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另外,在这一顿饭中,胡元明也看出来了,现在宋小阳最关心的,也就是高新区今后的发展动力。
  发展高新区的经济,也是目前宋小阳最关心,最投入精力去做的一件事情。
  知道了这一点,胡元明也就找到了该用什么方法去靠近宋小阳,从宋小阳的手中能够拿到市政工程。
  饭后,胡元明还提议出去泡一个桑拿,不过,宋小阳婉言回绝了。这种事情,他一般很少在别人面前去那种地方。
  即使要去,也都是一个人偷偷的,在了解宋小阳的人中,都觉得宋小阳从来不去娱乐场所的领导。
  但实际上,宋小阳偶尔一个人还是要去桑拿中心,去高档的音乐会所,找一个漂亮的小姐陪着。在这个城市里,孤独的男人,身边也不能完全缺少了女人的温暖。
  就连宋小阳的助理,跟着宋小阳快一年时间,也很少看到宋小阳去娱乐场所里。
  所以,刚才胡元明想邀请宋市长出去娱乐一下的时候,裴勇也在旁边给胡元明眨眼,暗示着。
  毕竟,一个领导,要的是身份和面子。要是跟着这些人去了娱乐场所,以后,肯定就会和他们堕落为伍。
  到时候,人家要是找上来需要办个什么手续,要一个什么项目投资,这会儿,事情就不好办。
  而且,宋小阳也担心,和这些人去娱乐场所,也把人家拿住了他去这种场所的把柄,用来以后要挟他。
  私生活方面,宋小阳是特别的注意。他就是不想让人拿住了他的把柄,成为要挟他办事的工具。所以,在这权力场中,宋小阳时刻提醒自己,保持着很清晰的头脑。
  不过,私下的,宋小阳到这边的一年多时间里,他还是结实了一个红颜知己。这个美女,是他有一次去酒吧会所里认识的,是他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去会所里喝酒,叫了一个小妹来陪酒。
  当年晚上的情景,让宋小阳想起了他和魏然的认识,也就对当天晚上的那女孩充满了好奇。慢慢的,两人就结成了朋友。
  女孩名叫苏韵,身材不错,长相方面要比魏然差一点。
  但那一次的情景,让宋小阳想起了魏然。于是,在那天晚上就把这个女孩带去了宾馆里,要了这个女孩。
  今天晚上,助理裴勇把他送回住处,一个人面对冷冷的夜,喝了酒的宋小阳,心里阵阵的烦恼和不安。
  一个男人,在寂寞和烦躁的事情,心里最想要的,就是渴望身边能够有一个女人来抚慰他的寂寞。
  宋小阳也一样,他是男人,心里寂寞的时候,想要一个女人。
  今天刚和魏然打了电话,这更加的让宋小阳的心里无比的寂寞和不安。
  宋小阳洗了澡,躺在床上,实在是无法的入睡。他想起了苏韵,也不知道现在能不能把苏韵叫出来。
  苏韵这女孩心很善良,是外省来这个城市打工的,只有初中文凭,没有什么心机。
  唯一的理想,也就是多努力工作,赚够了钱,回到老家去给爸妈盖一所房子。钱要是再多一点,看能不能走走关系,在乡镇上当一个小学老师。
  宋小阳很敬佩苏韵这个女孩,虽然现在干着不光彩的陪酒生活,但她没有失去自己的理想,一直在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着。
  这样一个女孩,宋小阳见到她的时候,可以坐下来轻松的和苏韵聊天,就像他面对着魏然的时候,能够坐在一起心平气和的聊天,没有工作上的压力。
  宋小阳在犹豫中,还是拿起了电话,拨通了苏韵的电话。
  电话响着,没有人接。但不一会儿,苏韵就把电话给他回了过来。
  甜蜜的生意,宋小阳听到这声音,心里就温暖了很多,充实起来,没有了刚才的那种寂寞的恐慌。
  苏韵在电话中叫着,宋大哥,你刚才给我打电话了吧?
