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刘志远双手抓着霜姐的腰,命根子在霜姐湿滑的私处里大力的抽送着。被大力攻击的霜姐下身已经如同河水泛滥一样,私处口却如同箍子一样紧紧的裹住刘志远的命根子。抽送的时候霜姐的身体更是不由得随着刘志远的抽送来回的动着,伴随着不断的浑身颤抖和颤巍巍的哼叫声…
  很快,屋子里面就传出了刘志远粗重的喘息、霜姐有节奏的娇喘和呻吟,沙发上的扑腾声、命根子在私处**的水唧唧的声音…
  “啊…嗯…”霜姐笔直的秀发此时披散着垂下来挡住了霜姐秀美的脸庞,她发出的诱人的呻吟声,红色的上衣乱纷纷的卷起着,一对**的**正被一双大手在身下揉搓着,黑色的紧身裙下白嫩翘挺的**用力的挺起老高,一根坚硬的命根子正在**的中间来回的出入着,黑色的**和内裤都卷在小腿上,一段白得耀眼的大腿来回的颤动着,一只小脚裹在**里,在沙发的边上用力的向脚心勾着,一只黑色的高跟凉鞋在地上躺着……
  霜姐的呻吟越来越大,很显然在刘志远不断的**下,就要到了**了,刘志远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刘志远毕竟是经验丰富了,这时候,他停了下来,手不断的抚摸着霜姐的**和**,下身缓缓的动着。
  霜姐此时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不断的扭动着,片刻的休息,刘志远从缓缓的抽送到开始快速的冲刺,一波波的浪潮再次席卷了霜姐的身体。
  “啊…”霜姐按捺不住的尖叫刺激着刘志远的神经,两人皮肤撞在一起的声音越来越快,终于在霜姐一阵有节奏的高昂的呻吟之后,屋里的声音停止了,只有两个人粗重的喘息声音……
  过了一会儿,满头大汗的刘志远一边提着裤子一边坐了起来,好一会儿,霜姐才翻过了身子,头发乱纷纷的,脸上红扑扑的,两眼充满了迷离和满足……
  两人洗了热水澡,又向着卧室里面奔了过去……这一晚上,刘志远拥着霜姐缓缓睡去,两人一觉就睡到了大天明。正当刘志远沉浸在霜姐的温柔乡里面享受的时候,电话又响了起来。刘志远赶紧就起了床,穿好了衣服,这才看了看来电显示。
  上面显示的是赵市长的秘书小江的电话,刘志远一看是江秘书的电话,他立刻就警觉起来,该不是赵晓艺要问自己什么昨天的事情吧?也不知道这个黄金大酒店的张慧芳在赵晓艺的面前说了什么鬼话呢。
  刘志远赶紧就接了电话,他的脸上顿时就表现出了一丝的惊慌,他本来想在卧室里面接听小江的电话,可又怕把霜姐给打搅了,于是刘志远直接就走出了这个卧室,关上了门,在客厅里面接起了小江的电话。
  “喂,小江,怎么回事啊?”刘志远这声音顿时就显得有些威严了,虽然自己昨天晚上没有被请去陪领导的午宴,但不管怎么说,自己是堂堂的市府副秘书长,市府的二号人物,在他小江一个小小的秘书面前,那还是要硬朗起来的。刘志远这样想着,心里面立刻就显得十分的自信起来。
  “秘书长,是这样的,刚才赵市长给我来了电话,说今天上午刘静他们要和西城区区委书记耿忠、区长赵晓华谈合作的事情,你跟市府秘书长何小强一起去看看这个事情,他们早上会开一个协商会议。”秘书小江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闭上了自己的嘴巴,他心里面对这个刘志远副秘书长那还是有些敬畏的。
  “好的,我知道了,会议是在几点钟召开啊?”刘志远这直接又问了一句,他一边问着这个话,一边就有点高兴起来了。赵市长能让自己参加这个会议,不管怎么说,那证明他心里面对自己还是很信任的啊?
