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露露说,我不打扰你们了,好好的享受有老公在身边的生活,我洗澡睡觉去了。晚上喝了酒,回来就特别想要,这会算是冷静下来了。要是你在双阳,我一定会过来搂着你睡觉。
  魏然看了最后这一条短信,心里偷笑着。想,她离开了双阳县以后,露露在那边知心的朋友就少了。晚上一个人寂寞,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这种感受,特别是在夜晚,心灵寂寞的感受,魏然当初去双阳县的时候,身边也没有朋友,她经历过。露露还好一些,她的认识的朋友多,晚上还可以和她的那些异性朋友们出去喝酒唱歌。
  但这种生活,没有男人在身边,一个生理时期正旺盛的女人,总会渴望有一个男人来爱她的强烈**。
  魏然在双阳县的时候,每到周末,就特别想家,想回到清江市,等着自己的男人带给她最温暖的拥抱。
  从回到了清江市以后,这种寂寞和思念的感觉,在魏然的心中就减少了。
  梁国辉咬了一下魏然的耳朵,玩笑着,说,老婆,都深夜了,和你那个小蜜在发短信啊。
  魏然转过身来,面对着梁国辉,说,你想知道吗?
  梁国辉说,男的还是女的?
  魏然说,我的小蜜,你觉得是男的,还是女的。
  梁国辉说,女的。
  魏然说,是露露,她喝醉了,一个人在那难受呢。从我离开了双阳县以后,她身边就少了我这么一个知己,生活挺寂寞的。当初,我也有过这样的感受,心里总是很空虚。
  梁国辉翻身过来,又开始亲吻着魏然的**,休息了一下,**又上来了。
  魏然的感觉也很好,把手机一关,就顺势的迎合着梁国辉的亲吻,两人抱在一起,疯狂的吻着对方,抚摸着对方的身体。
  没有一点的疲倦,只有享受不完的**。在这个夜里,魏然和梁国辉都充满着渴望,都想用最激烈的方式,去占有着对方的身体,让对方获得极大的满足。
  魏然被梁国辉那疯狂的亲吻和抚摸弄得快要醉了,那快感的呻吟,从她的嘴里短短续续。
  有着**的燃烧,有着想要被男人征服的满足,她只想梁国辉能够让她再次的回到云里雾里。
  这些天,因为想要孩子,梁国辉也不用戴安全套了。交融在一块的时候,魏然更喜欢这样炙热的感觉。
  特别是那暖暖的热流喷进身体的时候,总能让她在那一瞬间全身的抽搐。
  对魏然来说,又是一个很欢畅的夜晚。跟露露比起来,今天晚上,魏然是最幸福的,享受了男人带给她的两次抚慰,给了她最难得的快乐。
  第二天一早,张强醒来的时候,发现睡在他身边的人不是魏然,而是小薇。
  他吃惊的从床上坐了起来,拉开被子看了一下,自己赤身**。睡在他身边的小薇,也是一丝不挂的。
  张强这会儿不想去关心身边那迷人的身体,他想关心的,自己怎么睡在宾馆中,身边睡的还是小薇。
  在他模糊的记忆中,昨天晚上好像有秦露露跟他一起喝酒,还想着晚上把秦露露带到宾馆中睡觉的。但现在呢,睡在自己身边的是小薇。
  张强惊愕,把熟睡的小薇推醒,问,小薇,怎么是你呢?
  小薇迷迷糊糊的,说,不是我,还能是谁啊。张局,你不睡了吗?
  张强说,我记得昨天晚上在外面喝酒的,好像有你们的秦总在一起,你是什么时候来的?
  昨天晚上,秦露露就给小薇交待好的,要是张强问起来,就让小薇怎么去回答。这样,也不会得罪了张强。
  小薇说,张局,昨天晚上会所有点麻烦事情,秦总要急着回去处理,就把我叫了过来,让我安排好了你和你们的同学。
  张强问,我的同学呢?安排在哪儿?
