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就在同一时间里,刘一帆和老婆吵了一架,那是他的老婆在刘一帆的手机中翻到了一个**事发的短信。语气有些暧昧,这就让老婆误会了刘一帆。
  为这件事情,刘一帆给她解释了多次,对方就是不听,一下就惹怒了刘一帆。
  两人在吃过晚饭后,大吵了一架,刘一帆还被丈母娘给训了一顿。
  刘一帆在家里受了两个女人的气,就一个人离开了家,躲在了一家酒吧里,借酒消愁起来。
  他在想,没有结婚之间,他的老婆还是很温柔的,也很爱他。生了孩子以后,女人的脾气就变得古怪起来,总是疑神疑鬼,经常翻看他的手机。
  对丈夫的不信任,这让刘一帆在妻子面前忍受着很大的思想压力。他和妻子结婚以后,就没有和任何女人上过床,全心全意的在爱他的老婆,也把多数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上面。
  但现在呢,夫妻关系怎么就变得有些干裂起来。
  刘一帆想,妻子的那些万般柔情,难道,都是假装出来的吗。现在,她的本性就爆发出来了,就是一个性格泼辣,对自己男人不信任的小鸡肠子女人。
  在一家酒吧的角落中,刘一帆一个人要了半打啤酒,委屈的抱着酒杯灌了起来。
  他没想到过,自己和老婆的感情,有一天也会发生这么多的矛盾。
  那同事给他发的短信,无非就是对他的关心,和这女人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关系。刘一帆也知道,发短信的那个**事是对他有好感,还多次的主动暗示过他。
  刘一帆依旧的想着家里的妻子,没有对同事动心。
  同事多次在下班后邀请刘一帆出去喝咖啡,周末一起出去旅游散心,刘一帆都拒绝了。怕的,就是和这个女人染上什么不正常的关系。
  事情没有发生,到是让自己的妻子开始怀疑他,一口的坚信刘一帆和那女人有什么关系。
  而且还扬言,要到单位上去找那女人,让那女人给她一个交待。
  女人无理起来的时候,真是可怕,这也是刘一帆第一次看到妻子在生活中的无理和蛮横。以前,刘一帆都觉得自己的妻子是最好的,温柔,体贴,懂事。但那知道,女人原来具备着双重的性格,今天晚上老婆的女阵势,让刘一帆完全不敢相信,那就是他的老婆,一向都很理智,很温柔的老婆。
  最让刘一帆气愤的,就是丈夫娘不但不劝解他们要和谐生活,反而帮助她的女儿来理骂他的不是。
  这个委屈,让刘一帆实在是咽不下心里的愤怒。
  想到刚才丈母娘那气势汹汹,要他交待清楚事情真相的样子,刘一帆心里就开始讨厌这个女人。以前刘一帆就知道丈母娘的性格不怎么好,这是他老婆对他说的,说他爸爸在家里就没有什么说话权。
  早知道丈母张会在他的面前耍泼辣,带孩子的事情,就应该叫他自己的妈妈上来,不把这个脾气古怪的丈母娘接到家里来。
  没有丈母娘在身边助涨老婆的气焰,或许,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也不会发生这么大的波动。
  这会儿,刘一帆又想起了魏然的好。尽管魏然的脾气比较大,但心地很善良,也很体贴人。他想,要是自己的老婆是魏然,那今天晚上,他还会一个人坐在酒吧中,借酒消愁吗。
  也不知道魏然回了清江市以后,在新单位的情况怎么样了。要是白天,刘一帆还真想给魏然打一个电话,问一下魏然现在的生活情况。但现在是晚上了,打电话过去也不方便,免得让魏然的老公产生误会,影响到了魏然他们的夫妻关系。
  一个人喝着酒,心里也难过,更不想回到家里,继续听那两个女人的唠叨。
  刘一帆想起了雷姐,他的雷姐一定关心他。要是雷雨琳知道他在酒吧里买醉,说不定会心疼着他。
  很久都没有和雷雨琳在酒吧中喝酒了,刘一帆也不希望他和雷雨琳过去的那些暧昧,来影响到了现在他的生活。
  除了平时打一个电话,刘一帆也好久没有和雷雨琳见过面了。
  今天晚上,在这酒吧中,刘一帆真的想着雷雨琳。每次受到难过的时候,刘一帆总会想起他的雷姐,会给他最温暖的关心,会在雷雨琳的身边找到心灵的安慰。
  想着雷雨琳,刘一帆就给她发了一个信息过去。
  刘一帆在短信着说,雷姐,我心里难过,一个人在酒吧里喝酒。
  雷雨琳在家里刚和丈夫打完电话,准备洗脸后就去睡觉。刚洗脸出来,就接到了刘一帆发过去的短信。
  她看到短信,担心着刘一帆。
  以前她心情不好的时候,刘一帆就会来安慰着她,带给她快乐。特别是宋小阳和她吵架的那段日子,就是刘一帆陪伴着她走过了最黑暗的人生阶段。
  现在看到刘一帆受了委屈,雷雨琳心里也着急起来。赶紧给刘一帆回了信息。
  问,一帆,你怎么啦?怎么会一个人跑到酒吧里去喝酒呢。
  刘一帆收到了雷雨琳回过来的信息,心里温暖了一下。原来,他的雷姐还是关心着他的,从这个回过来的短信里能够看出,雷雨琳对他的暖暖关爱。
  他给雷雨琳回了信息过去,说,雷姐,我们吵架了,她和她的妈妈合起来奚落我。我不想和他们吵闹,就一个人跑了出来,躲在酒吧中喝酒呢。
  雷雨琳回信息问,你在哪家酒吧?我过来找你。让你一个人在酒吧中喝酒,一会儿喝醉了,怎么办?
