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有了刘一帆,宋小阳这样一些朋友们的关心,魏然仿佛也找到了一丝丝的情感寄托。她除了把心思放在孩子的身上,其余的时间里,就找这些知心的朋友们谈谈心,聊一些事业上的事情。
  周末的时候,魏然就会找露露出来,两人找一个咖啡厅,喝着咖啡,聊着人生。露露很关心魏然的婚姻,她还私下的去找梁国辉谈过,想劝说梁国辉要好好的珍惜魏然这样的好女人,但在那次的谈话中,梁国辉也没跟露露说自己的情况。
  毕竟,他听到的那些传言,都是对他和魏然不好听的事情,梁国辉也不想让露露知道了太多的事情。都说家丑不外扬,越少的人知道他和魏然真实存在的矛盾,对魏然,还是对他梁国辉来说,都是好事。
  露露的一番话,并没有打动梁国辉,他心里结下的一个疙瘩,不是几句解释就能够打开的。
  找了梁国辉谈了一次,没有什么结果,露露也就没有再去找梁国辉谈这个问题。于是,露露就把心思转移到了魏然的身上,既然他们的婚姻已经出了问题,现在魏然的身边就特别需要一个真心的朋友,让她过得快乐,一个好朋友去分担着魏然心里的痛苦,这是露露选择陪伴在魏然身边的重要原因。
  作为魏然的好姐妹,露露愿意在这个时候陪伴着魏然,帮助魏然度过这段感情的难关,想看到魏然早一点和梁国辉和好。
  露露为了帮助魏然,还去找了魏然的妈妈,想通过魏妈妈的手段,去帮助魏然和梁国辉的婚姻和好。但魏然妈的话,也让露露赶到了希望的渺茫,因为魏妈妈说,她也尝试过多次了,找了国辉也谈过多次,国辉对这些话题是一点都听不进去。
  魏妈妈对露露说,她也不清楚国辉和魏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每次问魏然和国辉,他们两人都不愿意说,魏妈妈说,她心里看着孩子们变成这样,也很难受。
  露露也感到了魏妈妈的无奈,她和魏然在一起的时候,都开解着魏然,要魏然多朝家庭和孩子想一想。真和梁国辉之间有什么矛盾,相互就宽容的一下,梁国辉也不是那种不通情达理的男人,相信会明白你的一番心意。
  魏然听着露露的这些话,总是摇头,这段婚姻已经出现了裂痕,魏然自个的心里明白,想要和梁国辉回到从来的那种恩爱状态,恐怕是不可能的事情。
  心里的难处,她说了露露也不能理解。自然,同为女人,露露也能够感受到这种难处。
  被人散播这种传言来破坏家庭,任何一个女人都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只是,露露有点责怪梁国辉,作为魏然的丈夫,一个深爱着魏然的男人,怎么就会去相信这些传言,而不相信自己的老婆。
  魏然告诉露露,她之所以伤心,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她自己的老公都怀疑她,不相信她的人品,这样的婚姻还能维持下去吗。
  是梁国辉的这种做法,彻底的让魏然失去可希望,她知道,就算是能够和梁国辉勉强的在一起生活,也是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但他们的感情,恐怕已经剩下没有多少。
  露露陪着魏然的时候,也能够感受到魏然心里的那份焦脆。她很想对魏然说,魏然妹妹,你们俩要是真的过不下去了,干脆就离婚吧。
  这个想法在露露的脑海里闪过多次,但她终究是无法开口,露露还是想挽救他们的婚姻。在发生这段事情之前,魏然和梁国辉的感情一向都是很好的,露露真不想看到他们两人的婚姻就因为这一件事情的误会,闹到了离婚的下场。
  那样的话,真的是太可惜了,原本一段幸福的婚姻,就被人用阴谋给破坏了。但每次看到魏然那痛苦的生活,忍受着很大的心里压力,露露又于心不忍,她真的想去帮她,魏然可是她心里最信任,最值得去依赖的好姐妹。
  露露知道造成魏然现在这个样子,都和一个叫王果的女人有关,露露就想帮魏然出一口气,她瞒着魏然,想去给王果这个女人一点麻烦。
  露露在清江市也是有一些人缘关系,当初她在会所上班的时候,认识了社会上不少的社会青年,男女都有。
  这一帮子人当中,其中也有不少是露露的朋友,只要露露一个电话,就会有人愿意替露露出头。
  露露想帮魏然,主要是想到自己的好姐妹被一个女人给害成这个样子,露露心里很不是滋味。她虽然不知道王果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但从魏然的口中,还是得知了王果的一些情况,知道了王果以前是魏然的同事,目前自己开了一家服装店。
  得到了这些信息,露露就利用一天的时间去踩了点,找到了王果的服装店地址,还特意进去和这个女人打了照面,闲聊了一会儿。
  第二天,露露就给社会上的几个哥们打了电话,想请他们出面帮忙去修理一个女人,说这个女人做了一件很伤害她的事情。
  露露这样的美女出面,有的是男人愿意为她抛头露面,几个电话下来,就召集了三五个无业青年。待露露把事情给交待了以后,做这种事情,可是这些无业青年的强项,不就是收拾一个卖衣服的女人吗,自然也就不成问题。
  几个无业青年领到露露交待的任务,他们是每天都要到王果的店里去闹上一次,有两次,把王果的店里的衣服弄得满屋一地。又去调戏王果,弄得王果一段时间的精神紧张,连店上都不敢去。
  其中一个男的事先去勾搭王果,得到了王果的电话号码,晚上就在深夜里一次次的骚扰着王果,给她发一些短信过去。
  这男的把王果的电话号码还交给了露露,露露也在深夜里发一些暧昧的短信到王果的手机上面。
  露露心想,你这个女人不是用了谣言来破坏了魏然的感情吗,露露就要以牙还牙,她也采用了这种发暧昧短信的方式,去影响王果的感情。
  她相信,发过去的那些暧昧信息一旦被王果的男人发现,肯定会会王果产生怀疑
  王果可是被这群人折磨惨了,店子里时常有人来找麻烦,深夜里,还有人发一些无聊的暧昧信息。特别是她跟万林在一起恩爱的时候,手机短信就会相信,这让王果很担心这些短信被自己的情人看到。要是让万林知道了王果还有人在暗中的和她**,万林一定会对这件事情不满。
  说不定,会选择把王果抛弃,王果现在还舍不得离开这个男人,要是离开了万林的照顾,她在这个城市里就失去了保护。
  所以,每次听到手机短信响起的时候,王果的心里就特别的紧张。看到暧昧一点的信息,也不管是谁发的,王果马上就会删除掉。
  露露偷偷做的这些事情,没有跟魏然提起过,魏然也不知道露露暗中的帮她出了这么大的一口气。王果那边,她也没有怀疑到魏然的头上,王果甚至不知道自己何时得罪了这群小流氓,纠缠得她害怕生活在这个城市里。
  王果想过报警,但她心里更清楚,就算是报了警,警察又能拿这些小流氓会怎么样,连人都抓不到一个。
  无奈的情况下,王果自己也就只有去承受着这种紧张和担忧。
  露露总算是帮着魏然出了一口气,心里舒服了很多,她真想把这件事情告诉魏然,让魏然也高兴一下。但又把魏然知道了这件事情,责备她做事鲁莽,事情闹大了,会犯罪的。
  想了想,露露也就没把这事跟魏然说,只要把王果这个坏女人给教训了,露露的心里也很高兴,她就是要帮魏然出一口气。
  同时,魏然也在计划着报复王果的行动,她想让王果受到同样的折磨和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