  宋小阳说,韵韵,我刚给你打电话了,想你了,特想给你打一个电话。
  苏韵说,我刚陪完一个客户喝酒,我喝了不少的酒,好累,真想休息一下。
  宋小阳说,韵韵,我也有点累了,想找一个朋友出来聊聊天,你方便吗?
  韵韵说,我还有一个小时才下班呢。
  宋小阳说,那你下班后过来找我吧,我去万阳大酒店等你。具体房间号,等你下班以后给我打电话,想见见你,让你陪着我聊一会儿天。
  苏韵说,好吧,我下班后给你打电话。
  宋小阳说,韵韵,你真好。我等着你过来,对了,你想吃什么宵夜,我给你带到宾馆里去。
  苏韵说,你要去给我买吗,去超市给我买一点小吃吧,什么都可以。
  宋小阳说,好,韵韵,我们一会儿见。
  挂了电话,宋小阳寂寞的心得到了充实,他不再感受到夜的寂寞,一下就温暖了起来。
  宋小阳起床,换了衣服,开了私家车去了万阳大酒店。
  生活,需要一点点缀,需要一点**。
  白天工作的繁忙和操心,也让宋小阳倍感疲倦。而今天晚上,吃了饭,喝了酒,有人提议去桑拿中心放松一下。
  这样的话,很容易就**起宋小阳心灵深处的渴望。去桑拿中心,很明显的就是去找女人,释放男人酒后的那点**。
  宋小阳住进了宾馆以后,现在的心里,只是期待着苏韵过来。他想见到苏韵,这种感觉,就像他当年渴望见到魏然一样,在苏韵的身上,他仿佛找到了那种感觉,看到了苏韵的影子。
  这个女孩,跟魏然一样,对他没有任何的要求,不会对他的声誉造成什么威胁。跟这个女孩坐在一块,可以放开心情的一起聊天,不用担心这个女孩会用什么手段来算计着他。
  正因为这样,宋小阳才认为这是一种难得的相识,是很好的一个红颜知己。
  宋小阳刚住进宾馆房间没有十分钟,雷雨琳就给他打来了电话,想了解一下自己的男人,这么晚了,是不是呆在家中安心的睡觉。
  宋小阳就知道,自己的这个老婆,最近一段时间打电话次数很勤,就是为了来查岗,看他在这边是不是收规矩。
  雷雨琳在电话中问着,问宋小阳现在在干吗,今天的工作情况怎么样,有,没有想她。
  宋小阳就说,自己晚上和重要的客人吃饭,喝了酒,头晕沉沉的。助理把他送回来以后,早就睡了,就是她打的这个电话,把他给吵醒。
  雷雨琳在电话中也没有听到其他的杂音,也感觉宋小阳现在在睡觉。在电话中间断的关心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
  有时候,宋小阳也希望自己的老婆打一个电话过来,能够感受到家人的关心。但有的时候,老婆打电话的次数过多,也让宋小阳心里有很大的压力,总觉得有一双眼睛在死死的盯着他。
  所以,如果连续几天都接到雷雨琳电话的时候,宋小阳在电话中就很不想说话。那个时候,说一句话,也感觉特别的累,只想早一点睡觉休息,也不知道该跟自己的老婆说些什么。
  他很想给雷雨琳提一个意见,每个周只打一次电话,或者几周打一个电话也行。但他没有说这话,是怕雷雨琳担心他有什么想法,反而会让雷雨琳把他盯得更紧。
  能有人关心,那是好事,只是,关心过头了,就显得有点有意为之。
  宋小阳正在这么回想着他和雷雨琳之间的事情,电话响了,一看电话,是苏韵打过来的电话,宋小阳赶紧把电话接了起来。
  韵韵,你下班了啊?
  苏韵甜蜜的说,下了,你在哪里呢?