  刘一帆感动着,有这样一个女人关心,那是多么的温馨。
  可,自己的老婆呢,他出来快一个小时了,都没有给他打一个电话。
  想到这点,刘一帆心里就难过,他也不想给老婆打电话。
  还是雷姐关心他,主动的要求来找他,担心他会出事情。刘一帆把自己所在的地址给雷雨琳发了过去,他相信雷雨琳会来酒吧,会陪着他喝酒,分担着他心里的苦闷。
  把短信给雷雨琳发了过去后,刘一帆就期待着,他渴望雷雨琳来到他的身边后,能够在雷雨琳的身上找到一丝的安慰。
  这种等待,也是一种心情释放的幻想。当刘一帆得知雷雨琳会来过来酒吧找他的时候,他的心里的烦恼少了许多,也在憧憬着雷雨琳过来后,带给他的愉悦心情。
  雷雨琳知道去酒吧后,就会陪着刘一帆喝酒,她没有开车。喝酒开车很不方便,雷雨琳就打了一个出租,来到了刘一帆现在的这个酒吧。
  在一个角落处,雷雨琳找到了刘一帆。此刻,刘一帆正举着酒瓶,直接用酒瓶把酒灌进嘴里。
  看到这一幕,雷雨琳有些心疼这个男人,她一下就感到了刘一帆心里的忧伤。
  这会儿,也让雷雨琳想起自己当初的情况,她心情不好,宋小阳在外面和魏然好上。刘一帆看到她喝酒消愁的时候,心情也和她现在一样。当初,刘一帆也是这么心疼着她,怕她喝酒醉了,心里会更难受。
  雷雨琳看到刘一帆现在这副样子,心痛的把刘一帆手中的酒瓶给夺了下来,关心着。
  说,一帆,你不能这样喝酒的。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你这样喝醉自己,看得我心里好难受。
  刘一帆说,雷姐,我和她以前都没有吵过架的。今天晚上,她竟然和她的妈妈一起来教训我,说了很多难听的话,我真的很想跟他们大闹一架。但我不能,我是男人,男人应该大度,不能和女人计较。只是,我现在的心里好难受,被人误会的心情,真的好痛。
  雷雨琳抽了一张纸巾给刘一帆,刘一帆的难过,也让她的心里难受。
  她靠近刘一帆,用手去搂着刘一帆的肩膀,宽慰着。对刘一帆说,一帆,雷姐在你身边,你就别难过了啊,有雷姐陪着你呢,别想太多了。女人有时候就是这样,爱冲动,为了一点小事情就发神经。等发过脾气以后,就会后悔的。你不能因为这件事情,就用酒来伤害自己,你不心痛自己的身体,我还心疼你呢。
  刘一帆说,雷姐,我只想喝醉。一个人喝醉了酒,也就什么事情都不会去想,这样,就会把当天发生的不愉快事情,都在酒醒来以后,全部忘记。我没想过,我的老婆会说那么多伤害我的话,她以前不是这样的。更让我寒心的,丈母娘不但没有劝解我们吵架,还帮着她的女儿来一起训斥我。你说,我能不痛心吗。
  说着这些话,刘一帆的心里却是有点感伤。他抓了酒瓶,继续喝了一大口。
  雷雨琳知道,今天晚上刘一帆是真想把自己灌醉,看来,她也只有陪着一帆,让这个男人的心情能够好起来。
  换了是她今天心情不好,刘一帆也会这么在乎着她。
  雷雨琳相信这一点,因为刘一帆对她有过这样的关心和在乎。
  所以,今天晚上雷雨琳看到刘一帆这样悲伤的时候,她心里想的,就只要想办法去让这个男人高兴,不再去想那些难过的事情。
  既然他觉得酒能够让他忘记悲痛,那就让他喝个够吧,只要刘一帆真的在喝醉酒以后,能够忘记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雷雨琳愿意陪着他喝一个痛快。
