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酒店里面,灯火璀璨,刘志远和云霜儿像一对恋人相互挽着,一同向着酒店的包房走了过去。
  刘志远瞬间只觉得自己十分幸福,说实话,他和老婆佳丽结婚以来,也没有真么亲昵的相互挽在一起,这个种感觉让刘志远一时间就有点留恋。
  “宝贝,你想吃点什么?”突然,云霜儿转过了头,她偎依在刘志远的怀抱里,两只眼睛贪婪的望着刘志远那深邃的眼睛,刘志远被她这么一望,心里面的那股子爱意立刻就横冲直撞,他赶紧就用自己颤抖的手再次抱紧了霜儿那倾斜着的身子骨。
  “随便,你喜欢吃什么我就陪你吃什么。”刘志远立刻就深情的回答着云霜儿,他显得十分在意眼前这个女人的感受,或许,刘志远觉得自己已经陷入这个女人的情感中,有点不能自拔了。
  “那我们就来盘红烧鲤鱼,再来一个麻婆豆腐,三个小菜,两份水饺。嘿嘿。”云霜儿一边说着菜名,一边就搂着刘志远向着包间走了过去。这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他们是夫妻呢。
  刘志远依着云霜儿,任她在自己的眼前撒着娇,他心里面明白,堂堂国资委的二把手,能在自己面前表现的这么有女人味,那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啊。刘志远一边这样想着,一边赶紧顺手就把包间的门给关上了。
  两个人一进包间,云霜儿刚才在车上那没有尽意,这一进屋子,双手立刻又腕上了刘志远的脖子,烈焰红唇一下子就贴上了刘志远。刘志远似乎也有些意犹未尽,他立刻就迎上了云霜儿的深吻,两个人在深吻中传递着对方的爱恋。
  “砰砰砰”突然,门就被敲开了,一个漂亮的服务员立刻就走了进来,这个服务员也没有等客人开门,直接就闯了进来。当她看到房间里面刘志远和云霜儿缠绵在一起的那一幕,这个服务员一下子就“啊”的大叫一声,红着脸赶紧跑了出去。估计是还没有经过人事的那种小姑娘。
  刘志远和云霜儿被这个小姑娘这么一咋呼,两个人的热情立刻就放松了一些,他们慢慢地分开了身子,稍微收拾了一下各自的行头,做正了身子,等着服务员来报菜单。
  这第二次进来的服务员是个男人,他倒是很有礼貌,连接着敲了三次门,这才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点完了菜,也没有问刘志远他们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直接就走了出去。刘志远和元霜儿看着这个服务员的服务风格,两个人不由的都掩住最大吃吃的笑了起来。
  “你家那位怎样啊?最近没有和你吵架吧?”云霜儿突然就慢慢的停住了自己窃笑,她那充满深情的目光立刻就盯上了刘志远那英俊的脸蛋子。
  “还好吧,我现在跟她基本上都不说什么话,没共同语言,呵呵。”刘志远一听云霜儿关心起自己的家务事,立刻就慎重了一些,他赶紧就搪塞着云霜儿,自己说自己和老婆关系不咋样,一般,这样云霜儿才会高兴一些,毕竟,女人都是很容易吃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