  这样想着,刘志远脸上那严肃的表情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
  “秘书长,会议是在上午十点钟召开,还有,这个会议大概一个小时就开完了,午宴你和秘书长陪同,午宴吃完后,省城建集团的刘总就要回省里面去了,咱们市府这边就没事了。”小江温和的问答着刘志远副秘书长的话。
  “哦,我明白了,就先这样吧,”刘志远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挂了秘书小江的电话。
  他直接又回到了卧室里面,这个时候,只见霜姐还在床上慵懒的睡着,刘志远看着霜姐那窈窕的身材,白皙的皮肤,似乎怎么抚摸也是喜欢不够。刘志远一边端详着霜姐的身材,一边就用手缓缓地抚摸着。
  “啊”霜姐在刘志远的抚摸下,立刻就坐起了身子。她被刘志远给惊吓醒了,“你个大色狼,哼,人家刚才在做梦呢,你看看,把我的美梦都打搅了,”霜姐一边说着话,一边就做起了什么,那光溜溜的上身直接就呈现在刘志远的眼前,刘志远顿时这心里面的欲望又要勃然而起了。
  他赶紧就搂过霜姐那娇柔的身子,一阵子亲吻,“好了,志远,你刚才接了谁的电话,我这要穿衣服呢,欲望狂啊你,呵呵”霜姐一边说着话,一边就用力推开了刘志远,她把自己的上衣穿上了。
  刘志远一看霜姐这个样子,也就不再和她完了,直接就从床上起身了。“是赵市长的秘书小江,赵晓艺要我今天上午和何小强一起盯一下西城区的那个土地出让的相关事情,中午再陪这个省城建集团的刘静吃顿饭,就这么点事情。”刘志远说完了这个话,赶紧就把自己的目光盯向一边。
  “这样啊,你昨天还说赵晓艺心里面嫉恨你了,人家张慧芳在赵晓艺的面前讲你什么坏话了,我看这个未必呢。你就安心做你的事情去吧,别整天疑神疑鬼的,这市里面的大领导一般不是那种人呢,哪会那么容易听信别人的谣言啊?”云霜儿一边又穿上了自己的衣服,一边就摇晃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恩,你说得对,霜儿,嘿嘿”刘志远直接就叫了霜姐这么一句,这一下子就叫的云霜儿的脸色有些绯红呢。
  “去,这么快就直呼我名字了,呵呵,你这个大坏蛋。哦,对了,下午我要去一趟白河县,你要不要一起去啊?那可是你们的家乡呢,一起去逛逛,你跟赵晓艺申请一下啊?”云霜儿直接就对着刘志远说着这个话。
  这个时候,只见刘志远的眼睛有些发呆,也是,自己一个多月都没有回白河县里面看看了,这白河县里面还有廖远红在那边呢,这样一想,刘志远赶紧就叹了口气,“这样吧,我下午看看市府有没有什么安排,要是没有的话,我就向赵市长申请一下。”刘志远说完了这个话,赶紧就走出了卧室,去洗漱了。
  没几分钟,刘志远的电话又被打响了,刘志远赶紧就擦了才脸蛋子,从洗手间走了出来,这一进卧室,就看到了霜姐正在拿着他的手机看呢。“谁的电话啊?姐,你别偷看我的私人信息啊,呵呵”刘志远一边微笑着,一边就要过来抢自己的手机呢。
  这个时候,只见云霜儿摇晃了一下脑袋,“是你下面综合一科的,你看看吧,宋晓年的电话。”说完了这个话,云霜儿直接就把手机递到了刘志远的手机,她的眼睛一动不动的望着刘志远的脸。
  “好了,别看我了,整天看着还看不够啊,呵呵”刘志远对着霜姐调皮的笑了一下,赶紧就拿着手机又走了出去。霜姐这个时候也叠了被子,走进了洗手间。
  “喂,晓年啊,怎么了?你那边又有什么事情啊?”刘志远赶紧就问着这个综合一科负责重要工作的宋晓年。
  “秘书长,我们这边做了一部分初稿,想请你什么时候有空,来看看,呵呵”宋晓年这立刻就在电话那边说了这么一句话。刘志远怎么觉得这宋晓年这个话里面充满了巴结自己的成分啊?
