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雷雨琳把刘一帆的手拉到她的嘴边,一口一口的亲吻着刘一帆的手,她害怕说错了话,一不小心就伤害到了这个善良的男人。他聪明,体贴人,也没有那些男人城府的心机。关键的,是他能够陪着她好,在她心情不好的时候会给她好的心情。
  这样一种温馨和幸福的夜,雷雨琳有些不舍。她真担心这个夜晚过了以后,他们就失去了现在这样的幸福。
  “一帆,姐没有这样想,姐的心里明白,我们都不属于对方。只是,姐迷恋上你给姐的温馨,让姐忘记不掉你。”
  “雷姐,只要你跟一帆在一起,能够从一帆这里感受到快乐,一帆就满足了。”
  “谢谢你,一帆,别对姐有其他的要求,好吗,姐怕做不到,会伤害了你。”
  “雷姐,一帆知道。你放心,我心里明白你是有丈夫的人,我不会要求雷姐什么的——”
  “一帆,我们现在这样就很好,可以彼此的给对方温馨的夜。你给我的快乐,让我有些不舍和留恋,我真想这样的感觉,永远都属于我,但我却在自己的生活中,找不到现在这样的幸福。”
  “雷姐,只要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记着,有一帆会陪你。”
  “谢谢,姐的身边有你,真好。来,一帆,陪姐再喝几杯。我真不想回家,好想就这样一直陪你到天亮。”
  “雷姐,那就留下来吧,一帆也渴望身边有一个人。突然,我今天晚上特别害怕寂寞,很想有一个人能够给我心灵的温暖。”刘一帆抱住了雷雨琳的腰。如果现在不是在酒吧中,他很想这样紧紧的拥抱着这个女人,哪怕,这个女人不是他心里想要的魏然。但抱着雷雨琳的时候,他的心里是充实的,是幸福的,有一种让他心情平静下来的美妙。
  刘一帆在抱着雷雨琳的时候,滋生了一个年轻男人对女人身体的**,他抱着雷雨琳的时候,一只手就开始朝雷雨琳的腰上摸了进去。
  雷雨琳颤栗了一下,抓住了刘一帆的手。她心里渴望有一只手在夜里给予她抚摸,但她又怕这个小男人对她的抚摸让她陷入更加无法自拔的情感里,雷雨琳没有让刘一帆的手继续朝她的身上摸进去。
  “一帆,别乱摸,这里有人呢,喝酒吧。我们把这点酒喝完以后,我就送你回家去睡觉。”
  “雷姐,一帆真想——”
  “你喝多了,雷姐不能再犯错误了。如果你想摸,等会儿到车上,雷姐给你摸一下,好吗?”雷雨琳心疼着这个小男人,她知道刘一帆的心里受到了伤害,是想在她的身上找到一点安慰。只要能够让刘一帆忘记今天发生的事情,刘一帆想摸摸她,如果让他摸摸,心情就会踏实的话,雷雨琳愿意让刘一帆再摸她一下,她不想看着刘一帆在夜里痛苦。
  “雷姐,你对一帆真好,一帆真舍不得你离开。”
  “不要乱想,雷姐晚上得回家。走吧,雷姐送你回去。”雷雨琳招了服务员过来,结了帐。她本来是想去扶着刘一帆一起走的,但又担心这样亲热被人看见,更怕在这种地方碰到了认识她的人。结账以后,雷雨琳就让刘一帆走在前面,自己在后面跟着。
  出了酒吧,雷雨琳想给宋小阳打个电话,问问他现在在什么地方。她拿出手机,拨了一下号码。一个清脆的声音告诉她,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雷雨琳气愤的将手机关上,扔在了车子后排的座位上面。这一幕,坐在她旁边的刘一帆都看在眼里,他有些怜惜这个女人了。原来,在别人眼中那么风光的女人,私下里,她的生活原来过得那么的无奈和不开心。
  他抓过雷雨琳的手,抚摸着,给这个女人心里上的安慰。
  夜,很静。车内,更静。两个人的心情都是那么的悲戚,都在为一个人而感伤。
  雷雨琳把车开到一个宽旷的路边停了下来,关掉了车灯。刘一帆还没有反应过来时怎么一回事情,就被雷雨琳拥抱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