走上前去。
  “小敏,不要伤心了,这个家伙今天就要被开除出公安局了,我本来还想找他一点污点的,判个几年,但是赵副局长求情了……”刘志远赶紧就对着小敏温和的说道。
  但是此刻的小敏一听见刘志远副秘书长的话,立刻就涨红了自己的脸蛋子。“秘书长,我,我心里面好难受,呜呜,呜呜”这个小敏立刻就哭了起来,她哭得很伤心,这听的刘志远的心里面有点软了。他直接就缓缓地从地上抱起了小敏,“乖,不要哭,这刘明不是什么好家伙,等以后我帮你介绍别的男孩子了,这次咱们全当是买个教训。”刘志远一边安慰着小敏,一边就缓缓地扶着小敏上了车子。
  司机小梁这一看刘志远副秘书长上了车子,赶紧也就上了驾驶位置。“秘书长,要不我再上去教训那刘明一顿,这个家伙这不明摆着欺负咱们市府的人吗?”小梁一边说着这个话,一边就显示出了自己以前当兵的那股子勇猛气概。
  刘志远听了小梁这个话,直接就笑了笑,“好了,小梁,打人是犯法的呢,我们还是应该给任何一点机会。不要把仇恨都记到骨子里面去,小敏这个事情呢,她自己也是有责任的,也怪她认人不清吧。”刘志远说到了这里,立刻就看了一眼正在哭泣的小敏。
  小敏被刘志远这个话一说,立刻就又哭泣了起来,“秘书长,我想回家,我不去市府那边了,我……我心里面痛……呜呜”小敏又哭了起来,这一下子就听的刘志远有些不知所措了。
  “小梁,这样了,你先下车子,我送小敏回家,你打个车子,先回市府。”刘志远说我完了这个话,立刻就换到了驾驶位置。小梁这听了刘志远秘书长的话,赶紧就拦了一辆过路的车子,直接回了市府。
  小梁一下车,刘志远立刻就打转了方向盘,车子直接就向着小敏家的方向快速的行驶了过去,这一路上,小敏都是哭哭啼啼的,他她的哭泣声搞得刘志远的心里面很不平静。
  刘志远这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小敏,突然,他想到了自己的婚姻,于是就一边开着车子,一边对着小敏讲起了道理。“小敏啊,你还年轻呢,这人长的又漂亮,现在这个社会男孩子多,女孩子少,你不要担心,以后你会平碰到更好的男人的。你看看我,这婚姻也不是不顺利吗?我老婆还背着我偷汉子呢,我都没有把她怎么样,咱们这有点同病相怜呢。”刘志远说到了这里,赶紧就瞄了一眼后车座上面的小敏。
  这个时候,只见小敏不哭了,这脸色一下子就变得红润起来。“秘书长,你一定会看不起我吧?我竟然和一个大色狼谈起了恋爱,我这眼光真的好差劲。呜呜。呜呜。”小敏说到了这里,这声音又变成了哭腔。
  刘志远听了小敏这个话,立刻就笑了笑,“你啊,傻丫头,我怎么会嘲笑你啊,这你一个女孩子家,肯定看不清楚别人刘明的底细,我开始也不知道呢。别说你跟我了,这次就连黄金大酒店的总经理张慧芳,那个久经商场考验的女人,她也没有抵挡住这个刘明美男计的诱惑,这也是白白的跟人家滚上了床单了。”刘志远直接就把黄金大酒店的张慧芳拉了出来当例子。
  “好了,秘书长,你不要说那些了,我知道,你心里面对我跟刘明的事情,肯定很讨厌,你觉得我脏了,跟一个大色狼上过床了,你以后不会都不会理我了吧?”小敏这立刻就说出了这个话,她的神情一时间就显得有些认真了。
  说实话,刘志远这一直和小敏在一起,还从来没有见到小敏这个样子呢,他一直以为小敏就是这种天真无邪型的女孩子,现在这一看小敏的表情和她那刚才认真的口气,刘志远的心里面顿时就明白了。这个小敏现在终于变得成熟起来了。
  “没呢,小敏,我不会因为这个事情就讨厌你,咱们以后还是好朋友,我还是你上司,咱们之间的关系不会变得,这下子你放心了吧。”刘志远这说完了话,赶紧就对着小敏温和恶笑了笑。
