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长期以来,陈子阳是大权独揽,他下面的四个党委委员兼副处长唯他的命令是从,从来没有人对他所做出的人事调整命令说个不字。但是今天,陈子阳心里面就有点忌讳了,这个新来的云霜儿,会不会挑战自己的权力?陈子阳心里面没有底。
  “今天找大家来开这个局党组会议,是关于商讨近期局里面的人事调整方案。省国资委、市委都要求我们局做好干部的轮岗、调换步伐,让有能力的干部上岗上位。把一些玩忽职守、工作不得力的干部进行轮换,实现国资委系统的行政改革。我研究了近一个月,和局里面的一些同志进行了层层审核,严格把关,终于形成了这份干部调整方案。大家每人桌面上都有一份。先看看吧,有什么意见可以大胆的提。”陈子阳一个开场白,立刻就把这次人事调整方案说的冠冕堂皇。
  陈子阳的话音一落,局里面其余的四个党组成员都认真看起了这个方案。没几分钟,大家看完了,但没有一个人提出异议。他们都把目光投向了这个新来的女处长云霜儿的脸上,似乎在等待着这个新来省派干部有什么高见。
  云霜儿仔细看了一下这个调整名单,当她看到刘志远这个名字出现在干部调整方案上的时候,云霜儿的脸色有点发红,她心开始“砰砰”乱跳。自己和刘志远那天晚上在酒店开房的情景立刻就浮上眼前,云霜儿赶紧撇开刘志远的名字,继续往下看。
  虽然她调整了自己的情绪,但是脑子里依旧全是刘志远的影子。云霜儿有点纳闷了,这个小杂碎刘志远怎么突然一下子就蹦上了综合科副主任的位子,这也有点太突然了吧?听下面的同事讲,这个家伙顶多就是办公室一个打杂的,就算是要正常提拔,他连一个副主任科员都不是,这真是坐上火箭了。云霜儿一边想着这个刘志远,一边接着往下看调整名单。
  紧接这个叫于东海的人出现在了云霜儿的眼前,云霜儿就纳闷了,这个于东海的简历上以前只是市国资委监管国企下面党办的主任,这一下子就调到局办公室出任副主任,难道这个家伙有很大的后台?云霜儿这样想着,心里面一下子就绷紧了弦,看来这个城关市国资委还真是藏龙卧虎啊。
  “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提提。”陈子阳看着下面的四个副处长,立刻再重复了一句。
  “哦,陈书记的这个调整方案很全面,咱们国资委各部门有干部下放企业,市国资委监管下属企业有人上来,局办公室各部门干部之间有轮换、提拔,一般工作人员也有上升得渠道,这个方案也给局里面所有的干部敲响了警钟,我觉得切实可行,还是陈书记想的周到啊。”副处长张浩看云霜儿半天不发话,于是自己第一个先拍上了陈子阳的热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