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回到家中,梁国辉也下班回家了,看到魏然回来,赶紧过来关心着魏然。
  梁国辉说,老婆,洗手吃饭了啊,妈把饭都做好了。
  魏然亲了一下 老公梁国辉,说,国辉,妈妈上来以后,是不是你就轻松多了啊。
  梁国辉说,那是当然啊,买菜,做饭,洗碗,从妈上来以后,这些工作都被妈给包下来了。
  魏然说,你就幸福吧。不过呢,偶尔你还是要体谅一下妈妈,不要把所有事情都丢给了妈妈做啊。
  梁国辉拧了一下魏然的脸蛋,说,知道了,快洗手去。
  家里的关怀,让魏然回到这个家以后,就倍感温馨。能够拥有这样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是魏然当初的梦想。只是,她没想到过,自己的这个梦想,都在一步步的实现了。
  幸福的家庭有了,想让家里的人都过得幸福的愿望,也实现了。弟弟,妈妈都生活在她的身边,魏然只想拥有这些,也就够了。从卫生间里洗手出来,饭菜已经摆在桌上,魏然成为了家里人都关心的一个宝贝。
  魏然没把自己和胡阳去工地上发生的事情告诉梁国辉,她怕家人担心,要是妈妈听到了这件事情,一定比谁都着急。既然孩子没有事情,魏然就想把这件事情给隐瞒下来。
  吃饭的时候,梁国辉问,你说房款的事情解决好了,打算什么时候去退款呢?
  魏然说,明天,开放商给我们领导打了电话过来,让我明天就去他们公司找他。
  梁国辉说,要我陪着你一起去吗?我担心你的安全。
  魏然笑着,说,我没事,不是有肖妮姐跟我一起去吗。有一个人在我的身边,你就安心的上你的班吧。
  梁国辉说,那好吧,有什么事情你再给我打电话。
  魏然说,今天我跟肖妮姐见了面,说到了退房款的事情,肖妮姐比我还要激动。
  梁国辉说,那是自然,他们家的经济本来就不充裕。要是这次购房的事情解决不好,购房款退不回来,这可是一笔大的损失。
  魏然说,我还听说,薛大哥的工作就在最近会调动了,好像是去哪个区当区委书记。
  梁国辉停顿了下来,惊讶地问,当区委书记?就在我们清江吗?
  魏然说,对啊,加上现在的高新区,不是一共有四个区吗,就是不知道薛大哥是去哪一个区。
  梁国辉说,都差不多,级别都一样,正处级干部。不过,从实际一点来说的吧,宁愿去高新区,那边的经济发展更迅速一些,容易出政绩。其他几个区,经济发展模式都没有太大的改变,想要做出点什么成绩来,也不容易。
  魏然说,我还是更希望薛大哥能够去高新区。以后,我也好有一个好的靠山,老公,你说,对不对。
  梁国辉说,吃饭吧,等他的工作调动落实下来以后,就知道他在那个区。说不定,不是当区委书记呢。
  魏然说,也有可能,前段时间我听说去什么人大。具体情况,只有等任命下来以后才知道。
  饭后,梁国辉还是帮着妈妈做了家务,分担了一下魏妈妈的事情。
  但魏妈妈更想让梁国辉能够陪着她的女儿,让魏然开心着。他们在厨房里忙着的时候,魏妈就说,要国辉多体谅一下魏然,怀孕了的女人,脾气容易烦躁。
  要是魏然无理的发脾气,就让梁国辉忍让一下,不要跟魏然斗嘴。
  老人心里想着的,就是让自己的女儿能够幸福的生活,也是想让他们这小两口能够有一个和睦的家庭。
  梁国辉在自己的丈母娘面前,一一的承诺着,说自己会照顾好魏然,会给魏然幸福的生活。
  这些,也是对老人最好的安慰。
