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感受着雷姐带给他的温暖,刘一帆心里渴求的想着,如果魏然也能够这么在乎他,关心他,那该多好。假如有那么一天的话,他一定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人,为此,他愿意为魏然付出一切,只要能够换来对他的一番真爱。
  只可惜,自己怎么去讨好心爱的女孩,却并没有换来她的那点激情,依旧保持着对他的平淡和自然。
  对魏然的爱,是放弃呢,还是继续,刘一帆心里矛盾重重。雷雨琳让他坚持去爱,即使最后他们的爱情没有换来结果,但至少他在为爱努力过,不会留下遗憾。
  想着雷雨琳给他说的那番话,刘一帆决定继续去追求魏然,只要魏然还没有嫁人,他都有机会。雷姐的话说得对,你要是真爱一个人,在追求这份爱情的过程中,也是幸福的,就像现在自己一样。每天能够想着魏然,看到魏然的时候心里就很舒服,这就是爱带给他的温暖。魏然的出现,让他在爱情的世界中找到了追求的目标,知道自己喜欢着一个什么样的女孩。
  他愿意把这场爱的畅想继续下去,直到他们的感情都画上句号的那一天。或许那天,魏然重新爱了,或许那天,他也有爱了,但在这之前,他还是会继续去追求着魏然,追求着他心里最完美的爱情。
  刘一帆这样换了一个思维去想,心里的感觉就平衡了许多,也不再那么的悲观和纠结。他相信雷雨琳跟他说过的那句话,爱,是顺其自然,如果魏然是属于他的缘分,早晚魏然会和他相爱。
  他依旧会在工作之余想念魏然,会在想魏然的时候,给魏然发去一个问候信息。需要稿子的时候,也会给魏然打电话,魏然送稿子给他的时候,他们就会见上一面。刘一帆不再急着谈感情的事情,跟魏然见面以后,他就关心着魏然的工作,关心她在单位的情况。
  魏然会在心里把刘一帆当成最知心的朋友一样,跟她谈自己在单位里的事情,谈她的工作和他们单位上每一个同事身上的趣事。魏然没有对刘一帆说,她办公室里有一个男同事喜欢上了她,就是那个平时在办公室里对她最好的童波。前两天,她发现了童波暗恋着她的秘密,在童波的日记本里,魏然不小心看到了他的日记,那里面写着很多喜欢上她的文字。
  童波没有对她亲口说过,他喜欢上了她,只是在工作中用一些行动在暗示着,他在默默的关心着魏然。
  单位里发生的其他事情,魏然都会拿出来跟刘一帆说,唯独这件事情,魏然一句也没有提这件事情。魏然知道,刘一帆是很喜欢她的,她不希望刘一帆为了另外一个男生的存在变得不开心。再说,自己现在也没有去想过要和谁谈恋爱,宋小阳现在还能带给她生活的温暖和关爱,她现在就过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