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刘志远听了云霜儿的话,心里面更是有些尴尬,他那涨红的脸上上面已经流出了一丝热汗。整个人颤抖着慢慢的移向了车前座,突然,云霜儿就把自己漂亮的脸蛋扭了过来,她那两只会说话的大眼睛,一动不动的望着刘志远英俊的脸蛋。
  “你,听说已经结婚三年了,你老婆对你好吗?”云霜儿一边双目炯炯有神的望着刘志远,一边问起了刘志远的老婆。
  刘志远被云霜儿这一下子就问的有点发愣了,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答云霜儿,按道理来说,这是自己的家事,他云霜儿和自己只不过有过一晚上的*,并没有资格问自己的家事。
  而且,自己内心对老婆佳丽的感觉还真是有点难说清楚了,以前佳丽对自己百依百顺,是一个贤妻良母型的好女人。可自从给自己带了绿帽子后,老婆佳丽在刘志远的心目中一下子就跌落了低谷。
  刘志远一时间有点矛盾了,他缓缓的直起了自己的身子,慢慢的叹了一口气。“这个很重吗?”刘志远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得坚毅起来,他好像很不喜欢别人打听自己的家事。这个也很合常理,自己的老婆刚刚给自己带了绿帽子,怎么能随便任别人打听自己这个事情呢?刘志远说了这句话,立刻就把眼睛转向了一边。
  “呵呵,不喜欢我问你的家事啊,那我就不问了,咱们去吃顿便饭吧。”云霜儿说着话,立刻就要开启车子,就在她手刚要触碰到车钥匙的时候,云霜儿突然就停下了手。
  “我觉得你这个人的能耐蛮大的啊,来了这才几天,你就从一个小小的科员混上了综合科的副主任,真令人不可思议啊。呵呵”云霜儿立刻就笑了笑,显得十分的优雅。
  “我这算什么啊,你们都是处级干部了,我这点能耐算什么啊,还不是委里面领导看得起啊。”刘志远不敢把目光对向貌美的云霜儿,他心里面心里面跳的有些厉害,手掌心立刻就捏出了一掌心的汗水。
  “哼,你感情是还想做正科、副处啊?野心还蛮大的啊,呵呵,不过这很符合年轻人的心态啊,没有野心就没有创造力呢,好了,不跟你闲扯这些了,去吃饭吧。你想吃点什么啊?海鲜还是野味?我请你,不要客气。”美女处长云霜儿立刻就笑了笑,她的笑容中透露出了无限的风情迷人,刘志远立刻就被她那醉人的笑容搞得有点心里面有点发麻。
  “随便吧,不过我喜欢东北菜,拉皮和水饺什么的,要不咱们去东北大餐厅吃吧,”刘志远赶紧看了云霜儿一眼,紧张的说道。
  “哦,你也喜欢吃东北菜啊,我也喜欢呢,好吧,咱们去大东北。”云霜儿说着话,立刻就启动车子。
  突然,车子刚启动,一伙公安局的同志立刻就出现在了云霜儿的车子面前。他们一到车子前,立刻就散开一排,把云霜儿的车子给围住了。带头的就是刚才被刘志远暴打的那个泼皮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