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梁国辉打开了厕所门,看到孩子伫在门口,夹着小腿,就知道孩子一定是被尿给逼急了。
  孩子看到他爸爸,就说,爸,你真是啰嗦,撒尿撒这么久,我想尿尿了。
  梁国辉说,去吧,你妈妈在厕所里的。
  孩子进了厕所,梁国辉就赶紧去了卧室。魏然在外面照顾好了孩子,把孩子重新给送进了奶奶的房间,魏然自己才回到了梁国辉的身边。
  刚上床,梁国辉就一下把魏然抱了过去。魏然激动的亲吻了一下梁国辉,说,怎么,想了啊。
  梁国辉摸了一下魏然的花儿,说,刚才的事情还没有做完了,如果不做完,我没有心情睡觉啊。
  魏然妩媚的笑了一下,抱紧了梁国辉,两人有缠绵在了一起。几天没有恩爱,这个晚上,是两夫妻尽情放纵的一个夜晚,都在这个晚上享受了一次愉悦,好心情的欢爱。
  第二天早晨,魏妈妈看到小两口一起起来吃早饭,一起出门去上班,知道这小两口已经和好如初,这当妈的担忧,也放心了下来。
  魏然去了单位,没有上班半小时,薛书记就把她叫了过去。
  但最近,在单位上也有不少的人在背后议论,说魏然和薛书记走得过近,这个魏然,是不是真的和薛书记有什么搞不清楚的关系。在这官场上,领导和下属一些漂亮女人有染的事情算不上什么新鲜新闻,但有这种事情的发生,一定也会成为单位上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
  魏然来到薛清林的办公室,走廊上的几个同事又在说,看到没有,魏主任又去薛书记办公室了。她几乎是每天都会去一趟薛书记的办公室,也不知道哪有这么多的工作需要去交流的。
  你管人家这么多干吗,说不定人家是去约会呢。你们这么说,是在羡慕别人,人家有这个本事,不然,怎么能够当上区委办公室主任呢。
  我听说,魏主任在没当这个主任之前,就和薛书记的关系非同寻常的,而且,那个时候薛书记也还在市委组织部呢。
  魏然回头,白了这几个人一眼,这几人赶紧闭嘴,生怕被魏然听到。
  魏然也听到了这些人的议论,但没有听得清楚,从这几个人慌张的眼神中判断,魏然也知道这几个人是在背后议论她的。这种事情魏然也习惯了,你越是去在乎,往往就传得越来劲。
  如果不去理会这种事情,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想传,一个人也传得没劲。
  魏然应付这些小道消息,都是坦然处之。她的做事原则,做到问心无愧,这就是魏然在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不会出现慌张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