  雷雨琳说,一帆,你要是想喝酒,姐陪你喝吧。姐不想看到你这个伤心的样子,喝酒能够让你忘记不愉快的事情,那就放开的喝,姐会在身边照顾着你。
  刘一帆朝嘴里灌了一口酒下去,头晕晕的,他真想倒在这个女人的身上,靠着这个女人休息一下。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在雷雨琳的身上,刘一帆都能找到一种很轻松的安慰。
  雷雨琳带给他的,是母爱一般的呵护。和雷雨琳呆在一块的时候,刘一帆就有点像是没有长大的孩子一样,渴望着在雷雨琳那里得到呵护。
  这会儿,雷雨琳也没有阻止刘一帆喝酒了,她想让刘一帆尽快的把这些烦恼都忘记。
  雷雨琳也端了一杯啤酒,陪着刘一帆,跟刘一帆一起喝。
  半打酒很快就喝完了,又叫了半打酒过来。刘一帆只感觉有点头昏沉沉的,但心里,还是在想着家里发生的事情。
  都深夜了,家里的老婆也没有给刘一帆打一个电话过来,问候他在什么地方。
  想着老婆竟然对他的离去,不闻不问的,刘一帆就更加的难过起来。心里在想,他的老婆怎么就这么的绝情起来,以前,老婆可是很爱他的。
  刘一帆看了一眼电话,没有任何的反应。
  雷雨琳看到了,就对刘一帆说,一帆,你是想要给老婆打电话吧。也好,给她发一个信息回去,免得让她担心你。
  刘一帆生气地说,不,她才不会担心我。她要是担心我,怎么不给我打一个电话,连信息都不给我发一个,也不问我去了哪里。凭什么,要,要让我给她打电话。
  雷雨琳知道,这会儿,刘一帆还在对妻子有抱怨。在他的面前提妻子的事情,可能会让刘一帆更加的不开心。
  她改变了话题,不再提到刘一帆家里的事情。
  雷雨琳说,来,我们喝酒。一帆,你说,我们有很久没有这样在一起喝酒了吧。
  刘一帆拉着雷雨琳的手,放在他的大腿上面,用一只手抓着雷雨琳的一只手。
  刘一帆说,是的,我们很久没有这样一起喝酒了,雷姐,有时候我还是很想念你的。不过,看到你现在生活得很开心,我也就放心了。
  听着这话,雷雨琳也感受着刘一帆心里对她的那些关心。
  时间过去了,可是,在他们彼此的心里,都还是在关心着对方的,担心着对方是否过得快乐。
  这话也让雷雨琳想起了她的那段灰暗的日子,正是因为身边有了刘一帆对她的呵护,才陪着她走过了那段悲痛的日子。
  也是有了刘一帆的帮助,让她重新找回了丈夫对她的情感。
  这样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在雷雨琳的心里,也渴望着把刘一帆当自己的情人一样,去关爱着他,想看着这个小男人在她的爱中,能够快乐的生活。
  雷雨琳有些心疼,她想让一帆快乐,现在刘一帆这个样子,真的看得她心疼。
  雷雨琳想把这个男人拥抱在怀抱中,用她那女人的柔情去抚慰着刘一帆。但是,现在是在公众场所里,不能过于的亲密,担心被人熟悉的人碰见。
  于是,雷雨琳就只好陪着刘一帆喝酒,早一点让刘一帆喝醉,失去忧伤的感觉后,刘一帆也就不会像现在这么痛苦了。
  刘一帆这会儿也只想着喝醉,想把脑子里的那些烦恼忘记,也不愿意去想家里的女人。
  既然家里的老婆都对他不关心,刘一帆也不愿意去理会她。