  他觉得宋晓年以前还不是这样的人啊,现在怎么就变得这么世俗了?刘志远皱了皱眉头,突然就想到了一个事情,难道这综合一科的人连夜加班了?一想到这个事情,刘志远立刻就有些震惊了,这连夜加班只会在私营企业里面出现,怎么可能在政府机关里面出现啊?更或者,这个宋晓年和小敏还真是动真格了的,为了加快进度,他们真的连加了一个通宵的班。
  这样一想,刘志远赶紧就松开了口气,“晓年啊,你们这才昨天一天的时间,到底进展如何啊?有没有搞完一本的电子版内容?”刘志远一边说着这个话,一边就显得有些慵懒了。
  “秘书长,我们已经把电子版做的差不多了,我们综合一科八个人分工,前天和昨天都加班了,这晚上都是搞到了十二点多你,终于把初稿搞得差不多了,这今天上午在弄弄,估计初稿就能出来了。”电话那边的宋晓年一边说着这个话,一边就显得十分的激动了。
  刘志远听了宋晓年这个话,赶紧就松了口气,他觉得这综合一科的这个任务完成了,自己也好去赵市长那边请功啊,这样一来,即便是那个张慧芳在赵市长的面前说了自己什么坏话,这自己也时能应付过来的。
  刘志远这想完了这些,赶紧就对着电话那边的宋晓年笑了笑,“好的,晓年啊,这两天你们综合一科的人辛苦了,这样了,我今天上午来看一下,要是稿子还可以的话,这今天明天两天,我会向秘书长申请一下,你们科室的所有人员都回家去休息两天,再来上班。”刘志远赶紧就温和的说道。
  “恩,好的,谢谢秘书长的嘉奖,我这今天来单位比较早,我再看看这个稿子有什么漏洞没有,等你来上班,我们就能被初稿给弄出来。”宋晓年的语气显得十分坚定。
  “好吧,那你就忙吧。”刘志远说完了这个话,缓缓的挂了宋晓年他们的电话。
  “志远,哪有你这样做领导的,这人家综合一科完成了这么一个大项目,只用了两天多一点的时间,你就给人家补两天假期啊,这样不太好呢。”云霜儿这突然就从卧室里面走了出来。原来她早已经洗漱完毕了,开着卧室的门,听着刘志远的电话。
  “姐,那你说还能怎么办啊?难不成要我给他们发钱,那组织纪律是不允许的,”刘志远直接就来了这么一句话,他这个话一说完,霜姐立刻就不说什么了,直接就走了出来。
  “你刚才说的这个话,还是很在理的,这机关里面就是这样,有事没事发钱,说的就是这种事情。综合一科这么七八个人,辛辛苦苦两三天为你刘志远做功绩,这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这样了,你给他们可以顶两个方案,一是回家休息两天,每个人发一千块钱的补贴,第二,公费让他们去旅游景点旅游两天,然后每个人再发一千块钱,现在市里面哪个部门不是这样的啊?”云霜儿一边说着这个话,一边就显得十分的温和了。
  “这样啊,那也可以,反正市府的钱,不花白不花,这要是今年剩余的太多了,明年市里面给的钱就少了。好了,姐,我听从你这个建议,这综合一科的七八个人,真的是不要命了呢,这两天一直都加班到了十二点,你叫我说他们什么好啊。”刘志远这说完了话,立刻就把自己的二郎腿翘了起来。
  云霜儿听了刘志远这个话,立刻就笑了笑,他一边冲着牛奶,一边就对着刘志远开了口,“人家这么拼命,还不是为你这个领导干活啊,要不是他们对你崇拜,对你敬畏,他们才不会这样呢,这你主管的那几个科室的事情,我也听说了。宋晓年是从综合七科刚刚掉过来的,这能不能在综合一科长期干下去,还是要看你的注意呢,这小敏是从国资委借调过来的,这干的好了,就有希望在综合一科出任副科长,这综合一科换了新领导,下面的科员们不巴结好新领导,这以后哪有地吃饭去啊?”云霜儿直接就对着刘志远分析出了这个道理。