  当初,魏然第一次带着梁国辉回老家的时候,魏妈妈见了梁国辉第一眼,就对这个小伙子比较满意,觉得这个小伙子踏实,聪明,不是那种心眼特多的男人。
  在见了那一面以后,魏妈妈就认定了梁国辉,对他们的感情,也就没有什么阻拦。
  魏然和梁国辉就顺利的走在了一起,如今看来,梁国辉对魏然的照顾,还是让魏妈妈比较满意。
  梁国辉在厨房里忙了一小会儿,就被魏妈妈给赶了出来。
  魏妈妈的要求,只有一个,就是照顾好魏然,家里的一切事物,都可以交给她来完成。
  梁国辉也尊敬老人,老人说的要求,梁国辉也不会去反对。只要离开厨房,来到客厅里,带着魏然出去散步,呼吸新鲜的空气,让魏然在每一天中都能感受到这种被人关心的幸福。
  魏然也能够体谅着家人对她的关心,生活中,自己也很懂事。和梁国辉结婚这么久了,很少吵一场大的架。
  偶尔闹一下嘴皮,都是梁国辉主动的妥协,两人很快就恢复了恩爱,从没有因为吵架,就处于冷战状态,超过两天的时间。
  就梁国辉对她的这份谦让,魏然还是很高兴,也暗自幸运,认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好老公。
  晚上,梁国辉抱着妻子的身子,突然春心荡漾着。
  从魏然怀上了孩子以后,两人就没有了夫妻生活,尽管平时梁国辉的工作很忙,对**的事情也看得很淡。但作为一个近三十岁的男人,身体也健康,时间长了,在晚上还是特别的渴望。
  加上身边睡着一个性感的女人,抚摸着女人那细嫩的肌肤,总会引起男人的**。
  特别想的时候,魏然也很体贴,就帮着梁国辉用其他的方式解决。
  梁国辉在魏然的身上抚摸着,魏然用手去摸了一下梁国辉的哪儿,明显得感觉到了梁国辉的**。
  她心疼地问着,老公,又想要了吗?这段时间,真是委屈了你。
  梁国辉说,老婆,怎么办?
  魏然摸着梁国辉的那儿,硬硬的,弄得魏然的心里也慌慌的,她也很想要。但是,自己怀了孩子,是不能进行夫妻生活的。
  她咬着梁国辉的嘴唇,说,老公,你说得我也想了。我想让你抚摸我,亲吻着我。
  梁国辉一把就抓住了魏然的**,用力的去拥有着魏然的**。
  抚摸了一会儿,梁国辉就用嘴去咬了住,这样,更能够带给魏然最大的满足。
  魏然忍受不住这样的抚摸和亲吻,她拉着梁国辉的手,朝着自己的小腹摸了下去。
  梁国辉用手感受到了,魏然跟他一样,也处于了乱情的时刻。
  魏然起身,让梁国辉躺着,自己亲吻着梁国辉,从他的唇,胸,腹部,一直亲吻到了梁国辉那生机勃然的地方。
  暖暖的,让梁国辉的身子颤栗了一下。
  这种感觉,给了梁国辉带来很大的快感。梁国辉也不想让自己一个人享受着魏然带给他的快乐,不想让魏然忍受着这种**的煎熬。
  梁国辉让魏然调转了头,让魏然在他的上面,两人朝着相反的方向。
  这样,魏然在给他服务的时候,梁国辉也能够亲吻着魏然的神秘处,让魏然和他一起感受这夜里的欢畅和喜悦。
  梁国辉在夜里想要的时候,魏然就用这样的方式来帮助梁国辉,他也能够从魏然的关怀中找到幸福。
  两人的相互亲吻,抚摸,也可以在这样的夜里,从对方的**中,找到**的快乐。
  早上起来,梁国辉在经历了昨天晚上的那一波**以后,还是精神饱满。陪着妻子吃了早餐,魏然要去开放商那边退房款,有肖妮陪着,梁国辉就吃了早餐后,自己先去了单位。
  魏然给肖妮打了电话,说自己在家里等着,让肖妮一会儿给她联系,他们一起去博大房地产公司。
