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这个时候,她真恨不得大骂QQ的创始人老马,什么玩意啊,竟然给自己昨晚安排了这么一个下三滥的小角色。云霜儿这样想着,脸色立刻就变得凝重起来。
  “我,我来这里三年了,是考试进来的。”刘志远赶紧就回答着眼前这个被自己稀里糊涂扑了床的美女处长。刘志远把自己考试这两个字说的很重,他觉得很有必要。一般公务员都是考试进的,这就意味着一般情况下不能开除。她云霜儿即便是想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把自己搞掉,也只能给自己换个单位。要想把自己赶出公务员序列,那是不可能的。刘志远心里面也打起了如意算盘。
  眼前这个女魔头好像对他们俩昨天晚上的事情很忌讳,虽然昨天晚上在床上她一副享受的模样。但是一到现实,这个女人立刻就变了脸色,刘志远不得不防着这个女人。
  “哦,这样啊,那你先整理一下我的办公室吧,我出去一下。”美女处长云霜儿立刻就站起了身子。刘志远这才看清了这个自己昨晚享用的女人,个儿高挑,身材完美,脸蛋漂亮,真乃女人中的0尤0物0。像这种姿色的女人,刘志远平时只有从电视广告上面看到。看着这个柔情妩媚的女上司,刘志远不由得咽了下口水,有一种被电击到的感觉。
  这漂亮女人就是魔力大,传说中的0勾0魂0摄0魄0的还真有这个效果。刘志远脑海里面立刻就浮现了倾国倾城、祸水红颜、英雄难过美人关等一系列的成语典故。
  “你,昨天...昨天晚上的那个事情,不要告诉别人。你要是散播出去了,我跟你没完!!!”美女处长云霜儿就在转身开门的那一瞬间,压低了声音对着刘志远阴沉的说道。说完这个话,云霜儿立刻就板着冷脸,走了出去。
  刘志远听了云霜儿的话,心头突然觉得一冷,他身子不由的颤抖了一下。看来这个女人还真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为了保住她的颜面,对自己下狠手。刘志远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这他娘的是什么蛋事啊。自己好不容易有了一次网络艳遇,结果搞到了自己新来女处长的身上,这不是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吗?刘志远脑子一片浑然。
  局里面给云霜儿安排的这个办公室还真大,刘志远收拾了一整天,总算搞得干干净净了。但这一天,云霜儿根本就再也没跨进办公室一步,刘志远的心里面有点冰凉。
  忙活了一天,刘志远拖着疲惫的身子,正准备往家赶,突然,一个陌生电话打了进来,刘志远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心里面有种莫名其妙的兴奋。自己在城关市朋友也不多,除了老婆和领导给自己电话,其余的时间,自己的电话都处于休眠状态。
  为这个事情,同事朋友都嘲笑他,说他的手机是个神奇手机,基本上没啥业务,还不如扔了。刘志远知道周围这些人只想表明一个态度,他刘志远混得太差了,根本没有什么交际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