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魏然下课以后,陪着米易一起回招待所。等他们一起走到招待所外大门处,魏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真不敢相信,宋小阳说自己来了省城,还真的就来了省城里。
  大门口站着的,就是宋小阳,他是专门在外面等魏然的。
  魏然看到宋小阳的时候,宋小阳在跟别人打电话,没有发现魏然。
  魏然对身边的米易说,米易姐,你先回招待所吧,我看到了清江市一个熟悉的朋友,过去跟他打过招呼。
  米易看了魏然手中的书本,说,需要我给你把资料带回寝室去吗?
  魏然说,好啊,谢谢米易姐。魏然把手中的资料交给了米易,等米易走进了大门,魏然才朝着宋小阳走了过去。
  宋小阳看到魏然朝着他走过来的时候,脸上露出了别样的神情。他在电话中跟人说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把精力都用来见魏然。
  魏然走到宋小阳的身边,为了不让路过的人看出她和宋小阳的特殊关系,魏然伸出手去,跟宋小阳握手。
  宋市长,你说要来省城,还真的就来了啊。这次,不会又是马上就要回临江时吧。
  宋小阳说,这次是三天,我才有时间出来约你见面的。下课了吧?
  魏然说,是啊,刚下课,今天要比平时提前下课半小时。宋市长,你住哪里呢?
  宋小阳说,我就住在招待所里面,说不定就住在你隔壁呢。
  魏然浅笑了一下,小声的说,你就做梦吧,我隔壁住的全都是党校学习的学员,你又不是我们的学员。
  宋小阳说,小魏,你还记得在短信中给我的承诺吧。
  魏然假装不知,问,是你来了省城后,要请我吃饭,对吧。
  宋小阳说,吃饭是肯定要请的,走吧,我们边走边聊。
  魏然没想到宋小阳真的会来,没来之前,魏然还是希望能够见一下宋小阳。几个月不见,魏然到还是真的有点想念这个故友。如今,宋小阳真的就悄然来到了她身边,还是在这样一个陌生的城市里,就他们两人在一起,魏然心里难免有点紧张。
  以前见宋小阳的时候,魏然感觉到的是亲切,是一种依靠的感觉。从结婚了以后,再和宋小阳见面的时候,魏然的心里感觉就改变了,她有时候希望见到宋小阳,和宋小阳保持这样亲情一般的关系,但又担心见到宋小阳,怕自己和宋小阳都克制不住曾经有过的冲动。
  这种心情,从招待所门口离开的时候起,一直保持到他们去了一家高档的酒店。
  二楼,是酒店的餐厅,三楼,是休息娱乐的场所,上面的才是住宿的宾馆。
  这酒店是宋小阳来过的,他今天晚上就把魏然带到了这家酒店来吃饭。因为宋小阳的心里想,这里有吃饭,休闲,住宿一体,做什么事情都方便。吃了饭以后,还可以去三楼喝茶,桑拿,也可以到四楼去睡觉。
  宋小阳更想的,当然是带着魏然去四楼。对魏然,这么多年了,宋小阳是无数次的想过魏然的身体,想去再次的体味一下魏然体内的那种跳动和温度。
  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他的这个强烈渴望都没能实现。今天晚上,宋小阳做好了特别的准备,他今天晚上不管用什么样的手段,也想和魏然在这个城市中**一夜。
  宋小阳知道魏然会顾忌什么,不会轻易的再跟他有什么身体上的关系,在等待魏然之前,宋小阳特地去了一下药店,买了一点***。
  坐下后,宋小阳说,小魏,恭喜你啊,能够到省委党校来学习。
  魏然抿笑,说,宋大哥,你这不是讥笑我吗,有什么好恭喜的啊。就一个党校学习,又不是升官。