  肖妮早就起床了,伺候好了老公,孩子,等他们都离开以后,肖妮一直就在等着魏然的电话。
  接到魏然的电话以后,两人就约好了见面的地点,时间。
  魏然看了看时间,还没有到上班时间,只好现在家里呆着。顺便,也给楚局长打了一个电话,向楚局长请了半天的假。
  楚原现在对魏然很尊重,平时也不会想对待其他下属那样,该骂的就大骂。对魏然,就是特别的照顾,因为在楚原看来,魏然这个女人大有来头,他得罪不起。
  得罪了这样的女人,就只能是给自己找麻烦,给自己在官场中设置障碍。
  女人想要整一个男人,那有的是手段,何况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身边主动要来保护她的男人就更多。
  魏然说要请假半天,楚原也没有多说什么,就同意了。而且,还在电话中叮嘱着魏然,出去办事,要小心照顾自己。
  魏然说了感谢,对楚原局长的关心,魏然还是觉得自己很幸福。
  看到楚局长对她的态度越来越好,魏然也感受到了自己在这个单位的分量。只要领导对她好,把她当成是身边信任的人,那以后在单位,就会有很多的好处。
  无论是年终江奖金,评优秀,提干等,领导都会先考虑平时对他走得近的人。
  这就是中国的特色,脱离不了感情这一层关系。
  给领导请了假,也得到了领导的批准,魏然就可以在今天安心的去要她的购房款。
  快到约定的时间,魏然才离开了家,去和肖妮见面。
  她一路慢慢的走到了约定的地点,肖妮已经到了。
  由于今天是去拿钱,肖妮还特地带了她的那个大提包。
  魏然看了,说,肖妮姐,你今天准备带现金走啊,把包包都准备着的。
  肖妮说,你不是说今天去退房款吧,我这个包都是冬天用的,为了能够装钱,我就带上了。
  魏然说,肖妮姐,你也太夸张了吧。真谈好了,就让他们转账到你卡上就行了,也没有不要带那么多现金。带着现金出来,多危险,自己还要跑一趟银行。
  肖妮说,我还是觉得当场就把钱提走的放心。
  魏然说,你想提现金,对方公司不会给你准备好这么多现金吧。我想,都是通过银行转账,办好了退款手续后,就会把钱给你打到指定的账户上面。
  肖妮说,不管怎么样,我是要见到钱,才放心。
  两人打了一个出租,第一次去博大房地产公司,也不知道在什么地址,好在出租司机还能够知道位置。
  来到公司门口,从车上下来,魏然就被眼前的这一幕景观给惊住了。
  在博大房地产公司大门外面,已经围上了大圈的人,有上百人,都在大声的嚷嚷着。
  十多个保安,就站在这些市民的前面,阻挡着这些市民进办公大楼。
  这些人都是被阻挡在了铁门的外面,铁门都被关着,市民就没有机会进入到办公大楼里面。
  肖妮也惊讶着,看着那大堆的人群,两人都愣了。
  他们走上前去,问了其中一个妇女。
  魏然问,大姐,你们都是来要退房款的吗?
  妇女说,都是,现在的这些开发商也太黑心了,就是欺骗,把我们的钱都骗走了。
  魏然问,你们都来追了几天吗?
  妇女说,三天了,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只出i来跟我们说过一次话,就再也没有看到过他出来。我想,这公司的老板就是故意在躲着我们。你们呢,也是在这楼盘里买了房子吗?
  魏然说,我们打算来买的,没想到——
  妇女说,如果你们没卖,就不要买了,难道,你们还不知道,这是违规楼盘吗?
