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就在刘志远刚回过头来的那一刻,小玉已经扭着柔弱的身子走进了办公室的门,刘志远这突然间就觉得这个小玉的走姿充满了矫揉造作,他有点想呕吐的感觉。
  “刘科,调研方案马科让咱们自己定,他说您做了科室近几个月的规划,在这方面是高手,就不用他亲自指导了。”小玉一边说着话,一边就媚笑着走向了刘志远。
  今天刘志远一连被白洁碰了两次冷眼,这心里面或许真的对办公室这两个如花似月的女人产生了一些厌恶感。突然,如玉直愣愣的站在了刘志远的身边,刘志远鼻子立刻就嗅到了一股子腻味。
  “呕,”刘志远喉咙里面突然就像钻了一条呕虫,整个人憋闷的慌,他差一点就被小玉身上的那股子味道刺激的吐了出来。刘志远赶紧就起身冲出了办公室,他一头扎进了洗手间,许久都没有出来。
  刘志远刚才从如玉身上闻到的当然不是什么香水味了,而是如玉的体味,更确切地说,是如玉刚刚进了马邦德房间,两个人应该是有了一些不正当的举动,所以让如玉身上的体会挥发了出来,结果就让这个鼻子特别灵敏的刘志远给闻到了。
  其实刘志远对女人的*也是有着很强的好奇心的,他每次个老婆佳丽亲热的时候,鼻子总喜欢凑上老婆的*,当然,老婆佳丽的那股子味道他闻的很习惯,但是这个如玉身上那股子闷骚味,刘志远还真是受不了。
  刘志远是行家老手,他从如玉身上那股子味道就知道这个骚货又和马邦德干了一场真枪实弹,他一进厕所,立刻就吐了个满地污秽,好像要把自己上午吃的那点饭菜都吐出来。着一想到上午的事情,白洁和刘副市长那肥胖的身子搀和在一起的情景又冒了出来。刘志远顿时就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慌乱,整个人一下子就坐在了洗手间的地板上。
  就在这个时候,局办公室副主任于东海走开了进来,这个家伙估计是尿急,以进厕所就拉来了裤子,把自己那粗大的家伙差点就亮了出来,突然,他就发现了坐在地上像个死人一样的刘志远。
  “刘科,你,你怎么了?这是?”于东海一边扯着嗓子,一边就想喊人。但是他还没来的及喊就已经先弯下了身子,把坐在地上浑身无力的刘志远扶了起来。
  “志远?你身体不舒服?”于东海这会儿立刻就摆出了老大哥的气势,显得对刘志远十分关心的样子,他于东海一直想把这个刘志远搞成自己的同盟,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没。我没事,就是有些反胃,可能上午吃了点不干净的东西。我回家休息一下,就好了,”刘志远一边说着话,一边就挣扎着身子,向着厕所外面走了过去。于东海一看刘志远这个样子,心里面有些不放下,他一时间连撒尿的欲望也没有了,直接扶着刘志远就朝着外面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