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哦,我的车子还在那个酒店门口,你先让你的司机去那个酒店一下,我把车子取回来。”吴春桥倒也没有客气,他直接就板着脸对刘志远吆喝道。
  “好的,吴哥,咱们这就去。”刘志远一边回答这个吴春桥,一边就赶紧拉开了车门子,把吴春桥先让进了车子里面。
  “你们来了,呵呵,我就说呢,时间怎么这么久啊,我都在车子里面睡了一小会呢。接的就是这位领导吧。”美女小玉一看到刘志远和一个陌生的男子进了车子,立刻就热情的恭维着。但是她一看到那陌生男人破破烂烂的衣服,还有那浮肿的脸蛋,小玉立刻就没了声音。
  吴春桥被小玉这个丫头片子这么一说,心里面立刻就有些虚荣了,这在外面还没有人把自己称作领导呢,而且又是一个漂亮的小丫头,吴春桥立刻就把脸扭了过去,想和小玉打招呼。
  “小妹,你也是城关市国资委的吧,叫什么名字啊,多大了?”吴春桥竟然全当人家刘志远没有再身边一样,立刻就对着小玉进行着骚扰,这个家伙还真是狗改不了吃屎,一看到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就忍不住想上前搭讪。
  “哦,吴哥,这是我们市国资委综合科的小玉,我下面的科员。”刘志远听了吴春桥问小玉的话,赶紧就回答了吴春桥。同时,刘志远对着小玉说了一句:“小玉咱们先回那个酒店门口,吴哥的车子还在酒店门口放着呢。咱们回去取下车子。”刘志远说完话,立刻又把脸蛋转向了车窗外,他似乎对着这个吴春桥也没有什么好感。
  吴春桥一听刘志远这个话,立刻就自觉起来,他没有再问小玉一句,很明显,眼前这个刘志远不喜欢自己骚扰他的女下属,这样想着,吴春桥立刻就老实巴交的坐在车后座上,一句话也不说了。
  顿时,车子里面立刻就死一般的沉静。小玉也明显感觉到了车子里面的氛围有些紧张,于是她赶紧就打开了音乐,顿时一支刘德华的《忘情水》立刻就从喇叭里面传了出来。
  车子在飞快的向前方奔驰着,刘志远的心情却有点纠结,他觉得眼前这个男人似乎和霜姐很熟悉,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刘志远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怎么回事了,一看到霜姐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他心里面就忍不住的想日非非。
  但是这次,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个坐在自己身后的男人就是云霜儿的合法丈夫,她的正牌老公,而自己只是云霜儿闲暇时打发无聊的情人而已。刘志远这思绪刚刚一跑开,车厢里面立刻就穿了一阵打呼噜的声音。
  刘志远扭头一看,这个吴春桥已经浑然睡到在车后座上了。看着这个家伙那沉睡的样子,刘志远不由得有点同情他,这个家伙点子还真是背,竟然去酒店找小姐被警察抓了,幸好霜姐让自己去接他出来,要是警察局通知了这个家伙的家属,那这家伙肯定是玩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