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哦,是你,我没什么,刚才只不过是做了一个噩梦,把我惊醒了。”刘志远赶紧就挣扎着做起了身子,老婆佳丽立刻就温顺的坐在了刘志远的身边,用那深情的目光默默的注视着眼前的这个老公。
  “你昨晚,昨晚一夜没回家,去哪了?”突然,佳丽就睁大了让眼睛,冷冷的望着刘志远。刘志远被老婆这么一问,心里面一下子句幕的惊了一下。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在出轨后安分了好多的老婆佳丽,这会儿竟然会问起自己昨天晚上的行踪?刘志远一时间心里面既有兴奋又有失落。
  兴奋的是自己老婆终于重新在乎自己这个男人了,失落的是,自己昨天晚上真的出了轨,而且是和科长的小情人小玉玩了一个晚上,刘志远这样想着,心里面立刻就变得有些惭愧。
  但是,无论他内心怎么惭愧,在表面上也不能表现出来,刘志远这点还是控制的很好的。只见他缓缓的抬起了头,深情的望着老婆佳丽。
  “唉,我们局领导的一个朋友昨天晚上从省里面来咱们城关,出了一点事情,把我折腾了一晚上。”刘志远一边说着话,一边就点上了一根向阳。他显得十分的忧虑,那种表情佳丽似乎有点相信了,但是她还有点不放心。
  “出了什么事情啊?你忙的连家都不愿意回了?”佳丽立刻就板直了脸蛋,看来她对刘志远的提放心里还是丝毫没有放松的。女人就是这样,自己出轨了一次后,似乎明白了很多的道理。她们都相信,男人要出轨那比自己更容易。
  “我们领导的哪个朋友和人家子牙派出所的一个民警出现了摩擦,结果他人生地不熟的,直接就被子牙街道派出所给抓了进去,我们找了一个晚上才把那个家伙找到,我刚给他在咱们小区门口的那条街上找了一个旅馆,晚上领导可能还要见他。”刘志远立刻就温和的躲着老婆佳丽说到。
  “这样啊,难怪你一直在家里面睡觉,我下班回到家看到你这样,就一直纳闷呢。”佳丽一边打消了自己脑中的疑虑,一边就轻身走进了厨房。
  刘志远一看佳丽不追问自己昨天晚上的行踪了,这心里面才慢慢的松了一口气,他接着又躺了下去,慢慢的合上了眼睛。
  “嘟嘟,嘟嘟,”突然,刘志远的手机立刻就响了起来,刘志远这刚刚合上的眼睛有痛苦的睁了开来。他知道是云处打电话来了,赶紧就迅速的从沙发上面窜了起来,接了电话。
  “喂,云处长,我是刘志远,你那边下班了?”刘志远接了电话,立刻就对着电话那边的云霜儿说道。
  “恩,志远,我那个朋友你安置好了吗?方便的话你晚上陪他一起过来,我在鱼香酒楼订了位子,请你们一起吃个晚饭,好吧。”云霜儿立刻就对着刘志远严肃地说道。
  “好的,云处,我这就带他过去,到了和你联系哈。”刘志远说完了话,赶紧就挂了电话,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个吴春桥和霜儿姐的关系有点特殊。这也怪云霜儿,压根就没有告诉刘志远自己和吴春桥是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