  刘志远被霜姐这个话一说,立刻就明白了,“姐,你现在是把人都研究的很透彻了,我真的很佩服你。给你说件事情啊,这昨天晚上呢,赵晓艺去了酒宴,直接就把西城区的耿忠和赵晓华痛批了一顿,嫌他们在昨天上午你的接待中表现的不够热情和主动,这耿忠昨天晚上估计都睡不着叫了呢。”刘志远一时间高兴,就把昨晚上刘静说的酒宴上的事情说了出来。
  云霜儿听了刘志远这个话,立刻就松了一口气似地,“这有什么啊,人家耿忠这是市委常委,在位子上面是比我要靠前啊,他不来接待我,我也没有什么想法啊。赵市长批他们,那是赵市长的事情,跟我无关,我每天只会心平气和的做好我自己的事情。”云霜儿突然就来了这么一句话。
  这听的刘志远的眼睛一下子就瞪大了很多,“姐,不是吧,你这以前好像跟现在不是一个心态啊,这以前要是出现了这种状况,你的脾气是很火大的,但是现在,我怎么从你的身上看不出一点生气的样子啊?”刘志远立刻就纳闷了起来。
  “生气,我为什么要生气去,我的志远已经成长起来了,这就是我的高兴,过个半年一年的,我父亲说会给你提拔区里面出任区长,或者去县里面出任县长的,我就等着你成长呗,占一下你的光啊,呵呵”云霜儿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把冲好的牛奶放到了刘志远的面前。
  “喝吧,老公,嘿嘿”霜姐这样称呼着刘志远,还真是有点让刘志远心跳加速的感觉。
  “谢谢老婆,”刘志远红着脸蛋子应了一下,霜姐,赶紧就端起了热气腾腾的牛奶,一口闷了下去。
  “恩,这个话我爱听,嘿嘿”霜姐看着刘志远那大口喝牛奶的样子,心里面充满了无限的甜蜜,她立刻就偎依在了刘志远的身边,头靠在刘志远的肩膀上面,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顿时就显现出来了,这让刘志远的心里面也是无比的满足。
  刘志远这和霜姐温存了一会儿,立刻就站起了身子,“姐,我那边先过去一下,宋晓年还要我看那个书的出版呢,十点钟西城区那边有会议,我想在那个会议前,先给综合一科的工作人员开个小会,给他们点奖励,这样他们心里面也就舒服了,跟你说的一样,他们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刘志远说完这个话,赶紧就对着霜姐笑了笑。
  “恩,你先去吧,我呆会在过去。”霜姐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起身走向了厨房里面。
  刘志远赶紧就匆匆出了霜姐的这个房子,直接就下了楼。这会儿街上的粗租车已经多了起来,时间已经是上午的八点多钟了。刘志远随便拦了一辆出租车,立刻就向着市府办公大楼快速的行驶了过去。
  这刘志远正坐在车子上面,呼吸着大清早的新鲜空气呢,突然,自己的手机又响了起来,刘志远看了看,是司机小梁的电话,刘志远赶紧就接了起来。
  “喂,小梁啊,怎么了?”刘志远的声音显得圆润饱满,这听起来气质味道十足。
  “秘书长,什么时候下楼啊,我已经到你家楼下了,”小梁赶紧就对着秘书长刘志远说着话。
  “哦,小梁,你来市府吧,今天我起床比较早,打了个车子先来市府这边了,综合一科这边有点事情,就先这样了,挂了。”刘志远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挂了司机小梁的电话。
  这刘志远电话一挂完,立刻就对着的士司机叮嘱了一句,“司机,开快一点了,我这赶时间。”说完这个话,刘志远赶紧就闭上了眼睛。
