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魏然等了十多分钟,包厢的帘子被人拉开,乔波出现在旁边。
  “胡处长,里面请。”乔波把帘子拉开以后,将他身边的这个五十岁左右的男人先请进了包厢。魏然看到乔波两人来了,赶紧站了起来,以示礼貌。
  “乔哥,你好。”魏然跟乔波打招呼着。
  乔波进来坐下,对魏然说。
  “小魏,给你介绍一位省里下来的领导,这是省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的胡处长。”
  乔波在介绍魏然的时候,这个胡处长就一直在打量着眼前的美女,贪婪的眼神,巴不得多盯上几眼。
  “胡处长,你好,真高兴能在这里认识你。”魏然伸出她那性感的手,去和胡处长握手。
  “魏小姐真漂亮,不知道魏小姐在哪个单位高就呢?”
  “现在在清江电视台工作。”
  “难怪,电视台就是美女集中的地方,那可是天天要和广大市民见面的,外貌在工作中对他们来说就很重要。”
  “谢谢胡处长能这么说,有你这样一句赞赏的话,那真是我的荣幸。”
  胡处长握着魏然的手,一边和魏然说话,都舍不得松开了,他真想这样多握一会儿,感受一下这个美女的身体温暖。但是,旁边还有乔波,他不能表现得那么没有身份和修养。
  乔波说:“胡处长的公子恐怕和魏然年龄差不多,也二十五六岁的样子。”
  “胡彬今年二十六岁,当初让他毕业到政府部门的,这孩子就想学着去做生意,一点不听父母的话。”
  魏然听到这两个字,联想到了她的同学,那个她不愿意想起的名字。可为什么,最近总是会听到这个人的名字呢,魏然好奇地问道:“胡处长是胡彬的爸爸?是师范大学毕业的胡彬吗?刚毕业两年。”
  “你们认识?”
  “我和他是同学,同班的,他是专升本到我们班上的。前不久我们开同学会,还见过面。”
  “对,对,前不久他到了你们清江,说是来参加同学会的。我就是胡彬的爸爸,胡海洋。”
  “胡叔叔,你好你好,真是幸运,今年来见乔哥,能在这里碰上老同学的爸爸。这个世界说大,但有时候也真小,一切都是缘分。”
  “胡处长,小魏是我的干妹妹,看来今天是巧了,碰到一起的都是自家人。”
  “对啊,胡彬是我同班同学,那胡叔叔就不是外人。你又是我的哥,我们还真是一家人凑在一块了。”
  “小魏还没有结婚吧?”胡海洋问道。
  魏然微笑着,说:“胡叔叔,我还早呢,还没有碰到合适的另一半。”
  “眼光太高,一定是眼光太高。你乔哥身边有那么多的优秀男士,让你乔哥给你介绍一个。感情吗,都是慢慢培养出来的。”
  “胡叔叔,我没有胡彬那么好福气啊,有你这么成功的爸爸。像我这样从农村里出来的孩子,啥就得靠自己去打拼,现在事业没有定型,哪有精力去想感情的事情呢。”
  “事业要顾,感情也要顾。特别是你们女孩子,找一个好的归宿,比你多有成就感的事业都重要。有的女孩子嫁了一个好老公,她这一辈子就是衣食无忧,你的个人幸福,让你的乔哥帮你张罗了。”
  胡海洋说着这话,目光一直在盯着魏然,好像面前的这个漂亮女孩让他永远也看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