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刘科,刘科,醒一下。”突然,就在刘志远昏睡的正香,突然一个甜美的女声立刻就从自己的耳边传了过来,刘志远一下子就惊了一下,整个人差点从桌子上面摔了下去。还好,立刻就被一个柔软的胳膊扶住了。
“是你?”刘志远睁开眼睛一看,只见办公室的小美女如玉正扶着自己的胳膊,害怕自己从桌子上面掉下去呢。
“别扶我,我自己来,”刘志远一看到这个如玉,这心里面立刻就想到了那个科室老大马邦德,心里面立刻就有点得瑟,马邦德碰过的女人,他刘志远一丁点也不想碰。刘志远一边冲着如玉说道,一边就挣扎着站起了身子。
“刘科,马科让你跟我下基层调研,给局里面下一阶段的国有企业改革找点方向,我给您报个信。”如玉一看刘志远的那个态度,她赶紧就对着刘志远解释,虽然表面上解释着,但如玉这心里面还是有点小受伤,自己扶了他刘志远一下,他竟然这个态度对自己,真的是,一个屁大的领导,真的是。如玉心里面默默的小声骂着刘志远。
“什么?要我和你下基层调研,哪个企业?”刘志远听了如玉的话,眼睛立刻盯向了身后的白洁,白洁在那里一点动静也没有,好像这个事情她一点也不知道。刘志远开始有点纳闷了,这个出去调研应该是自己和白洁一起的,什么时候轮到这个小美女如玉了?自己是副科长,白洁是副主任科员,也是副科,让他们两个一起下去这才适合。
“是咱们城关市的老牌钢铁企业,成钢集团,我已经和成钢集团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打好招呼了,咱们明天一早过去,他们负责安排接待工作。”如玉听了刘志远这么一问,心里面刚才的疑虑立刻就没有了,她赶紧就转过头,回答着刘志远。
“哦,成钢集团,调研的方案马科长没有定?”刘志远立刻就问起了如玉。
“这个,好像定好了,我去问问马科。”如玉说完话,立刻就转身去了马邦德的办公室,她那样子还真像是马邦德的跟班,看的刘志远这心里面有点不舒服。
“小白,这今天是怎么了?马科怎么让我和小玉一起下基层?而且我看着这个小玉怎么成了老马的传话筒了?”刘志远一边问着白洁,一边就把目光死死的盯向了白洁那丰满的身子。似乎几天没有向白洁那个部位瞅了,白洁那地方更丰满了许多。
“这个,我也不知道,”白洁刚抬起头来,就撞上了刘志远那火辣辣的目光,她赶紧就底下了头,脸上有点害羞的样子。
刘志远一看白洁这副样子,心里面有点冰凉了。他这才想起了白洁早上和刘副市长的那点事情,他立刻就明白了,这个差事肯定是白洁自己推掉的。白洁肯定榜上了刘副市长,所以要和自己断绝那种关系,连自己多看她两眼,人家就那副样子,害怕自己缠上她一样?
刘志远慢慢的坐直了身子,他突然间连看一眼白洁的欲望也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