  宋小阳说,党校学习也就是对你理论知识的培养,同时也是升官途中的一个催化剂。我相信,你这次学习回去以后,被提升的机会是很大的。
  魏然说,借你吉言吧,我倒是有这个愿望,就不知道愿望是不是真能够实现呢。
  宋小阳点了菜,要了一瓶红酒。能够单独和魏然这样坐下来吃饭,机会是很少了。不像是在魏然刚毕业的那两年里,他们可以在别墅里烛光晚餐,一起共度**和浪漫。
  这样美好的点滴,也就成为了宋小阳无数次的怀念。特别是魏然结婚以后,宋小阳就明显感觉魏然和他的联系少了很多,亲密的关系也变成了一种亲情和友情,成为了知己,不再是以前的那情人。
  等服务员把红酒打开以后,魏然给宋小阳倒了酒,先去敬了宋小阳。
  宋大哥,谢谢你能来看望我。
  不管这是不是顺便,魏然心里还是特别的感激,就这一点,证明宋小阳的心里还是有她的存在,她在宋小阳心里的分量还是很重。不然,宋小阳作为一个市长,到了省里,要去拜访的人肯定很多,但宋小阳还是能够想到要来跟她见上一面,说明宋小阳跟以前一样的在乎她。
  宋小阳端了酒杯,跟魏然碰了一下杯子,说,小魏,看到你,我心情就特别的好。或许,你就是我的开心果。
  魏然迷人的笑了,说,宋大哥,你也太高抬我了吧,我能够带给你什么快乐啊,只要你不埋怨我给你添加麻烦,小然心里也就感激了。
  两人心神领会了一下,相互看了对方一眼,都浅笑了一下,喝了这一杯酒。
  宋小阳的心情很激动,更有一种渴望的冲动,是对魏然这个女人的渴望。
  他给魏然把酒倒上,对魏然说,小然,这一杯酒,是宋大哥恭喜你的。真的,我很看好你的前程,更想让你去我们的临江市。像你这么优秀的人才,我们临江市也特别的需要啊。
  魏然喝了酒,说,谢谢宋大哥能够赏识小然。这也说明,小然这几年还是从宋大哥的身上学到了一些东西。
  宋小阳说,你是成长了不少啊,从一个青涩女孩一跃变成了官场上的女强者,我的心里也替你高兴。
  魏然说,这也得感谢宋大哥的栽培。要不是有宋大哥的帮助,我想留在这个城市里都没有机会呢。这一切,都是宋大哥给魏然的,小然一直都记得宋大哥对我的恩情。
  听了这话,宋小阳的心里很温暖,自己对魏然所做的一切,这个女人都还是记在心里的。看来,魏然不是一个忘恩的人。
  喝了几杯酒以后,宋小阳就表达着自己的思念,他拉了魏然的手,说,小然,有时候我真的有点想念你。
  魏然的手动了几下,有点紧张,她怕
  但这样的紧张,也无法让魏然控制住心里的一股特殊的情感冲动。是的,和宋小阳分别这几年时间里,她要是一点都不回忆过去的那种温馨场面,也是假的,魏然还是会想起一些过去。只不过,结婚以后,为了自己的家庭和谐,为了做一个好妻子,有一些强烈渴望的想法, 魏然也只是在压抑着。
  这会儿,被宋小阳没收,挑逗,魏然心里的情感也在迷乱了起来。她想去躲避这样的暧昧,又有一种特殊的念头让她情绪迷失了方向。
  魏然镇了一下神,说,宋大哥,我们喝酒吧。
  魏然是想用这种方式来分解大家的注意力,这样的话,他们都不会去纠缠在感情世界里。
  可是,魏然的这话对宋小阳没有起多大的作用,宋小阳说,小魏,我就是想这样拉着你的手,跟你说说话,感受一下你的温暖。
  魏然抿笑了一下,说,宋大哥,这里人多呢,你也不怕被熟人看到啊。我看,还是来喝酒。
  宋小阳放开了拉着魏然的手,端了酒杯,他清楚魏然的酒量,想要把魏然喝醉,恐怕很难。
  只有
  喝了这一杯酒下去以后,宋小阳就在等待着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