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来的路上,刘一帆是幸福的想,可以趁着这次两人单独旅游的机会,他可以和魏然培养一下感情,像一对恋人一样游山玩水。单独的相处,日久生情,是最容易得到感情的,刘一帆就希望在这样的旅程中,能够和心爱的女孩碰着爱的火花。
  他的愿望落空了,不但没有跟魏然擦出更多的情感火花,差一点就毁掉了自己和魏然目前的这种感情。刘一帆看着身边的魏然,她正专注地看着车外的风景,若有所思。
  刘一帆没有去影响魏然观看风景,他自己靠在车椅子上睡了起来。一天的旅游,让他有些疲倦和凝重的心情。
  下车分别的时候,刘一帆只是对魏然说:“小然,稿子的事情你抓紧在这两天写出来给我吧,我在下星期的专栏中给你发表出来。”
  除了谈工作,刘一帆再也找不到其他的话题。他知道,在这会儿是不能谈感情这件事情的,说不定魏然正在厌烦着他的那些情情爱爱。
  刘一帆回到家后,收到了雷雨琳给他发的信息,昨天晚上,雷雨琳感觉出来了,刘一帆一定是碰到了不开心的事情,他才会在那么晚给她打电话。几次的相处下来后,雷雨琳的心中竟然无意识的开始关心起刘一帆来,成为了她心里的一点牵挂。
  能够收到雷雨琳发过来的问候短信,一下就温暖了刘一帆的心,他在魏然身上遇到的那些失落,在看到雷雨琳给她的短信以后,又让他感受到了女人带给他的暖暖幸福。能够被一个人这么关心着,牵挂着,那是多么的幸福。如果不是因为特别的情况不允许他去犯错误,刘一帆真想去爱上雷雨琳这样的女人,可以给他温暖和抚慰的女人。
  “雷姐,你对一帆真好,一帆想念你了。”刘一帆在看了雷雨琳发给他的问候短信后,也给雷雨琳回了一个信息,雷雨琳给了他最渴望的情感温暖,他在心里感激这个女人。
  “是吗,那你可要记住雷姐对你的好,雷姐这两天也想你了。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事情呢?你突然给我打电话。”
  “和朋友吵架了,心情不好。雷姐,你会寂寞吗?”
  “会,雷姐寂寞的时候就特别想你。一帆,你会想念着雷姐吗?还是,你只会想念她?”
  “雷姐,还是你对我好,会在我最忧愁的时候想念着我,担心着我。”
  “你很喜欢她,对吗?”
  “但她好像不喜欢我,雷姐,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喜欢她就用心去追吧,别让自己后悔。等哪天你没有这么喜欢她了,雷姐给你介绍一个漂亮的。”
  “雷姐,如果你是我的女人,那该多好。”
  “你傻啊,雷姐都老了,怎么能够成为你的女人呢。你能在心里想着雷姐,雷姐就满足了,也很幸福。想恋爱的时候,雷姐给你介绍一个。”
  “谢谢雷姐,你真好。”刘一帆感动着,为这个女人的带给他的暖暖情意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