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付了账单,元霜儿两只眼睛默默的看着刘志远,心里面又有点嘴馋了,可能这阵子来自己空坏了近一个月,云霜儿的激情显得有些倍增。
“志远,你今晚回家不?”云霜儿含情脉脉的望着刘志远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刘志远被云霜儿这么一问,心里面立刻就明白了这个妮子在想什么了。刚才在车子里面玩车震,自己只用了几分力气,就把眼前这位美若天仙的美女处长搞得飘飘欲仙,他知道这个女人一旦坐上了领导,哪方面的需求就会更加强烈,所以刘志远暗地里留了几分力气。
现在经云霜儿这么一说,刘志远心里面的想法立刻就得到了验证,他不由得慢慢的站起了身子。牵起云霜儿那白皙娇嫩的小手:“霜姐,今晚我不回家了,我把今晚的时间整个给你,好不好。”刘志远说完这个话,整个人的心里面立刻就燃烧起了欲望的火焰,他抓着云霜儿的手立刻就紧了几分。
“恩,志远,你对姐真好,姐爱死你了,嘿嘿。”云霜儿一边说着话,一边就小鸟依人的偎依进了刘志远的怀里面。刘志远被霜姐这么一怀抱,心里面立刻就兴奋了许多。两个人相拥着,走进了酒店开好的房间。
一进门,云霜儿立刻就走进了洗澡间,她显得十分心急,看来刘志远刚才在车上真的没有满足她。这会儿,刘志远可没有那闲工夫洗澡了,他往床上一趟,整个人立刻就感到了无比的惬意。
“志远,进来洗澡啊,怎么?又在装害羞啊?”云霜儿*了自己的身子,光鲜照人的把自己那春光无限的身子骨裸露着,等待着刘志远来欣赏,谁知道这个刘志远竟然死气沉沉的躺在了床上,云霜儿当然生气了。
“什么?要我也进来啊?嘿嘿,霜姐,你想鸳鸯浴啊,”刘志远一听云霜儿的话,心里面立刻就增加了几分刺激的意味。
他站起了身子,透过那透过磨砂玻璃看着云霜儿那模糊的曲线,心里为之一颤。刘志远立刻就闯进了洗澡间,他三下五除二,立刻就*了自己身上的衣服,*裸和云霜儿对这个面。
“啊!”云霜儿突然就看到刘志远的家伙了,这还是她第一次看到它完全愤怒的情景,云霜儿当然有些惊讶了。她害羞的低下了头,眼睛就是不敢看向刘志远的下身,但是这人总是很奇怪,你越不想看什么东西,心里面就越是想看。云霜儿使劲抑制着自己的这种想法,但是最终还是把目光死死的盯在了刘志远的下班身上面。
“好看吧,比你丈夫的大吧?”刘志远一边看着云霜儿那害羞的脸色,一边立刻就炫耀着自己。云霜儿看了一眼刘志远,立刻就娇嗔着声音,举起那软弱无力的粉拳,对着刘志远狠狠的锤了一下子。
“死象,哼,快洗了,我帮你,嘿嘿。”云霜着一边调皮的说着话,一边用双手紧紧地握住了刘志远的身体,显得爱不释手。或许有的时候,女人对男人的东西还是很感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