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局中局:漂亮女局长

作者:苍狼

“别打了,求求你,别打了,志远,在打会闹出人命的。”就在刘志远大的正起劲的时候,只见*裸的老婆佳丽奋不顾身的抱住了自己的脚,刘志远一下子就愣在了那里,两只踢得正来劲的双脚一动也动不了。 “你,滚开,你个臭婊子!”刘志远一边咆哮着,一边就把老婆佳丽踢到了一边。 突然,他整个人也冷静下来。刚才那个贱人说的话没错,自己要是在狠揍这个秦大伟的话,闹不好真会出人命的。因为这个时候,秦大伟的嘴里面已经流出了一股鲜血,伤势显得还蛮严重的。 “你个王八蛋,装什么装,还有你这个臭婊子,你们穿上衣服,走!去陈主任那里!”刘志远突然间就发疯了一般的怒吼着,同时把床上那糟乱的衣服扔向了这对狗男女。 这个时候,佳丽和秦大为显得十分害怕,他们显然被眼前这个疯狂了的刘志远吓住了,两个人慌乱的穿上了各自的衣服,战战兢兢地紧紧挨在一起。就像两名被逮捕的杀人犯,眼睛里面折射着死亡般的恐惧。 接下来怎么办呢?刘志远的眼睛里依旧喷射着疯狂的火花。酒醉夹杂着一丝疯癫,刘志远破口大骂起来。
“你这个王八蛋,在办公室欺负我,私下里面还搞我老婆,你他妈的还是不是人啊?”刘志远的声音变得撕裂,内心压抑了很久的委屈立刻全部释放了出来。 可怜兮兮的秦大为喘着粗气,流着鼻血,一动不动的蜷缩在墙角。他想不到这个平日里的窝囊废,突然间就变得这样暴力、疯狂。放在平时,秦大伟就是在刘志远的头上撒泡尿,他刘志远也得受着,可今天,这个家伙就像是突然变了个人似地,那股子猛进比当年日本侵略者还要猛,秦大伟一时间想不通了。 就在秦大为陷入短暂的思绪时,突然,这个发了疯的牤牛,一把抓起秦大伟的胳膊,把秦大为拖到了客厅,紧接着到了门口。秦大为这时就像是一头即将被宰杀的猪,浑身颤抖着,哭泣着,求饶着。 “走,跟我去陈子阳家,我要他狗日的看看,自己平时提拔的都是什么畜生!”刘志远借着酒劲,立刻就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 听到这个话时,秦大伟崩溃了,这是哪门子事情吗,自己搞了下属的老婆,竟然要被这个疯子拖去领导家,这要真是闹到国资委主任陈子阳那里,自己的位子肯定当场被拿掉,到时自己名誉扫地不说,这辈子肯定就玩完了。秦大为一下子就挣扎着,站起了身子。 “志远,我求求你,放过我吧,这次是我不对,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钱,你要多少,五万?十万?我都给你!”秦大为哭泣着,呼喊着,直愣愣的跪在了刘志远的面前。 “去你妈的,我给你十万,操你老婆,你愿意吗?”刘志远听了秦大为狗嘴里面吐出的脏话,瞬间就觉得自己被玷污了。他又是飞起一脚,对着秦大为的狗头,狠狠的踹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