  雷雨琳也在想这个问题,她都知道刘一帆出来这么久了,家里的妻子怎么就不给他打一个电话过来,问一下自己的老公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回家去。
  都深夜了,竟然没有一个这样的问候电话。难怪,刘一帆不愿意去想这个女人,那是因为刘一帆觉得想起她的时候,就有点难过。
  这样也好,刘一帆不愿意去想,那就让他不去想吧。
  在这个时候,雷雨琳有些疼惜这个男人,觉得这个男人很可怜,他的老婆怎么就这么不关心他呢。
  这样的感觉,雷雨琳也亲身的体验过,被自己家人不关心的时候,心里的痛苦,雷雨琳经历过。
  所以,此刻,雷雨琳能够感受到刘一帆心里的委屈。
  现在刘一帆的处境,和她当初一样,雷雨琳看着刘一帆,心里也就会对刘一帆产生怜爱之意。
  她拉过刘一帆的手,放在嘴边亲吻了一口。心里,泛起对刘一帆的无线疼爱。
  刘一帆很感动,他给雷雨琳倒了一杯酒。
  他用颤抖的语气说,雷,雷姐,谢谢你陪我。
  刘一帆喝得有点醉了,说话都有些含糊起来。雷雨琳陪着刘一帆喝了这一杯酒以后,就不敢再让刘一帆喝了,她担心再喝下去,刘一帆一定会喝得大醉。
  到时候,想把刘一帆弄回去,就很麻烦。
  雷雨琳叫了服务员过来,结了账。她摸了刘一帆的手机出来,给他老婆发了一个信息过去,以免让家里的人担心。
  雷雨琳在短信中对刘一帆的妻子说,我在朋友家里睡觉,晚上不回家了。
  短信发出去以后,雷雨琳关断了刘一帆的电话。
  结了账,雷雨琳叫醒了半昏沉的刘一帆,带着刘一帆离开了酒吧。
  出了酒吧后,雷雨琳清楚,也就不能送刘一帆回家去了,该把刘一帆安排在哪里呢。
  带回她的家中,也不方便,要是在小区被人碰上,肯定会说三道四的。看来,只有把刘一帆送到宾馆里,让刘一帆今天晚上就在宾馆里睡一夜。
  酒店门口有野的,雷雨琳叫了一辆过来,把刘一帆扶进了车里。
  雷雨琳对司机说,师傅,到富豪大酒店。
  司机说,好的,两位坐好了。
  富豪大酒店和雷雨琳住的地方是两个方向,她想把刘一帆带远一点,这样,就不容易在街上碰到熟悉的人。
  从酒吧到富豪大酒店,也就是十多分钟的车程,出租车在酒店门口停了下来。
  这会儿,刘一帆已经处于了醉酒状态,几乎不清楚什么事情。
  想要把刘一帆弄到酒店中曲,就雷雨琳一个人,看样子有点困难。
  雷雨琳下车了,叫了一个酒店的迎宾先生过来。
  迎宾先生过来后,问,小姐,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吗?
  雷雨琳说,我的表弟喝醉酒了,你能帮我把他扶到酒店里去吗?
  迎宾先生说,好的。
  他帮着雷雨琳把刘一帆从车里弄了下来,雷雨琳去开了一个房间,和迎宾先生把将刘一帆扶到了房间里。
  雷雨琳掏了一张五十元人民币出来,给了迎宾先生。
  雷雨琳说,先生,谢谢你啊。
  迎宾先生接了五十元钱,离开了酒店。
  雷雨琳过去帮助刘一帆脱掉了鞋子,正要给刘一帆脱掉裤子,刘一帆一下撑了起来。用手捂住嘴巴,跑进了厕所里。
  刘一帆心里一阵子翻滚,跑到厕所里就大吐起来。
  雷雨琳敲了几下厕所门,问,一帆,没事吧?