  宋小阳说,我在万阳大酒店。韵韵,你在哪儿,我开车过来接你吧。
  苏韵说,不用,我马上就打车过来。不过,一会儿你得给我报销打车费。
  宋小阳说,行,没有问题,你打车到万阳大酒店的308房间,我等着你。路上,你要小心一点,也别让其他的人知道你是来这里见谁。
  苏韵在电话中笑了笑,说,你就放心吧。好了,我不和你打电话了,有一辆出租车过来,我马上就赶过来。问一下,给我买吃的吗?
  宋小阳玩笑,说,我们韵韵安排的事情,敢不给你弄得好好的吗。
  苏韵说,知道就好。宋大哥,一会儿见,拜拜。
  挂了电话,宋小阳的心里 泛起一阵的春意荡漾。他心里很清楚,把苏韵叫过来,等会儿,他们要发生什么事情,宋小阳想到一会儿他和苏韵在这宾馆中要发生的事,就开始慌乱起来。
  不,应该说,他还在家里,想到要给苏韵打电话,把苏韵叫出来的时候,宋小阳的心就已经开始慌乱起来。是因为他想要一个女人,来温暖他在这酒后的心灵,这才让宋小阳想到了苏韵。
  在这个城市里,能够给他温暖的,给他**的,是苏韵这个懂事的女人。
  宋小阳在喝醉了酒,觉得寂寞的宋小阳就想到了值得他依赖苏韵。好像在这样一个孤独的夜里,在这同样对宋小阳来说,很寂寞的城市中,宋小阳只想要苏韵来到他的身边,分担着他心里的寂寞。
  就在等待着苏韵的时间中,宋小阳赶紧把买回来的小吃给苏韵准备好。他相信,上班到这个时候,苏韵也累了,也饿了。
  一会儿苏韵过来,说不定就想吃东西,好好的放松一下。
  从苏韵上班的地方出发,到万阳大酒店,十多分钟的车程,苏韵很快就赶到了酒店。
  咚咚咚的敲门声,把正在准备着食物的宋小阳给惊动了,宋小阳知道是苏韵到了,赶紧过去把门打开。
  门口站着的,果然是裙摆飘飘的苏韵,很迷人。宋小阳担心被其他人发现,一下就把苏韵拉进了房间里,抱着就一阵猛烈的亲吻。
  苏韵喘息着,说,我,我要去洗澡呢。
  宋小阳亲吻了几十秒,才把苏韵放开,说,去洗吧,我把宵夜都给弄好了。等你洗澡出来,我陪你吃宵夜,喝点红酒。
  苏韵惊讶,说,你还没有喝多吗,我们还要喝酒啊?
  宋小阳说,少喝一点,喝点酒,才有情调,有浪漫的气氛。
  苏韵对宋小阳的多情很是满意,能够认识宋小阳这么有绅士风范,有气度的男人,她也觉得是自己的缘分。
  对宋小阳,苏韵也没有过多的要求,只要能够在这个城市有这么一个相互倾诉心情的知己,苏韵觉得,她能够认识宋小阳,也就是她最大的福气了。至于其他的,还有什么敢去奢望的呢。
  苏韵赶紧去洗了澡,裹着浴巾出来,这更加的让苏韵迷人的身材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湿漉漉的长发,肩膀上还在流着性感的水珠,苏韵走过去,宋小阳就闻到了女人洗澡后的特有清香。
  此刻,宋小阳再也按耐不住,把苏韵拉到他的怀抱中,手就朝着苏韵的梁腿深处摸了进去。
  当宋小阳的手触摸到苏韵花蕊的秘密处,让苏韵的身子抽搐,颤栗了几下子。
  那花蜜的地方,很快就有了湿润的水珠子。
  苏韵忍受不住,就抓着宋小阳的手,超外面拉着。
  说,宋哥,我们先吃东西吧,你摸得我心里慌慌的,痒痒的难忍。
  宋小阳咬着苏韵的耳垂,说,韵韵,我想着你的时候,心里再就在痒痒了。饿了吗,我想先要你,你看,你都开始春心荡漾了。