  小薇说,都是在这宾馆里住下的,我让昨天晚上的两个陪酒小姐一起送过来的。
  昨天晚上没有得到秦露露,张强的心里还是有些遗憾,但有一个美女在昨天夜里陪了他,也算是秦露露想得周到。还安排了美女陪着他的同学,张强对这一点,还是很满意,觉得秦露露对他还是十分的倚重。
  既然露露不在身边,有小薇在,张强也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
  昨天夜里喝醉了酒,不知道做了什么事情,张强也回想不起那种感觉。
  这会儿,清晨是最有**的,何况小薇现在一丝不挂的就睡在他的身边,正好方便了张强。
  张强扑了过去,压着小薇就亲吻。
  小薇在张强的眼中,也是标准的美女。只是,这段时间一直都是小薇在陪着他,而张强一直想要得到的秦露露,就迟迟得不到手,这才让张强有点不甘心。
  他把这种**的发泄,在这个早晨满足给了小薇,两人在这个清晨里,**欢悦了半个小时,张强得到了最惬意的快感。
  小薇在这个早晨带给他的,也是不一样的心情。
  一阵的欢悦交融,张强终于倾情在了小薇的身体里。休息了一会儿,张强起床以后,再去隔壁房间找了他的同学。
  两个同学对张强昨天晚上的安排,十分满意,说他的生活过得如此的潇洒,真让他们羡慕。
  得到同学的好评,让张强的心里十分自豪,算是给自己挣了一个面子。
  张强来到同学房间的时候,陪他同学的两个小姐早就离开了酒店。
  在安排好了同学,张强才去了单位上。到了单位,张强就想给露露打电话,问一下露露,昨天晚上怎么就不留下来陪她。
  露露早就想过,昨天夜里没有陪着张强,迟早,张强都会给她打电话,问她原因。
  这个问题,露露在昨天晚上就想好了对付的办法,张强打电话过来的时候,露露就知道,他打电话过来,就是想找她算昨天晚上的帐。
  张强在电话中说,露露,昨天晚上你怎么走了呢。早晨我醒来的时候,发现你没有在我身边,你不会是有意的躲我吧。
  露露在电话中微笑着,说,张局,小薇没有跟你说吗?昨天晚上我们这边发生了一点事情,我要急着回来处理,就先走了,我让小薇过来陪你的。
  张强说,露露,我特想你,真的。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单独见个面。
  露露说,张局,等有空的时候,我给你打电话吧。小薇陪着你,对她还满意吗?
  张强说,很好,但我还是很迷恋着你。其实,你也知道的,对吗,知道我心里的想法。
  露露说,张局,你也太坏了吧,我都给你安排了这么漂亮的一个女孩,你还想着我干什么啊。
  张强坏笑着,说,不一样啊,我就是对你十分迷恋。得不到你,我夜里就睡不好觉啊。
  露露说,张局,没有那么严重吧。我看,有小薇陪着你,就是最好的。别的事情啊,你就少想一些吧,好好的照顾我们的小薇。
  张强像一个无赖那样,缠着秦露露,他一个劲在电话中对露露说,想要她,想露露在什么时候能够陪着她。
  露露听到这些话,就反感。本来对张强的感觉就不好,还厚着脸皮在电话中跟她说这些低俗的话,露露实在是听不下去了,敷衍了几句以后,还没能张强说完,露露就说这边有急事,把张强的电话给挂断了。
  在露露看来,这些人就是披着合法外衣的痞子,流氓,无赖。
  从这些男人的身上,看不到一点文明和知识分子应该有的内涵。
  见了漂亮的女人,就像是上辈子没有碰过女人一样,口水都流了出来,看到就让露露感觉恶心。
  露露也不怕张强找她麻烦,现在来看,张强一直在垂涎着露露的美色。除非,是露露用强硬的态度得罪了张强,才会让张强生气。露露也知道这一点,所以,她对张强就采取了以柔克钢的办法,用一点小小的诱饵来吊住张强。
  既不去得罪张强,也不想让张强得到她的身子。
  露露心想,女人长漂亮了,有时候是她人生的资本。但有的时候,也能够给她带来麻烦。
  漂亮的女人,总是会引起身边男人们的猎奇心理,成为男人们私下议论的对方,也是男人们在寂寞夜里幻想的对象。
  跟露露一样,魏然在单位上才没有多长的时间,也有了这样的困惑。漂亮的外表,带给她的困惑,魏然发现局里的楚局长,还有副局长万林,每次看她的时候,那眼神都有些不对劲。
  在这两个男人的眼神中,魏然看出这两个男人心里想法的邪恶,有一种想要亵渎她身体的猥琐。