  “真的吗?秘书长,你可不要骗我啊。”小敏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对着刘志远投去了一丝柔情蜜意,这看的刘志远到是另有一种别样的感动。
  “恩,不骗你,好了,这几天你就在家里面休息吧,要是有什么事情呢,就给我打电话,要是这个刘明还在纠缠你,我就打断他一条腿,今天我已经打的他够惨了,这个家伙的脑袋瓜子被我用烟灰缸一下子就砸破了,估计得上医院呢。”刘志远说到了这里,立刻就有些洋洋得意。
  “秘书长,我现在有点困,我睡一会儿,你到我了家了,叫醒我就行了,”小敏这一听到刘志远提这个刘明,心里面一阵子的厌烦,她直接就闭上了自己的眼睛,这心里面顿时就显得平静下来。
  刘志远没有再说什么话,他加快了车速,车子立刻就向着小敏家的方向快速的行驶了过去。
  这没有多长时间,刘志远就把小敏送到了家里面,他让小敏回家休息了,自己这又马不停蹄的跑回了市府办。
  刘志远这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立刻就想到了赵市长,他想给赵市长汇报一下自己去公安局处理刘明的相关事情。于是就拿起了自己的办公电话,拨向了赵市长的办公室,“嘟嘟嘟,嘟嘟嘟”刘志远这电话一拨过去,赵市长的办公室里面压根就没有人。
  于是刘志远赶紧就换了赵市长的手机,赵市长的手机倒是拨通了,但是此时的赵市长刚刚到了黄金大酒店,这张慧芳现在也成了伤心女,自从刚才她给刘明打电话知道刘明把自己当成了另外一个女人小敏的时候,张慧芳的心就碎了。此时在赵晓艺常务副市长的安慰下,这个**的张慧芳心里面稍微有了一丝的平静。
  赵市长刚刚叹了口气,自己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赵市长赶紧就拿起了手机看了看,上面是刘志远副秘书长的电话,于是他立刻就接了电话,“喂,志远啊,那个市公安局的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赵市长这个话一问出口,身边的张慧芳眼睛立刻就盯向了赵市长的脸蛋子,她似乎对这个刘明的事情也很关心呢。
  刘志远听了赵市长这个话,立刻就松了一口气,“赵市长,那个刘明呢,刚才被我狠揍了一顿,市公安局的赵晓琪副局长决定给予这个刘明开除公职的决定,他要我问一下您,这个处分够不够重,要是您觉得不够重的话,还可以想想别的办法的。”刘志远直接就对着赵市长温和的说道。
  电话这边的常务副市长赵晓艺听了刘志远这个话,立刻就松了口气。“赵晓琪这个处理方法是轻了一点,但是呢,念在那个刘明也是公安系统内部的人,你还打了人家一顿,这个事情就这样算了。还有什么事情要汇报吗?”赵晓琪直接就又问着刘志远话。
  “赵市长,这个刘明呢,我查了一下,他就是个诱骗女孩子的色狼,除了黄金大酒店的张总之外,这还有三个女孩子都被这个刘明给欺骗了,我真的搞不明白,这个刘明到底有什么本事,就能骗这么多的女孩子,真他娘的变态,跟前阵子香港的那个陈冠希有的一拼啊。”刘志远直接就对着赵市长说出了这个话。
  “志远啊,这个刘明既然性质这么恶劣,你可以让市公安局的赵晓琪看看能判这个家伙什么罪状,想这个情况也能判个一两年吧。”赵市长突然间就说了这么一句话。
  “赵市长,我觉得也应该这样做,但是呢,赵副局长给那个小子说情了,因为这个刘明的父亲以前是市公安局的常务副局长,他叔叔以前是省公安厅的处级干部,这都是赵副局长的老领导了,这老领导的儿子,还真是有些不好办呢。”刘志远在赵市长的耳边又说出了这个话。
