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组织部长

作者:雨阳

  魏然心想,刘一帆坚持着要送她回家,这都是对她的关心,她没有再拒绝,答应了刘一帆送她回家的要求。两人拦下了一辆出租车,他们都坐在了后排的位置上。
  刘一帆心里温暖着,这还是第一次送自己心爱的女孩回家,他在车上,主动的去抓住了魏然的手。魏然抽了几下,没有抽得出来,刘一帆一直都用劲的把她的手给我抓着。
  抽了几下,魏然没有再反对了。既然刘一帆想这样拉着她的手,先就让他拉拉吧,只要自己的心里没有爱上刘一帆就行了,魏然这样安慰着自己。车子大约开了十五分钟的样子,前面就是魏然平时回家要经过的一个街道,正好那旁边就是财政局大院,魏然决定就在前面下车。
  “一帆,我要到了,就在前面路口处下车。”
  刘一帆还是把魏然的手拉着,他不舍地问道:“我可以送你回家去吗?”
  “不可以的,跟我一起合租的还有一个女孩子,我们给双方都保证过,不许带男孩子回家的。师傅,就在前面停一下。”
  出租车到了路口停下,魏然抽了几下她的手,这会儿,刘一帆再也找不到理由去坚持拉住魏然了,他只得慢慢的把魏然的手放开。
  “魏然,可以不回去吗?”刘一帆抱着最后的希望,想要把魏然留下。可是,刘一帆的心里怎么会知道,他是对魏然痴情的爱,可魏然呢,对他并没有多少的爱。
  刘一帆心里觉得,刚才魏然的手都让他拉了,可能魏然已经默认了对她的感情。这样,在魏然下车的时候,刘一帆才敢对魏然提出这样一个大胆的要求。
  聪明的魏然当然能够从这话里听出言外之意,她本来是想要对刘一帆生气的。但人家好心要送她回家的,如果自己还会因为一句话,就对刘一帆说一些伤害他的话,那样可能会太过分了。
  魏然压制住了心中的愤怒,她没有去训斥刘一帆刚才不应该说那样的话。魏然下车后,才对刘一帆说。
  “我怎么可能不回去呢,一帆,谢谢你送我啊。稿子的事情,你还是要给我放在心上哈,有了消息通知我一声。”
  “魏然,那你到家了跟我打电话。”
  “好的,你走吧。”
  出租车开车了,魏然站在那里,等了几分钟后,等来了另外一辆出租车。
  魏然回到家里,一个人面对着偌大的一座房子,心里有些冷冷的。洗了澡以后,魏然回到床上,突然有些想念宋小阳。她看了一眼时间,十点半了,也不知道宋小阳现在睡觉没有。
  她想跟宋小阳发一个短信,这个时候,宋小阳要是陪着她,那该多温暖。想到自己身边的男人此刻在家里正陪着他的妻子,魏然心里第一次产生了妒忌的心里。难道,自己已经爱上了这个男人吗。
  “小阳,我想你了,没有你在身边,我感觉好寂寞。” 魏然编了这个信息,给宋小阳发了过去。但是,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宋小阳回复过来的信息,魏然有些失望,只得看起电视。