  魏然知道自己刚到这个单位,地位还没有坐稳,也不敢大意。她得小心的应付着这样的局面,不能得罪了单位里的干部。
  刚来到规划建设局管理科当了科长,又在高新区发生了这样严峻的安全事故,这让魏然面临着很艰难的处境。
  魏然在这个环境当中,除了要刻苦的学习专业方面的知识,还要时刻提醒着科室里这些同事们对她的看法,领导是不是对她信任。
  尽管楚局长把这样一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魏然来负责,最开始,魏然觉得这是楚局长对她的关系,是想让她在工作当中磨练能力。可是,在听了刘一帆的那一番话以后,魏然也觉得楚局局长把这个任务交给她来负责,确实又刘一帆说的那种可能性。
  楚原是想逃避责任,不想给自己找一些麻烦,才把这个事故的处理权交给魏然来负责,好让魏然去承担这次安全事故的责任。
  事情处理好了,楚原作为规划建设局的局长,也也他领导有方的功劳。一旦事情处理不好,引来了其他的麻烦事情,楚原也可以把这件事情推到魏然的身上,他自己就可以从这个安全事故处理困难中全身而退。最后,就把魏然一个人扔在重重矛盾当中。
  魏然现在也意识到了这起事故要处理下来,是会面临着很多的困难。现在呢,想要退缩,都没有办法了,只能坚持着去把这起安全处理下来。
  上午,魏然就带着几个同事去了天大房地产公司,蒋大伟热情的迎接了他们。
  但是,魏然在处理这件安全事故上面,一点没有私情。来到天大房产公司,按照工作程序,要求蒋大伟出示公司的所有手续。主要的,就是这个项目的一些审批手续,安检手续。
  魏然看着这些资料,资料都很齐全,她对业务还不是很熟,没有看出什么异常的情况。好在带来的几个同事对这方面的工作都很熟悉,在检查项目的一些审批和检查手续上面,同事发现了这些手续有很多问题。
  在项目审批的过程中,都没有严格按照规定。很明显,这个项目的审批,中间一定有违规的情况。
  魏然是担心,在这个项目的审批过程中,说不定有人收受了天大房地产公司的好处费。知道这个项目存在着危险,但他们却抱着一丝的幻想,没有引起监管部门和施工单位的注意。
  要是在监管这个项目施工的过程中,及时的提出纠正方案,也不会发生后面的这起安全责任事故。
  应该说,这起安全事故有很大的责任是监管不当造成的。
  同事们在给魏然汇报了这个检查情况以后,魏然心里很愤怒,但是,在这些审批过程中是否有什么**的交易,也不是她能够管的范围。
  魏然把天大公司的资料一下拍打在桌子上面,对蒋大伟说。
  蒋总,你们公司在这个项目上面,存在着很多的问题,我需要你们公司在最快的时间内改正。等改正完全了,没有了危险,再进行开工。
  蒋大伟一听这话,就有点心急。要是这个项目一直这样停工,对他们公司会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
  魏然的话,引起了蒋大伟的不满。
  蒋大伟心想,你魏然不就是一个小小的科长吗,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命令他们公司的项目停工。在清江市,就连市长,副市长见了他的面,也得对他有几分尊敬。
  这个魏然,不给她一点颜色看,看来,她是新官上任,想要烧三把火啊。
  蒋大伟并没有把这个小小的科长放在眼里,而是反驳着,说,魏科长,我们这些材料,都是经过相关部门审核的。你说我们的项目审批有问题,有什么依据呢,难道,你是不认可各个部门领导审批的意见吗。如果是这样,你自己找这些单位领导去,和我们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魏然说,蒋总,这个项目在监管上面,确实存在很大的问题。你提的这个意见,我也会向上级领导反映。我的工作,就是监管违规项目的修建,你们现在这个项目存在着危险,就必须得停工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以后,才能够继续开工。
  蒋大伟说,魏科长,你想过没有,我们这么大的一个项目,如果停工几天,延误了我们的工期不说,还会给我们公司带来经济损失。你要是检查这么做,可以拿你们局领导的意见出来。
  魏然愤怒,说,蒋总,难道几天前发生的安全事故,还不能够引起你们的反思吗?
