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薛清林跟魏然提到还钱的事情没有一个星期,这是周六的上午,肖妮就给魏然打了电话,让魏然吃了早饭和她出去一下。
  魏然问了肖妮,问她打算去哪儿?
  肖妮说,去新房子那边,中介公司给她打来电话,说是有一个买主要买他们的那套房子。
  魏然惊讶,这之前肖妮还在说,要等一段时间才打算把房子卖掉,怎么就这么突然的想到要买房子呢。
  魏然问,肖妮姐,你怎么想到要把房子买了呢,现在房价正是在大涨的时候啊。
  肖妮说,我想把这套房子卖掉后,拿一部分钱去首付一套房子。剩下的钱,我把你的钱还了,东芝要去澳大利亚读书,也需要不少的钱。
  魏然说,我的钱什么时候还都可以,如果东芝要去国外读书,这倒是需要不小一笔费用,那就先满足东芝这边的开销吧。
  肖妮说,等会儿你陪我去啊,我给你打电话。
  魏然说,好的,一会儿我陪你过去看看。如果有合适的客户,是全款的话,我把我的也卖掉一套,再去首付两套新房。
  肖妮说,这办法很好的,等会儿过去看看吧,说不定能遇到合适的买家。
  于是,魏然就跟梁国辉商量了一下,计划把房子卖掉其中一套,再用这一套房子的钱,去首付两套新房。不过,梁国辉还是有点担心,已经有两套房子要月供,魏然想再去买两套房子,这一个月光是付月供就是好几千。就他们两人的工资不吃不喝的加在一块,还不够一个月的月供。
  魏然听了梁国辉的担忧,也做了一下考虑,怕影响到了一家人的生活质量。两口子商议后决定,就购买一套新房,这样,就可以减少供一套房子,一个月能省下一千左右。按照他们全家每个月的经济收入,这样的开支也不会对家庭生活造成大的影响。
  午饭以后,肖妮就给魏然打了电话过来,让魏然十分钟到楼下,她就在楼下停车场等着。
  肖妮决定把房子卖掉,一是薛清林跟她提到了早点还钱给魏然的事情。另外,孩子马上要出国读书,这是一笔很大的开销,不卖掉房子,一下子也拿不出那么多钱来。
  就算是看到现在房价涨得不错,很有可能继续的大涨,肖妮也得做出这样的决定。
  她到了停车库,把薛清林的车子开了出来,在门口等着魏然。不过,肖妮对魏然的好感还是不错,很认可魏然这个妹子,作为朋友,魏然在很多事情上都没有计较,也没有什么小心眼,对她还是很真心的。
  魏然到了门口,看到了薛清林的车子,以为薛清林都在车上。等魏然到打开车门,看到只有肖妮一个人在,她上了车,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