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_2
  结果,秦大为看了不到几分钟,火就上来了。狠狠的给了刘志远一顿臭批。
  “你见过哪个单位的材料有一万字,而且错别字连篇!拿回去重改!改完后先交由你师父老夏审核,审核没问题再交给刘志远。”秦大为一脸怒气。这一顿臭骂把刘志远骂的垂头丧气,一阵子火大。心里闷了好久。结果,为那个材料,刘志远一天连续改了八次,才把材料做好,这就是新人的惨痛经历,现在想起来,刘志远还历历在目。
  现在想想这个张大彪,参加工作个好几年了,是自己的大学同学,这才有了那么一点小小的提拔希望,这感触,跟自己第一次的胜任工作,还真是很相似呢,这样想着,刘志远不由得叹了口气。
  “咚咚咚,咚咚咚”突然,就在这个时候,刘志远办公桌上面的电话立刻就响了起来,刘志远看了看,是局办公室的美女小敏打来的,刘志远这一下子就有点纳闷了,这个小敏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刚才自己再接云霜儿处长电话的时候,这个小丫头就打了电话过来,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呢?
  刘志远这样想着,立刻就接了小敏的电话。
  “喂,美女,你怎么了?今天的情绪好像很不多啊?”刘志远这一接小敏的电话,立刻就缓缓地说道,他的声音充满了一种磁性,很有那种给女孩子安全的感觉。
  小敏听了这个刘志远的话,这心里面一下子就有些安慰了,她立刻就攥紧了自己手中的电话,“刘主任,你现在忙不忙啊?我有事情要跟你当面说呢。”小敏一边说着话,一边就声音里面就夹杂着一丝的不快。
  “哦,这样吧,你来我办公室,我现在不是很忙。”刘志远这一听小敏这个话,心里面一下子就有些着急了,他明白,从这个小丫头的声音里面,可以听出这个丫头有什么事情了,而且是不好的事情。
  小敏出了事情,刘志远是不可能不管的,毕竟人家小敏的第一次是自己搞的,而且小敏也算是自己的红颜知己了。刘志远这样想着,赶紧就把自己的手上的电话缓缓的放下了,他的目光紧紧的盯向了自己办公室的门口。
  这还没几分钟,刘志远就听到了一阵子的“叮叮叮”的高跟鞋声音,他知道小敏来了,于是赶紧就把自己的身子坐了起来,好迎接这个小美女。毕竟小敏还是比较年轻的女孩子,这一时半会要是撒起娇来,他还真是没有法子应付呢。
  “吱呀,”一声响过,只见这个美女小敏立刻就走进了刘志远的办公室,这个时候,刘志远看到了小敏的脸上布满了阴云,好像她心里面真的有什么事情呢。
  小敏一进了刘志远的办公室门,直接就把们给反锁上了,她缓缓的走了过来,并没有直接坐上刘志远办公室的沙发,而是径直走向了刘志远的座位旁边,这一下子就搞得刘志远有点紧张了。
  “小妮子,你怎么了?是不是谁欺负你了?你给我说,我去……”刘志远这话还没有说完,这个小敏立刻就抱上了走上前来,她弯下了身子,直接就抱住了正坐在办公椅子上面的刘志远,这一下子就搞得刘志远有点尴尬了,他还真是不知道这个小妮子发生了什么事情。
  “呜呜呜,呜呜”这个小敏一抱上刘志远的身子,整个人立刻就小声哭泣了起来,小敏这一哭,一下子就把刘志远搞得心里面有点惊慌了。
  “小敏,别哭,说吧,什么事情,有我在,我会帮你的。”一边缓缓地站起了身子,一边就安慰这小敏。只见他从自己的办公桌子上面,拿起了一张纸巾,缓缓的帮着这个小妮子擦起了眼泪。官场中文网首发,收藏阅读最新最全<a href="/" target="_blank">官场小说
  </a>  小敏一看刘志远这么爱护自己,这哭泣的声音更大了,小敏这一大声哭,刘志远立刻就感觉情况不是那么乐观了,他赶紧就用手捂住了的嘴巴,“别哭,别,我的小姑奶奶,你这样哭,要是让别人听见了,还以为我刘志远在办公室欺负了你呢,”刘志远一边安慰着这个小敏,一边就缓缓地把这个小缮侠矗隽艘桓龃蟮ǖ木俣睦可狭顺玛啬墙咳岚啄鄣纳碜樱袄返奈首潘烙械奶逑悖路鹫庋茕蚊鹱约耗谛牡脑甓氩话病�
  但是,陈曦那裸露出来的白皙**似乎给了张大彪巨大的诱惑,他这双手一揽上陈曦的玉体,就再也离不开了。
  张大彪来不及细想,就压在了陈曦的身体上,如愿以偿的吻到了陈曦丰润而湿润的双唇……
  随着酒劲的加大,张大彪胆子逐渐大了起来,伸出两只手扒开了陈曦的衣服,谁知这个外表严肃的陈曦今天穿的连衣裙居然只从胸口开始一条拉链一直到腿弯处,脱起来十分方便,被张大彪这个臭小子一下子拉到了腿上,白花花的大腿跟粉红色胸罩兜着的**就“哗”的露出来了。
  张大彪看的眼热,扑上去就把她带着蕾丝边的小内裤扒到了脚脖,带着深深的爱意猛然进入了美女上司陈曦的身体。
  “啊”,昏迷中的陈曦微微痛叫了一声,紧接着就没了声音。
  张大彪此刻已经顾不了这么多了,他挺起自己那强壮的身子骨,向着自己梦里面的女神发起了猛烈地进攻……不一会儿,沉迷中的陈曦竟然也伴随起了一阵低迷的呻吟,好像十分享受的样子。
  迷醉中的被张大彪充填了几欲爆炸,那种酸胀中带着些微疼的感觉是那么的舒服,她放松的躺倒在床上,被张大彪那么死命的冲撞着,虽然身体最深处渴望着这种冲击,但身体却因为过度的膨胀越来越疼,昏沉沉的呻吟起来。最后,迷醉中的陈曦被酥0麻代替了,终于,她身体传来了轰然粉碎般的快乐,在一波还没有消退的情况下,更大的一波快乐又接踵而至了。
  在这种陌生的快乐刺激下,睡梦中的陈曦感到自己的感觉那么的真切,那么的真实。但迫于酒精的麻醉,她又感觉自己在梦境中。张大彪的进攻越来越猛,陈曦伴随着一阵阵抽搐身子,终于,她再也忍受不住了,大叫一声,双眼翻白,一下子晕过去了!
