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宋小阳挂断电话,就像是完成了一件心事一样,他只希望能够为这个女孩做一点实际的事情,来回报对她青春的付出。这段时间他去别墅的时间少了,主要原因是雷雨琳似乎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尽管雷雨琳在这件事情上没有继续跟宋小阳大闹下去。可宋小阳能够感觉出来,雷雨琳是在维护这个家庭的声誉,是想让他自己清楚其中的道理。
  雷雨琳的这一招还是很管用的,跟宋小阳在一个晚上闹了一次他在外面有女人的事情以后,就再也没有找宋小阳闹这件事情,反而给宋小阳一种心理上的不踏实,宋小阳也摸不透自己的老婆到底在想些什么。按照宋小阳对雷雨琳的认识和了解,以雷雨琳的性格,她知道了自己的丈夫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应该是和宋小阳大吵大闹,非要让宋小阳给她一个解释不可。恰恰相反,雷雨琳选择了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处理他们的婚姻危机,她要冷静下来,找魏然谈一谈她和宋小阳的关系问题。
  不管这样的方式是否能够达到效果,雷雨琳打算去试一试。如果不行,她再采取另外的策略,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雷雨琳没有考虑过要和宋小阳离婚,他们都丢不起这个面子。要是让朋友和亲人们知道她是因为丈夫的出轨选择的离婚,那更是自己做妻子的失败,雷雨琳早就想过这方面的问题。正是因为考虑到很多社会因素,雷雨琳和宋小阳才会勉强的维系着他们的婚姻,哪怕感情越来越淡薄。
  雷部长,你要的电话号码我给你弄到了。这是鲁友文的老婆给雷雨琳发来的短信,后面附上一个手机号码。
  雷雨琳昨天才让自己的同事去帮她打听这件事情,没想到速度还真快,才一天的时间,同事就要到了她需要的电话号码。雷雨琳把短信中的那个手机号码用笔记录了下来,然后用手机拨了一下,留存在手机的通话记录中。
  魏然做梦也没有想到,宋小阳的老婆会给她打来电话,这让魏然有些吃惊,也感动害怕。她猜测着,难道雷雨琳知道了她和宋小阳的关系,要不然,雷雨琳怎么会给她打这个电话呢,还约她在周五的晚上见一个面。虽然雷雨琳没有在电话中说约她见面的目的,但魏然隐约的感觉到了一丝的不安,她知道来者不善,雷雨琳找她,不会是为了别的事情。
  接到电话的当天晚上,魏然是一夜没有睡好觉,明天就是周五了,她不知道,雷雨琳会用什么样的手段来解决这件事情。当天晚上,魏然都处于惶恐和害怕当中,她猜不到在明天晚上会发生什么事情。
  这个夜晚,魏然体会到了自己是多么的无助,她多想有一个人能够帮助她,来为她分担这场将要面临的灾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