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身边的这个男人,对她真的很好,给了她这一生的幸福,魏然心里真的很感动,很想炽热的去吻着他。
  梁国辉给予她的,不仅仅是爱,还有很多是生活中无法言语的幸福。就这些,魏然在嫁给梁国辉以来,她就从来没有后悔过嫁给这个男人。就算哪天,他们的感情真出了问题,不能是谁的原因,魏然也都不后悔成为梁国辉的妻子。
  在身边认识的这么多男人中,包括着身边那些朋友们的男人,对待妻子的情感方面,魏然都看不到有第二个男人做得要比梁国辉好。
  所以,魏然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女人,别人眼中的魏然,也是幸福的女人。事业,爱情都一路顺利,这些,都是每一个女人羡慕和嫉妒的地方。
  魏然吻着梁国辉,这吻,是她对梁国辉爱的表现,是这几天她对梁国辉的冷漠。想想着几天自己的做法,魏然也有点愧疚,她不应该去跟梁国辉闹别扭,撒娇的。这个男人多么的爱她,她那样做,不是对梁国辉的伤害吗。魏然心里滋生了这种想法,所以,她要好好的吻他,爱他,去感激这个男人对她的体谅和宽容。
  老公,谢谢你对我的爱,你对我所作的一切,真的让我好感动。
  魏然吻了一会儿,对梁国辉说。
  魏然的这句话,多少给了梁国辉心里一点慰藉,是的,他也需要女人的柔情。魏然尽管是一个柔情体贴的女人,是个好女人,只是把多数的时间都安排在了工作当中,平时对他的关心就少了。
  既然爱这个女人,就应该用心去爱,去包容着她的缺点,这是梁国辉在照顾家务的时候,心里有委屈的瞬间这样来安慰自己的。
  他愿意去分担魏然在生活中的压力,这是一个男人爱的表现,是他对魏然的爱,梁国辉也愿意。
  唯有一点是梁国辉不愿意去接受的,就是自己女人在情感上的背叛,尽管这样的事情还没有发生,也只不过是谣言。可对梁国辉这样的人来说,他心里唯一不能接受的事情,就是女人对他爱的欺骗,其他的,他可以用一切去爱自己喜欢的男人。
  梁国辉主动去吻了一下魏然,看到魏然一身酒气,浑身都是疲倦,心里也开始疼惜了起来。
  不管心中有多少的不满,但爱魏然,当魏然累成这个样子的时候,梁国辉的心里还是有点难受。
  他看着魏然,对魏然说,老婆,你也累了,先去洗一个澡吧,老公等你一起睡觉。
  魏然感激着,点了一下头,说,老公,等我洗澡出来好好的陪你。这几天,我知道你受到了委屈,是老婆的不对,今后我们之间要是有什么误会,都说明白,好吗,我不希望你有什么事情来隐瞒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