  其实刘志远是怕小梁这直接在的士到达市府之前,就先到了市府,那用哪个的话,自己的谎言就会被戳穿呢。这样一想,刘志远的心里面就有些着急起来。
  时间过得很快,没几分钟,的士司机果然不负刘志远的期望,这直接就把车子开到了市府大楼门口,他这一下车,立刻就窜上了楼。路过综合一科的时候,刘志远瞄了一眼科室里面的人,这一个个都在那里忙碌着,估计还是在赶剩余的任务呢。
  刘志远看到了这里,心里面一阵子的甜蜜,看来现在自己手下的这个综合一科,绝对是一只能干实事的队伍了,这接待和一些行政性的工作,以后就可以分给综合二科,综合一科就承担市府领导的讲话、报告什么的,这些比较繁重的任务,常言说得好,这好钢要用在刀刃上面。这样一想,刘志远的心里面顿时就舒服了很多。
  刘志远缓缓地走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他看了看办公室的电话,上面已经有好几个未接电话,都是宋晓年打过来的,这个宋晓年,看来是很着急着邀功呢。刘志远一边舒了口气,一边就拿起了自己的办公电话,直接拨向了综合一科的宋晓年。
  “喂,秘书长,您来办公室了,我这刚才想了一下,这刚才那么早,我就给您打电话,打搅您的清修了吧,真的很不好意思,我这个有点着急了,请您原谅,以后再也不能那么早打搅您休息了。”宋晓年一边说着这个抱歉的话,一边就把自己的脸蛋子贴紧了电话。
  刘志远听了宋晓年这个话,立刻就笑了笑,“好了,晓年,不要说那么多了,这样了,你来一下我的办公室,我有话要跟你说。”刘志远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挂了电话,他缓缓地靠在背椅上面,这心里面显得十分的轻松了。
  “咚咚咚,咚咚咚”就在刘志远这刚刚输了一口气的时候,宋晓年的敲门声一下子就响了起来,刘志远赶紧就回了一声,“进来,”就只见这个综合一科科长宋晓年赶紧就进了刘志远的办公室门。
  这宋晓年这几天估计真的没有睡好呢,这眼睛一圈的血丝,看的刘志远的心里面都有些软乎了。“晓年啊,这几天真的辛苦你了,还有小敏他们,这样了,我想了一下,决定出一个方案,补偿一下咱们综合一科的成员们,你看着怎样?”刘志远赶紧就对着这个眼圈子透着一丝疲惫的宋晓年说道。
  宋晓年听了刘志远副秘书长的话,立刻就有点受宠若惊了,“秘书长,这个可不行呢,这我们是为科室做事情,哪能要什么补偿,这个不用了,秘书长,您呆会看看这初稿有没有问题,问题不大的话,我们今天上午下班就能把稿子交给您了。”宋晓年直接就说出了这个话,这听的刘志远的心里面还真是有些感动。
  “晓年啊,我觉得吧,这个补偿还是要的,呆会上班的时候,你通知一下综合一科的人,我给你们开个小会议,这个犒劳大家的方案有两个,一个呢,是大家休息两天,没人发一千块钱,从综合一科的经费里面出。还有一个方案,那就是你带队,这两天科室出钱,把大伙领市里或者省里面的旅游景点游玩几天,就这两个方案,你看哪个行?”刘志远一边说着这个话,一边就把自己的目光盯向了宋晓年的脸蛋子。
  宋晓年被刘志远副秘书长这个话一说,心里面不知道怎么选了。他其实还是想给刘志远说刚才那一番客气的话,说实话,他宋晓年这样拼命的让下面的人干活,其真实的目的就那一个,在刘志远副秘书长的面前表现一下,以后获得刘志远的提拔。
  “这样了,你不选,我帮你选吧,你们出去旅游一下,在给每个人发一千块钱。这样一来,咱们综合一科的战斗力就会越来越强的。”刘志远说完了这个话,直接就温和的笑了笑。
  “这,那随秘书长吧,我现在就去通知综合一科的人,但是,秘书长,这是不是也给其余科室领导一个机会,让他们跟着综合一科一起去玩一下,要不然,这人家别的科室会说您偏心的。”宋晓年直接就说出了这个话。
