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特别是金木耳这个产品开发的成功,让他们公司的名气提升很快,也受到了市委政府领导们的重视,跟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目前发展的趋势来看,当地政府对他们公司很看好。在公司经营贷款上面,市委也给予大力的支持。每次贷款,银行都不会设置障碍,这更是加快了公司的发展。
  魏然找到杜明谈到了发展旅游的事情,尽管杜明从来没有涉及过旅游行业,但作为商人,知道旅游行业是朝阳产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但杜明更关心的,就是延伸自己集团公司的产业,这让别人看来,公司的势力更加的强大,涉及到了几个行业。
  到时候,这些都是公司的一部分资产,有助于帮助公司在今后上市。
  所以,杜明在对旅游行业进行考察以后,在这一段时间里,也走访了几个旅游界的专家,对本省的旅游产业发展进新了一个风险评估。最终,杜明得到的结果,目前发展旅游行业,收益远大于风险,是一个可以投资的产业。这样,杜明算是下定了决心,投资乐哈哈旅游公司。
  杜明知道,乐哈哈旅游公司和魏然有关,他投资乐哈哈旅游公司,也算是让魏然欠他一个人情。
  魏然这个女人的能力,杜明也很清楚,特别是魏然身边的那些人事资源。说不定,这些关系对他们公司今后的发展,都会起到帮助作用。
  公司想要上市,还得靠政府的大力支持,这也是杜明希望通过这些关系,和政府部门搞好关系的一个原因。
  倩倩的这个消息,让魏然真有点惊喜,没想到,她一直想给乐哈哈公司找一家投资商,算是有了结果。
  而且,这家公司又是杜明的公司,有资金实力。另外,和杜明他们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那以魏勇为名义在金木耳公司投资的事情,也不容易引起别人的怀疑。
  毕竟,公司和公司之间的合作,相互在对方公司里有股份,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本来,魏然还在考虑,是不是要把他们在金木耳公司的股份给退出来,免得让其他的人知道这里面的一些事情。
  几个月前,魏然就听说,有人在打听她和金木耳公司的关系,知道魏然的弟弟在金木耳公司有股权。别有用心的人,就想从魏然弟弟身上,找到一些有关魏然不干净的事情出来。
  在这件事情上忙活了几天,好像也没有从金木耳公司打听到什么消息出来。毕竟,当初魏然以弟弟魏勇的名义入股的时候,也是给了一笔资金进去,可以说是正当的投资。从手续上来说,都有完成的入股手续,不存在私下的内幕交易。
  何况,魏然和金木耳公司这些特殊的关系,知道的人并不多。只要杜明不出卖魏然,也就没有人能够拿到魏然得到了金木耳公司股权这个好处的事情。
  至于杜明,他更不可能这么去做。除非哪天他犯罪了,迫于形势,无奈之下,有可能把魏然和金木耳公司之间的一些交易抖露出来。
  现在看来,杜明更希望和魏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把这层感情和事业上的合作更深入一些。
  杜明是生意人,懂得那些投资可以给他换来回报。感情投资,也是生意上的一种投资方式,现在杜明在魏然身上的投资,除了拿出实际的钱来投资,也算是在感情上进行投资。
  把魏然拉到他们的生活圈子里来,说不定,在今后的一些项目上面,还能够借助魏然在政府部门的一些关系。
  和魏然认识以后,杜明也是多方的了解到了魏然的情况,知道魏然以前身边有宋小阳在帮助。最近,杜明又得到了消息,说刚上任的高新区区委书记薛清林也很赏识魏然。而且,魏然和薛清林的夫人好像是什么表姐妹,相当于魏然和薛清林是一家人。
  这些政治明星,都对魏然很钟爱,很赏识魏然。只要魏然有什么事情找他们帮忙,就有人会出来帮助魏然说事。
  魏然有这样的魅力,以前在双阳县的时候,县长,县委书记都很欣赏魏然,给了魏然很多的机会。现在魏然到了清江市,很快就得到了薛清林的赏识。而且,经过开发金木耳这个产品品牌的影响,魏然这个人的能力,已经被清江市委领导班子们关注。
  可以说,魏然今后的发展,也是清江市一颗年轻的政策明星,今后的前途无限。
  能够和这样的人合作,把关系搞好,相互的支持。将来,就会帮助他完成大事。