  蒋大伟说,我们怎么没有反应。工人们的补偿和医疗费用,我们都按时的交付了。该怎么去补偿这些受到伤害的工人,我们公司也会拿出合适的处理意见。
  魏然说,蒋总,我作为管理科科长,有这个责任要求贵公司及时的处理这起事故。并对这起事故中受伤,和死亡家属给予合理的补偿。我想,你也不希望工人们继续闹事吧。事情闹大了,只会对你们公司不利,会影响到你们公司的声誉。
  蒋大伟说,这方面的工作,就不需要你来为我们操心。至于停工检查安全共同,现在不是停下了吗,我就配合你的工作,两天后,我们工地继续开工。
  魏然说,两天?不管多少天,要检查到合格为止。
  蒋大伟不满的说,好,到时候我会邀请你们去检查的。魏科长,我还要去一趟市政府,就不陪你们了。
  说完,蒋大伟很不给魏然 的面子,拿着他的公文包离开了办公室。
  魏然和同事们也感觉出来了,这个蒋大伟没把他们放在眼里,极度的不配合他们的工作。
  蒋大伟离开以后,就把秘书留在了办公室里,负责招呼着魏然他们。
  秘书看到老总对这些人也没放在眼里,她也就对魏然们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魏然对胡阳说,胡阳,把这些公司资料和项目的审批资料都复印一份,带回单位。
  秘书看到他们要求复印公司的资料,有些不同意。
  秘书说,魏科长,这些都是公司的私密材料,你们怎么能够带走呢。
  魏然说,这些是私密材料?我们作为工程监管部门,难道,你们公司的这些相关材料,我们不能留档备案吗。
  秘书说,要不,我给蒋总打一个电话?
  魏然说,你要打就打吧,这些材料,是我们管理部门必须要的。
  秘书拨了一下电话,对方的电话一直处于通话状态中。
  秘书打不通电话,只好给他们复印了资料,让魏然们带走。
  离开了方大公司的办公室,和魏然一起来的几个同事心里都很不舒服。他们这是过来管理执法的,就刚才蒋大伟那态度,把他们这些执法人员还没有放在眼里。
  胡阳说,魏科长,你也看到了吧,刚才那蒋大伟,一点都不配合我们的工作。看来,这次非要给他们公司好好的检查一下。项目不符合安全要求,就不允许他们开工。
  另外一个同事说,我们是想要这样的结果,可是,上面的领导们会是什么意见呢。难道你没看出来吗,天大房产公司在清江市可是有地位的,集团公司的领导来了,市委领导们都出面迎接。他们有关系啊,要是上面的领导发话,让他们开工,那怎么办?
  魏然说,走一步算一步吧。我相信,领导们也不会拿工人的生命来当玩笑吧。这次安全事故还没有解决,市委领导,或者是局里的领导谁都不敢发这样话。
  胡阳比较认同魏然的这个观念。
  胡阳说,魏科长说得对,现在天大集团这个项目的安全事故都还没有处理好,工人还在闹事。在这个关键时期,领导们也不会顶风冒险吧。
  同事说,这也不一定,天大房产集团在省里都有关系。在我们的清江市,天大集团的关系网也广,你们等着看吧,说不定过不到两天,就会有领导出来帮助他们说话。
  魏然说,既然这个工作是我们在负责,大家都要有一天信任。我就相信自己,这个项目我一定能够解决好。
  同事问,科长,你有详细的方案吗?要是有领导出来说话,让他们的项目恢复开工,我们总不能违背了上面的决定吧。
  魏然说,你们知道现在天大集团最怕的是什么事情吗?
