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参观的时候,刘志远尽量和张大彪走在一起,毕竟两个人是大学同学,说话也随便一些,跟着刘志远一起来的小玉趁着这个空档子就和成钢集团的廖总走在了一起,也许成钢集团的这个廖远红也正有这个意思,让张大彪和刘志远接近,更能带动参观的良好氛围。
  “大彪,这几年你干的很累吧,看你好像成熟了很多啊,”刘志远一边靠近了张大彪,一边就温和的对着张大彪说道,他现在的口气倒是很有领导的风范,再也没有以前小科员的那种随意了。
  “刘科,我们比不了你们机关啊,这几年干的确实很累啊,我这个党委宣传干事,时不时得下车间,专访车间的好人好事,做成新闻,哎,别提了,我是看不到希望了。”张大彪一边说着话,一边就把刘志远他们领进了车间。
  一进车间,那粉碎铁矿石的机器开始高速的旋转着,震耳欲聋的嘈杂声立刻就淹没了参观人员的谈话声,刘志远一下子就被这个嘈杂声震得耳朵有点发麻了。他不敢相信,这个成钢的铁粉生产车间竟然这么艰苦。
  参观的十来个人草草的看了一下这个成产车间,又来到了钢铁冶炼车间,还没进车间门,就已经感觉到了冶炼楼里面传来的温度。小玉远远的看到冶炼炉里面倒出的铁水,吓得她有点不敢前进了。
  “刘科,廖总,我身子有点不舒服,你们先进去吧,我歇会儿。”小玉一边说着话,一边就停在冶炼车间门口不动了。刘志远看着小玉那胆小了样,立刻就无奈的笑了笑,自己赶紧顶着那股子闷热的和成钢的人走了进去。
  还真别说,这个冶炼车间一进去就有点赫人,烧得滚烫的铁水从几米高的高空中直接流下,星星点点的铁水华散发着赤烫的气息,刘志远看的也有点心惊肉跳,还好张大彪看惯了这种场景,他在前面带路,刘志远和别的人紧跟着他们前行。
  这一趟参观下来,刘志远心里面感受颇深,他终于明白自己这个大学同学张大彪为什么这么沧桑了,整天下车间,别说那粉尘了,就光那些冶炼车间的温度,也把人的皮肤烤的要干了。
  “辛苦了,大彪,还真别说啊,我现在才体会到你们下车间的辛苦,平时我还真是想不到生产型企业这么恐怖啊,呵呵”刘志远立刻就深有感触的说道。
  “呵呵,那是啊,不过我现在也慢慢习惯了,我们钢厂自从廖总来了后,生产规模一下子就扩大了好几倍,生产总值翻了翻,在全省也名列前茅。我们全厂的领导干部打心眼里面都感谢廖总呢。”张大彪看到后面跟上来的廖远红,立刻就拍起了廖远红的马屁。
  “呵呵,哪有啊,还是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干得好,我只是个领路人,没有大家的齐心协力,我一个人光杆司令也干不成事啊,呵呵”廖远红听了张大彪的话,心里面一阵子甜,她立刻就对着刘志远磨起了嘴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