  刘一帆迷糊的回答,说,没事,你别进来,我刚呕吐了,很难闻的。
  雷雨琳就站在门口,等刘一帆出来后,把刘一帆扶到了床上,又给刘一帆倒来开水。
  看着刘一帆那喝醉酒后,难受的样子,雷雨琳心里也产生了难过。她去拿了湿巾,帮刘一帆擦了一把脸,刚转身,就被刘一帆给拉了住。
  刘一帆拉着雷雨琳的手,迷迷糊糊的说,雷姐,你别走,你别走。
  雷雨琳听着这个男人的叫喊,有些心酸。她本意是想把刘一帆送到酒店,让刘一帆睡下以后,她就回家去。
  可是,这会儿刘一帆拉着她,让她留下来,雷雨琳有些不忍心把刘一帆一个人留在宾馆中。
  她转过身,对半沉睡中的刘一帆说。一帆,我不走,我今天晚上就留在你身边,给你温暖。
  刘一帆就迷糊的说,姐,我想你,谢谢你关心我。
  雷雨琳知道,这会儿刘一帆已经说话含糊了,也不一定知道她就在身边。但刘一帆的这种心情,让雷雨琳真想去疼爱一下这个男人。
  她去洗了一个澡,关灯,睡在了刘一帆的身边,把刘一帆拥抱在了她的怀抱中。
  这个男人已经熟睡过去了,雷雨琳抱着他,只想给这个男人一个温暖的夜晚,不让他一个人生活在寂寞的睡梦中。
  她睡在刘一帆的身边,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就抚摸着刘一帆的手。拉过刘一帆的手,放在她的胸口。
  看了一会儿电话,端了一杯水来放在床边,然后关灯睡觉。
  雷雨琳睡到迷糊的时候,感觉有人在摸着她的胸部,慢慢的朝着她的下身摸了过去。
  这种感觉,一下让雷雨琳清醒过来,浑身都难受,像有什么东西在心里乱窜,让她变得不自在。
  她摸了一下刘一帆的男根,早已经**,硬硬的。
  雷雨琳轻声的问,一帆,你醒了吗?
  叫了两声,没有反应,原来是刘一帆在梦中想念女人了,开始在她身上乱摸起来。
  被刘一帆这样抚摸了几下,这会儿,雷雨琳也烦躁起来,心烦意乱的,她主动的去亲吻着刘一帆。
  先是亲吻了刘一帆嘴,当她正在咬着刘一帆的**,用嘴唇在那上面吸允着的时候,刘一帆也醒了过来。
  雷雨琳还不知道刘一帆已经睡醒,就被刘一帆一把的将她抱了住。
  刘一帆说,姐,我想——
  雷雨琳紧紧的依偎着刘一帆,希望刘一帆能够把她抱得更紧一些。这样,才能够压抑住她心里燃烧的**。
  此刻,她 的内心早已渴望有男人进入,去填满她心里的那份烦躁。雷雨琳开始主动的疯狂去亲吻,去抚摸,她要让这个男人也变得**燃烧,跟她一样,渴望着对方的**。
  刘一帆和她翻滚在一起,相互的**着对方的身体,相互的去亲吻着对方。
  雷雨琳每一寸的肌肤,都被刘一帆亲吻着,吻得雷雨琳的身体越来越潮湿,心里越来越难受。
  她的呼吸急促起来,整个人都变得疯狂。
  一帆,姐想要你,快给姐。雷雨琳抱着刘一帆的脖子,柔软的舌头在刘一帆的嘴里进出,收缩着。
  刘一帆的手指摸着她的湿润的地方,那是雷雨琳最敏感之处,这让雷雨琳早就按耐不住心里的烦乱。
  一帆,给姐,别在这样折磨姐了,雷雨琳祈求着,希望刘一帆不要再在她的那地方抚摸,赶紧去去要了她。
  这样,她才能够把心情平静下来,才能够让她的心在这个夜里不烦躁。
  刘一帆逐渐亲吻到了雷雨琳的**,雷雨琳的**已经变得膨胀,这是女人雌性激素释放的信号。在这个大床上,刘一帆就像是一个探索者,在雷雨琳的身上探索着他想要的**,他想要的心灵抚慰。
  亲吻着雷雨琳的肌肤,闻着这个女人身上的淋浴露清香,刘一帆的心情舒畅起来。刚才心里的那些委屈,在这个女人的身上也得到了释放。
  此刻,他只想和这个女人一起恩爱缠绵,一起个她在这个夜里寻找到对方需要的**。
  很久,他没有这么仔细的去吻遍雷雨琳全身了,原来,雷雨琳的身体还是这么诱惑着他。
  对雷雨琳刚才的呼唤,刘一帆装作没有听见,就这样的亲吻,他相信,能够带给雷雨琳更充实的满足感。
  吻到了雷雨琳的大腿处,这种刺激,让雷雨琳的身体颤抖了几下。
  雷雨琳已经无法忍受这样的**,她翻身坐了起来,把刘一帆给推倒在床上,让自己占据了主动地位。
  刚才一直是刘一帆掌握着主动权,那一处处的亲吻,就让她难受极了,早已经洪流泛滥。
  雷雨琳只想早一点和这个男人结合在一起,这样,她心里的那一丝丝的恐慌,才能够被压制。于是,她自己主动的去结合了男人的身体,让刘一帆和她融为了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