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呵呵,廖总过讲话了,我哪是什么领导啊,大家相互交流下工作而已嘛,呵呵,大彪,你也不要紧张嘛,你也知道我的一贯作风,不怎么严格的,呵呵,咱们还是跟平时一样,不要那么多的繁文缛节了。”刘志远说完话,立刻就轻轻拍了拍张大彪的身子。 “来,刘科讲完话了,我代表成钢集团对咱们市国资委来调研考察的刘科长、颜老师表示欢迎,大家都举杯吧,咱们把第一杯酒给干了。”成钢的廖总根本没有在乎刘志远给张大彪说的那些话,因为张大彪怎么说只是自己企业的一个打杂的。 廖总的话音一落,在座的处级干部都举起了酒杯,刘志远和小玉,还有张大彪也赶紧举杯站了起来,大家碰过了第一杯酒,一饮而尽,全部都见了底。 这第一杯酒下了肚子后,刘志远只觉得自己心头一丝温热,神经立刻就有些麻木了,他于是便放开了许多。 “廖总,大彪可是我的大学同学啊,这在您的企业里面,您可要多多提携啊,呵呵,来,咱们就为这个,我敬廖总一杯。”刘志远看了看张大彪,立刻就举起了杯子,直接敬向了成钢集团的廖远红。 廖远红正琢磨着刘志远这个大帅哥跟自己怎么喝第一个酒呢,没想到他是给张大彪先送了个人情,这让廖远红有些意外,她那白皙的脸蛋上立刻就泛起了一丝红晕。 “这个,刘科,你就放心吧,以前咱这不是不知道大彪跟你有关系啊,现在知道了,您就放心吧,你同学在我手底下干事,那是绝对亏待不了她的,不信你问我身边的这几个高管,我来成钢之前,跟他们不熟悉,现在,我们都是了一个很好的团队了,呵呵”成钢的这个廖远红一边嬉笑着,一边就拿起杯子碰了下刘志远。 “廖总,你这话我相信,这杯酒我干了,我代大彪谢谢你了,呵呵“刘志远听完这个廖远红的话,赶紧就一口闷了下去,顿时整个身子一阵子舒服。刘志远觉得自己现在是渐渐适应了酒精元素,这时不时的来一点小酒,自己的感觉会更好。 看着刘志远敬完了廖远红,张大彪一时间就心热了,他觉得刘志远是为自己的事情和廖总喝了一个,于是安奈不住心头的激动,立刻就端起杯子,对着廖总来了一大堆的恭维话,随后碰了下杯子,直接喝了下去。 刘志远一看张大彪这个架势,心里面乐了,自己和大彪毕竟是大学同学,现在把这个家伙拉近了自己的阵营,能给廖总那边敬几杯小酒,自己这后面就可以少喝几杯了,这样一想,刘志远能不乐吗? 刘志远乐了,廖总可就有些尴尬了,这个张大彪是自己的员工,现在国资委来了客人,这个家伙不一致对外,竟然被刘志远拉了过去,给自己先来这么一大杯,真的是没一点敌我观念。 “这个,我今晚还有个会,少喝一点,少喝一点。”廖总一边说着话,一边就把酒杯在嘴边抿了一小下。
张大彪一看廖总这个样子,脸上有点挂不住了,他还以为领导是看不起自己,于是立刻就灰头灰脸的坐了下来,不再说什么话。 刘志远看到这个情景,心里面还真是有喜有忧,喜的是张大彪不忘老同学,酒桌上帮自己对付廖远红,忧的是张大彪这样一搞,直接就得罪了廖远红,自己刚才刚他说的那一堆好话,全都有作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