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他漫无目的地走在漆黑的大街上,突然间,刘志远的底气又恢复了过来。不就是揍了他陈子阳吗?他能拿自己怎么样?大不了老子不干了,下海经商去,只要能生活就可以了。免得自己整天在国资委手这些个人面兽心的家伙欺负。 这样想着,刘志远的心里面倒是轻松了很多。他不由得嘴里面哼起了歌,朝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突然,就在刘志远晃了一下眼神的瞬间,看到了路边酒吧里面闪出了一个人。是他们单位综合科的那个交际花白洁。刘志远的眼前突然一亮,这个骚娘们又在这里勾引哪个领导了?刘志远的心情一下子就被撩的火热。 老婆在家里面出了轨,刘志远一想到这个事情,一股子怒气一下子就窜上龙头。今晚不回家了,好好在酒吧大醉一场。还好,有眼前这个0骚0女0人0白洁陪自己呢。刘志远一想到白洁平时对自己的献媚,顿时,身上某个部位就“突“的膨胀了起来。 刘志远进了酒吧,看到白洁和几个男人在喝酒。但是,他们已经进将近结束。那几个男的刘志远有点印象,其中一个大胖子好像是市委组织部的一个科长。几个大男人把白洁灌得一塌糊涂后,纷纷带着色迷迷的眼神离开了酒吧。只留下白洁一个人迷醉的愣在酒桌上发呆。 “白姐,你也在这儿啊?”刘志远看着那几个男人离开了,于是缓缓的坐在了综合科副主任科员白洁的对面。
“嘿嘿,刘志远,你这个家伙,大晚上的不在家陪老婆,泡酒吧里面来泡妹子了,呵呵,看不出啊。”白洁一边暧昧的笑着,一边就把自己那0丰0腴0白0嫩0的身子往刘志远的身上靠。 刘志远看着保洁那醉醺醺的样子,心里面生出了一丝的怜惜。他就不明白,一个这么漂亮的女人,怎么同事们都背地里叫她“交际花”啊?这不是在玷污着这个美少妇吗?刘志远心里面这样想着,不由得向着白洁那香软的身子靠近了一些。 “我跟老婆吵架了,所以出来散散心,结果就看到了白姐在酒吧,所以就凑上来了,呵呵..”刘志远豪爽的笑着,但是人都看得出,他笑的很勉强。或许他近期呢被佳丽出轨的事情刺激了,所以整个人表现出了与以往不同的0放0荡0。 “是吗?你老婆还真是有,有福气啊,撞上你这么个好男人。你恐怕就,就只和你老婆好过,没,没找过别的女人?”白洁立刻就笑眯眯的说道,她喝的有点多了,那白皙的手指已经触碰到了刘志远发烫的脸蛋。 刘志远瞬间就感觉到自己那滚热发烫的脸蛋上,被一股冰凉甜润的感觉刺痛了。他不由自主的把脸蛋贴向了白洁的手指,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妙。刘志远从来都没有体验过这种感觉,他不由得陶醉了。 “我,我喝多了,你能送我回家吗?”白洁一看刘志远在向自己贴近,心里面也有一种热乎乎的感觉。她把自己偎依在刘志远的怀里面,喃喃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