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你压到我的伤处了,有点疼痛。”刘志远立刻就强忍着那丝疼痛,轻柔的对着云霜儿缓缓说道。 “什么?你的伤得很重?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云霜儿刚才脸上的那股子幸福劲头荡然无存了,她一下子就变得十分担心起来。 “人家是为了不让你担心啊,呵呵,还好了,你用的力有点大,所以我才感觉有点疼痛,轻一点,没事的。”刘志远立刻就微笑着把头转向了云霜儿。 “把衣服卷起来,我看看你的伤口。”云霜儿的脸色立刻就变得紧张起来。 “别了,这有什么好看的嘛,我有点不适应。”刘志远的脸上立刻就泛起了一丝红晕。 “去,你有什么不适应的,都把我的身子摸了,还不让我看看你的身子,卷起来!”云霜儿立刻就野蛮的命令道。
刘志远被云霜儿这么一声命令,整个人的心里面突然就有一种虐意般的害羞,他不由的偷笑起来,刘志远是那种典型的闷骚型男人,女人有时候凶一点,他反倒会更喜欢。 突然,不等刘志远自己扶起上衣,云霜儿的手已经抓起了他的衣服,立刻就卷了起来。 “你,要怎么啊!”刘志远立刻就惊叫出了声音,但是他没有做出一丝的反抗,他瞬间有点喜欢上了这个女处长的性格。 “这么神的痕迹啊,你看看都肿了,还有青红色的血瘀呢,你还说不重要,呜呜。呜呜。”云霜儿立刻就小声哭泣了起来,这个小妮子,好像以前还真是没有见过这种小伤口一样。 刘志远看着云霜儿那那爱的摸样,不由的慢慢的抱住了她,亲吻着她的额头。 “小傻瓜,这点伤势算什么啊,嘿嘿,男人嘛,就是要磕磕碰碰,这样才能长成茁壮的参天大树,别哭了,再哭可就变得不漂亮了。”刘志远一边说着话,一边就用手帮云霜儿擦着眼泪。 “都怪你,帮我挡什么架嘛,你看看,把你自己都搞成了这样,”云霜儿听了刘志远的话,立刻就止住了哭声,她把自己白皙、娇嫩的脸蛋慢慢的贴向了刘志远那手上的触痛处。 刘志远一下子就感觉到了一丝的温柔,麻麻的触痛感夹杂着一丝别样的贴切,他不由得抱紧了云霜儿的身子。 “好了,呆会那个刘局长还要给我们赔礼道歉呢,你这样哭哭啼啼的,让他看到了,那可就不好了,显示不出你处长的威严了啊,嘿嘿。”刘志远一边微笑着,一边就松开了抱紧云霜儿的手。 “恩,那咱们现在就去会会他,我要让他知道你的伤,让他好好内疚一下。”云霜儿听了刘志远的话,这才慢慢的抬起了头,她的眼睛已经有些红润了,估计刚才哭的真有点伤心了。 刘志远瞅着云霜儿那红扑扑的大眼睛,心里面一下子就暖暖的,这个小妮子真的为自己流泪了。 云霜儿慢慢的踩了油门,车子立刻就向着酒店的方向驶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