  有同事说不知道,胡阳想了想,说。
  我知道,天大集团现在最担心的事情,就是建筑工人们闹事。他们害怕事情闹大了,这样,区政府,市政府都会高度的来关注这件事情。到那个时候,就不是一个领导敢来给他们这个项目做担保的。
  魏然拍了一下胡阳的肩膀,笑了笑,鼓励着,说,胡阳,你厉害啊,一下就让你看到了问题的关键。
  胡阳嬉笑,说,那是当然啊,单位里的同事们谁不知道我很聪明啊。
  魏然说,看到没有,我们科室有这么一个聪明的胡阳,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我们的。只要我们都有信心,团结一致,就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
  同事说,魏科,那你说说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吧?
  魏然说,刚才胡阳说了,天大集团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建筑工人们闹矛盾。既然是这样,我们可以利用一下这个情况,在这起责任事故还没有让工人们满意的赔偿之前,我就有办法让天大集团的这个项目继续停止开工,接受相关部门的安全检查。
  胡阳说,明白,科长,你这办法不错,我们就用这个办法逼着天大集团公司接受安检这个项目。
  魏然说,好了,回单位,我们该做什么工作,就做什么工作。
  刚回到单位上去,魏然就组织科室的人重新审查天大房地产公司的材料,写成材料。
  魏然是想把这件事情写成详细材料以后,上报给领导,让领导也知道这件事情。而且,魏然也希望把这个事情用材料的方式记下来,要是有领导出面帮助天大公司说情,或者做一些对魏然不利的事情,魏然也能够拿出证据来。好证明自己,是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在办事,他们的这个项目,的确是存在着安全问题。
  另外,魏然把这些情况写成材料的形式,给领导汇报,领导也会觉得她做事不独断,还是要征求上司的意见。
  这样,也不会得罪了楚局长。
  魏然想把个项目存在安全问题的详细情况汇报给楚局长,她也是想看看,楚原在这件事情上会是什么态度。是支持她彻底调查天大房产的这个项目,还是,要求他们科室放弃对这个项目的调查。
  几个方面的考虑,魏然都需要把这个项目的情况弄清楚。特别是这些审批材料的情况,中间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魏然都要求科室的同事把这些情况清楚的写下来。
  魏然也庆幸,好在科室的有胡阳出面,配合做魏然的工作。
  如果科室里的人不配合魏然,对这起安全事故不闻不问,就魏然一个人来处理的话,魏然肯定会拿着这些材料叫苦。
  这些审批的材料中,有那些不对的地方,不是胡阳给她详细解释的话,魏然也看不出有什么不对的问题。
  弄完了材料,魏然为了感谢这些同事们对她的支持,决定晚上邀请科室的同事们一起吃一顿饭。
  魏然站起来,说,各位同事,今天大家为了调查这些材料,都辛苦了。下班后,我请大家吃饭啊。我来到这个科室里,也没有请大家吃过饭,确实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工作支持。今天晚上,每个人都有份啊,晚上我们一起出去热闹一下。
  胡阳就很支持魏然,刚开始的时候,胡阳也觉得魏然没什么能力,不值得科室的人去听从她的安排。
  但是,慢慢的接触下来,胡阳还是觉得魏然这个人很有工作责任感,也有情义,会为科室里的同事们着想。在工作当中,没有多大的私心。
  这一点,让胡阳还是比较欣赏魏然,认为魏然是一个很不错的领导。
  胡阳说,大家都听到了吧,领导要请我们吃饭了。今天,每一个人都要给科长面子啊,这可是科长的一番心意。
  同事们都说,好好。有科长请大家吃饭,肯定得去。
  魏然高兴着,说,谢谢大家啊,感谢大家对魏然的工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