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魏然下班,还没有到家,就接到了露露打来的电话。
  露露在电话中说,她刚到了清江市,和几个朋友一起上来的,想晚上请她吃饭。只要的,是想感谢一下上次斗殴的事情,魏然帮了他们的忙,这次过来,就是想看望一下魏然,请魏然吃一顿饭,表达一下感激之情。
  魏然问,你和哪些人一起上来的呢?
  露露说,有马强,胡彬。魏然妹妹,你不会有什么婉拒我吧?
  魏然说,你们特意上来请我吃饭,我要是不给这个面子,那你以后还敢认我这个姐妹啊。
  露露在电话中笑,说,还是魏然妹妹了解我,那就这么说定了啊,晚上一起吃饭,你把国辉哥叫出来一起。这次,要不是国辉哥出的一些好主意,帮我们收集了一些证据,毛子的案子,恐怕也不能取得那么轻的判决结果。
  魏然问,判决结果出来了吗?
  露露说,出来了,判刑十五年,比我们当初预期的要好。所以说,这次案子的审判,多亏了你们这些好朋友的帮助。魏然姐,一会儿你们到香格拉大酒店吧,到了酒店给我打电话。
  魏然说,好的,我一会儿和你国辉哥过来。
  其实,魏然是不愿意出去吃这个饭,因为有胡彬也在一起。她的心里,还是对胡彬有一些不满。另外,马强也上来了,自己现在身在官场,是不情愿和马强这种社会流氓走得太近,以免有人说闲话。
  只是,有露露在一起,露露给她打了电话,以露露的脾气,魏然如果有意拒绝,会让露露有其他的想法。
  尽管不愿意出去吃这一顿饭,但看在露露的面上,魏然也只能答应,不愿意去得罪了露露这个好姐妹。
  魏然回到家里,给梁国辉打了电话,说是晚上有人邀请出去吃饭,她在家里等他回来,一起去香格拉大酒店。
  梁国辉听说有人邀请他们要去香格拉大酒店,这可是高消费的地方,梁国辉心想,是谁会邀请他们去这种高档地方吃饭呢。
  他好奇的问着,是谁邀请我们去香格拉大酒店呢?
  魏然笑着,说,等你回家了,我们一起过去你就知道了。跟你说吧,他们是特意邀请你的。
  这让梁国辉更加懵了,如果有人要邀请魏然去那种高档的地方吃饭,还有可能。毕竟,魏然现在也算是领导,部门还是规划建设局,这是一个关键部门,找领导办事的人多,请局里领导去香格里拉大酒店吃饭也是常事。但他一个律师,有时候还做一些得罪人的事情,工作了这么多年,有人邀请出去吃饭过,但还没有人邀请他去香格拉大酒店去吃饭。
  梁国辉带着疑惑,回到家里,魏然已经打扮好了,在家里等着他。
  看到魏然今天打扮漂亮,好奇的问,今天晚上是谁请你吃饭啊?打扮得这么漂亮的。
  魏然说,这是我们上星期一起出去买的那套衣服,好看吗?