  刘志远被宋晓年这个话一说,立刻就摇了摇头,“不用了,你们一科做事情了,这就是你们应该享受的福利待遇,跟别的科室没有什么关系的,你去忙吧。”刘志远话一说到这里,脸上立刻就表现出了一丝的生气。
  在政府机关里面,这大家为了拉帮结派,往往会照顾到相关科室领导的面子。宋晓年刚才的想法,那是怕这其余科室的领导心里面有别的想法。但是刘志远才不管那些呢,他觉得谁出了力,这奖励就应该是谁的。
  宋晓年被刘志远副秘书长刚才的话一说,赶紧就灰溜溜的走出了办公室。刘志远看着宋晓年走出去的背影,立刻就摇了摇头,他觉得宋晓年考虑的太多了。
  “嘟嘟嘟,嘟嘟嘟”就在这个时候,刘志远的办公电话立刻又响了起来,刘志远赶紧看了看来电显示,上面是综合一科借调过来的小敏的电话。刘志远赶紧就接了小敏的电话,他心里面有些高兴了。
  “喂,小丫头,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情啊?这现在给你分了一个新的办公室,用着还可以吧?”刘志远一边说着这个话,一边就显的得意起来。小敏也算跟了自己好几年的女人了,自己现在有那么一点能力把她弄进了市府办,也算有点安慰了。刘志远这样想着,这脸上顿时就变得轻松起来。
  “秘书长,你分给我的办公室,只是临时的吧?截止到今天为止,这本书的初稿已经搞得差不多了,你这边用完了我,是不是就会直接把我又赶回国资委?”小敏这一下子就问出了刘志远这个话。
  刘志远被小敏这话一问,心里面顿时就想笑了。“小敏,你怎么这样想啊?这借调可没有这么短时间的,你也不想想,我这给你们国资委的李小露开一次口容易吗?好不容易把你弄过来,这两天时间就要把你弄过去?这不可能的。”刘志远赶紧就对着小敏承诺着。
  “哦,你不把我弄回国资委,我这就放心了。那你要想办法把我安顿在综合一科啊,我在市府办呆了这么两天,觉得自己很适合市府办的工作呢,要是再退回了国资委,我觉得自己就很没面子了,人家国资委的人会笑话我的。”小敏说这个话的意思在明显不过了,那就是想要刘志远直接给他弄个手续,把自己调过来,而不是借调。
  刘志远听了小敏这个话,立刻就想了想,“小敏,这样吧,你的事情呢,我得考察你三个月,你先在综合一科干三个月,借调过来你坐着副科长的位置,那你就行驶副科长的权力,你这三个月要是干的好呢,我就把你留下来,你要是干的不好了,我就照样把你送回国资委那边,你看怎么样啊?”刘志远直接就笑呵呵的说道。
  其实刘志远这也是跟小敏说的开玩笑的话,他心里面根本就舍不得小敏回国资委呢。
  “好啊,这可是你说的,秘书长,咱们三个月后见分晓,嘿嘿”小敏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挂了刘志远的电话。刘志远这被小敏挂了电话,心里面立刻就想了想,这小敏以前还是个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小丫头呢,现在三四年过去了,连她都关注起本身的发展了,看来这人现在都被逼的步步高升了。
  刘志远想着这个数目就快成了,于是他觉得自己应该趁着这个时间段,给赵市长汇报一下情况,也能借此观察一下赵市长对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偏见了。要是没有呢,那就证明张慧芳报复自己的事情是子虚乌有的,要是赵市长对自己的态度真的有所变化,那就证明自己中了张慧芳的招数了。
