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哦。吴科,我们云处长在鱼香酒楼安排的位子,叫咱们一起过去呢,那里的菜做的还是不错的。”刘志远听了吴春桥的话,赶紧就把云霜儿交代自己的地点告诉了这个吴春桥。 “哦,那好吧,咱们现在走吧。”吴春桥看了一眼刘志远,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他刚刚转过去的头又转了回来。 “我说,刘科长,你自己没车子?刚才打的来的吧?”吴春桥一下子就,莫名其妙的问了刘志远这么一句话,这一下子就把刘志远问的有些纳闷了,我是来接你的,你管我有没有车子,真的是,这个吴春桥就典型的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哦,吴科,我暂时还没有买车子,老婆和我都是工薪阶层,哪有闲钱买车子啊,呵呵,我房子的贷款还没有还完呢。”刘志远一边说着话,一边就走向了吴春桥的车子,他这就要打开车门子坐进去。 “兄弟,别着急,我还没有开锁呢,”吴春桥立刻就提醒了刘志远,他随之就按了一下车的电子锁,车子立刻就开了锁。刘志远这才把车门子给打开了,他倒是没有注意这个吴春桥的表情,直接就钻进了车子。 吴春桥则是一副傲慢的眼神,他觉得这个刘志远虽然是个公务员,还是个科长了,但是连个车子都没有,真的很穷酸啊,他吴春桥虽然只是一个破司机,但是,自己好歹还在省城有房子,有车子,还有个高干岳父。比起他刘志远来,那可是一个在天上,一个在递上了。这样想着,吴春桥立刻就挺起了自己的xiong膛,他显得底气十足。
很快,吴春桥也上了车子,他使劲踩了下油门,车子立刻就向着前面飞驰了过去。 “刘科,你家庭基础还是满薄弱的嘛,以后要好好努力啊,呵呵。”吴春桥一边开着车子,一边就一脸的奸笑,说话的声音也阴阳怪气。 “那是啊,吴科,我们市里面的比不上咱们省城的,你们在省城的条件好,我们不行,呵呵,的慢慢奋斗啊。”刘志远倒是显得很谦虚,他一个劲的对着这个吴春桥说好话。 “恩,知道就好了,你好好干啦,你现在都是科级干部了,这以后的发展潜力是无限的,你这个年轻人还是很有才华的啊,我比你大几岁,也没有搞到一个级别,”吴春桥一听刘志远对自己态度好了很多,于是赶紧就矫正了自己的声色。 “哦,吴科误会了,我其实也没有什么能耐,这全都是局里面的领导提携的,特别是咱们云处长看得起我,我才有了今天的这个位置,这要谢还得感谢云处长呢。”刘志远听了吴春桥的话,赶紧就把自己被提拔的功劳归功给了云霜儿。 刘志远这个话一出口,一下子就说到了吴春桥的心眼上了,吴春桥着几个月来一直和妻子云霜儿闹别扭,他自己行为不检点,总觉得云霜儿也会跟自己一样,背着自己在外面找男人。于是,吴春桥的直觉立刻就落在了刘志远的身上了。
作者题外话:推荐《草根医生的升迁:医道仕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