  “好了,志远,那就便宜了那小子吧,我这边现在还有点事情要忙,就先不跟你说太多了。那个事情就谢谢你了,你忙自己别的事情了。”赵副市长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把刘志远的电话给挂了。
  刘志远和赵市长通完了电话,赶紧就把自己整个人放松了下来。这一放松下来,他才觉得自己的脸蛋子有些酸痛了,这是刚才那个刘明给自己那一拳头的后果,自己也不是铁铸的,这刘明那么强壮的身子骨,自己这挨上一拳头,能不出意外的状况已经很不错了。刘志远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就用手给自己的脸部按摩了一下。
  “嘟嘟嘟,嘟嘟嘟”突然,就在这个时候,刘志远办公桌上面的电话又响了起来,刘志远赶紧就拿起了电话。“喂,你好,我是刘志远,你是哪位?”刘志远的声音顿时就显得有些温和起来。
  “志远,我是市公安局的赵晓琪,这刚才局里面又来了几个老干部,这有些事情我还真是不好跟你说啊,这……”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晓琪说完了这个话,声音一时间就变得低沉了很多。
  “赵局长,你说清楚一点,什么老干部啊,找你麻烦还是找我麻烦啊?”刘志远直接就问出了这个话,他的声音一下子就变得严肃起来。
  只听见电话那边的赵晓琪副局长叹了口气,“志远啊,我给你打电话,当然是找你和我的麻烦了。刚才来的人就是那个刘明的父亲和叔叔,他们虽然退休了,但是这省里面、市里面也都是有他们的一些人的。这你刚才出手可能真的重了一点,这刘明的父亲说他儿子已经住院了,有点微型的脑震荡。”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晓琪直接就说出了这个话。
  刘志远被赵晓琪局长这个话一说,这心里面顿时就有些纳闷了,“什么?脑震荡,我就用烟灰缸在刘明那王八蛋头上轻轻的敲了一下,他就有脑震荡了,这什么玩意啊,那么经不起打。”刘志远说到了这里,声音立刻就有些嬉笑的感觉了。
  “志远,你不要在那里嘲笑别人了,咱们当前怎么办,你说个办法吧。据我所知,这个刘明的叔叔跟省公安厅的副厅长胡晓义,市里面贾平副市长和这个刘明的父亲关系很不错,要是人家找了市里面和省里面的关系网,我们该怎么办?”赵晓琪的声音瞬间就有些颤抖起来。
  刘志远听了赵副局长这个话,立刻就笑了笑,“赵局长,你看看你,你是市公安局的,又不属于他贾平副市长管,你怕他贾平什么的,你们公安局的徐福利局长地位要比贾平高很多呢,这徐局长还是市委常委你,贾平要找你麻烦,徐局长肯定是会出面的,不要怕,省里面的人才不会为了这点小事情找你和我的麻烦。再说了,这个事情是赵市长下达给我们的任务,这才只打了那狗日的一顿,他就受不住了?那好啊,咱们可以给他找点小问题,让他坐几年监狱啊。”刘志远直接就说出了这个话。
  他这个话一出口,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晓琪那边立刻就愣了一下,赵晓琪觉得自己刚才就有些仁慈了,要是刚才不放刘明回家,直接把这个家伙给弄进局子里面去,再找相关的罪证,这样就方便多了。可是,这一放刘明回去,这下子好了,刘明直接就把家里面的两个老领导给搬出来了。
  赵晓琪副局长想到了这里,立刻就把自己的目光瞪圆了。“秘书长,那我就派人查查这个刘明了,这个家伙,咱们对他手下留情,他倒是咬住咱们的尾巴不放了,这个世界上还真是没有好人呢。来不得半点的仁慈之心。”赵晓琪说到了这里,赶紧就把自己的声音变得严厉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