  梁国辉说,很漂亮,这衣服就像是给你量身定做的。谁请我们吃饭?还是去香格拉大酒店这高档地方。
  魏然说,是露露,还有胡彬。上次毛子出事,你不是帮了他们大忙吗,这次他们来了清江市,想请你吃顿饭,感谢一下你。
  梁国辉没有半点惊喜,他的心情跟魏然一样,这顿饭,也不是很情愿出去吃。
  但人家邀请了,不去也不礼貌,梁国辉洗了澡,跟着魏然一起去了香格拉大酒店。
  胡彬对这次他们帮了大忙,很是感激,席间,胡彬从包里掏了两万元钱出来,说是要感谢梁国辉的。
  对这份礼物,梁国辉拒绝收下,说他们都是魏然的朋友,给一点帮助,都是应该的事情。
  推让了半天,梁国辉最终没有收下这份答谢。他主要还是考虑到魏然,魏然是国家干部,如果收下了这两万元钱,说不定会人当着把柄,这是受贿。梁国辉虽然和胡彬,马强他们接触的时间少,但听魏然也说过很多次,对这两个人有一些大体的了解,都是一些痞子性格。
  今天要是收下了这两万元钱,说不定那天得罪了他们,就会把今天收钱的事情当成是证据,诬陷了魏然收受贿赂的事情。
  吃完饭以后,魏然就找了一个借口,没有和他们多相处,跟着梁国辉回到了家里。
  家里有了小孩,这就是魏然能够找到的最好借口,魏然也没有邀请露露他们去家里做客。一是时间太晚,二是魏然不愿意带马强这样的人去家里。
  露露本来是想去魏然家里坐坐的,可是,魏然没有主动邀请,说是明天再和她联系,露露也不好开口说这件事情。
  魏然和梁国辉上了床,梁国辉突然问了一个让魏然意外的问题。
  梁国辉突然问,你和露露的感情好像很深,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魏然心里一惊,她和露露的认识,那是她在会所兼职的时候就认识的。算起来,也有很多年了。
  去酒吧陪人喝酒,这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魏然就把自己的那段过去给隐藏了起来,从没有跟梁国辉提过自己在酒吧里兼职工作的事情。
  今天晚上,梁国辉突然问了起来,可能是看到了露露,才让梁国辉对魏然和露露的相似产生了兴趣。他看得出来,魏然和露露的感情不一般,这也是梁国辉想知道他们相识的过程,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建立了这样的姐妹感情。
  魏然心情不安着,但表情上,还是很镇定,她不能让梁国辉看出她的那点心事。
  魏然说,我以前不是告诉过你吗?
  梁国辉想了一下,说,你好久跟我说过吗?我怎么记不起来呢。
  魏然说,早就给你说过,是我在双阳县去工作的时候,和露露成了朋友。露露这人性格耿直,当时,我在双阳县那边也没有什么朋友,就跟这个露露谈得很合得来,我们就成了好姐妹。多年过去了,我们的关系还是这样好。
  梁国辉说,这叫知心朋友难求。能够有一个这么贴心的朋友,也不容易,你们彼此都要好好珍惜。
  魏然担心梁国辉问起过多的事情,免得让梁国辉在这些问题上误会。
  等梁国辉说完了这一句话,魏然就小女人一般的撒娇着,对梁国辉说,老公,今天晚上让我们的孩子跟他姥姥睡觉吧。
  梁国辉似乎从这话中听出了什么暗示,嬉笑了一下,去魏然的**上摸了一下。
  怎么,想了啊?
  魏然说,你不想吗,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你就在我身上东摸西摸的。
  梁国辉说,那我去把孩子抱到他姥姥房间里去,你去洗澡吧,一会儿我在床上等着你。
  说完,梁国辉起身,抱着魏然亲吻了一口。
  魏然在梁国辉的身上撒了一下撒,说,坏死了,等会儿让老人家看到,多尴尬。
  梁国辉摸了一下魏然的**,说,小两口亲热,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魏然去拿了睡衣,自己去洗澡去了,梁国辉抱了熟睡的孩子,交给了老人照顾。这孩子也懂事,晚上很少吵闹,多数时间都是他姥姥在照顾,也习惯了跟他姥姥在一起。
  梁国辉安置好了孩子的事情,就迫不及待的穿了内裤,靠在床上一边看电视,一边等着魏然进来。
  魏然在洗澡的时候,心里还在想着刚才的问题,幸好梁国辉没有继续追问她和露露的事情。
  魏然在想,是梁国辉不想去了解她的过去吗。这个男人,还真是让魏然很满意,给了她幸福。他没有去关心魏然的那些过去事情,只是在乎着他们在一起的生活。
  能够遇到梁国辉这样的好男人,魏然就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女人。当初刘一帆爱着她的时候,她拒绝了刘一帆的爱。曾经在一段的时间里,魏然为自己的这个拒绝后悔过。
  那时候,魏然感觉到刘一帆对她的爱,是最真诚,最用心的。能够被这样的男人深爱着,她应该去珍惜,但那时候还年轻,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就拒绝了刘一帆。魏然以为,自己的这一生,就再也找不到像刘一帆那样,无私的来爱她的男人了。上天对她还算不错,魏然在失去了刘一帆这个好男人后,竟然又让魏然遇到了现在的丈夫梁国辉。
  梁国辉跟魏然一样,也是那样的用心在爱她,魏然很珍惜现在和梁国辉这段感情,她不希望一些意外的情况出现,来破坏了她和梁国辉现在的这种平静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