  杜明现在一直在努力的,就是以前魏然跟他提过的目标,争取做清江市第一家上市公司。
  按照公司目前的发展速度,以及市委领导们对公司的关心,要把公司发展成为上市公司,应该有很大的机会。
  尽管宋小阳现在已经被调到了江临市任市长,但一个市的市长,不管在哪个市,他身边的人际关系还是很多。有这样的人当魏然的靠山,想要辅助推荐一家公司上市,只要公司的经营没有出现大的问题,在条件上满足了上市的条件,这都有很大的机会可以帮助杜明的公司成功上市。
  杜明分析得到这里面的层层关系,他需要抓住的,就是魏然。然后,通过魏然的关系,再去网络其他得到官员,比如宋小阳,薛清林等这样的人建立关系。
  如果公司那天真需要他们帮助的时候,杜明相信,以宋小阳和魏然的那种姐妹亲情关系,宋小阳一定会给魏然伸出援手。
  魏然在得知杜明想要投资乐哈哈公司,她很高兴的给杜明打了电话,想要邀请杜明吃饭,表达一下她的感激之情。
  在魏然看来,杜明这次愿意出资投资乐哈哈公司,有很大的一部分愿意,是认为杜明是看在了她的面子上。
  至于,杜明自己是怎么想的,这一点,魏然也就不太明白。
  魏然给杜明打电话,杜明确定了一个时间,答应了和魏然一起吃一顿饭,见个面。随便,杜明也想和魏然谈一下他们公司的事情。
  金木耳公司这边,发展得很良好,全国市场的开辟,也很成功。有好多个城市,金木耳这个产品已经顺利的打入到了当地市场,在这些城市的车站,机场,商场等公众场所里,都可以看到金木耳的销售。
  杜明跟魏然约好了就在周五的晚上,是魏然提出的邀请,不管杜明定在什么时候,魏然都接受下来。
  魏然也想好了,在周五和杜明一起吃饭的时候,她想把倩倩也带上。今后,杜明他们公司要投资乐哈哈公司,倩倩要和杜明打交道的机会,就更多起来。
  乐哈哈公司有了杜明他们集团公司资金的支持,魏然相信,不出三年时间,乐哈哈公司的经营会发展到全国市场,成为清江市最大的一家旅游公司。
  对乐哈哈公司今后的发展,魏然甚至用了两个晚上的时间,写了一份企业发展计划书。
  她写这份计划书,是给倩倩他们当做参考,好让倩倩他们在公司的发展方向上面,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要把公司朝那个方面去发展。
  经营一家公司,就跟做人一样,要有目标,有了目标,才不会在发展的过程中迷茫。
  魏然知道倩倩的能力和聪明,但有时候,在做一件事情上面,真是像一句话说的那样。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魏然有时候也是给倩倩他们提提主意,说说他们的想法。
  公司具体的怎么去管理和经营,魏然在这方面不会做出干涉,她只给倩倩他们出点子,找外面的关系。
  倩倩和魏勇也觉得很幸福,能有这样一个能干的姐,在很多方面,都给了他们帮助。
  就拿这次杜明的投资来说,倩倩自己去找了很多家公司,还去省城跑了一圈回来。和几家公司商量了,最后,都没有谈出结果来。
  魏然出面,竟然给乐哈哈公司找到了一笔投资,愿意投资给乐哈哈公司,共同打造一个旅游产业。
  下班回到家里,魏然就把自己邀请了杜明一起吃饭的事情,给倩倩打了电话,让倩倩在周五陪着她一起去见杜明,让他们多接触。
  倩倩心里清楚,这是魏然姐在跟她搭建关系。
  魏然刚和倩倩打完电话,一个电话接着就打了进来。魏然一看是露露打来的电话,欣喜。
  想起露露,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和露露联系了,没想到在今天下班,会接到露露的电话。
  魏然赶紧把电话接了起来,高兴的说,露露,你这个电话来得太及时了,我真有点想你。对了,亲爱的,在双阳县过得还好吗?
  露露说,魏然,我们这边出事了吗。
  魏然心里一紧,露露说是出事,那这事一定出得比较大。以露露现在双阳县的能力,一般的事情,露露是不会担心的,她有这个能力摆平这些事情。
  魏然着急的问,露露,出什么大事?我感觉出来,这次,事情应该出得不小,才会让你这么着急的。
  露露说,出人命案子了。
  这下,让魏然很吃惊,听到出了人命案子,魏然的冷汗都吓了出来。
  魏然问,露露,谁出人命案子啦?是你吗?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