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官场小说

首页 > 官场小说 > 《省委车队》

引子

  花向阳酒店是G省省城为数不多的四星级酒店之一,二零零一年十月十日上午八点,十四层的服务员胡晓晓同往日一样,哼着流行乐曲来到一四七八房号外,敲敲门,喊道:“欧阳姐,给你送开水来了!”

  连喊了几声,没人应,胡晓晓就边开门边自言自语地道——这些日子,她从没这么早就出去过呀!门一开,见里间的床上还躺着个人,胡晓晓就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边掀被单边大叫一声:“欧阳姐!”

  床上的人没有吓着,掀开被单后,床上的人却把胡晓晓吓得惊叫起来:“哇呀——死了人哇!快来人呀!”

  这样尖声地叫喊着跑到过道中,在其他房间清理卫生的姐妹们听到胡晓晓的惊叫,纷纷跑出来围住她道:“小胡,怎么了,哪儿死人了?”

  在众姐妹的搀扶下,胡晓晓吓得灰白的脸略微恢复了一点红色地道:“一四七八号房的欧阳彤,死了!”

  值班经理闻讯赶来,走进一四七八号房一看,证实欧阳彤已死,便立刻打电话报警。

  半个小时后,赶到现场的一名女法医,在她的笔记本上写下了这样的一些记录:死者,女,姓欧阳名彤(服务员提供),年龄约二十四到二十五岁,省委车队司机(服务员提供),死亡时间约在二零零一年十月九日夜十点至十日晨两点之间。死者身长约一米六九,体重约六十公斤。死状:颈部有深深的勒痕,胸乳被割掉(割掉部分不知去向),外阴处贴有打印A4纸一张,上写“看你死后怎么浪”几字。揭开此纸,被毁坏的外阴不堪入目。

  欧阳彤之死,系他杀无疑!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页 《省委车队》 下一页

· 推荐:乡村小说 悬疑小说 言情穿越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