  魏然不想让别的人知道她们是来退款的,就说,我们不知道呢,只是在报纸上看到这个楼盘的销售广告,就过来看看。
  妇女说,赶紧走,别在这里买房。我们买了的,后悔死了,房款在她们公司都退不出来。
  魏然说,哦,那老板是怎么给你们答复的呢?他们公司这样做,是违法的啊,公司老板总有一个说法啊。
  妇女说,第一天出来的时候,说了,让我们回家去等。老板说,最近他们公司没有钱,当公司的贷款下来了,马上就把客户的购房款退清。你说,这话不是骗人的吗。这么大一个公司,把我们的钱都收去了,那些钱呢,去哪儿了,怎么就会没有钱呢,明显就是在推卸我们。
  肖妮悄声的对魏然说,这么多人堵在门口,我们怎么办呢?
  魏然说,想想办法,看能不能从其他地方进到办公室楼去。
  肖妮说,怎么进去啊,铁门都关上了,还有这么多的保安在守着。我们想要进去,根本就没有机会。
  魏然没有肖妮这么着急,显得镇定。既然是博大公司的老板孙勇让他们来的,就一定有办法去找到孙勇。
  魏然拉着肖妮,离开了这一群嚷嚷的购房者。
  她知道,跟着这些人,是不可能进得去的,只有另外的想办法。
  魏然想到了上次来购房的时候,那个热心的售楼小姐。
  她给这个售楼小姐打电话,问她在公司没有,魏然说,她是孙总叫她到公司的。但是,现在进不到公司里去。
  售楼小姐告诉魏然,她没有在公司,现在是在外面的一个售楼处,没有办法带他们进公司。
  找售楼小姐的办法失败了,怎么办,一下把魏然给难处了。
  如果没有人带着,是不可能进得去,进不去,就没有办法找到博大公司的老板孙勇。
  魏然朝着那一大堆人群看了一眼,看到了几个穿制服的保安,让魏然又有了一个想法。
  对,找保安,就对保安说,他们是老板的朋友,是孙总叫他们过来的。
  说不定,保安能够帮助他们去找到孙勇。只要找到了孙勇,问题就好办,这件事情,只有直接找公司的老板,才能够顺利的把购房款给退回来。
  魏然在肖妮的耳边吩咐了几句,让肖妮想法去找一个保安过来。
  肖妮不解地问,找保安来干吗?
  魏然说,让保安带我们进去。
  肖妮疑惑着,问,这样行吗?
  魏然说,没有其他办法了,这有这样试一下。要是不行,保安会给他们公司的领导打电话。到时候,我们就说是孙勇让我们过来的。
  肖妮没有去人群多的地方叫保安,她知道,去那叫保安,定会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这一次,只有悄悄的去找公司的老板。人多了,公司是无法应付过来的。
  肖妮去别处找了一个保安,带到了魏然的身边。
  保安看到这两人,知道就是来要房款的,打算离开,魏然把他给拉了住。
  魏然好声好气地说,保安大哥,能帮我一个忙吗?
  保安不耐烦的说,是来要购房款的吧,每天都有人来。你找我,我也帮不上你什么忙啊,这事就得找公司领导。
  魏然说,我们就是领导让我们过来的。
  保安不相信,用眼神上下打量着面前的这两个女人,带着疑惑的眼神,说,是领导让你们过来的?
  魏然说,是的,是你们公司的老板孙总让我们过来的,说是来找他。
  保安对她们两人说的话,也没有全信,就说,像你们这种来追款的人,真是什么方法都想得出来。可是,我还是不能帮你们啊。
  肖妮急了,说,我们说的都是真的,就是你们的老板孙勇打电话,让我们过来找他的。
  保安问,每天来找孙总,要求退房款的人就有好几个。但孙总是一个都不会见,你们啊,也别想这些没有用的点子。
  肖妮被急怒了,说,你,你这人怎么这样呢,是不是想让你们老总把你给开除啊。
  魏然就要安静一些,她就对这个保安说,我们也不为难你。这样吧,我不想让你的老板到时候骂你,你最好先给你们总裁办公室打一个电话。就说,有一个叫魏然的来找他。
  保安见这个女人说得真诚,也害怕像肖妮说的那样,一会儿是真的,老板生气了,把他给开除,那多不划算。
  为了保险起见,这个保安采纳了魏然的建议。拿出电话,给总裁办公室打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