  刘志远想着这个问题,立刻就又拿起了电话,拨向了宋晓年,这宋晓年给科室的人员下达完刘志远副秘书长呆会召开小会议的通知,刚回到办公室,还没有喘口气,刘志远副秘书长的电话立刻又打了过来。宋晓年二话不说,有拿起了电话。
  “晓年啊,这你待会把那个初稿,打印出来,就用咱们的办公室A4纸打印一份,好吧?”刘志远直接就对着宋晓年说道。
  宋晓年听了刘志远副秘书长这个话,心里面顿时就有些不解了,“秘书长,这本书要一百多页呢,要是全部打印出来,那很费纸张的。其实我觉得电子版就可以了,我呆会把科室的手提电脑给你搬去小会议室,你先审核一下。”宋晓年赶紧就对刘志远福秘书长提议到。
  “晓年,你还是打印吧,我说的这个并不是给我看,而是给赵市长看,这领导呆会可能要出差呢,这走的时候放进车子里面,这也能看啊。咱们做的工作,主要是给领导看的,不是我们自己,明白吗?赶紧打印,打印好了给我说一声。”刘志远的语气立刻就变得严肃起来。
  “那待会会议是打印完了召开,还是什么时候召开啊?”宋晓年紧接着问了刘志远这么一句话。
  刘志远听了宋晓年这话,直接就有些不耐烦了,“晓年啊,你这两天是不是加班加晕脑袋了?这你留一个人在那里打印那个东西,其余的人上会议室里面开个小会,也就几分钟的事情,不会很长的,这个小会议开完会,我就去给赵市长说一下这个事情。”刘志远说完了这个话,立刻就挂了宋晓年的电话。
  这边,宋晓年赶紧就安排了刘志远副秘书长的指令,没几分钟,市府的一个小会议室里面,坐满了综合一科的成员。这科长宋晓年和借调来的小敏坐在领头的位置,中间空了一个位置,那是留给刘志远副秘书长的。
  “吱呀”一声,会议室里面的门被推开了,只见刘志远副秘书长已经缓缓地走了进来,他一进来,这综合一科所有人员的目光都定向了他的身上。
  “大家好,辛苦了,呵呵”刘志远一边说着那客气的话,一边就显得十分温和。
  “这有什么辛苦的,以前我在综合七科的时候,那带着大家工作,很多时候比这个更苦、更累的,呵呵,咱们综合一科的同志呢,一直处于温室里面,这就像是温室里面的花朵,经不起强风列雨的吹打,这次秘书长给我们这个工作,那是对大家的一次练兵,以后我们综合一科的工作任务会更重的,希望大家有一个心理准备。”宋晓年直接就接上了秘书长刘志远的话。
  这综合一科的人听了宋科长的话,一个个都低下了头,说实话,他们之前由老科长温秉之带领的时候,还真是朝九晚五的那种工作作风,没一点的工作压力。这次真的是下大了力气呢。
  “呵呵,宋科长这还没等我说话,就先给了你们很大的压力啊,大家不要听他说的,我这次来是给你一些奖励的,这后续的事情,我要在奖励完了再说。”刘志远看着会议室这些科员门一个个疲惫的神情,立刻就微笑着说道。
  大家被领导这个话一说,一个个都宛如被一阵子春风吹过,他们的脸上顿时就露出了一丝的精神。
  “好了,大家都打起精神来,鼓鼓掌,看看刘秘书长到底要奖励我们什么。”坐在宋晓年旁边的美女小敏立刻就插话了,她这个话音刚落,这综合一科的科员们一个个都赶紧鼓起了掌声,目光齐刷刷的盯向了刘志远把白皙的脸庞。
  “谢谢大家,这两天来你们真的付出了很多努力,加班加点,在三天期限内,就把这个宣传教育的书籍搞了出来,这让我很欣慰。我代表咱们市府办的领导,代表科室的领导,对咱们综合一科的所有成员表示感谢。这那边还有留下了一个打印的,对吧?呆会你们回去,把我感谢你们的话,也给他说说,你们是一个战斗团队,我不想你们任何一个人做了工作,得不到安慰。”刘志远说到了这里,大伙的心里面都有些振奋了。
上一篇:第338章
下一篇:第340章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