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所以这个时候自己的电话莫名其妙的被人打进来,刘志远还真是有点小激动。
  “喂,哪位啊?”刘志远立刻稳了稳自己的情绪,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平静。
  “是我,云霜儿,香格里拉酒店三号房,马上过来。”云霜儿的声音显得十分冰冷,让刘志远有一种不寒而战的感觉。
  “好...好...云处长...我...我马上过来。”刘志远声音有些颤抖,他回完了这个女魔头云霜儿,赶紧就挂了电话。
  此刻,他的心里面很不平静了,从今天云霜儿见到她的态度来看,这个女人一定在恨着自己,说不定真会报复自己呢。想想这也应该符合人之常情,自己一个小小的打杂的,竟然通过网络把新来的女处长搞了,这放到任何一个女人身上,都是件晦气的事情。刘志远想着云霜儿的感受,心里面开始变得平静下来。
  很快,刘志远就按照云霜儿的指示,来到了香格里拉大酒店。城关市属于沿海较发达城市,酒店业极为发达,五星级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城关市也排得上名。夜幕缓缓降下,这座五星级酒店显得豪华而气派,香格里拉四个大字闪闪发光,劲感的音乐震撼着刘志远那颗躁动的心。
  刘志远看着眼前这个奢侈豪华的香格里拉,心里面不由得赞叹,这个贱女人云霜儿还真是有钱啊,自己干她算是干对了。刘志远虽然是国资委的公务员,但他是属于那种最低级的小杂碎,一个月那么一点工资,连老婆佳丽的化妆品钱都不够,更别想其他的。
  虽说香格里拉在城关市十分有名,但是刘志远这个小杂碎还真没来过几次。仅有的几次是跟在办公室主任秦大为屁股后面来伺候领导的。今天他终于以主人翁的身份来这个奢靡的地方,且不论是干了女处长才有的这份光荣,刘志远此刻还真是有点激动。
  这年头新鲜事多了,靠出轨发达还真是少有,刘志远就是其中一个。
  走进了云霜儿约好的三号房,刘志远突然有点迷茫,自己该跟这个女人说什么?他觉得自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你来了,我点了些菜,坐下来吃吧。”突然,那个坐在房间角落,一脸冷艳的女处长云霜儿对着不起眼的刘志远冷冷的说道。
  刘志远环视了一下,整个房间就他和这个妖媚的女上司,气氛逐然显得尴尬起来。这种感觉还真是奇怪,0一0夜0情0之后的男女再见面后,双方竟然没有一点彼此熟悉的感觉,刘志远有点颤抖的坐在了桌子旁。
  他瞬间就觉得气氛很压抑,因为这个云霜儿根本就没有在动一下,只是冷冷的盯着自己。刘志远被她盯得有点发麻,不自觉地抬了抬头,看了看这个和自己0劈0腿0的美女处长云霜儿。他一抬头,一下子就被云霜儿的美艳惊住了。
  很显然,这个云霜儿化了淡妆,但仍掩饰不住白里透着红脸蛋下的一丝娇媚,雪白柔嫩的肌肤一直裸露到了锁骨下,两团白白嫩嫩的大肉球已经裸出了一小半,刘志远一下子就觉得自己又呼吸紧蹙起来,浑身开始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