  很快,陈曦的酒劲慢慢的退去,她从昏迷中慢慢的醒过来了,醒来之后,那种销0魂蚀0骨般的快乐依旧残存在她的四肢百骸之间,身体现在依旧是闷闷的疼着,可这疼里面有带着醉人的感觉,她闭着眼睛一点点的领略着这种感觉,渐渐的,她的脸上就有了一种满足。
  此刻陈曦那张稍有姿色的脸颊上满是乱发,和明晃晃的乱发粘连在一起,看起来煞是动人。雪白的皮肤在灯光下非常耀人眼目。看着张大彪又忍不住性起了。他慌忙打乱了这种思绪,妈的,在这么下去,非歇菜不可。张大彪盯了一眼陈曦**的胸部,随即趴在上面,闻着阵阵乳香,尽情享受起了这个温柔乡。
  “混蛋,你给我起来。”张大彪正想的入迷时,忽然被推了一把,然后耳边传来一个尖利而带着恼火的声音。
  紧接着,一个响亮的耳光“啪”的一声就打在了张大彪那厚实的脸蛋上。陈曦终于看清楚了自己眼前发生的这一切,她一下子就崩溃了。自己刚才约这个男人喝酒,竟然在迷醉的情况被这个男人**了。陈曦的眼泪“唰”的顺着洁白的脸蛋流了下来。
  张大彪这才清醒了过来,他看到陈曦那一副狼狈的摸样,心里面突然间就觉得那么一痛。心里面一下子就骂起自己来,自己怎么就这么晕乎乎的爬上了人家陈曦的床,硬是把人家一个迷醉的科长给办了?这下该怎么办?
  “啪,啪,啪”张大彪立刻就抡起了自己的巴掌,这次不用眼前哭泣的美女上司陈曦动手了,他自己对着自己的脸蛋狠狠的打了下去,一下,两下……张大彪一边自我惩罚着,一边就跪在了陈曦的面前。
  “陈科,你惩罚我吧,把我送监狱吧,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张大彪哭泣着,忏悔着。好像是自己吃了很大的亏似的。
  陈曦这个时候正在气头上,她根本就听不到眼前这个小男人的话。她恶狠狠的看了跪在自己面前的张大彪一眼,心里面充满了无限的仇恨。要知道,自己除了丈夫,还没有被别的男人占有过呢呢,就被这个无耻的男下属酒醉后干床上了。陈曦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你就是个畜生,流氓!”陈曦科长一边愤怒的对着这个跪在自己面前的张大彪叫骂着,一边就赶紧慌里慌张的穿上了自己的衣服,拿起了自己的包包,多门而去。
  这酒店里面的房间里面,就只剩下这个一身酒气的张大彪了,张大彪这一下子就有点绝望了,他第一个想到的事情,那就是自己被提拔副主任科员的事情,肯定是泡汤了,想想看,这人家刘志远主任给自己千辛万苦搞来这么一个职位,眼看就要到手了,可就是被自己这次醉酒,上了科长陈曦的床给搞砸了,张大彪的脑子里面一团糟乱。
  这胡斯乱想了那么一会儿,张大彪的心情立刻就平静了下来,他缓缓的拿起了自己的烟盒子,从中拿出了一根,缓缓地抽着,这一抽香烟,张大彪的心情立刻就平静了下来,他突然间就觉得事情似乎没有那么重要了,大不了这个陈曦把自己开除了,自己再回成钢集团上班呗,反正刘志远和成钢集团的老总廖远红总经理比较熟悉,自己这一年在国资委就算白混呗,这样一想,张大彪倒是轻松了下来。
  很快,就直接也回了办公室,安安静静的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面坐着工作。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陈曦被张大彪干了后,竟然没有什么动静,也是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面安静的呆着,两个人呢,就像是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相互之间都在保持着那种细微的默契。
  而此刻,刘志远这边,他和云霜儿处长刚刚参加完高小民父亲的葬礼,云霜儿处长的手机立刻就响了起来,云处长拿起手机一看,是马下泉市长打过来的,她的心里面一下子就有些紧张了。
  因为马小泉市长这个电话打过来,那就意味着今天国资委送给他的四位候选人,已经选拔出了一个副处长了。
  外最新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