  苏韵羞涩着,说,坏坏,都是你给弄出来的。你要是不去那地方乱摸,我才不会出水水呢。
  宋小阳清楚,这会儿,苏韵已经被他刚才的那一阵抚摸,已经撩起了苏韵的**。
  苏韵洗澡以后,浴巾里面就是真空,宋小阳想摸哪儿,就能够方便摸到哪儿。宋小阳的手,从苏韵的腿上,慢慢的摸到了苏韵的胸上。
  那一对饱满的胸,已经在宋小阳的抚摸中,变得更加的饱满,结实起来。
  女人在男人的抚摸下,很容易就进入到**的状态中,苏韵开始呼吸困难,嘴里发出低沉的呻吟。
  宋哥,我受不了了,我——
  宋小阳把苏韵抱着,双手抓着苏韵的胸,用情的去调戏着苏韵,她要让苏韵在这个夜里彻底的感受到一个男人的情调,可以让她陶醉在这样的拥抱中。
  韵韵心里渴望着,把手朝后面伸了过,摸到了宋小阳的命根。
  男性的根,已经充血**,展示着男人勇猛的力量。这在暗示,他想要女人了。
  被苏韵用手抓到的时候,宋小阳也颤抖了几下,他把苏韵放倒在沙发里。
  苏韵乌黑的长发披散在雪白的枕头上,双手无力的弯曲着放在小腹上,高耸的**顶着衣服随着呼吸轻微地起伏著,仿佛要把那身上的制服衬衫撑破,我似乎可以看見乳頭的形状在轻微顫动,身体稍稍侧卧,将她优美的身体曲线暴露无遗。黑蓝色短裙的下缘只遮到小腿的中段,露出一截皓白莹的小腿,光滑柔嫩,勾勒出两只完美的雪足,那光洁的足踝、晶莹的足趾,足以令任何站在旁边的男人**焚身。宋小阳尽情地欣赏着这美妙绝伦的艳姿,从头到脚,又从脚到头,看了一遍又一遍。这娇躯凸浮玲珑,流畅的线条极其优美……
  这**真是上帝的杰作!是在这寂寞的夜里,上帝送了一个漂亮女人过来抚慰着他寂寞心灵,宋小阳完全被迷住了!
  这种强烈无比的刺激,宋小阳再也控制不住心里的**,心中狂热难忍的冲动终于战胜了他慢慢去欣赏女人身体的理智,猛烈的渴望,对这幅漂亮身体的占有欲,宋小阳情不自禁地扑了上去,狠狠地压在她那柔若无骨的娇躯上。即使隔着衣衫,也能感受到那份独特的丰腴和温馨;掌心上传来的,是接触成熟**的美妙手感;鼻子里嗅到的,也全都是秀发上散发出来的淡淡清香。
  宋小阳摸索着那花蕊的入口,嘴里赞美着,我的大美人韵韵,妳今天好漂亮!你是我心目中永远的最美妙的女人,最让我动心的美宝贝!
  韵韵抱着宋小阳,亲吻着,努力的想要得到这个男人用力的拥抱。
  嘴里,是最低沉的呼唤,宋哥,我想,我想你要了我。
  宋小阳期待的,也就是苏韵最渴望的那一瞬间。他感觉到了,苏韵的心里早已经渴望有一种东西进入到她体内,去充满她心里的那种空虚感。
  他把苏双的大腿分开了很大角度,那个大东西全部进入到了苏韵的身体后,开始了温柔而有力的抽拉,感觉非常充实!苏韵此时彻底失去了意识,感觉伴随着那个大东西的抽拉浑身飘上了仙境,大口喘着粗气,嗓子里控制不住地发出了阵阵呻吟。
  苏韵感觉浑身血液都在沸腾,**膨胀到了极限,宋小阳的那双大手及时伸过来揉着她我的胸部,苏韵的手紧紧地握住他的胳膊,欲罢不能;浑身的热浪一浪高过一浪,刺激越来越深,突然,感觉浑身肌肉一下子松弛了,下身开始了控制不住的抽搐,一股强大的暖流传变了全身,大概维持了十几秒!那一刻,那种神仙般的感觉穿透了两人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