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一到市国资委办公大楼的门口,于东海就帮刘志远拦了一辆出租车,把刘志远扶进了车子,自己这才又返回身去上了厕所。
  刘志远昏昏沉沉的倒在了车子里面,他还真是觉得自己有些喝醉的感觉。的士师傅问了目的地,立刻就开着车子狂飙了出去。
  车窗开了那么一点小缝隙,风顺着车窗的小缝隙立刻就钻了进来,吹在了刘志远那白皙坚硬的脸蛋上,刘志远顿时就觉得自己有的脸上有些发烫,但也被吹得有些清醒了,他刚才的那点昏昏欲睡,立刻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人有的时候,心情还真能影响体能的健康。
  恢复了精气神的刘志远,立刻就坐直了身子,他正想给办公室打个电话,交代个人,自己提前下班了,不能办公室群龙无首。就在他思索的这一片刻,自己的手机立刻就响了起来。
  刘志远猜想着是科室的人,而且这个人应该是白洁,因为办公室里面就自己是二把手,自己下面就她白洁最大,不论是与公与私,这个电话假如是办公室里面打来的,十有*都是白洁。
  刘志远这样想着,赶紧就接了电话,令他有些欣喜,这个电话果然是办公室的号码,刘志远顿时对白洁的那档子事情就忘的一干二净,兴奋的接了电话。但是,令他意想不到的是,电话那边传来了一个男声。
  “喂,刘科,我是办公室的小赵,你身体不要紧吧,刚才局办公室的于科过来说你身体不舒服,先走一下,科室的事情先让白姐帮忙料理一下,我打电话过来就是问问您,要不要我送您回家?”小赵这个家伙还真是人精,这个于东海就是去叮嘱了一下综合科的白洁,他就上了心了。
  “哦,小赵啊,没什么事情,我就是有点累,办公室那边就交给你了,有人打电话你接一下,要是有找我的话,你第一时间给我回个电话,好吗?拜托了,小赵,”刘志远立刻就对着小赵嘱咐道。
  这个时间段,他娘的,科室没有一个人想到自己,还是这个小赵心里面装着自己,第一时间给自己打电话,刘志远这样想着,心里面立刻就暖暖的。
  “好的,刘科,有你的电话,我一定第一时间转达你。你安心回家休息吧。”小赵说完话,立刻就挂了电话。
  刘志远想着办公室里面的这几个人,突然间,他觉得自己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这个小赵了,顿时这心里面有点不是滋味了。白洁看来真的是把心思都放在这个刘副市长身上了,而那个把自己熏得差点呕吐的如玉是马邦德的铁杆粉丝,只有这个小赵是在向自己靠拢。这样想着,刘志远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很快,车子就到了刘志远家门口,刘志远下了车,直奔上了自家的楼。
  家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显得十分空荡。现在的二人小家,都是这个样子,夫妻双方不论哪一个下班早了,提前到家,都能感受到那股子冰凉的味儿。刘志远进了门,一头扎在沙发上,立刻就昏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