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下班了,办公室里的人陆续的离开,刘一帆在渴望着魏然能够早些来到他的办公室,陪着他把手中的工作一起做完。然后,他们两人一起出去吃饭,自己再送魏然回家。这样的幸福,是刘一帆此刻心里最想的。
  他等来了魏然的电话,魏然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已经到了刘一帆他们办公室的楼下,刘一帆下楼来接了魏然。
  门卫和刘一帆算是认识,看到刘一帆前来门口接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就玩笑的问道:“小刘,是你的女朋友吧,真漂亮。”
  刘一帆偷偷的看了一眼魏然,见魏然对这话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他就对守门的男人说:“张大哥,吃饭了吧?”
  “快了,小刘还没有下班啊?”
  “手里有点工作没有做完,需要加一会儿班。”
  “哦,难怪女朋友都过来等你了。”
  魏然在前面走着,刘一帆在跟守门的张大哥寒暄过后,追了上来,有些不好意思地对魏然说:“小然,不好意思啊,张大哥不认识你,就把你当成是我女朋友了。”
  “说什么啦,我都没有听见。”
  “哦,没,没说什么,就问我是不是要加班。”
  “一帆,你帮我把稿子在你们都市报上发表了出来,谢谢你啊。”
  “小事,关键是你写的稿子不错。我们的这个旅游专栏,市里各级领导都很关注,今天我跟雷部长说了你的情况,她也希望你能够多写这方面的文章。目前,我们的旅游城市建设,就需要有更多的宣传报道。”
  “雷部长?哪位雷部长?”
  “宣传部副部长,雷雨琳,你们应该认识的。我听雷部长说,你们正在一起吃过饭,她还挺欣赏你的,还想把你调到宣传部去呢。”
  “哦,是吃过一次饭。工作上的事情,可能是说说笑的。我们又没有什么亲戚关系,雷部长凭什么会把我调到宣传部去呢。”
  “雷部长是欣赏你的能力,要是有这个机会的话,你可要把握。在官场中,能够没有背景得到这样的赏识,是很难得的机会。”
  微笑笑笑,说:“等有了这样的机会再说吧,呵呵,先去把你的工作做完,我们吃饭去。需要我帮你的忙吗?”
  “不用了,我这里有一本小说,你拿去看吧,打发时间。”
  “这么短的时间看什么小说呢,给我一本杂志吧,有《读者》吗?”
  “有,这里有几本,你自己选一本看吧。”刘一帆从他的办公桌抽屉里拿了三本《读者》出来,交给了旁边位置里的魏然。
  魏然选了一本杂志,准备看着,手机信息就响了起来,打开一看,信息是宋小阳发给她的。
  “恭喜你啊,我的小心肝,你写的文章在报纸上登了出来,我今天特意的看了你写的文章。在市政府办公室会议上,我还特别提到了你写的这篇报道,写得不错,目前我们清江市正在开发旅游工程建设,需要的就是这样有声有色的报道,让更多的人来关注我们的清江。读完你这篇报道,早晨我就想给你打电话的,可是,我还是想在这个时候给你打电话,因为我现在就想赶到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